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开车回到家,王伯和张嫂看到少爷的怀中抱着一个女孩子,感觉很惊讶!(ps:张嫂和王伯是余家的佣人,从小时候就照顾余。对余的感情不差于他的亲生父母。)(他们惊讶,少爷从来不会带女孩子回家的。少爷的性格比较孤僻。这是第一次带女孩子回家、而且还抱着她。感觉关系不一般。嘿嘿。)
余把她带到自己隔壁的房间。余回到自己的房间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便去到涵的房间。看看她醒了没有。就一直在那里守着。不小心在她旁边睡着了。
第二天,涵醒过来了。看了看周围发现是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一个黑白灰色的房间。想坐起来,结果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阻挡自己起来似的。涵仔细一看是余。他趴在自己的床边躺着。涵不忍心叫醒他。所以就看着他。余动了动。涵便马上躺下。害怕两个人尴尬。余醒来发现自己既然在这里睡了一夜。
余看到涵还没有醒。余看到涵的被子没有盖好。便帮她盖好。动作很轻。涵一直在装睡。很难受。余的一切动作涵都能感觉到。余在盖被子的时候看到涵那美丽的脸庞。嘴角有一抹微笑。余心里想“可能 这就是她吸引自己的一面吧。”余摸了摸涵的脸庞。感觉有一种触电般的的感觉。涵感觉到了。好尴尬呀。自己的脸现在应该很红吧。涵心里想“唉。何时自己才能起来呀。真是太折磨人了。”
余心里很难受。毕竟这次本应该是自己受伤的。可是却让她受伤了。心里很难受。如果她哥哥知道的话后果更严重。唉。没办法。还好她现在恢复的不错。要不然自己可要自责的。
涵实在是受不了了。便假装醒来。此时余和涵的距离很近。只差几厘米就碰上了。涵睁开眼看到,吓了一跳。两个人都看到了。余赶紧把脸收回来。余咳嗽了几声。
“咳咳、……你醒了”余说。
“……嗯嗯。那个、我现在这是在哪里。”涵边说边看房间。感觉好陌生。
“你现在在我家。”余说。
“那个、谢谢你。对了。我哥哥知道这件事么?”涵问。
“不用谢。他不知道。我没有告诉他。”余说。
咕噜咕噜。涵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涵的脸变红了。
“……你饿了吧。”余停顿了一下,便问了。
“嗯嗯”涵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以后每天都会更,希望大家支持。谢谢啦、有什么不足要提出来哦!
可以加我的扣扣:2503282520
我会加油的。希望亲们支持啦。我 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