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人穿着雨衣出去了。(他们为什么穿着雨衣出去呢??因为他们要去的地方必须穿着雨衣,雨伞不管用,所以就穿着雨衣出去了。
他们两个人来到了夏威夷火山公园该公园每天开放24小时。那里很不错,两个人在那呆了会。因为雨越下越大,所以就回去了。
回到那个家,看到大家都睡了。很安静。两个人还不困,便上楼上的天台去。两个人在那里聊起天来。聊了许多。发现两个人的进度也快了很多。聊了一会儿,便回房睡觉去了。
在夏威夷戴了一个星期,是该回去的时候了。这一个星期,呆在一起感觉不错。涵和轩回到家中,父母都在客厅等待这他们回来。父母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涵。终于看到涵了。父母很高兴。涵和轩便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涵的门便被人敲起来。涵此时正在与周公约会呢,涵听到敲门声,虽然说不想起床,但是还是在百般无奈下起来了,吃过早餐,便让司机送到学校去。因为自己虽然会开车,可是在这里也没法开,父母肯定不同意。轩呢,要做他的车的话,还要去接汐呢。所以涵不想当电灯泡也不能暴露自己是轩的妹妹的身份。这个是涵对轩提出的要求。便只好让司机送了。来到好久没来的学校。便引起轩然大波,好多人围在校门口。还举着牌子。声势浩大。涵只好在人群中挤过去。而不一会儿,余就来了。这时花痴开始尖叫起来。涵看了一眼,便不屑的走着。余看到在走着的涵,大家给余让出了一条道。余快步走到涵的身后,并用手抓着她的包。涵怎么拽也拽不动。涵回头看,原来是余搞的鬼。难怪怎么拽都拽不动,原来是被他拉着呢。
余看着涵,涵此时很无语的看着余。因为余的身后有很多的花痴。看着这里。霎时间很安静。
“喂。你松开”涵说。
余并没有松开,反而走到涵的身旁,把手呆在涵的肩上。花痴看到这很吃惊。
“别忘了。我们现在是情侣。”余说。
说完这句话好多花痴伤心了。涵此时受到了很多的白眼。
余便搂着涵走了。涵一直在挣脱。可是她的劲怎么能跟余的相比呢。真是的。被余搂到教室。大家看到这一幕很吃惊。
余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就算对那个前女友也是。此时的余,在大家的眼中就跟换了一个人的一样。以前的余不会这样做的。
一大早,涵和余交往的事。全校都知道了。有祝福的、有不同意的。
而那几个人就很惊讶的看着余。
上课了,老师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女同学。大家猜测可能是转校生。
泽看到她,很吃惊。泽的眼光和那个女同学的重合了。两个人互相望着。
这个女同学跟泽有什么关系呢???这个嘛……下章揭晓……希望大家支持了。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