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场里出现了一个长的极为俊美的脸庞,不过脸上很冷冰冰的。他脖子上带着一个“星辰链”(涵也有哦,这事一会就会揭晓哦!!!期待吧。飘走了~~~*_*)。他的个子很高哦185哦。(弱弱的问一句“185算高吗?有各位读者讨论吧。。。*ο*)他一直再旁边关注涵。涵一直在想她该怎样面对他们的帮里的人。o(︶︿︶)o唉,真是的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告诉他们,现在事情麻烦了。。。>_<|||
涵不小心的撇到了余。正好四目相对。涵给了余一个卫生眼余的嘴角出现了邪魅的笑。
余和涵他们开始要擦肩而过哦。可是余会这样罢休吗?(*ο*嘻嘻,当然不会了。。。)余和涵马上擦肩了,余把自己的行李往旁边一放,正好撞上涵的行李了。涵努力压住自己的心里的火气。可是自己忍不住自己的火气。给了他一个卫生眼(可怜啊,我们的男主啊。o(︶︿︶)o唉真是太可怜了)他们的行李兑换位置了(可是他们有那么傻吗???)((*__*)嘻嘻,当然没有了)他们知道,所以没拿错啊。现在没拿错,可是,并不代表他们以后不会拿错啊。*ο*呵呵。。。期待吧!!!~~~~~~~~~~~~~~~~~~~~
涵拿着行李转身就走了。给余做了一个鬼脸。余看见了。涵心里想“这个男生怎么这样啊,连句对不起都不说啊,真是气死我了。好讨厌哦。。。”
余心里想“这个女孩真的很有意思,呵呵。以后说不定还会再见呢”。
涵心里很伤心,最近遇到了好多的事心里好空。
为什么见到余会想起小时候的事呢???留个悬念啊。等着在说哦!!!(*__*)嘻嘻~~~
说一些题外话哦!!!
明天大家都放假了吧!!!好好支持一下哦!!!
大家好好复习哦,还有明天半天哦。寒假要好好过哦。可别光贪玩噢噢噢噢!!!(*__*)嘻嘻
好高兴哦。明天明天哦!!!
期待哦!!!!!!!
希望大家收藏哦、、、推荐哦
我会努力回报大家的,支持哦!!!
。。。。。。。。。。。。。。。。。。。。。。。。。。。。。。。。。。。。。。。。。。。。。。。。。。。。。。。。。。。。。。。。。。。。。。。。。。。。。。。。。。。。。。。。。。。。。。。。。。。。。。。。。。。。。。。。。。。。。。。。。。。。。。。。。。。。。。。。。。。。。。。。。。。。。。。。。。。。。。。。。。。。。。。。。。。。。。。。。。。。。。。。。。。。。。。。。。。。。。。凑数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