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点了点头,想做起来。用手支撑着。发现自己的肚子旁边很痛,没办法起来。余看到也扶涵起来。涵坐起来了。余想到涵现在饿着肚子呢。便下去给涵做饭。涵对余的表现有些疑惑。他现在干什么去了。心里便开始骂余。
余此时正在做饭、张嫂有些疑惑。少爷可是从来不会下厨房的。张扫看到了。便上去帮余。看来这次少爷对那位女生不错。而余此时正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心里想“自己得罪了谁。怎么会打喷嚏。”(唉,可怜的余呀,对我们女主好,到头来还挨了一顿骂。)
涵等了好长的时间,余在张嫂的指导下做好了。余赶紧端给涵。涵此时正躺在床上发呆、涵闻到饭菜的香味。便慢慢的坐起来。她看到了余端了些东西。涵看到便很高兴。余端过来,便坐在涵的旁边。把饭喂给涵吃。
涵觉得很尴尬。便对余说。我自己来吧、可是,余并没说什么。涵没有办法做到。余只好喂她了。余喂完她。便对涵说。今天有事要出去。所以会晚点回来、
涵便躺下了、余先去了学校。在学校,好久都没有看到余了。余刚踏进学校便有很多花痴围上来,因为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