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来到学校,大家都很惊讶。消失了一个多月的涵终于在今天出现了。很多的草痴围了过来。都很开心他们心中的公主非她莫属了。而很多的女生看到这里很生气。怎么她一来。很多男的都围上去。很不开心。涵遭到了很多的白眼。如果那些女的的眼神能杀死人的话,那她早就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涵很淡定的走到学校。而余此时马上就到校门口。很多花痴看到她们心中的王子出现了。不由得大叫起来。很高兴。有些花痴立马围上去了。
而我们的余现在很关心一个问题。涵现在来了么。他们俩现在是什么关系。正在东张西望中。余躲开了花痴的包围。
涵现在已经来到了教室。他的哥哥在、也正在教室看到自己的妹妹在消失了一个月之后。现在又看到她了。心里很高兴。便向涵走过去。
“涵宝贝,你散心回来了。”轩激动的说。
“呃……嗯。哥。我回来了。你不用这么激动吧。至于么。”。涵说。
“怎么没有回家呀。而是直接来学校?你不知道。当你留下那封信说要去散心。你不知道他们是多么的担心。他们害怕你像原来一样一去就是三年。他们很担心你”。轩激动的说。
“好了啦。我知道他们担心我。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么。不会再向原来一样了。”哥。永远不会。”涵坚定的说。眼中闪过一丝狠心。
咳咳。余咳嗽了几声大家的注意转到余的身上。涵不敢看余。余在人群中看到了涵。不敢看自己。感觉很好笑。涵不小心瞄了余一眼。正好发现余往自己这看。“该来的还是来了、躲不掉的、越是害怕什么越是来什么。悲催呀”涵心里想。
余往涵这里走来。涵心里默默祈祷余不要过来。既然已经看到我了。就不要在找我。况且这么多人呀。想到这涵更加的害怕了。轩在自己的旁边看着余往这里走来。
“喂。白雨涵。你怎么没跟我打声招呼就离开了。”余故意大声的说。余说完这句话,大家都很惊讶。涵此时更加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呃……这个。南宫余。貌似我干什么跟你没有关系吧。为什么要和你说呢!”涵说。假装不承认。
听到这个回答。余知道涵是故意气他的。所以没有跟她计较。便拉着她的手走到秘密基地。涵没有挣脱余的手。反而很愿意跟他走。旁边的人看到这一幕很惊讶。他们可是死对头。现在关系怎么这么好了。这个……让人有些不相信。
他们两个人来到秘密基地。涵发现自己已经跟他走了很长的路了。也没有反抗。反而很相信他。涵发现自己变了、只要遇见他,自己就会忘了分寸。这样的自己可是重来没有过。涵很纳闷。
两个人来到秘密基地会发生什么呢??这个下章会揭晓。大家期待吧。稍后还有一更。期待吧……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