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景殿】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综漫]晨曦时>
作者:芷音璃
晋江VIP13.04.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 1165 文章积分: 17,424,270
文案:
穿越到乙女恋爱游戏中后——
“我能保证你就算死一百次也未必能刷出所有BE线。”
“真遗憾,那你就刷BE刷到世界的尽头吧。”
说好的恋爱游戏开始走RPG升级路线——
“坑爹啊!这游戏没有等级系统也没有装备配置!你想让我一个穿白装的新手去和谐掉BOSS是根本不可能的好吗?!死一万次都不可能的!你快醒醒!!”
“……好好死,来日方长。”
·关键词:love and peace
·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目标:成为新世界的中二之神
·注意事项:
1)吐槽文,嫖文,风格和内容全视作者心情而定。
2)作者时常抽风,阴晴不定,所以甜有,虐有,和谐也有【。
3)综漫设定,世界观(真的有这种东西?)统一,周围全是变态,女主自求多福。
4)传统HE,不坑。over。
【卷一主吸血鬼骑士】已完成
【卷二主滑头鬼之孙、法外制裁者】已完成
【卷三主家庭教师】已完成
内容标签:综漫 穿越时空 天之骄子 天作之和
搜索关键字:主角:不二真二[ShinjiFuji]、泽田纲吉、锥生零 ┃ 配角: ┃ 其它:综漫
☆、晨曦时
嘀嘀嘀——
“欢迎来到乙女混合向·RPG·恋爱游戏——晨曦时。”
“……”
像是文艺电影里深沉的开场白,男人用凛冽的声音将一个凄婉的爱情故事缓缓道来。
呃,好像有哪里不对?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才好?
总之,让我酝酿一下先——
又乙女又RPG又混合算什么啊?是让我怀揣着少女心去和别人干架的意思吗?这游戏的名字根本就是复制来的吧!而且还只复制了一半到底是想怎么样?!晨曦时的同胞兄弟梦见兮已经痛哭流涕了哦?就算是狗血的乙女向游戏暴走起来也会向你挥刀的哟,小心被玩家扔进回收站啊白痴!
还有就是……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亲你吐槽太过了,如果我生气了的话,首先挨刀的会是你。”凛冽低沉的声音再度响起,仿佛有一阵寒风刮过,听到男人的声音时,我甚至能够想象出枯树叶在风中打了个转儿后又落回地上的凄凉画面。
不过这听过之后能让人清醒过来的声音足以证明刚才那些并不是我的幻听。
“诶?”
……亲你个头你是谁啊!
“从今天开始你的幸运值-1000,人品值-1999,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这样任性真的大丈夫?而且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是谁啊!
“好了,言归正传。”
抱歉我不想听……
“……那好吧,你自己去游戏里自生自灭吧。”
“¥%#@&*&%¥#……”
嘀嘀嘀——
次奥为什么又是这个声音!
嘀嘀嘀——
“真二,起床了。”
……真二是谁啊?
有这么中二的名字每天早上都会被自己笑醒吧啊哈哈哈!
“小真二~再不起来社团训练会迟到哦。”
“……”
我睁开双眼,天花板上的巨幅海报一下子撞进我的视野。海报里三个高中模样的女生并肩而立,青春洋溢,在右下角空白的地方还写上了一些英文字母——“To SSSS,Happy new year!”
没来得及多想,外面就传来一阵敲门声,紧接着房门被人打开,一个中年男人从门外探进来半个身体,与我视线交汇。
“小真二,既然醒了就快点,现在已经五点了哟。”
……是在和我说吗?
小真二是在叫我吗?!
别这样……你才真二好吗?你全家都是真二!
“唔……哦,好的,马上。”
努力抑制住面部表情的扭曲,我佯装淡定地从床上爬起来。中年男人见此没再多说什么,关上房门退了出去,我像个小偷似的紧张得屏息凝神,直到听见他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后,才长长呼出一口气。
房间对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就连刚才那个来叫我起床的男人也是……大概就是这么回事了吧,穿到了乙女混合向·RPG·恋爱游戏里去了。
——如果我没有在做梦的话。
比起穿越这种事,我宁愿相信自己得了癔症,此时正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幻想畅游……
不,穿越到乙女游戏这种事……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也只不过是攻略男人谈谈恋爱那种程度,对于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来说,其实也不算坏嘛~
我握了握拳,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过去刷的乙女恋爱游戏。
诶嘿☆~
既然事已至此……我环视房间一圈,最终将注意力定格在距离床两步之遥的书桌上,之前那位疑似“自己爸爸”的中年男人提到了社团活动这个关键词,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游戏应该是学园设定,从这方面入手找个人信息是绝对不会错的。
书桌上凌乱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眼镜盒、文具、小说,以及漂亮的笔记本。
我随手翻了翻,在印有蝴蝶花纹的眼镜盒边角的位置发现了“不二真二”这四个汉字,大致上已经能够确定这个角色的名字确实是叫不二真二。
……就算不二这个姓氏不能改,但是作为乙女恋爱游戏,连名都不能改实在太渣了!真二这个名字太能激发人的吐槽欲望了这个游戏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紧接着,我又从几本言情小说和英语参考资料的下方找出来了一本日记本,日记统共只写了三页纸,不二真二之前一定是一个没有耐心的孩子,日记的内容都不多,而且每次中间间隔很长。
前面两页用很短的篇幅写了些家中的琐事,在第三页和第四页中间夹了一张照片,上面只有一句话——
“和清和、春春在一起非常开心。”
照片和海报一样,主角都是那三个女孩,她们之间的感情应该非常要好。
看来真的是一个相当普通的学生呢……
我如此想着,打算放弃寻找关于“不二真二”这个人的蛛丝马迹时,手不小心碰到了被随意丢在书桌上的手链,那条银质链条极为普通,简简单单没有过多的装饰,很容易就被人忽略。在触碰到的一瞬间,突然发出“叮——”的一声,我的脑海中凭空出现了一些信息,以文字的形式表现了出来。
『不二真二,就读于新世界学园。
高二B组2番,学生会书记,与好友春春、浅川清和组建了SSSS团。
生日11.22,射手座。
特长待发展,优点待发现。』
“……”
没有特长也没有优点的人到底是怎么当上学生会书记的?
……好吧,乙女恋爱游戏的女主角只要有善良这个设定就足以吃遍天下了,我懂的。只要有好感度,就算再废柴关键时刻也有美男出手相救,这大概就是穿越到恋爱游戏里的好处吧?
不过,以道具作为媒介显示角色信息这种设定……不是copy那种按下键盘F1就能显示个人状态的网络游戏吗?乙女混合向的混合就是这个意思吗?!难道以后我要看一下自己的个人资料就得按住这条手链不成?太坑爹了吧?手链要是被偷了我还有什么隐私可言?!还不如直接来个鸡蛋主神给我啊!!
主神还能给我点数给我经验值给我升级给我道具!这条破手链能干啥!
『这条破手链能听你吐槽。』
“!!!”
出现了!!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我差点把手链甩出去,稍稍冷静下来之后我才察觉,刚才那个声音和最开始轻描淡写地剥削我人品那家伙的声音非常相似。
这货到底是谁啊?
『主神。我就是你刚才所说的那种主神。』
少来……
『……』
……
『……』
……好吧我错了。
主神大人是来告诉我游戏规则的么★~
『不,我只是来聊天的。』
……
『不理我的话就扣你幸运值好感度和人品值。』
别这样……你都给我扣成负数了我还玩什么!说扣就扣也太不严肃了,这样不好,真的……
『我想扣就扣,这里我说了算。』
为啥?你也太任性了吧!!
『想更新就更新,不想更就不更的家伙没资格说我。』
……
『就是这么回事,我就是传说中的大杀器——读者的怨念。』
可是我根本就没读者啊!
『你只是被抓来当第一号试验品的。』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Tell me why?!!
『因为你人品太渣。』
…………………………
原来如此,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哈哈哈……
那个,主神大人,商量件事行不?
『什么?』
把我送回去?
『打出一个Happy Ending你就能回去了。』
哦!
『不过打出HE需要人品值10000,好感度100+。』
……
你还是送我回去吧求你了!!!
刚进游戏第一天我的人品就已经负了近两千,要刷到一万得做多少好人好事不留名啊救命!!
『挣扎,然后堕落吧。』
怨念君的话还没说完,我下意识地甩手把手链从窗口扔了出去。手链在空中划出一道银弧,嗖一声掉进了楼下草丛里。在听到它的坠地声之前,类似于系统提示的“嘀嘀嘀——”又再度响起。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10。
不二真二人品值-1,幸运值-1。
不二真二(幸运值-1001)获得称号“幸运E”
(人品值-2000)获得等级称号“人渣LV0”。』
卧槽这又是什么啊?
读者的怨念都有好感度难道一条手链都可以是攻略对象吗?!
人渣LV0 is what?副职业?我以后都只能在人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意思?!!
救命别这样……
我以头抢地,瞬间觉得所有的乌云都笼罩在自己的头顶上方。
一想到从此以后我就要顶着人渣的名号出去晃悠,我就对人生感到无比的绝望……
别这样好吗?我要哭了!
『随手捡个垃圾都能刷人品值。』
真的假的?
『真的,刷到10000很容易。』
那、那好吧……
『所以,快把老子捡回来啊!』
哦、哦!
觉得人生其实还是有希望的我没换掉睡衣就屁颠屁颠的跑下楼,在院子里翻了好一会儿才把手链找出来,坐在客厅里的爸爸一脸惊讶地看着我风风火火地跑来跑去,“真二,社团活动要迟到了哦。”
声音很温柔,是个好爸爸。我这样想。
“哦……那个,今天稍微有点事……社团活动暂时取消了。”
凌晨五点就要安排晨练的社团……难道是运动系?
我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毫无肌肉可言的纤细手臂,对于不二真二这个小短腿小豆丁来说,运动社团果然还是浮云。
“这样啊……离上课时间还早,真二再上去睡会儿吧。”
“嗯嗯!”
楼梯刚爬到一半,我隔壁房间的房门被打开,一个穿着睡裙,看上去还没睡醒的女性打着哈欠从门内走了出来。
“真二,你今天怎么还在家里?”
那位女性半倚在门边,双手环胸看向愣在楼梯间的我。
对方转过脸来的时候我才看清她的模样,黑色长直发,偏琥珀色的温润眼眸,和相片中的不二真二有八分相似。如果说不二真二的关键词是“元气”的话,那么眼前这位的则是“成熟”。
从长相和语气来判断,她一定是不二真二的长辈,不过……是姐姐还是妈妈?
“嗯……那个,今天不去了。”
“不去也好,真二都十六岁了啊,确实要稍微淑女一点了。”
“是,老妈。”
对方的关心和唠叨让我下意识的想到了妈妈,在脑袋反应过来之前,话已经说出了口。
“谁是你妈!”对方瞪了我一眼,“每次和你说你都这样,下次我不管你了。”
大概是我将手链拿在手里的缘故,脑海中很快就出现了对方的信息。
『不二真依,不二真二的姐姐。
二十三岁,刚刚大学毕业,正在找工作。』
原来是姐姐啊。
这条手链还是挺有用的嘛,至少对于初来乍到的我来说……
“好吧,姐姐……”
“诶?你今天出乎意料的乖啊,是谈恋爱了?”
“谈恋爱?为什么是谈恋爱?”
“因为只有恋爱才能迅速改变一个人啊……”
不,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更加迅速的方法,那就是魂穿,姐姐你不懂。
“真没想到恋爱方面真二会走在姐姐的前面……”不二真依似乎已经认定了这个事实,她忽然拔高了声音,撑着楼梯的扶手朝楼下客厅里的爸爸喊道:“老爸,真二她谈恋爱了哦!今天晚上我们家吃红豆饭吧!”原先成熟的形象气质瞬间被甩开了十条街。
“哦,好的。”
“……”
爸爸你也太淡定了吧……
哦不,关键不是这个。
其实也没什么关键不关键的,只要能和这家人相处得好就没问题,这个应该不难。过去的不二真二之所以能活得无忧无虑,正是因为有如此温柔的爸爸和姐姐在背后支持她吧。
至少这样的幸福,我不想让它溜走。
作为不二真二,想要去珍惜。
回到房间之后,我再次试图和“主神”交流。
大概是看在我还是个菜鸟的份上,主神并没有无视我。
“那个……主神大人,稍微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什么事?』
“……我保证刷出HE之后我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好好填坑绝不弃坑,能不能给些优厚待遇什么的……例如把负分修正之类的?”
『你太猥琐了,我不要。』
“……”
别这样好吗?!大不了我发誓我再也不吐槽你再也不吐槽这个游戏啦!
『我才不相信你。』
“……”
『沉没吧,渣滓。』
『你的头抬太高了。』
『杂种。』
『爱。渴望。渴望。』
『人类。爱。』
『强者。强者。强者。爱,人类,强者。』
『好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可怕——』
『为了爱。』
『喜欢……喜欢……喜欢……』
『我喜欢你。』
『是爱。』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别刷我屏啊你这混蛋!!!!!!
你以为在我脑内刷屏我就会把你当成罪歌吗?就算你再爱我我也不会拿着你出去砍人的!太掉价了认清现实吧你只是一条手链好吗怨念君!!
『十秒钟前你才说过不会吐槽我的。』
“……”抱歉槽点太高了我只是下意识……
『说话不算数,就算是作者也得死。』
……
作者有话要说:这一次被基友催着裸奔了……_(:3」∠)_断网无存稿压力超大,更新不定时,不过不会坑。第一章基本全是吐槽和废话。另外,文中的“我”一定不是我,以上。
☆、好感度
秋日的凌晨,天光还未拨开云层。
我站在窗口向外望去,街边的路灯点亮微弱的光芒,除去零星灯火,阴沉的灰色成了这座城市的主色调。
寒风穿过窗户灌入房中,我冷得打了个激灵。不管春夏秋冬每天凌晨就出门参加社团活动的不二真二还真是令人佩服,这样想着,我搓了搓手臂,抬手将窗户关上。
我站在原地,透过窗玻璃看着外面一点一点由暗至明的整个过程。
阳光无孔不入般的从云层的缝隙中穿透而下,微小的光柱汇合凝聚,灰色逐渐被驱散,终于迎来了新的一天。
日出真的非常有力量,它不只带来了光明和温暖,还有强烈的冲击力。
这是我穿越之后的第一个早晨,尽管还有些恍惚,对于穿越这件事仍旧没有太多真实感,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新的一天的开始。
所以好好生活下去吧,暂时作为不二真二。
“早上好。”
“……早上好。”
尽管我信誓旦旦地决定融入这里的生活,试图去成为不二真二,但当来到新世界学园,看到周围同学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打招呼时仍显得底气不足。
就算用“大不了就当去新世界留次学嘛”之类的想法自我安慰,孤独感和陌生感却始终挥之不去。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完全不熟悉、甚至没有剧本、随时可能出现突发状况这些因素决定了我根本没办法成功扮演不二真二这个角色,这种时候,我也只能用一颗强韧的内心去接受和面对这一切了。
说起来……
我站在二年B组的班级门口,抬头仰视班级的门牌,强烈的吐槽欲望如同狂风巨浪一般,将我先前内心的五味杂陈瞬间湮没,而后席卷一空。
二年B组,不二真二……
这姑娘还真是和二这个数字有着诸多的不解之缘。
“早上好,真二酱。”
通过手链的提示,我找到了不二真二的座位,甫一坐下,前排的女同学就侧身转过头来,“真二酱今天来的很早呢。”
现在还早?不二真二不是每天凌晨五点就要来学校参加社团活动的吗?
“早上好。”我压下心中的疑问,勉强朝对方笑了笑,右手下意识地按住左手手腕上戴着的手链,“今天……稍微有些睡不着,就早点出门了。”
在我的殷切期盼下,手链没有给我任何的提示……
尽管如此,我的右手还是没有挪动一分,虽然读者的怨念很坑爹,但他是我和正常世界之间唯一的联系,在如今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是唯一能令我感到安心的存在。
『你能这么想我很高兴。
不过就算你拍我马屁分数我也不会给你加回来的,死心吧。』
……你去死。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1。
不二真二幸运值-1。』
够了你别死了,还是让我去死吧!!
托怨念君的福,我的吐槽欲望直线上升,紧张和不安之类的情绪都成了浮云。
就·在·此·时——
“早啊,真二。”
这是一句非常普通的问候语,称呼也没有问题。
嗯,是这样没错。
但是……
我被那道声音所吸引,循声缓缓抬起头,此时站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穿着新世界学园男生校服的普通学生——
别逗了!
校服确实很普通但是穿校服的人绝对不普通好吗?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宇·智·波·佐·助会出现在乙女恋爱游戏里啊?!火影漫画被腰斩了吗?所以他没饭吃跑来乙女恋爱游戏里打工赚钱?还是他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掉了于是在乙女恋爱游戏里重生了?!
坑爹啊这是!还有更坑爹的吗?!
震惊这个词都已经不足以形容我此刻的感受了,在乙女恋爱游戏中看到宇智波佐助的出现,这种情况的惊异程度不亚于走在大街上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搭讪好吗?!
『奥巴马才不会和你搭讪。』
……你非要吐我槽吗?非要和我作对吗?非要吗!!!
『我说的是事实,你冷静点。』
说好的恋爱游戏已经死了你还让我怎么冷静!难道是要我去攻略二少吗?救命别这样……我不想莫名其妙被杀啊,打出BE的话我还有活路吗!我都已经能预见我凄惨的死状了啊!!
『在游戏里你不会死的,大不了读档重来。』
这游戏有存档的功能?
『没有。』
那读个屁档啊!!!!
『那就重头再来,我能保证你就算死一百次也未必能刷出所有BE线。』
………………
真想现在就死给你看!
宇智波佐助一手拎着书包,一手抄兜在我的课桌旁停下了脚步。与漫画中别无二致的脸庞与我之间的距离不过一米,我能够清清楚楚地看见他黑色的瞳仁。大概是过于恐惧,在已然寒风阵阵的晚秋,我紧紧握成拳的手掌心却冒出了一层薄汗。我总觉得……那双看似普通的黑眸会在瞬间变成兔子眼,然后轻易地夺取他人的性命。
“宇智波同学,早上好。”
前排同学的回应令我回过神来,我抿了抿唇,感觉喉咙干涩异常,像是被人掐住脖子一样,想要开口,却始终做不到。
但是不开口又不行,在今天以前宇智波佐助和不二真二还是普通同学的关系,我不能愚蠢地暴露自己的恐惧而令宇智波佐助起疑,否则第一个BE线可能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我……
“早、早上好啊,宇智波……”在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二少’这个称呼前,理智让我先一步闭了嘴,“那个……宇智波君?”
相对的,也请你称呼我不二吧宇智波二爷!!
我们真的不熟!求你了!!
宇智波二少不愧是天才,他的行为完全回应了我的期待——
只见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随后用一脸懒得搭理我的表情大步从我身边走过,擦肩而过的瞬间,我还听到了他从鼻腔里刻意发出的冷哼。
………………
这种闹别扭似的傲娇行为算什么?因为我所表现出来的疏离所以赌气了吗?以为我是在赌气所以你比我更赌气吗?!
“真二酱,你和宇智波同学吵架了吗?”见佐助走远,前排同学压抑的八卦欲望终于爆发了出来,她的上半身几乎都趴在了我的课桌上,像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小心翼翼地将脸凑近,声音也压得很低,“很少见呢,你们的关系不是一直很好吗?”
哪里好了!谁会和他好啊!
……以前那个不二真二除外。
我的脑中顿时灵光一闪,不二真二和宇智波佐助之间关系比较好的原因,大概是同类相惜吧,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是和二这个数字牵扯不清的存在。
真是缘分啊,他们俩。
……反正不是我。
“吵架什么的……才没有。”为了拉开和前排同学的距离,我靠向椅背,“我和宇智波……君怎么可能会吵架呢。”
“这就是证据哟。”前排同学比出右手食指,轻轻摇了摇,用一副名侦探的口吻说道:“以前的真二酱总是用‘二少’这个称呼调侃宇智波同学,那个就是关系好的证明。现在的真二酱刻意用上了敬语,很明显是在赌气哟。”
“……”
是吗,原来是二少吗啊哈哈哈……
我的世界观碎了。
『你的世界观也太脆弱了。』
……
『被打击到连回嘴的力气都没有了?』
……
『不会真的被吓残了吧?虽然你本来就已经够残了。』
……
『吱一声我给你加幸运值。』
吱。
『……』
『不二真二幸运值+10。』
才+10也太不给力了……
『不满意就别要。』
别这样嘛~
这次不需要手链的提示,我也能得出一个结论——
不二真二和宇智波佐助的关系真的挺不错,至少在其他同学的眼中确实如此。
真是一个令人绝望的真相……
这个真相打击了我整整一天,直到放学我还没完全缓过劲来。
当我意识到已经放学的时候,班级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匆忙收拾好书包,正打算离开时,不经意地发现了独自一人坐在位置上的宇智波佐助。坐在靠窗位置的他,正一手撑着下巴,侧头望向窗外。
我盯着他的后脑勺看得出神,一时间竟然无法将他和漫画中的宇智波佐助联系到一起。
这时,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佐助回头看了一眼。
真的只是一眼,我和他的目光在空中交汇,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又回过头去,不知在看窗外的什么风景。但这短暂的一两秒,却给了我犹如醍醐灌顶的一击。
我突然明白过来,我无法接受宇智波佐助的出现,除去害怕以外,是常理在作怪。
——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这个潜意识的想法才是决定性的。
我确实忌惮他那双随时可能变异的眼睛,但要说害怕和恐惧,却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强烈。
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
感觉不同。
漫画中他是忍者,他背负仇恨,他杀过很多人,他二到无可救药。在宇智波佐助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首先反应出来的就是漫画中的他。
可是如今这个宇智波佐助呢?
至少这张脸看上去仍稚气未脱,至少这个背影仍稍显单薄。
如果不是他叫宇智波佐助……
如果不是他们的脸长得一模一样……
我根本无法将眼前这个少年和忍者联系到一起。
那么,现在我该——
1:『和佐助搭话』
2:『无视他直接回家』
3:『犹豫一下』
等一下……为什么这么快就会出现选项?这不科学!
不是应该等大多数可攻略人物出场之后才会出现选项的吗?难道这是那种非要先刷一条BE线才能继续下去的奇葩游戏?!别这样好吗!要刷BE我也不想刷宇智波佐助的BE啊!
我犹豫了一下,凭借过去刷恋爱游戏的经验,我最终还是选了第一个选项。
话说回来……这个游戏在选项之外的对话和情节都是自主展开的,如此具有灵活性的游戏……就不怕我选了之后反悔吗?比如说我这一次选了第一个选项,但是我又不自己去和佐助搭话,这样的话就算是游戏系统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嘛~
发现了游戏BUG的我开始得意起来,觉得终于可以一扫先前被怨念君耍着玩的阴霾,迎来自己的新时代了。
但是——
『不按照游戏规则来,两秒进BE。』
你都没跟我说过什么游戏规则好吗!
『没关系,刷BE有人品值。』
…………
我已经不想理你了!
为了避免进入BE,我还是决定和佐助说些什么。
就在我考虑该怎么开口的时候——
“今天早上……你在闹什么别扭。”
宇智波佐助的声音很轻,没料到他会先开口的我惊讶地望过去,却看到他仍旧保持着一手撑着脑袋的动作,没有回头。
能让傲娇二少说出这样的话来,看来他们的关系确实很好。
“我才没有闹别扭。”是真的没有。
“……………………哼。”
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的我,问出了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那个,二少,你杀过人吗?”
“哈啊——?!你在说什么傻话。”佐助似乎被吓了一跳,他难以置信地转过头来,用一脸‘你是不是吃坏脑子了’的表情猛盯着我瞧,似乎是想判断出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没有,我就随便问问。”好吧,我大概真的是吃坏脑子了。
“我连只鸡都没杀过。”尽管我的问题相当不靠谱,不过佐助还是回答了。
“看得出来。”
“你什么意思。”
“就是你现在想的那个意思。”
“你在鄙视我不会做家务?!”
“你太了解我了。”
“滚。”
尽管我还是有些无法接受宇智波佐助出现在乙女恋爱游戏里这个设定,但是我却多多少少觉得安心了些。只要对方不爆红眼,我就有信心能和他好好相处下去。
“佐助,回家了。”突然出现的少年打破了班级中短暂的沉默。
“哥哥!”
佐助见到来人,立刻像是变了个人一样,脸上的高兴显而易见,他动作迅速地拎起书包,朝门口的少年奔去。
那个少年站在逆光处,隐藏在一片阴影中的脸上看不清表情。
“真二,我哥哥来接我了,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那个……我的意思是,反正顺路。”
佐助的哥哥…………
我之前就应该想到的啊!既然宇智波佐助都出现了,那么宇智波鼬,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之类的也出现是绝壁有可能的事!说不定还会有九尾……说不定还会有天人……说不定还会有蠕动怪兽!
_(:3」∠)_
我绝望了。
『这是乙女混合向RPG恋爱游戏。』
所以?
『你看不见中间的三个英文字母吗?还是看不懂?』
……你想让我拿二少或者他哥去练级?!
『不……我只是想说,就算真的看见蠕动怪兽你的第一个念头也应该是拿它来刷经验……对了,忘了说,这个游戏没有等级系统,你刷怪能增加的只有战斗力。』
战斗力有什么用?!我能刷到一招秒了二少吗?!
『不可能。
至于战斗力,它可以避免你在遇到蠕动怪兽的时候被对方一口吞下去,如果你打出这种BE,我会鄙视你的。
不过看你的样子也知道你不可能做得到了,如果剧情人物好感度高的话,他们会去救你的。』
好感度……要刷到多少?
『每个人都不一样。
宇智波佐助的好感度已经有一点了,继续加油吧。』
好吧,为了我以后的人生安全着想……
“诶嘿~☆佐助君,让我们相亲相爱好好相处吧~”
“……”
佐助一脸吞下了个臭番茄的表情看了我一眼,最后不忍直视似的将头转向了别处。
『宇智波佐助好感度-1。』
为什么啊?!
这到底是为什么?!!
『如果你这样一脸谄媚地对着我,我也扣你好感度。』
……
诶嘿~☆怨念君,让我们相亲相爱好好相处吧~
——这样?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20。』
次奥!怨念君你太残忍了!
我不爱你了。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10。
不二真二幸运值-5。』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作者有话要说:更新了_(:3」∠)_怨念君是神一般的存在……
☆、二小姐
除了小学的时候,我就再没有和男生一起回过家。
就算是在小学,也是一大群人在一起打打闹闹,像今天这样单独的和异性(还是两个)一起回家,真的是第一次。
特别是对象都还姓宇智波,夹在这相爱相杀的两兄弟中间,怎么想我都只是个炮灰角色,这让我无比的郁卒。
一路沉默,气氛很诡异。
从学校出来之后,三个人都没怎么说话。像是约定好一样,要将沉默进行到底。
我偷偷地隔着佐助看了几眼站在他另一侧的鼬,虽然这两个人是同胞兄弟,不过鼬真的比佐助成熟太多。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能够看到鼬坚毅的侧脸,以及便装下稍显清瘦的身形。撇开他日后很可能会去混黑社会这一点不谈,他确实能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以前和好基友谈到宇智波大少的时候,基友对他的评价是:大少把“忍辱负重”和“悲剧”这两个词诠释到了极致,一生孤苦,嫖起来有难度。
想刷他的好感度,必然就牵扯到佐助。
你对佐助好,他会吃醋。
你对佐助不好,那就更没戏了。
JUMP三大民工漫的弟控妹控都领便当了,所以说,弟控有风险,大少你要谨慎。
珍惜生命,远离弟控。
“佐助,还有不二,你们想喝点什么?”路过一家奶茶店的时候,鼬像是终于找到话题般,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我要和哥哥一样的!”鼬话音刚落,佐助立刻抢答。
啧,真想写一篇名为“当兄控遭遇弟控”的宇智波观察记录……
这两兄弟之间的微妙气场能让话痨都找不到话题,一路上尴尬得我浑身不自在,感觉上就像我是试图插足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一样。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瞪了佐助一眼。
“那我要一杯草莓奶昔,麻烦你了。”
“好。”点了点头,鼬走进了奶茶店。
佐助一直目送鼬离去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见,他才用手肘拱了拱我,“喂,你刚才干嘛瞪我?你是不是把我当成电灯泡了?”
才没有那么回事,我才是那个电灯泡可以吗?!
“怎么可能,二少你别血口喷人!”
大概是被我义正言辞的样子唬住了,佐助噎了一下,“你不是看上我哥了?”
“谁看上……”
诶……等等。
说到看上宇智波大少,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人来。
“喂,二少,我说……”我学着刚才他的样子,用手肘捅了他一下,故意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道:“如果等会儿我拜托你哥给我签个名拍张照,他会不会揍我?”
佐助立刻誓死捍卫他哥的贞操似的戒备起来,“你别想打我哥的主意!”
我又没想把你哥怎么样……
再说我也不敢把他怎么样啊。
“兄控没前途。”我鄙视他。
“你才兄控!”
“我又没哥哥。”
“反正你就是不准打我哥的主意!”
不管佐助如何阻拦,这一次他哥的主意我是打定了。
我握了握拳,感觉浑身上下的所有力量都凝聚到一起,如果等会儿大少他敢揍我,我就用天马流星拳把他轰飞。
呃不,我只是稍微开个玩笑……
我做贼心虚地抬头看了眼鼬的方向,生怕他听见我的心声突然跑过来将我就地正法。
『……你弱爆了。』
还不都是你的错!游戏规则不告诉我也就算了,怎么说也要给我个必杀技什么的吧……就算没有,你至少也让我穿成凉宫春日啊!
『你做梦。』
……呜呜呜,怨念君你也太不近人情了。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9。
不二真二 (读者的怨念好感度-50)
获得称号“不解风情的白痴”。』
『恭喜你。』
…………………………
谢谢你,特地帮我凑了个整数。
进入这个游戏之后,我并没有多么的害怕佐助,反而对他哥哥无比敬畏。这和我在现实世界中一边吐槽佐助二的境界,一边为鼬的一生感到不值截然相反,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现如今我敢在佐助面前说你这个死兄控,但绝对不敢在鼬面前说他是个死弟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