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表,已经过了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了,我自然是不会回学校
了,便说:“为了犒劳你帮我找到了房子,走!我请客!”
当苏麦拿着一杯价值三块五毛钱的巧克力奶茶时,快要哭出来了:“
这就是你所谓的犒劳?亏你拿得出手,你可真是个好人啊!”
我一愣,继而哈哈大笑。
苏麦问我笑什么。我告诉他说,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让我多
音字组词,共五个字,我现在还记得,是“和”,“扎”,“载”,“
差”,“好”,前四个字我都组错了,最后一个好字的四声也组错了,
只要三声的组对了,我组的词儿是“好人”。当时我们语文老师气的脸
都绿了,直接给我来了个造句:“好人,你可真是个好人啊,大大的好
人!”
我和苏麦相视数秒,哈哈大笑,奶茶因笑的发颤的手而撒了将近一半
,但是我们不在乎,笑的更加无遮拦了。那个时候,我觉得和苏麦在一
起很舒服,像是在大冬天里抱住了一个毛绒绒的抱枕,舒服的让我再也
没法放得下。
中午回了宿舍叫KK搬家。KK一听是苏麦帮忙找的房子,死也不肯搬。
正巧这时,秦晴和郭冲回了宿舍。郭冲一边打嗝一边放了个屁,表情
还无比地享受与惬意。
KK二话不说就开始打包行李。
收拾完了刚要出宿舍,我脑袋一个灵光闪过,大叫一声:“不好!”
KK恶狠狠地说:“我也知道不好,否则还搬个屁!”
我:“我是说,还没办退宿手续了,保安和金妈妈不会同意我们大包
小包地走出校门的!”
KK头也不回义无反顾地走出宿舍,吼道:“妈的,老娘蹲完茅坑就都
办妥了,等你想起这茬儿来,说好的房子早飞了!”
呃,不得不承认,KK这丫办事确实很有效率,很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