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看到了涵的旁边有一个空位,这是飞机上唯一的一个空位了。。他不能站着啊(ps旁边有很多的花痴看着他。况且飞机上不能站着。。。)所以余就走向这个空位了。。。
而此时涵正往飞机外面看。没有注意飞机上发生了什么。
忽然,涵觉得有些不自在。结果一转脸,便看到一张俊美的脸挨着自己的脸还差几毫米就贴上了。而旁边的花痴更加气愤。涵抓紧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总觉得余身上有一股熟悉的气息。好像小时候的那个哥哥(到后边有介绍哦!!!)
涵往后一躲。余马上反应过来。
问了一句:“小姐,旁边有人吗?我可以坐在这吗”。
涵不冷不热的说:“自便、、、”
余在涵旁边坐下了。
于是飞机上的气氛很难受。
余便说到:“刚才的事、、、对不起、、、。”
而涵说道:“你也会讲对不起、、、真是、、、太稀奇了、、、我接受。”
余此时脸色更加难看了、、、而此时涵用书挡住了自己。。。
随后,余没有跟涵计较。。。余便趴下睡觉了。。。
一会儿涵转过来看余,发现余已经趴下睡着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过了好长的时间,飞机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余刚好醒了。。。而涵正盯着余看。四目相对。涵马上把眼睛看别的地方、、、
下飞机了,涵拿着余行李下机了、、、而余也拿着涵的行李下机了、、、可是双方都没有感觉自己拿错了行李。。。。。。(可怜呐!!!!!!)
下了飞机涵四处张望,始终没有看到熙的身影。。。。。。而此时余正开着自己的限量版的豪华汽车了。旁边的无数的花痴不由得尖叫起来。。。。。。而涵也看到。眼里显示出不屑。。。。。。余把自己的车开到涵的旁边。对她瞥了一眼。。。。。。就开走了。。。。。。
旁边的熙想她开来对着正在想事情的涵。说:“走吧,别看了。我带你追他去。。。。。。”
涵生气的说:“讨厌,你怎么才来。害我等了那么长时间。真是的。。。。。。”
熙淘气说:“对不起啦。大小姐。路上堵车啦。再说我也不想当电灯泡啊!!!!!!”、
涵生气的说:“好啦好啦!!!不要闹啦!!!走吧!!!
一路上涵和熙有说有笑的。(PS聊得不错嘛!!!)
涵回到了家。面对自己三年没回的家。她的父母会怎么样???
而涵受到了什么??????
下章揭晓哦!!!!!!! 接下来更好玩哦!!!!!!!!!!!!!!!!!!!!!!!!!!!!!!!!!!!!!!!!!!!!!!!!!!!!!!!!!!!!!!!!!!!!!!!!!!!!!!!!!!!!!!!!!!!!!!!!!!!!!!!!!!!!!!!!!!!!!!!!!!!!!!!!!!!!!!!!!!!!!!!!!!!!!!!!!!!!!!!!!!!!!!!!!!!!!!!!!!!!!!!!!!!!!!!!!!!!!!!!!!!!!!!!!!!!!!!!!!!!!!!!!!!!!!!!!!!!!!!!!!!!!!!!!!!!
期待吧!!!支持吧!!!
飘走啦!!!出去玩去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