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在飞机上、、、那个、、、拿错行李的人。所以、、、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把行李换回来。。。。。。”涵说。(最后几句话是涵鼓起勇气说的。)
余听到她的说话声结束。便说到:“哦。我知道了。晚上十点去“记忆”酒吧来找我。我会在门口等你的。记住千万不要迟到。”余冷冷的说。
而涵听他说完。刚想说话呢!可是他竟然挂了。要知道很少有人挂涵的电话的。可是余就是这样的人。涵非常生气的把电话扔一边去了。心里想自己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哼、、、走着瞧、、、
而男主这边。余正提着涵的行李箱出去了。开车去了约定的酒吧!向一个包厢走去。。。而此时包厢里坐着三男三女。余面目表情的走过去了、、、
而他们注视着余、、、手里拉着个行李箱。很意外。旁边的风玩世不恭的说道:“大少爷。才回来啊。这么晚啊。。。难道是遇到哪个美女了。不舍得回来。。。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那么爱美女啊、、、我巴不得她们不要靠近我。不是刚回来、、、而是回来一会儿了。”余说。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有时我还真的怀疑你是gay。真希望有人能改变你。那你怎么把行李拿过来了”。风说。
“我和一个女生行李交换了、、、”余说。
余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下。说这件事的时候。余脸上的笑容很多。聊着聊着就快到时间了。余马上停止了说话。只见旁边的人都看着他的脸。余很疑惑。
“看来这个女生对你的影响很大啊。你的春天马上就来了、、、呵呵”。风高兴地说道。
余没有说什么。只是对旁边的人说一声“我出去了”没提着行李便出去了。
而涵这边。先是洗完澡换了一身衣服。便提着行李去了酒吧。
涵先到达了酒吧门口。而余随后就到了、、、涵打量余一下。四周看了看。但没发现自己的行李。便开口问到:“我的行李呢。你不会、、、没拿吧。”
余只是在一旁看着涵的表情。便说到:“我带来了。只不过、、、你要跟我拿去。配合我一下表现好了我就给你。表现不好、、、我就把它丢掉大海里去。”余说完。便抬腿就走。
而涵说:“你、、、真是、、、太坏了。”看到余走了。涵也跟着走了。因为她可不想自己的行李箱丢了。。。。。。只好跟在余的后面。
到达包厢之后。涵看到了自己的哥哥白子轩了。便走到他的身边。把他身边的苏汐儿挤到一边了。给轩一个大大的拥抱。旁边的人很惊讶。尤其是余和汐。余表情更加冷酷。汐很生气。因为他们知道轩和汐一直是互相喜欢的。而轩对女生不理不睬。现在、、、却对涵那么好、、、所以很惊讶。只好观察观察。
“你怎么在这啊。也不回家啊”》涵从轩的怀抱里出来说。(涵和轩没理会旁边的人)
“我怎么不能在这啊。你怎么回来了。况且你不应该来这里的呀!给你说过好多遍了!!!”轩宠溺的说。
“我呀。被你们给催回来的。想你们了,在那玩腻了。所以、、、回来了。你能来这里我就不能来这里吗?不公平!!!况且我来这有事。”涵撒娇的说到。
“哦。”轩说。
接下来会发什么呢?大家为什么那么惊讶!!!!!!
涵涵的朋友回老家了。好舍不得啊!!!更文啦!!!
大家支持吧!!!让涵涵有些动力继续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