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和他的弟兄(ps帮里的人,帅哥哦!!!鼓掌O(∩_∩)O~)花痴呀!!!)。。。
他们五个人走在一起,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哦!!!不少人往这里瞧(⊙o⊙)哦!!!他们走到候机厅。
旁边的人开始说话了、“涵你为什么走啊,真是的”。
“我要回家了。再不回去,他们会把我抓回去的,再说了三年没见了。我很向他们”。涵委屈的说(作者:(⊙o⊙)啊!,涵你还知道(ˇ?ˇ)想~他们!!!不可思议啊!!!涵:哎,怎么说话呢!真是的。我可是有感情的,再说我也是有原因的不回家!!!他们会理解我的!!!什么原因嘛~~呵呵,先卖个关子再说哦!!!)
“你为什么连走了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啊!!!”旁边的人异口同声的问
“厄,这个。。。这个。。。”涵的眼泪下来了。(作者:麻烦啊,还哭呢!!!)
一看涵哭了,旁边的人实在不忍心啊!!!就在这时响起了这个声音“飞往xx的朋友请准备登机”(这点不知对不对。因为我一直没坐过飞机。所以。。。请大家谅解啦!!!)
他们什么都没说。几个人搂在一起了。最后的送别。。。涵一直在他们耳边说“记得想我哦,有时间就去找我,随时联系哦。我走了。我会想你们的。”说完涵转身就走了。没有回头。涵害怕自己回头会不舍。所以他没有这样做!!!
几个人都哭了,随后他们回去了。。。
余在旁边观察了很久。他随后上了机。
飞机上人满满的,余找了好久,才发现有一个座位,便朝那里走去。。。。。。
他看到了什么。答案即将揭晓哦!!!又会发生什么哦!!!
--------------------------------------------------------------------------------------------------------------------------------------------------------------------------------------------------------------------------------------------------------------------------------------------------------
今天还有几更,把前面的补上哦!!!有眼福了哦!!!大家支持哦!!!我会努力写!!!
大家叫我涵吧!!!O(∩_∩)O~高兴啊。今天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哦。好长时间没聚在一起了!!!
期待啦!!!支持哦!!!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