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主角讨厌作者的100天》作者:繁和吹樱【完结】 > 主角讨厌作者的100天.txt

  时光回溯到第二节大课间。.4

作者:繁和吹樱 当前章节:2989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5:59

“看,桃花罩子,粉色的漂亮吧。 ”纱粒炫耀道,“小不点提了团鬼火吗?”

“你们都不懂艺术。”

“那小言呢?怎么买了个普通的红灯笼?”

“因为啊,”薄言故作高深道,“红男绿女配。”

去你的红配绿!

这次惠风也忍不住手抵着唇笑。

84、白云

是操场绿茵茵的草地,是红色的塑胶跑道,是广阔的天空。

突然回到学校了,我们四人坐在操场的看台上,身着校服。迎面吹来的是春风吗?

“果然,还是春天更加朝气蓬勃。”我身旁的薄言道。

“今天云朵很好看哦。”纱粒抬头望着天。

“又白又轻。”惠风道。

我指着其中一片云朵,“那好像一颗心。”

忽然间从隆冬到春季又回了学校,其中原因大家心知肚明——本来就是篇校园文,现在回到了这里,召告着离完结不远了。

没人点出来。

谁也不愿提,这一切要结束了。

85、不喜欢煽情的结局,既然快乐的来,也应该毫无挂念的走。

86、故事结束了,也没结束。

87、学习没有那么痛苦,作者故意去掉了学习中的不快,只留下了好的。

88、珍惜还在校园的每一天 ,这里干净。

89、倒数

90、十.

91、九.

92、八.

93、七.

94、六.

95、五.

96、四.

97、三.

98、二.

99、一.

100、主角讨厌作者的100天

欢迎来到作者笔下的空白世界,我是大主角,没有名字。

跨越100天,寥寥几万字,组成了我存在的整个世界。

所以我一个人来,也应该一个人走吗?繁和吹樱,别闹了,空落落的我难受。

于是我脚下是坚实的大地向四方沿展,头顶是深蓝色的夜空与整个银河的繁星旋转。

世界已知范围内完整。

我轻轻眨了下眼,薄言站在我面前,笑盈盈地看着我,背后撒满了星光。

“怎么会留你一个呢。” 他拥住我,片刻后又松开。

“回头。”

天地交接处走来一群人。

走在前面的的是纱粒和惠风,后面是或生或熟的面孔——父母、甲乙丙同学、高二学姐、班长小赵、ABCDEF老师,甚至还有打猪头的混混以及各位没名没姓也没特写镜头的同学。

所有人都在,一个没少一个没漏。

顿时黑夜隐去,天光大亮。

此书完结,故事还要继续。未来肆无忌惮,再也不受作者管控。

我依旧讨厌着作者,永远永远的。因为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繁和吹樱。

-

番外篇

101、你用了一百天来讨厌作者,那第一百零一天就用来爱我吧。

102、小虫子

既然是番外了,那我们就剥夺主角的第一视角,换一个类似第三视角来写。毕竟呢,信息量有点大。主角要是碰上什么事情了自顾不暇,来不及讲故事了。

我是只小虫,不知道什么品种,住在一间公寓床下的缝里,这间房子的主人是两个大学生,十七八岁的样子,搬来时大一,现在大二了,应该都成年了吧。

强调这个干什么,这不是一只虫子该纠结的。

我的两位主人一个没有名字,一个叫薄什么来着,记不清,我健忘。 白天他们去上课,只有晚上回来。他们没什么特别的事要干,都是些日常打打闹闹,写写论文洗刷睡觉。

值得一提的是,他俩睡一张床。

不过天晚上跟以前不太一样,突发事件,趁我还没忘,讲给你听听。

这天晚上他俩回来什么不干直接去洗澡,之后不知怎的打起来了,那个叫薄什么的把另一个按在了-床上。

我挺好奇,凑到床沿一探究竟。

我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不要在意为什么我听得懂人类说话,你怎么不纠结一下为什么你看得懂我写了什么,你说对吗?嗯?小东西。)

“拜托,你这如临大敌的表情害的我都开始紧张了,你放平心态。”

“第一次、干这种事情,谁、谁不紧张啊。”

“片-子也看了三四个了,你见也见过了呀。”

“那很吓人的好不好,都哭成那样了……”

“话唠,这就是你无知了,又不是只有疼的时候才会哭。总之,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这题我会!

人类在开心的时候也会哭的。

姓薄那位又哄了一阵儿,那个奶声奶气的主人才妥协。

到底要干什么呢,宝宝求知欲很浓厚的。

我爬到床-沿偷看。

他们两人的脚露在床-沿外,一双白皙修长,一双玉白小巧。那玉白小脚被-压下面挣动着,那头传来闷-哼。

人类真的很奇怪,欺负人家前还要打商量。

过了一会儿,哼-叫声变成呻-吟又转而变成抽抽嗒嗒的啜-泣,哭声很小,像是在极力忍耐,脚也不乱动了。那双玉白小脚颤抖两下,脚趾蜷-缩起来,他在恳求,没用,反倒哭得更凶了。

人类太奇怪了,我不懂。

看样子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心疼他一下。

不行,这床晃得太厉害了,看来今晚要换个地方休息了。

完结撒花。

☆、无用章节

反正是个没人看,这章弄错了删不了,干脆摸个心得吧,以后回想时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

小学就爱写点儿东西,这么多年断断续续写过不少故事,这是唯一可以称作书的一个。

平时没少看大神们的文,一直在学习他们的技巧,比如怎么处理人物动作、语言、心理,包括剧情线怎么才能顺畅地一条下来,感情线怎样的节奏比较合情合理。理论积累不了少,实践起来又无处下脚,啊糟心!

前期工作准备了好久但开始的还是很仓促,存稿甚至不到一万字,导致后来很赶,为了日更质量保证不了。没经验啊!

拿着文在网上让不少人评过,有委婉建议的也有直接骂的就是没有评好的。说一点儿也不伤心当然是假的,毕竟是自己认认真真写的东西没人赞同嘛。

但我更希望来骂我的人多一点,让我从中学到什么去改正,可惜了,我这种小透明没人看见,连被骂的资格也没有。 笑死,自还在这儿悲伤“我怎么这么菜”,人家连看一眼都不看。

不过没什么好气馁,热爱写作这么多年,别人三言两语就退缩了那还热爱个屁。

以前写小说是想写了就写半截,现在这次正正经经当任务写了才知道写作这么累。极其耗时耗精力,非常磨炼人的意志力,看来网文这碗饭也不是容易吃的。

体会到了写作的艰辛,我更加尊敬那些认真对待文字的作者们。

不能因为他们文笔不好、故事落俗或单纯的不合人胃口就进行谴责和谩骂,几十万字对读者来说是几小时的浏览,对作者而言是几百上千个小时的呕心沥血。不管好与不好,只要认真写作的人,他们都是真心喜欢真心想变好的,他们的努力都应该得到尊重。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