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在经过不懈的努力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紫贝壳了。余在旁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一直在看着涵。而那个跟踪他们的人一直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其实,她们两个人都感觉到了。只是没有管她。因为他们能猜到是谁。
涵高兴的欢呼起来。余看到涵那么高兴,嘴角抹过一抹淡淡的微笑。余感觉涵此时很美丽。虽然说长得不错。这时候自己对她很有感觉。
涵看到余还在身旁,对他做了一个鬼脸。便对他说:“喂,你知道么,紫贝壳是爱情的象征。”
“这个……我听说过。”余说。
“你知道就好。我要好好的保存着,这个……可是我们爱情的象征。好了,我们在溜溜吧。”涵说。
涵在前面走着。余之后便没有说什么。便跟着涵走。
而后面的那个人一直跟着。涵和余两个人什么都没说。但是却是有意将她甩掉。
最后两个人终于把那个跟踪他们的人给甩了。两个人也累了。正好看到了一家冷饮店。他们便进去了。两个人点了一些冷饮。坐下看到这里的墙上贴满了很多人写的话,还有照片。只要交钱就可以了。而我们那个个人还在沙滩上玩着,而跟踪他们的那个人是——方静冰。其实他们两个人早就猜到是她了。只是不想再揭穿了。她现在迷路了。只能向别人问路了。我们的男主和女主。
两个人在写愿望。互相背对着些。其实两个人都希望看到对方写的什么,在打打闹闹中写完了。
余写的的:涵宝贝。你现在在哪。或许有一天我会见到你。不知道那见面的场景是怎么样的。但是现在我已经找到我想要的那的女孩。不管那是不是你,我不会放弃她。因为我爱她。我想你应该会理解吧。我的承诺留给下下辈子。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
涵写的是:余,知道么。现在我是幸福的。不知现在的你在哪,我只能说我们的承诺,对不起,我做不到。我想我们只要幸福就好。
两个人贴在墙上,还有两个人的合影。两个人品尝这冷饮。感觉很惬意。休息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两个人开始回到住的地方。那时已经是晚上。大家正准备吃饭。发现涵和余两个人回来了。大家一块吃饭。方静冰也会来的、没想到她们这么晚才回来。而且很甜蜜。这……方静冰很生气。只是在心里。不能让大家看出来。不然自己就惨了、
吃完饭。玩了一天了。大家都回房休息。这个夜晚似乎很静、很好。
第二天大家都起来吃早饭。一切都正常进行着。之后会发生什么呢??拭目以待吧!!!
看到熙和泽的感情不错。可是谁知道。她们两个人会遇到什么呢??又会怎么处理呢??
每天一更……希望大家支持。有什么意见提出来。谢谢。大家可以加我的扣扣:2503282520(要写上备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