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季阳嫌弃他?觉得他年纪大了?
不会是觉得他不行吧?
霍亦承蹩眉:“你想和我分手?”
季阳立刻摇头:“不是!不是!”
霍亦承沉声:“我对你不好?”
季阳焦急的说:“你对我很好!”
霍亦承:“你嫌弃我?”
季阳:“我没有!”
唉!怎么越说越乱?
季阳扶额,“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其实没明白......”
他和霍亦承之间是有沟通障碍吗?
他都说得这么清楚了,霍亦承怎么还不明白?
换一种方式相处,不就是从同居关系到合法关系嘛!
虽然季阳一再说自己很好,可霍亦承还是从他的神情中觉察出几分失落。 到底怎么回事?
怎么见过萧渊之后季阳就有点不对劲?
季阳没有把话说明白,霍亦承只能继续猜下去:“你觉得我不如萧渊?” 季阳:“……”
这哪儿和哪儿啊!
霍亦承:“我没他帅?”
季阳:“你最帅了!”
霍亦承:“我没他有钱?”
季阳:“我又不是图你的钱!”
霍亦承:“我没他温柔?”
季阳:“我没怎么接触过萧总,不知道他温柔起来是什么样子?”
霍亦承脸色缓和很多,季阳的回答让他很满意。
季阳欲哭无泪,怎么他成了被盘问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