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躺下了。而余便去了学校,刚踏进学校的校门,便听到很多花痴的尖叫。
“这不是余王子么???”花痴A激动的说。
“好久没有看到了。还是那么帅”花痴B说。
“余王子,我爱你……”花痴C说。
此时校门口已经水泄不通了。而我们的余。此时完全没有在乎别人的感觉,一直向前走。花痴们自觉的给余留一条路。因为她们知道余,不喜欢被围观、而我们的轩正想他的妹妹。好久没有看到她了。不知到现在怎么样了。
他们看到余来了。也好几天都没有看到他来学校了。不会发生了什么事吧、
余看到了他们。可是没有给他们打招呼。假装没有看到他们。直接往校长室走去、
我们的校长此时正在悠哉悠哉的品茶中。眼皮老是跳。嘭……一声的校长室的门被人踢开。
校长此时感觉灾难马上就要来临了。看到余了。马上放下手里的杯子。便向余走去。
“余少爷。你……你、、、怎么来了。”校长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怕一句话说不对。自己的位子就不保了。这样的话。更……(这个不解释、你们能懂得。伤不起……所以只好认了。)
“我来是给我和白雨涵请假的。我们要请一个月的时间。这件事,谁都不要告诉。如果让我听见了。我想你是知道后果的。”余霸气的说。
“好的”校长小声的说。
校长还没有说完,余就走了。余没有去教室。此时大家都在上课、没有人出来。
余直接开出回了家里。而我们的涵此时正在床上躺着。闲着无聊呢。唉、真是悲催。
还有呆一个月的时间唉。悲催昂。
声明一下哈。我会努力更的。希望大家支持啦。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