涵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涵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涵发现自己的身上还穿着病人的衣服、手上还打着针。可是是谁把自己送来的呢?
余此时出去买东西正回来。看到涵醒了。很高兴。便去叫一声过来检查。
医生来了,说并没有什么大碍。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医生、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吖?”涵问。
“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院。”医生说。
“可是……我不想呆在这里。能不能尽快出院啊!”涵说。
“这……。”医生看了余一眼,感觉很为难。
“咳咳。你要真想出院也只有等到明天一大早。才可以。”余说。
“呃……好吧!我同意。”涵说。
病房里只剩下涵和余两个人了,两个人觉得很尴尬。忽然涵的肚子不和时宜的想起来了。打破了原本的寂静。涵的脸变红了。
“咳咳,你饿了吧!在病房躺了一天了。来……给你吃。”余说。
涵接过来。说了声谢谢。便吃了起来。吃完之后。
“对了,我哥知道这件事么?”涵问道。
“哦哦,我没有对你哥说。时间太忙了。你学校的假已经给你请了。”余说。
“那个……谢谢你哦!”涵说。
“对了,这件事我家人知道么?”涵问。
“没有,我还没有来得及通知。”余说。
“哦哦,那没事啦。”涵说。
“那没什么事,我先走啦。明天来接你出院。”余说。
“那个……千万别告诉我的家人我受伤的事。谢谢你照顾我!”涵说。
“我知道。我应该谢你才对。是你帮我挡的。要不然,现在躺在病床上的人就是我啦。”余说。
说完余就走了。涵一个人在这个病房。当然不无聊啦。这了是VIP病房。所以可以看电视、玩电脑、很好的。
第二天一大早,余就接涵出院。涵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养伤。
余把她接到自己的家里去养伤。涵一开始不同意,结果一想自己没有地方去。那只好住在他家啦。
——————————————————————————————————————————————————————————————————————————————————————————————————————-------------------------------------------------========================================
两个人在这段期间会发生什么事呢!!!敬请期待哦!!!嘻嘻。先卖个关子。希望大家支持、喜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