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死神同人)爱丽丝》作者:未思【完结】 > 爱丽丝.txt

第 5 页

作者:未思 当前章节:15114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23:04

黑崎一护:“虽然相处不多,但是脾气好象还好。”

井上:“恩...怎么说呢?喜欢喝茶。”

石田:“还算比较厉害吧。”

茶渡:“跑步不行。”某若:“只要是体育我都不行。”

志波空鹤:“我这个妹妹还真不错。”

志波岩鹫:“我世界第一的姐姐怎么说那就怎么说。”

浦原喜助:“我这个女儿也还不错啊。”某若:“谁是你女儿?”

夜一:“很容易被敌人抓到。”某若:“拜托,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当然会被日番谷抓到喽。”日番谷:“现在我也抓得到你。”某若:“恩 .....那确实。”

唐•观音寺:“只要希望她能加入空座heroes。”某若:“做梦。”

枣:“比较喜欢钱。”某若:“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流架:“只希望她喜欢动物,其实动物很可爱的。”某若:“我没说我不喜欢啊。”

蜜柑:“很厉害,可以把那么多怪物杀了。”某若:“照你这么说,死神全都厉害。”

小莹:“只为他有那么一个父亲悲哀。”某若:“同感。”

正田堇:“她为什么认识日番谷?日番谷那么帅。”某若:“大姐,吃醋也不用这么吃吧?整个尸魂界认识他的多了,谁不知道他是天才啊?”

某君:“很羡慕她,因为我师父是他哥哥。”某若:“你咋不羡慕山本老爷子是我们的总队长?他是我们的头儿。”

鸣海:“只要她以前没叫我白痴的话就很好。”某若:“好家伙,记仇记到现在。”

圣阳一:“姐姐很厉害。”某若:“嘿嘿~~~”

某思:“咳咳,我的看法嘛.....这女儿没起到什么大作用,从头到尾完全可以忽略她,失败啊~~~~”某若:“我是不是应该打电话给孤儿院问他我是不是领养的?”

说还是不说 

“对了,我还有一个发明没有修理完,我要回研究所一下。”小莹好象想起了什么。“那我们也去把,反正现在体质系没什么好完的了。”蜜柑看来是要跟着小莹。“随便你,反正你不要给我添乱就是了,白痴。”“小莹~~~”蜜柑严重受挫。“那么我们也去吧。”我转身对乱菊说道。“好吧,反正没什么事干。”恋次无所谓。“各位,我们就先去特力系看看听说那里的游戏好象很好玩。”蒲原扇着扇子。“恩,拜拜。”弓亲说道。于是我们兵分两路分开了。

进了研究所,和动漫里一样,有好多发明哦。“呐,小莹,这个是什么啊?”乱菊指着一个类似于头盔的东西说道。正在修理的小莹抬起头看了一眼说:“这个可以通过你的大脑测试出你是否在说谎。”“怎么用啊?”乱菊似乎很想用一下。“你可以输入问题在旁边的机器上,一共可以输入五个问题。然后将头盔上的线插在机器上,之后机器就会自动提出你输入的问题,如果测试者说谎就会被旁边的拳头打一拳。”小莹低下头开始继续修理。“哦~~~是这样啊?”乱菊笑了一下,绕到机器后面开始输入问题。“喂,你要干什么啊?”一角看着乱菊很“邪恶”的笑脸,有点发毛。“好了!”乱菊突然拍了拍手,朝我走了过来。

“干....干什么啊?”我有点后怕地退了一步直觉告诉我这绝对不是好事,哪知下一秒她突然把我推到了座位上,头盔也立刻带在了我头上。“乱菊,你干什么啊?”我正要取下头盔,这时,小莹又说话了:“一旦坐上去了必须回答完问题才行,不然你身上的铁环是不会松开的,因为这本来是准备用来审问罪犯用的。”

铁环?我低头一看,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双手,腰,双脚都被铁环扣住了!“乱菊!”我现在的眼神估计快要冒火了。“哎呀~~~只是一个测试又不怎么样。”乱菊敷衍我。我正要说话,突然传来了机器的声音:“现在开始提问,第一题:你是白打白痴吗?”我愣了。“噗嗤。”流架有点想笑。“喂,这算哪门子的问题?!”我问乱菊。“别管那么多,乖乖答题吧。”乱菊也笑了。“不是!”我答到。“砰!”下一秒,旁边的拳头打了一下我的脑袋。“哈哈哈哈~~~原来你打心眼里承认自己是白打白痴!”乱菊笑了~~很无良地笑了。我发誓,等我下来我一定要报仇!

“第二题:弓亲是自恋狂吗?”我身子僵了,望了望弓亲,此时他额头上很明显有十字路口:“乱菊~~你!”弓亲估计很想扑上去了。“别介意,别介意。”乱菊还是笑着摆摆手。“当然不是啊。”我回答。“砰!”又是一拳打在了我的脑门上。“你!”弓亲见我被打,知道我说了谎,也就知道我认为他是自恋狂,更加想杀人了。天啊,我造的哪门子孽啊?

“第三题:你为什么能解放日番谷的斩魄刀?”“这个问题我一直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了,就趁这个机会问一下。”乱菊说。你也不用用这个方法吧?“因为那时冰轮丸对我说它可以帮我一次所以我就解放了呗。”“你没有说谎。”过了一两秒,传来了机器的声音。“哦~~原来是这样啊?”乱菊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第四题 :涅茧利是变态吗?”我嘴角抽搐了,好不容易前面的问题正常了一点,又出来了莫名其妙的问题,不过呢,反正没关系,他又不在。我转了一下眼珠思量了一下:“是!”我答到。一角他们瞪大了眼睛看这我,我却无所谓,反正他现在不在。“回答正确。”标准机器的声音响起。嘿嘿,不用被打。

“第五题:你喜欢日番谷吗?”不.....不会吧?我抬头看了看乱菊,她正一脸“无害”地看着我。“松本,这是怎么回事?”日番谷依旧皱着眉转身问乱菊,看样子好象有点不高兴。“这个嘛,只是随便问问,队长,你不要放在心上啊。”开玩笑,这个怎么能不放在心上?“若纤,回答啊。”蜜柑见我涨红了脸却不说话有点奇怪。没办法,那家伙连什么是喜欢都不知道。小莹似乎也修理完了,走过来看这我。怎么办?我的心快要跳到嗓子眼了,说喜欢,机器就会说回答正确,那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啊?说不喜欢,机器直接就给我一拳,同样也说明了我喜欢他,怎么办啊?这时,日番谷也转过了身看着我,一角弓亲乱菊也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蜜柑他们也看着我。怎么办?怎么办?脑袋快炸了!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说还是不说?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脸红成了什么样子了。心也从来没有跳得这么厉害过,这简直就是变相告白啊。“喂,乱菊,你为什么会想到出这个问题啊?”乱次问乱菊。“好玩呗。”乱菊眨眨眼。好玩?我和日番谷立刻瞪着她。

我的手心也出汗了,头一次希望自己能够晕倒,或者突然来一两只虚,或者这个机器故障了,那该多好?怪就怪小莹这位“技术开发局的局长”发明的机器太好了。怎么办?我现在完全没了主意,看了看日番谷,他现在也盯着我,看不出他在想什么。说还是不说?我紧紧地捏着手,再这么拖下去,谁都会认为我喜欢他,这样一看,不管怎么样,我都死定了,我现在大气都不敢喘一口,想了一下,深吸一口气,算了,横竖都是死!“我.....”“喜”字的口型还没做出,突然,铁环都松开了,头盔也提了上去。“怎么了?”等着看好戏的乱菊见这副情景有点搞不明白。小莹说:“没电了。”“啊?”呼~~~我松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真是太幸运了。摸了摸脸,还真的很烫。“喂,若纤,你刚才是要说什么啊?”乱菊把手搭在了我肩上。我笑了,走出门看着湛蓝的天空:“谁知道啊。”“啊?”很明显乱菊有点扫兴。转身看了看日番谷,发现他正看着那个机器,有什么好看的?我也没多想,转过头,大吸一口气:人的死法有许多种,但如果是丢脸死的就太不值得了,活着真好!

--------------------------------------------------------

哎~~最近看了好多死神穿越文,越看越觉得自己写的不好,越填越觉得这个坑不好看,没有信心了........

.★SF??

大大你写的很好的说不要对自己么信心嘛~~

(24字)★大大写的很好啊~~~要有信心嘛~~~~偶是一定会支持的 (24字)★~大大好看!支持 (8字)★表沮丧啦,

大大加油! (10字)★不错- -+

大大朲写得好好 - -...

就是为啥每次1堆话挤在1段里- -...

适时分段嘛!!

硪看得累死..-.-b||

死神穿越文吥是说非跟秂榢比呀- -

你侑你特色.秂榢吔比吥来呀!!!

话剧表演前的排练 

后来,我们去了潜在能力系,那里的东西也很好玩。这时,我们看见安娜垂头丧气地走了过来。

“你怎么啦?”蜜柑问安娜。安娜看了看我们说:“哎~~~本来那里是要表演话剧的。”安娜指了指前方:“他们排练的伙食都是我做的,结果今天我用的调料居然发霉了,搞得剧团里大部分的人都进了医务室,虽然团长叫我不要担心,说他们能找到演员,但是这都是我的责任,而且后天就要演出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他们,哎~~~~”安娜再次叹了口气,会用发霉的调料还真符合她的性格

不过这个话剧好象不是蜜柑他们演出的那个。“好~~~要不我们来帮他们吧!”乱菊突然举起了手,很有气势的样子。“真的吗?”安娜好象看到了希望。“那么乱菊,我们就等着看你的演出吧。”恋次很好奇乱菊演话剧的样子。乱菊一听,转身看着恋次挑了挑眉说:“你没有搞错把?我说的是‘我们’懂吗?”

“你....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我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没错,一个不少,队长,这一次你也别想逃。”听她的语气似乎不允许我们拒绝。“可是...”弓亲还想再说什么。“不行吗?”安娜两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可...可以。”没办法,这么可怜的表情谁能说个“不”字啊?

来到了他们表演的场地,我看了看周围,这场子还挺大的。“团长,这个就是我帮忙找的演员,你看行吗?”安娜走了过去,对一个高她几届的学长说道。“啊!你们不是观音寺的客人吗?”团长一下子就认出了日番谷他们,看来观音寺这个名号还真的很响亮。“听说你们会一些奇怪的法术?”看来传得好象很快。“大概是吧。”恋次有点含糊地回答。“你们能来演真是太好了!我现在就来给你们讲剧本....”这位学长很热心地把我们拉到了坐位上开始为我们讲解。

这个话剧是什么?白雪公主?错。睡美人?错。这个话剧不是传统的童话,是他们自己编的,剧本整体来说非常之老套,当然,这句话我没有说出来。现在我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话说有一个国家的公主非常美丽,她的父母非常爱她。有一个非常丑陋巫师很喜欢公主,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抢走了公主。然后我们正义的王子出现了!他有一个精灵,他们两人闯入虎穴救出了公主。当然,其中是有人阻挡的,绝不可能那么顺利。救出了公主,王子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公主,反而喜欢一直陪伴他的精灵,一是两个人丢下公主跑了~~~~

看到结果我有点抽筋,不是应该王子和公主双宿双栖吗?得到的回答是为了那么一丁点的新意。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安排角色,至于是什么角色嘛~~~等到了演出的时候再说喽~~~~

本来我是很不想演出的,一直以来我就很少上台,更何况是要演出啊。但是就差我一个了,安娜连哄带骗硬是把我推了上去。我们要演出的事也把浦原他们招来了,一起来的,还有已经大战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把棉花又塞回去的魂。

“喂~~~寄宿的,表情自然点!”甚太坐在台下,把手圈在嘴边对恋次吼道。恋次不耐烦地看了他一眼,忍着,继续背台词。“喂,寄宿的,表演不行就下去吧~~”甚太又开始嘲笑恋次了。恋次也忍不住了:“要不你来演!”“我给你提建议你还不乐意了啊?不知好歹。”“你说什么?!”恋次已经准备跳下台了,多亏一角和弓亲及时拉住了他。“甚太~~~”铁斋阴森森地对甚太说道。一见铁斋这副表情,甚太立刻安分地坐在位子上了。

“女儿啊~~~要好好演哦~~~爸爸可是很期待哦~~”蒲原在台下举着扇子,看着忘记了台词正尴尬的我,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还真把我当他女儿了。

“乱菊姐姐~~~我永远支持你!”魂也按耐不住朝乱菊奔去。“砰!”他被乱菊踩在了地上。“好角度!”魂的眼睛似乎闪了闪光。“唔~~~~”魂又被乱菊狠狠地踩了。“喂~~喂~~棉花!棉花出来了!我好不容易才塞进去的!”

“喂~~~反正现在没事干,要不要我跳踮趾舞?真幸运,真幸运......”一角说着,把剧本丢在了地上,不等我们回答,随手拿了一个木棍开是跳起了当初了一护刚刚见面时跳的白痴舞蹈。

“这可真是‘残忍’的画面啊”看着我们的状态,一个人感觉前途一片渺茫啊。“怎么,你也觉得我很漂亮吗?”一旁的弓亲理了理头发对他说到。“白痴。”圣阳一在台下的声音不大,却直接激起了弓亲的愤怒:“小鬼?你说谁是白痴?”“白痴。”......

其他工作人员有点心寒地看着我们,不约而同地想着一个同样的问题:这个话剧能演好吗?

-----------------------------------------------------

恩~~~谢谢大家,让我又有了信心,坑我是打死也不会弃的,这一点大家绝对可以放心。这里我要和大家商量一下,关于故事的完结,我有两个方案,要么过几章就结束,要么就等98大人的死神到冬季决战完了之后我也根据结局完结,这两个就是时间的问题,本人是无所谓的,因为我要上学,而且是住校所以我是无所谓时间的,就看大家的了,读者是上帝嘛~~而且我要说,其实大家不用叫我大大,我本身也没有多大,只有十四岁,如果大家不介意可以叫我思思,PS:我本名就有一个“思”字,这样好亲切的说~~~不过要叫我大大也好,只是觉得我好像不是很大,有点别扭,总之结局看大家,多多给点建议吧~~飘之~~~我要去吃饭了,呵呵~~

话剧表演(一) 

因为原本的演员基本上全军覆没,只有一两个幸免于难,所以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其他的临时演员。排练一天左右,说实话,我们台词都没有全部记熟,就要表演了,表演时,团长拍了拍我们的肩,用一种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我们,叹了一口气:“大家随机应变吧。”

话剧名《王子冒险记》,这个名字就是我当初不想上台的原因之一,汗颜啊~~~

角色分配:

日番谷冬狮郎 饰 王子

雾岛若纤 饰 精灵

正田堇 饰 公主

绫濑川弓亲 饰 巫师

阿散井恋次 饰 巫师的弟弟

斑目一角 饰 巫师的弟弟

松本乱菊 饰 巫师的姐姐 话说着巫师的妈妈还真能生啊~~~~

鸣海 饰 皇后 果然符合他的本性

神野 饰 国王 那个面瘫老师?

第一场:

幕布缓缓拉开,只见鸣海那个人妖和神野那个面瘫坐在宝座上。

鸣海张了张嘴说“我的女儿,你在哪里?”

一听这,卷发整理了一下衣服,提着裙子走上了台,还没走几步,脚踩到了裙边。“砰”以“华丽”的姿势摔倒了。全场一片寂静,过了一两秒:“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如雷,卷发尴尬地爬了起来,看着笑抽了的众人,咬着嘴唇,大概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笑什么笑?!”她大喝一声,全场立刻没了声音,此时,团长摸着额头,知道这戏是完了。“母后,请问你有什么事?”卷发照着剧本背了下来。“公主啊,今天是你的生日,还没有一个你喜欢的人吗?”“对不起,母后,我.....”讲到这里,该弓亲出场了,走上台时我还听见他在抱怨:“我这么漂亮的人怎么能当巫师呢?”

上了台,弓亲撩了一下黑色的斗篷说:“公主,我喜欢你,请你嫁给我吧。”神野站了起来,指着弓亲说:“你这个巫师来这里干什么?”卷发也照着剧本指着他说:“你走把,我是不会嫁给你这个.....这个....”不好,看样子卷发是忘词了。现在所有的观众都看着她。

“你这个...这个...”卷发紧张地捏着裙子不之该说什么好,大概是想到了团长说的随机应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你这个丑陋的巫师!”看她的样子似乎很高兴自己找到了一个词代替过去,但是你说你找什么不好,找丑陋这个词?就是从这个词开始,之后的话剧完全脱离了大家想象的轨道。

弓亲一听这,马上跳了起来,额头上很明显有十字路口:“你说我丑陋?!”卷发发现情形不对,嘴角抽搐说:“是....是啊。”“你这家伙!”弓亲握着拳头,忍不住了,哪知这时,坐在台下的阳一不大不小,不痛不痒地说了两个字:“BAGA(白痴)。”弓亲立刻转身说:“小鬼!我忍你很久了!”

此时的观众完全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几个工作人员硬是把要跳下台的弓亲给拖了回去,幕布落下:第一场落幕。

第二场:

幕布再次拉开,很勉强才平复了心情的弓亲坐在座位上,旁边是乱菊一角和恋次。还没开始说话,台下的某君又按耐不住了:“师父~~~师父~~~~我在这里~~~!!加油啊~~~师父我永远支持你!”恋次一听,转过头,发现台下正有一直手臂在挥动。“哟!”恋次示意。“咳咳!”一角咳嗽了一下,提醒恋次这是在表演,观众已经越来越莫名其妙了。“我一定要娶到公主。”弓亲说道,一旁的乱菊理了一下头发说:“那么就把她抢过来吧,你说对不对啊?二弟?”乱菊转过头,对着恋次。“恩...恩”看来恋次还是不习惯面队那么多人演戏。“喂~~!寄宿的,不行就下台吧!”甚太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全场的焦点都跑到了他身上,够拉风的了。“你说什么?!”恋次再次忍不住,准备从台上跳下来。

一角立刻拉住了他:“喂喂~~我们是在演戏,冷静点!”“恩。”恋次很勉强地答应了。现在大家已经开始议论纷纷,这个到底是不是在演话剧啊?“总之,弟弟,这件事就拜托你了。”在一旁的弓亲准备照着剧本继续演下去。“喂!叫你呢!”乱菊见一角没反应,偷偷地踹了他一脚。“哦...哦”一角反应了过来:“交给我吧弓亲。”“恩?”全场疑问。“哦不,交给我把哥哥。”一角立刻改口。幕布落下:第二场落幕

第三场:

幕布又拉开了,卷发坐在凳子上。突然,一角跳了出来:“公主,跟我去见我哥哥吧。”卷发立刻起身:“你是什么人?”“我是...我是...”一角也忘词了。但是下一秒,他又笑了,一脚踩在凳子上说:“我是护廷十三队,十一番队第三席斑目一角!”“哈?”包括卷发,全场发呆,护廷十三队?那是个什么东西?

----------------------------------------------------------

恩~~~关于分段的问题主要是我养成习惯了,SORRY,我这次可以多分了几段以后会改正。还有就是,更新的话~~`嘿嘿~`我要赶作业,所以可能会慢很多,而且我以后开学是住校所以速度肯定会慢很多很多~~~~再有就是虽然只有两个建议,不过呢?我也还是遵从他们的意见,以第二种方式结局。但是呢~~`我们也就只有等98大人一集一集地挤牙膏了,我没看过死神的漫画,所以就以TV版为主哈~~~所以之后的更新呢~~~就会超慢进行~~~~对不起哈~~~~思思这厢有礼了

PS:我的搞笑功力实在不怎么好,大家见谅啊~~~

-------------------------------------------------------------------

话剧表演(二) 

“喂!错了,错了!”恋次小声地在幕后提醒他。一角愣了,随后一脸不耐烦说:“反正就是这样,你跟我走,去见我哥哥。”说完,直接就把卷发扛在了肩上。“喂喂!放开我,剧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喂!”心急的卷发开始乱说话了,全场笑了起来。“喂,这到底是不是在演话剧啊?”“居然直接就这么把公主给绑走了。”伴随着笑声和卷发的尖叫声。一角和卷发退了场。

幕布落下:第三场落幕

第四场:

幕布很敬业地又拉开了, 轮到我和日番谷上场了,我拉了拉衣服,很不习惯穿裙子。日番谷穿着王子的服装,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别扭,还是现世的衣服和死霸装好看。“啊!若纤,加油啊~~~~”蜜柑见我上台,在台下叫道。“女儿啊,要好好表演哦~~~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浦原也拿着扇子对我叫了起来。“砰!”小莹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超大苍蝇拍重重地打了蜜柑:“白痴,安静点。”全场目光再次聚集,汗~~~

“呜~~~我的女儿~~`”宝座上,鸣海拿着手绢,擦着根本就没有的眼泪。一旁的神野没有半点表情地拍了拍他:“我们的女儿会回来的。”

然后,日番谷半跪在地:“请让我去救回公主。”日番谷很不想演,但是也屈服了,很明显,他除了背台词完全看不出来在演戏。“那真是谢谢你了。”神野一板一眼,日番谷也没有半点表情,真是服了他们两个了。日番谷起身说:“精灵,走吧。”“啊?哦。”我刚刚还在台上神游,一时没反应过来。见日番谷望着我,才明白过来。我向右走去,准备退场,只听日番谷在我的背后,用无奈的语气说道:“反了。”“啊?”我僵在那里。

“哈哈哈哈~~~~”全场再次暴笑,大概没见过退场也会错的人。我立刻转身,跟着日番谷向左退场,丢脸到家了,我的脸绝对可以煮蛋了。团长已经彻底绝望,这部话剧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幕布落下:第四场落幕

第五场:

幕布很无良地又拉开了,我和日番谷站在台上。“主人,这里就是巫师的领地了。”我小心翼翼地背着台词,生怕再次丢脸。日番谷点点头:“恩,公主就在前方。”

“哦呵呵呵~~~”乱菊一边发出标准的巫婆笑声,一边走上了台:“我是不会让你们抢回公主的!”“那么我就不客气了,主人这里交给我!”我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日番谷靠在一边说:“小心点。”

接下来就是我和乱菊的戏了,嘿嘿~~别人看着我那狡黠的笑容有点不安了。上台前我就和乱菊说过,这一场我一定要报当初白打的仇。

“我要上了!”说完,我冲了过去,乱菊也向我攻来,我们同时伸出脚,打在一起。(参见救露琪亚时,夜一和碎蜂对打时的第一个动作。)放下脚,我一个瞬步闪到了她背后,准备给她一拳,她也立刻转身挡住了我的攻击。为什么我要用瞬步?话说通过上次的特力系和体质系的活动,整个学院基本上都知道了我们有特殊能力,我以是恋次妹妹为由,也有能力。外界认为是因为观音寺的影响,所以已经无所谓什么掩饰了。

“白打果然进步了呢。”“托你的福。”乱菊立刻瞬步闪开,我又立刻用瞬步追了上去,除了一角和蜜柑他们,其他观众全都感叹我们的速度之快。“会瞬步真好。”蜜柑一脸陶醉。“白痴。”枣看着蜜柑说道。

我一脚准备踢她腹部,她却立刻闪开了。我直接跳了起来,她也随之“升空”战斗场地转到了空中。台下的某君感叹:“厉害,游戏机的招数都没有这个好看,想必师父更加厉害!”乱菊又向我踢来,我弯腰躲过,两人回到了地上。

正当我们准备再次出招,突然,我的牌子和他们的手机响了。虚?!怎么这个时候?蜜柑他们也立刻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伴随着虚的吼叫声,一只虚突然出现在了观众席的过道上。“噢~~` Bad Spir!”观音寺站了起来。“啊~!!那个是什么啊?”周围的观众突然叫道,怎么回事?观众怎么看见它的?

难道说?!我瞬着照在虚身上的聚光灯线望去,却发现浦原居然站在表演台的上面,操纵着聚光灯!“浦原!!!”我大叫一声,日番谷他们也抬头望去。“啊拉~~~这个是技术开发局的发明,说是用这个能看见灵体,我很好奇就试了一下,效果还不错!!”“效果还不错?!”我和日番谷咬牙切齿地说道。

“那个家伙就交给我吧。”说着,我就死神化了,冲向它。此时,这只虚正要攻击一个小孩,我跳了起来:“不要动!”然后直接一刀劈了下去,虚一下子就被消灭了。过了一会儿,全场寂静地看着我,刚才的怪兽,我现在的死霸装,手里的斩魄刀,他们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滴了一滴汗,这怎么解释?“啊~~~你居然把我的宠物杀死了~~我饶不了你!”台上的乱菊突然大叫一声。我也立刻明白了跳上台,眼角抽搐地说:“对...对啊,看吧,这就是我正义的力量~~哈....哈哈哈”我拿着斩魄刀指着乱菊开始瞎说了。一旁的日番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没上台的恋次他们也傻眼了。“冲啊!正义的精灵!”蜜柑居然直接站起来举着拳头叫道。浦原喜助,等这件事完了,我一定要杀了你!我抬起头,看着上面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的浦原。

“这是怎么回事?武士道吗?”“是真的吗?”“哎呀~~不管怎么样,刚才还真是精彩啊!”“对啊对啊!”“噼里啪啦~~!!”观众先是小声地议论了一会儿,然后开始鼓掌,完全认为是在演戏了....

“厄~~~那么我先饶过你,城堡见!”乱菊见戏也不好演下去,直接退场。

幕布落下:第五场很勉强地落幕

到了台下,哪知刚刚已经绝望了的团长激动地握着我们的手说:“真是太精彩了!你的衣服就别换了,就这样啊!”我摸着额头,有点晕了,我问一角:“怎么办?”一角无奈地看着我说:“哎~~自求多福吧。”

第六场:

幕布在我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又拉开了,我们一出现在舞台上,全场欢呼,看来情绪还真是高涨啊!

“我是不会让你们过去的!”恋次走上台说道。“那可不一定!”话刚说完,牌子和手机居然又响了,一只虚直接出现在了舞台上,浦原却也很敬业地再次把技术开发局的灯照在了它身上。我立刻陷入了黑暗,今天虚放假吗?

“这...这...这个是我的宠物,它...它..它很厉害,你是不可能打过它的!”恋次很勉强地又编了一句话,全场欢呼:“正义的精灵!上吧!消灭怪兽!”那些家伙究竟是怎样的思维方式?“我来吧。”身后的日番谷悄悄地对我说道。然后他立刻吃了义魂丸,魂魄脱离了义骸。“破道之三十三,苍火坠!”很利落地就把虚消灭了。“挖~~~原来王子也这么厉害?还会分身!”全场尖叫。怎么回事?我转身看日番谷,只见他身上也照上了聚光灯!我和他抬头一看!就是那个万恶的浦原喜助!只要看一眼我们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和日番谷是多么地想杀了他。

全场的欢呼让我有些头痛了,我揉了揉太阳穴,真的不想活了。“我...我们城堡见!”恋次也无法演了,只能和乱菊一样,下台了。“这个话剧还真是好看啊!”“对啊对啊~~~幸亏我来了~~不然就错过了这个好戏了!”

幕布落下:第六场很万恶地落幕

----------------------------------------------------------

下集预告:大家好,我是日番谷,下一集我们将会在舞台上与不完全的破面对战。队长~~~多点表情嘛~~~明明是个小孩子。松本,你说什么?!

话剧表演(三) 

台后,团长感激地热泪盈眶:“真是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我们互相望着,也真是哭笑不得啊。

第七场:

在我很不想演的心情下,幕布再次拉开,日番谷已经让他的义骸留在台后了。我和日番谷站在台上,面前是弓亲他们,卷发就被绳子绑着扔在一边,做“楚楚可怜”状。弓亲做了一个自以为很美丽的姿势说:“想不到你们能到我的城堡里来,不过也到此为止了。”“冲啊!正义的王子,精灵,把他那些乱七八糟的宠物打个粉碎!!”不等我们开口,台下就已经吼起了。

汗~~~那些“宠物”估计不会来了。“总之,你把公主放了。”日番谷回到了正题。“那可不行。”弓亲站了起来。正准备开打,牌子和手机居然又响了!挖靠,蓝染,你是不是给你“人民”放大假啊?

这下,我们全部提高了警惕,这个感觉,不是虚,不是破面,应该是个伪破面吧?“砰!”突然一个庞然大物跳了下来,使本来就有点破烂的舞台有了一个大洞。“挖~~~!终极BOSS来了!”台下高呼。

“嘿嘿,看来你们的灵魂好象还很好吃啊。”伪破面的笑声实在是恶心。“我们也来!”弓亲他们也立刻吃了义魂丸。台下一片惊呼:“他们也会分身?”“这个正常,BOSS对决都是这样。”我等齐刷刷地抬头望去。只见那浦原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望着我们。

但是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要赶快把面前这个终极“宠物”解决掉才行。“耶?巫师他们怎么和王子同一战线?”正准备看宇宙级大决战的人们见弓亲他们和我们站在一起,手里的刀都指着面前的怪兽,不明白了。

“哦~~~原来是这样的!”此时在一旁安安静静的游子居然发话了。“这个怪兽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游子很正义凛然的说道。“原来是这样~~”众人恍然大悟。而在台上的我有种想哭的冲动,他们是不是看过奥特曼啊?

(注:关于这个,我的理解是:此片的学名叫:奥特曼 俗称:就是咸蛋超人。我是从来没看过这个,因为我对怪兽之类的不感冒,我了解其原因是因为小学时我班的男生玩COSPLAY,一天到晚做着某超人的招牌动作,最令人发指的是,他们把我们女生当作传说中的怪兽进行攻击。但是其结果就是受到了我们女生的反革命主义,被我班“小太妹”进行了“魂葬”)

“嘿嘿~~~~你们很合我胃口啊。”某“怪兽”(注:打伪破面有点麻烦,在这一章我给大家灌输一个思想,但是这是仅限于这一章使用的公式 伪破面=怪兽,死神=咸蛋超人!开玩笑,开玩笑呵呵~~~我们的小白怎么能是咸蛋超人呢?大家就当是一个笑话吧,我飘~~~~也不知这个笑话是冷是热)

“对不起,你可不合我们的胃口!”我没好气地对面前的伪破面说道,都是因为你们,搞得表演一团糟。“那可由不得你们了!”伪破面大怒,直接向我们攻过来。哎~~虽然6:1是有一点不道德,但是啊~~~~“沉粹于大海吧,水无月!”“端坐于霜天吧,冰轮丸!”“低吟吧,灰猫!”“报销(汗,打错了,是咆哮,但是,如果前者是解放语的话~~~~~我飘~~~~)吧,蛇尾丸!”“伸长吧,鬼灯丸!”“绽放吧,藤孔雀!”我们同时解放了斩魄刀。“挖~~~我们正义的一方究级进化了!~~”身后一个男生热血沸腾地吼了起来,我汗死了,他是不是看过数码宝贝?

眼前的伪破面似乎有点搞不懂状况了,我们点头示意,同时给了它一刀,它就被我们解决了。我叹了一口气~~这位仁兄在这场话剧表演中登场了不足5分钟就“因公殉职了”(某若:你说什么?你今天脑袋发卡了吗?某思:貌似是这样滴~~~~某伪破面在场外大叫:导演~~~这能算工伤吗?)

“耶~~~”见我们赢了,全场高呼,热闹地不得了。此时,在一旁被人无视了的正田堇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解开了绳子,朝我们冲了过来。不,准确地说,是朝日番谷冲了过来,但是各位,日番谷是什么?队长耶!所以下一秒日番谷马上就用瞬步躲开了,我们的“公主”也再次摔到了地上,但是她马上就爬了起来一脸崇拜地看着日番谷:“你刚才好帅啊~~~~”这就是花痴,某人不才,以前在现实世界所遇到的都是正常之人,没有自恋的,发神经的,花痴的,(其实我本人有一点花痴的倾向,但是没那么严重)容易暴走的,所以来到这里,自恋的(弓亲),发神经的(浦原),容易暴走的(一护和恋次)都见到了,此刻花痴也见到了一位。

“王子,你救了我,我喜欢你!”别看正田堇好象是在背台词,但是她100%是在占便宜。日番谷皱着眉,正要说什么,我却接过了话:“卷发啊,日番谷的家可是很远很远的啊,你若想嫁给他只有一个办法。”什么办法?我很形象地看见卷发的眼睛闪着金光。“就是~~~~~~~”我故意拖长了音。“什么啊?”“去死。”我吐出了这两个字。“啊?”卷发没反应过来。“这是真的,而且即使死了你也不一定能嫁给他。”我一本正经地说道,各位,我说的都是事实啊~~~~

“谢谢各位观众,‘王子冒险记’已经落幕,谢谢大家。”我转身做了个报幕员,还是快点结束这个乌龙话剧的好,转身看了看周围,这个完全不能叫做“舞台”了,台下的掌声大响,看来观众是非常满意了,话剧表演也“完美”的结束了。

--------------------------------------------------------------------

关于护廷十三队的感想(非正文) 

我们不应该流泪,那对于内心来说,等于是整个身体的败北,那只是证明了,我们拥有心这件事,根本就是多余的。

-----------BLEACH死神

这句话是我对死神记忆最深的一句,死神这部动画让我感觉很温暖,但温暖周又不乏一点淡淡的悲伤。

一番队:队长是护廷十三队的总队长,也算是很有威严吧?我几乎对于这个番队没什么印象,似乎没有讲过关于那里的事情。

二番队:在这里,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碎蜂了,那个非常崇拜夜一的碎蜂,虽然看似严谨,但却不乏一丝可爱,对于多年重逢的夜一是以拳脚相向,这也是一种几百年来悲伤的发泄吧?

三番队:对于市丸银,我的感觉不好不坏,从看到他第一眼就发现他的微笑和不二的微笑是截然不同的,总感觉从骨子里让人毛骨悚然,但在那赤红的眸子里,又掩藏着什么么?

四番队:也许是因为卯之花队长的连带关系,感觉这里是一个很温柔的番队,但这也是必然的。医疗,后勤,打扫,全归了四番队。虽然别的番队不怎么喜欢四番队队员,但是他们却默默的尽职尽责,虽然不是战斗番队,但在这样的静灵廷里也是不可缺少的,卯之花队长的温柔和腹黑,山田花太郎的迷糊,无论怎么样,都觉得这个番队很平易近人。

五番队:关于蓝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对于他没有大奸大恶的厌恶感,但也没有什么好感,对于蓝染,我只能说他的伪装是绝对的天衣无缝。雏森对于蓝染的憧憬非常强烈,但也就象是蓝染自己说的:崇拜是离理解最遥远的感情,以至于最后自己被蓝染所伤。

六番队:朽木白哉,四大贵族,虽是贵族却也失去了贵族所失去的东西。冷酷也许就是他的代名词,但这并不能伪装什么,反而将自己内心深处的一面表露无疑。恋次和一护一样是个莽撞的人,激动的性格也是他的特点吧。与露琪亚青梅竹马的他又将何去何从?

七番队:因为面相的问题而遭到排斥的他,一心为山本总队长效忠,当东仙要背叛的那一刻,身为东仙要朋友的他只能对这天空呐喊他似乎也疑惑了,似乎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了解过东仙的正义,从来没有了解过这位朋友。

八番队:八番队给人的感觉就是轻松把?一个穿着花哨袍子整天喝酒好色的队长,一个带着眼镜严肃的副队长,两个完全相反的人却也相处融洽,七绪虽然一天到晚管着京乐,但谁又看不出这其中的趣味呢?

九番队:九番队队长东仙要,这个人的正义大概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吧?当他告别尸魂界时,虽是眼盲的他,此时在心底又是怎样一番情景呢?知道队长的背叛,一向尊敬队长的修兵又是怎样的感受呢?

十番队:日番谷冬狮郎,一个天才,是队长中年龄最小的,严肃的他却也不能忍受被人叫他小孩子,这也算是他的倔强吧,一心想要守护雏森,但当最后失去理智向蓝染攻击时却受了重伤,一瞬间便明白了自己与蓝染的差距。虽然一直皱着眉头,不苟言笑,但却有一个嗜酒的整天嘻稀哈哈美女副队长松本乱菊。乱菊与市丸银的距离说不清是近是远,也许是市丸银一直用微笑来阻隔了他们之间唯一的桥梁,乱菊对于市丸银的背叛,只是忧郁地看着窗外,那印在眼帘中的天空是否也染上了悲伤呢?

十一番队:这个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番队了,队员虽然嗜战,但却也有好笑的气氛。总觉得这个番队的队员比任何一个番队都要团结。更木剑八原来是一个没有名字的人,八千留也一样。取剑八这个名字也体现了他本身的嗜战。一个矮过他几倍的八千留扒在他的背上乱给同样不认识路的剑八指路这个习惯也早就养成了,他们大概谁也没有想过要去改变吧?也许奔驰在风中也是一种享受吧,没了路,再走另一条就行了。

十二番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带上面具,但我知道他造出了一个非常爱他的女儿-------音无。纵使被茧利伤成了重伤,却也还是感谢雨龙不杀茧利的恩情,她对于茧利的爱是默默的,就算茧利拿她当工具也无所谓,一方面是因为她本来就是茧利造一出来的,一方面就算不是她也心甘情愿,这一点恐怕连茧利自己也不知道吧?

十三番队:十三番队的气氛是祥和的,多病的浮竹虽减少了一点生气,但完全被两个活宝给补过了,也让十三番有一种和平的气息。副队长志波海燕的死也是这死神中所泛这的悲伤。他的死给了露琪亚很大的打击,也让她有一段时间就象一个木偶无言,若不是还有呼吸,谁也不会相信她是一个活人吧?后来在现世执行任务,遇到了一护,那个和海燕几乎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虽然容易冲动,却也关心着家人。露琪亚的心大概也被橘黄色的阳光照满了吧?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