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回到家之后,拿钥匙打开门,便看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爸、妈、哥、我回来了”涵说。
发现没人答应。便四处看了看。最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发现一切都没有变。和三年前一模一样。自己的房间被收拾得很干净。一直都有人给自己收拾房间。“只是大家都干什么去了呢?”涵心里想。
怎么没也不留一张纸条啊!!!o(︶︿︶)o唉,早知道应该告诉他们我今天回来的。(作者:可怜呢!!!真是不懂事。既然你不在家。父母怎么会留纸条呢?涵:也对啦、、、其实、、、作者:黑线、、、飘走~~~)
而我们男主这边也已经到家了哦。他一到家就往房间里钻。谁也没理。
下面由涵涵为大家介绍男女主角的房间~~~~呵呵、、、
首先男女主角房子前面都有一片薰衣草地(PS:这个以后再说、、、现在嘛、、、先卖个关子、、、呵呵、、、等时机成熟了一定会说的。。。敬请期待。。。。。。)都是别墅哦!!!(羡慕吧!!!呵呵。好好努力、、、)
女主的房间很梦幻像公主房一样、、、(我想大家一定可以想像得到,所以、、、省略一下啦、、、希望大家谅解。。。。。。)
男主的房间很单调。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组成(一般男主的房间都是这样的啦。)
这时介绍完这个继续剧情啦。。。。。。
男主和女主回到房间了。他们各自打开各自的行李。再打开的刹那间(ps:我们应该可以想象到现在两个人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两个人充满了惊讶,怎么会这样呢?o(︶︿︶)o唉。
涵翻开行李,行李中有个名片。上面写着南宫余三个大字。而余打开行李,发现里头只是一些日常用品。
突然他们俩脑海里同时出现了一个场景。涵看着行李差不多就拿了一个。而余也是。(ps:作者谁叫他们俩的行李箱一样的。那么默契、、、活该、、、哼、、、涵:哎哟、、、嫉妒啦、、、)难道是因为这个吗?
而此时。涵的父母已经回到家了。他们看见门口多了一双三年不见的鞋。很开心、、、他们的涵又回到从前了。。。)涵的父母很高兴。
涵想着想着,自己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想事入迷了。所以也没注意。涵下去找吃的正好碰见父母亲。互相都很高兴。涵一下子就扑到父母亲的怀里。涵的父母已经习惯了。
母亲哭着说:“涵宝贝,这几年过的好吗?”
涵也哭着说:“我还可以。”而此时涵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一家人马上破涕为笑。
她的母亲对涵说:“走吧。去厨房吃去。”吃完我有事给你说
边说边拉着涵往厨房走去。
而余的父母让余下去说有什么事要交代
接下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让我们的主角那么疯狂下章揭晓、、、
新年快乐、、、今天还会有一更的。o(︶︿︶)o唉。
昨天涵涵明明写了很多可是不小心摁错了,再加上昨天涵发烧了有些不清晰。所以没更、、、大家谅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