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死徘徊
注:这一章是死神TV版136的剧情。
话剧表演完了,正在庆幸,这时,浦原突然走了过来,扇着扇子说:“哦~~~大家,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啊~~~”对了~~还有帐没和那家伙算呢!“浦原!”转过头,正要给他一拳,哪知一角他们已经动手了,浦原立刻躲过说:“啊~~~我还有事要干,一会儿见了!!”接着,穿着他的木屐跑掉了。浦原狡猾的身影就这样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今天,学院祭还在继续,但是恋次和浦原他们先回去了,说是要补货,恋次就要和小雨他们看店。我和日番谷他们,就继续呆在爱丽丝学院里乱逛。不过,每一个系差不多都逛完了,正在无聊之时,突然感觉到了几个灵压,是破面!他们到现世来了?!我惊讶地望着日番谷,他立刻就吃了义魂丸,准备过去。“我也去。”我正要走,他却说:“不,那里很危险。”“可是。”我正要说,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你就留在这里保护这里学生的安全吧。”乱菊看着我。我想了一会儿:“好吧。”毕竟我也不一定能打的过,到时候反而要他们保护我。哎~~~我还真是没用啊。
日番谷他们走后,只剩下蜜柑他们了。我的心里还是很担心他们,和他们逛着也心不在焉的,我感觉的到,他们的灵压在提升,已经开始战斗了,好恨自己的无能。
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灵压!同样是破面!而且我感觉的到,就在学校附近,应该是在北边的森林!我握着拳头,手有一点颤抖,毕竟破面我是不一定能打过的。“你怎么了?”旁边的小莹见我不对劲对我问道。
蜜柑以为我还在担心他们便说:“你放心把,他们会没事的。”我愣了,看着他们,又看了看周围玩耍的同学,暗自好笑:你在害怕什么啊?现在不是害怕的时候吧?在这里,只有你能去了。我深吸一口气对小莹说:“我要去一个地方,不用等我了。”接着就用瞬步离开了,留下了错愕的他们。
来到了森林里,没走几步我便看到了那个穿着白色衣服,有着残余面具,脖子上有一个洞的破面,没见过他。“哦~~原来是死神。”他一脸不屑地看着我,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骄傲的家伙。“你来这里干什么?”我尽量让声音平稳一点,不要体现出我的恐惧。
他挑了挑眉说:“我来这里好象不干你的事把?”我再次问他:“你叫什么名字?蓝染派你来的吗?”
他一脸嘲讽意味地看着我:“我是多尔蒙•杰斯,不过你不要搞错了我根本就不打算听命与他。”?(注:他的能力接近牙密,也就是说,接近十刃,当然,还是有一些差距)背叛者吗?我暗想。“既然你来了,就陪我好好玩玩吧。”不等我反应过来他直接就向我冲了过来。
立刻,我就用瞬步躲开了,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那知他立刻用响转跟上了我,来到了我的背后,来不及转身,他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背上,我立刻就被打出了几米远。痛楚传遍了全身,撞在了一颗树上。
我忍着痛,勉强站了起来,擦掉了嘴上的血丝,反而没有了恐惧,只知道绝对不能输。“怎么,死神都和你一样弱吗?你这种垃圾根本不配被我消灭掉。”说完,多尔蒙转身准备离开。我站在他的身后,知道绝对不能让他离开森林,半蹲在地上,把手放在地面,使用爱丽丝的力量,立刻将他全身都冻住了。
但是,下一秒,他身上的冰全都暴碎了,他转过头看着我说:“看来你还有一些奇怪的力量,那么我就在陪你打一会儿。”一说完,他立刻来到了我的面前,一拳过来,准备打我的脸,但是我立刻就用双手挡住了,然后立刻跳了起来,在空中对着他发出了鬼道:“破道之六十三,雷吼炮!”但是,他却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身后。
“你在打哪里?”不屑的声音从耳边想其,心里突然一沉,接着,他以最快的速度把我踢回了地上,背上本来就有伤,这回加上地面的冲击,让我更加疼痛难忍,周围也立刻砸出了一个大坑,他的力道大的吓人。顿时一口鲜血被我吐了出来,内脏好象伤到了。我艰难地站了起来,他也重新落到了地面上。
我拔出了斩魄刀:“卐解,冰凌殷水无月。”虽然使出了卐解,但我估计以我的程度,估计不可能将他解决掉。“哦~~~以你现在的状况还敢使用卐解?估计撑不了多久吧?”虽然他的话不好听,但我不得不承认这个是事实。
我没有说话,直接冲了过去,他却立刻就躲过了,又出现在了我的背后:“你在看哪里?”接着,又是一阵刺痛,他的斩魄刀刺穿了我的腹部,他收回了刀,又是一阵疼痛袭来,我跪在了地上,手撑着地面,又是一大口鲜血吐了出来,满嘴的腥甜味。腹部也开始不断流血了,我用手捂住了伤口,但是手也变的鲜红。“切,无聊。”多尔蒙见我不堪一击,再次离开。
背对着他,喘着气,绝对不能让他出去。我是这样想的,接着,我把一个武器直接插在了地上,顿时,我的周围大面积都结上了冰,多尔蒙也停住了,因为他的脚上结上了冰,我依旧跪着,背对着他说:“在我这个冰的领域里。静止移动三秒就会结冰,这个就我卐解的力量。”“是吗?”背后传来了他的声音:“好象还挺有趣的,不过你好象不知道我斩魄刀解放后的形态吧?”
我的心一沉,要知道,做到刚才的程度我已经尽全力了,他若解放,我一定不能胜他。还没想完,背后的灵压又增加了几倍,他的声音传了过来:“火纲。”立刻,他向我发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我立刻用爱丽丝竖起了冰墙,但是冰墙却立刻碎了,我立刻用瞬步准备离开,但还是晚了一点,被炸开,飞到了好几米外,重重地撞在了树上,忍不住,又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浑身到处都疼痛难忍,我的眼泪几乎都要掉下来了。
他走了过来,身上几处都被烈火包围着,好似他听话的宠物:“区区死神能让我解放斩魄刀已经非常不错了,在此我深表敬意,但是,结束了!”我抬头望着他,一条着火的鞭子直直地劈了过来,我闭上了眼,下一刻,迎接我的就是难忍的灼烧。
一片短暂的黑暗过后,我睁开了眼,竟然还是那片森林!低头一看,自己还是穿的死霸装,但是奇迹般的,身上的伤口全都没有了!我向前望去,是多尔蒙!在他旁边躺着的正是我!一瞬间,我明白了,我已经死了,但是我是死神,所以,我现在的魂魄仍旧拥有死神的力量。我苦笑了一下,这下我是真正的死神了。
“哦~~~~差点望了你和我战斗的时候是活着的呢。”多尔蒙看着我,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是啊,”我紧握着斩魄刀说:“托你的福,我已经死了。”“哼~~~再杀你一次也无所谓。”说完,多尔蒙朝我冲了过来,我立刻用瞬步躲开了,没了伤,身体轻松了许多。多尔蒙停下,准备第二次攻击。
但是他的脚被冻住了,他只有用火焰融化掉它,刚好要用三秒,趁这个机会,我来到了他的身后,趁他来不及躲闪,直接拿一个冰刺向他攻击,但是马上,他脚上的冰也融化了,立刻用响转躲开了,可是背上还是被我斜着划了一道不浅的口子。
他看了我一眼,立刻跑到了上空。的确,这样我卐解的威力就没有作用了,现在大家都在战斗,没有人会来救你。我告戒自己,手不自觉地又握紧了斩魄刀。
接着,我也来到了空中。“哼,让你尝尝我的厉害!”说完,多尔蒙挥着火鞭向我攻击,我立刻用爱丽丝挡住了攻击。多尔蒙有点惊讶地看着我,我笑了:“看来还要谢谢你,没了伤口我也很有精神呢。”
“少得意了!”可一看出来,多尔蒙不再冷静了,看来我是伤害了他那个可笑的自尊。我两手拿着我那类似于娥眉刺的巨大冰刺,直接向他进行攻击,他却突然弄出了一面火盾,让我无法向前。“我在你后面!”来不及转身,多尔蒙直接一鞭子向我挥来,我再次摔在了地上,疼痛再次袭遍全身,若是以前那种程度的攻击,我还能战起来,但是这一次,威力比以前大了至少十倍,我现在来动手指的力气都差不多没有了。
“还没完呢!”在上空的多尔蒙又向我挥来了同等威力的一鞭子,现在的我无法移动,也无法做任何防御,就这样硬生生地接下了那一招,这一次反而没有以前那么疼了,躺在地上,只看见自己的血液不断流出,染红了一大片土地。地面的冰也消失了,多尔蒙平稳地落在了地上,看着几乎要咽气的我说:“真是的,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转身走开。
我躺在地上,看着越来越远的多尔蒙,意识越来越模糊了,心里不停地想着不能让他过去,但是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冰冷了,没有力气再做任何动作,快停下,快停下!不行,绝对不能让他过去。
突然,一股力量涌进了身体里!一股巨大的灵力好象冲破了束缚,在我的体内狂燥不安,似乎很想发泄出来,身体似乎也突然有些暖和了!离我已经有十米远左右的多尔蒙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我,他感觉到了我的灵压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提高,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初我原本的灵压,可是并没有停止,他瞪大了眼,看着我一点一点站了起来。
我利用冰刺支撑着站了起来,瞬间爆发出了巨大的灵压(注:此时某若的灵压已经接近一护了,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是队长级别!~~吼吼~~但是目前还在继续增长中!以这个速度,再过三十分钟,绝对可以与蓝染抗衡,这叫什么?穿越无敌!!)我拿着冰刺冷眼看着他:“绝对不会让你过去的!”
多尔蒙明白,现在的我已经到了什么程度,所以,他立刻用最大的力量向我攻击。我马上就用瞬步躲开了,现在我的瞬步速度已经提升了很多(注:目前再过五分钟就和我们的瞬神夜一是一个水平了!)
我来到了他的身后,一个冰刺直接贯穿了他的胸膛,然后我抽出了冰刺,跳到了几米外,看着痛苦的他,我说:“我可没你那么残忍,直接了结你,让你少点痛苦好了。破道之九十,黑棺。”然后,他就消失在了黑暗中,当他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身上已经多了许多伤痕(目前为止,某若还没到蓝染的级别,所以他只是受了一点小伤。)
“缚道之九十九,禁!”立刻,多尔蒙的双手就被绑在了一起,无法挣脱。缚道之九十九第二号,卐禁。初曲,止绷,二曲,百连间,终曲,卐禁太封!”伴随着巨大的冲击力,多尔蒙就这么被我给封杀了!
我呼出了一口气,突然浑身没了力量,灵压也立刻降了下来,然后我就昏了过去。
--------------------------------------------
哭了
我呼出了一口气,突然浑身没了力量,灵压也立刻降了下来,然后我就昏了过去。
睁开了眼,发现自己正置身于黑暗中,我有些疑惑,我死了么?“你没死。”一个声音突然传到了我的耳边,抬眼再往前看,却发现这次有一个老头站在我面前,我正要张口准备说话,哪知却一个字也发不出来。我摸着自己的喉咙,一丝恐惧爬上心头。
“没事的。”老头看我这番模样,安慰着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看着他,想必他能听见我的心是怎么想的。“我就长话短说了,我就是带你来这个世界的人,现在时空扭曲,在你醒来两天之后的晚上,当十二点的第一声钟声响起时,你就会回到现实世界。”我的身子僵住了。回到现实世界?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作为补偿,即使回到了现实世界,你也还是拥有死神的力量。”这句话我并没有听到,只是在前一刻,我的世界已经彻底垮了。回到现实世界,也就是说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心痛了起来,喉咙也开始发疼,眼睛顿时模糊了。回到现实世界......
当我再次睁开眼时,眼前是明晃晃的灯,起身一看,原来是蒲原商店。这时,门被拉开了,是乱菊,她手里端着的饭菜在看见我的那一刻掉到了地上。
她捂着嘴看着我,眼里满是激动和泪水,转身跑开,只听见她大喊:“若纤醒了!若纤醒过来了!”“什么?”“真的吗?”又是一阵嘈杂的声响,日番谷第一个拉开了门,身后是恋次,一角他们。
“我睡了多久?”有些沙哑的声音却让我想起了醒来之前的事,我愣了,那个不是梦吧?“你已经睡了一个星期了,你真的全好了吗?”乱菊走过来,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激动地问我。也是这样我才回过了神,望着眼前的乱菊,眼睛再次湿润了,双手紧紧的捏着被子,半天就是说不出一句话。
“你怎么了?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一旁的浦原见我这副样子,问我。我摇了摇头,说不出话,我怕一开口,眼泪就先出来了。
“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有了重伤,而且你好象还在身体很虚弱的时候发动了卐解。我们只有给你输入灵力来延续你的生命,这一个星期你的身子忽冷忽热,陷入了重度昏迷,如果今天再不醒过来,你就真的没命了。”日番谷的话语里有着责备和关心,而此时我却无法回答任何话。
我低着头,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那通红的眼睛。“总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恋次也放下了心,“快点好起来吧,你这副病怏怏的样子可不美丽哦。”弓亲也很高兴我能醒过来。
我依旧不说话,咬着嘴唇,过了一会儿我扬起了头,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已经没事了。”我自己都知道我的笑有多古怪,本来就是一副病态,再加上是忍着哭的冲动来勉强笑的,一定很难看。
浦原走到了门口对大家说:“总之大家让若纤好好休息一下吧。”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出去了,一下子,整个房间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一滴接一滴地滴了下来,咬着嘴唇,不想让大家听见。
两天之后我就再也不会看见他们了,回想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快乐。心里更痛了,手捏着被子,手指的关节也发白了。空荡荡的屋子突然现的很空旷,只有我忍住哭泣的啜泣声回荡着。
真的舍不得这里,真的......
第二天晚上,我和乱菊他们来到了爱丽丝学院,本来他们是不让我来的,可是我却一直坚持,他们担心我,没办法,也就跟着来了。
“若纤,你的伤好了吗?!”蜜柑一看见我,立刻朝我扑了过来。“恩,已经好了。”我笑了一下,但是目前我的笑容白痴都看的出来我是装的,乱菊也问过我是不是有心事,但都被我随便找了一些理由搪塞过去了。
“听说你战斗的时候受伤了,真的没事了吗?好象对方很厉害啊。”流架见我这张惨白的脸一点都不相信我刚才的话。“恩,没事了。”我继续说着连笨蛋都知道的谎言。“我们去潜在能力系吧。”小莹直接拉着我走在了前面,我听见她低声在我耳边说道:“你和我一样是个白痴,什么都要自己承担,但是你旁边还有更多的白痴在担心你,你最起码要装的象一点。”
我没有说话,喉咙再次堵了,我舍不得这里的每一个人,无论是死神,还是爱丽丝。
来到潜在能力系,发现那里有一个唱歌的比赛,小莹二话不说直接给我报了名,完全不给我拒绝的机会,乱菊见状也给日番谷报了一个名,日番谷是第两百三十号,我是第两百三十一号,比赛的方法是你上台唱歌,可能唱不了几句就会被评委打铃,唱的时间如果不到30秒就直接PASS。
我看着长长的队伍叹了一口气,现在的状态,根本就没有办法唱什么歌啊。“松本,你为什么给我报名?!”日番谷有点恼火。“哎呀~~队长,若纤一个人我不放心啊,你看她病怏怏的样子指不定会被挤到哪个角落里。”松本,有你这样说病人的么?
“可是我根本就不会唱歌!”日番谷再次对乱菊吼道,乱菊理了一下头发毫不在意地说:“队长那么厉害一定有办法,要不你唱童谣吧。”“噗嗤!”恋次,一角,和弓亲立刻捂住了嘴,脸都憋红了。“呵呵。”我笑了一下。
乱菊见我真心地笑了一下,才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可是.....”日番谷还想说什么,我直接给了他一张纸。日番谷不明白地看着我:“这个是什么?”“歌。”然后就我教给了他简单的音调,他皱着眉还是认真地看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轮到日番谷了
冷たい夜风が目に刺さり
下らない记忆が溢れ出す
尖(とが)った台词を空に放ち
血の味の残る唾(つば)をはいた
「みんな死んじゃえ」って口癖を
あいつは心から悲しんだ
守ろうとして伤付ける力で
何を手にしてゆく?
I'm believing, this light I see
确かな光よ
叫び出すオレを导いてくれ
强さだけを信じてきた日々
空しさを胜つたびに知った
小っぽけな心で笑うから
もう少し强がっていさせてくれ
「独りで生きる」って口癖に
あいつは寂しそうに微笑んだ
分かろうとして突き放す力で
何を手にしてゆく?
I'm believing, this light I see
孤独な光よ
狂い出すオレを抱きしめてくれ
オレの中の一番弱い欠片が
天の果てへ一番强い祈りを放つ
オレの中の一番弱い欠片が
暗の先へ一番强い想いを放つ
心を放つ
光を放つ
I'm believing…
Believing, this light I see
确かな光よ
叫び出すオレを导いてくれ
I'm believing, this light I see
孤独な光よ
狂い出すオレを抱きしめてくれ
.........
(歌曲提供:路人望天 歌曲出处:http://music.fenbei.com/8084387 歌曲名:This Light I See)
不得不承认,日番谷唱歌真的很好听,台下花痴成群,两眼桃心地看着他。一首歌唱完了,评委才发现自己忘了打铃,可以看出他唱歌是多么好听,全场一片欢呼声,女生基本上都笑抽了,大概心里都在盘算到时候怎么接近他。
轮到了我了,我握着话筒,唱了一首犬夜叉的Every Heart。(这首歌大概有点老了)
如果这里有很多泪水流下来
每一颗心,将会变得友善
如果每个人表达出他们的想法
每一颗心,将会变得满足
长夜,长夜使我受到惊吓
我曾向着遥远的星星祈祷
在一次又一次的时间里
我们寻找着爱
因为我们想变得越来越强
我们今天依然高高地看着天空
在一次又一次的时间里
我们知道我们为何而生存
.........
唱着唱着,泪水流了下来,我再也忍不住了,明天,我就要离开了,我闭上了眼,泪水还在不断地流出,明天过后我将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了。抬头,在那深蓝色的天幕中,我看见了七颗耀眼的星星,是北极星,以后我将永远也看不见这样的景色了,以后...以后...
大家都看见我一边哭着,一边唱着歌,乱菊他们也呆了,至少他们从来没有见我哭过。
心里撕心裂肺的痛,手也开始有些颤抖。眼泪一滴一滴地一刻也没有停过,我也无法停止。歌唱完了,评委再次忘了打分,台下也响起了掌声,久久不息,我望着天空,眼睛有些酸涩,等我回去后,是否有勇气再次看着头顶的夜空?
今天,我一大早就醒了,今天晚上我就会回去,心里又是一番酸涩。突然看见墙上的日历,如果按现实世界的日子算,今天,是我生日?我愣了,又是苦笑,离别的日子竟然是我的生日?真是讽刺啊。
----------------------------------------------------------
生日那天的事
“什么?你要溜出学院?今天是学院祭最后一天了,你不留下来等到晚上的舞会吗?”蜜柑一听我说要出学院,想要留住我。我摇摇头:“不行~~今天是我生日,我要出去玩。”枣有些惊讶地看着我说:“死神也有生日?”“不服?”我挑眉看着他。他摇说:“只是有点不敢相信。”“那你晚上能回来吗?”流架抱着兔子看着我。
我的眼神暗淡了,随后马上调整了一下说:“恩~~应该可以,我要走喽。”转身准备离开。“若纤,”小莹叫住了我。我转过头看着她,有些不明白。她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到了嘴边却换成了一句:“小心点。”
手止不住地颤抖,走上前,抱住了小莹在她耳边底语:“我会记住你们的,SAYULALA。”随后立刻松开手,用瞬步离开了,不想再次回头,不想让他们看见已经挂在脸上的泪水。小莹愣在原地,看着我消失的方向,久久不语。
怎么了?蜜柑看着发呆的小莹,不明白。“白痴。”小莹轻声地骂了我一下,转身走开了。“小莹,等等我!”蜜柑也随后跟了上去,四人离去。我藏在树干后面,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只想把他们的背影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泪水在我的脸上肆意流动,我擦了擦满脸的泪水,笑了一下,来到了日番谷他们面前。
“走吧,今天是我生日,大家一定要陪我玩得高高兴兴哦。”恋次看着我的脸说:“你刚刚是不是哭了?”我笑了:“对啊,能和大家一起过这个生日,我很高兴啊。”“傻瓜,以后每个生日我们都会陪你过的。”乱菊拍拍我的肩,一脸豪气的样子。
“好啊,那么,这次的生日我们就去游乐场吧。”我高举双手说出了我的计划。日番谷一脸的不明白:“游乐场是什么?”
对啊,他们好象还没去过:“总之就是很好玩的地方,走拉~~~”拉着站在原地的他们朝游乐场进发了。
“啊~~~”远处云霄飞车的尖叫声,露出了半个头的摩天轮,以及周围的嘈杂声,还有那熙熙攘攘的人群,没错,我们到游乐场了。弓亲把手掌放在眼睛上,环视周围:“啊拉啊拉, 人还真是多啊。”
我两手叉腰说:“那是当然,游乐场要是人不多就不是游乐场了。”“那么,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呢?”日番谷双手插在裤兜里,皱着眉毛看着繁杂的周围,等我拿主意。“第一个就玩那个吧。”我指了指远出正在360度大绕圈的云霄飞车。“小意思,走吧。”恋次看着那里顿时有了兴趣。
买了票,坐到了座位上,两个人一排,我和日番谷坐在第一排,后面是恋次和乱菊,再后面是一角和弓亲。“看样子好象很刺激嘛。”乱菊两手抱在胸前,看着周围紧张的人群。一角后面的一个大个子说:“难道你们没玩过吗?也难怪,我也是,不过如果你胆子小就别玩了,嘿嘿~~我可是出了名的胆大,这东西我根本就不怕。”看着他满身的肌肉,一副强壮的样子,应该也不假。
“是吗?看样子你还有点能耐。”一角斜眼看着他说道。“嘿嘿,好了,车要动了,一会再说。”大个子笑道。
车子缓缓地前进,接着开始加速。但是到这时我才发现,原本以为刺激的东西已经完全找不到刺激的感觉了,不是机器出了问题,是因为我已经成为了死神,再恐怖的事情都经历过,发现早就不害怕了。
结果这就成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这列车的前三排安静的出奇,我们的恋次大人直接就在车上睡着了,这么大的尖叫声居然都能睡着,实在是厉害。但是让我想不出的是,那位大个子先生却是叫的最大声的一个。
我坐在车上,吹着风,看着蓝蓝的天空,今晚以后我就再也看不见这片天空了,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被强劲的风吹到了两边,飞到了天空中。
再也看不见他们了,心里很难过,我甚至不知道等回去后我该以什么形式活在那个我活了十三年的世界。
“你怎么了?”旁边的日番谷问我。转过头,发现他仍旧皱着眉看着我,是习惯了吧?勉强给他一个笑:“太恐怖了,被吓哭了。”他仍然直直的看着我,谁都知道,就算是普通的死神坐这个都不会怕的,更何况是我,过了一会儿,他垂下了眼,叹了一口气,不再说什么。我别过头,心里暗暗发誓,这一天不能再哭了,打死也不能哭!
“什么嘛,没意思。”从车上下来,恋次和一角显然很不满意。大个子先生两腿颤抖着从车上走了下来:“你....你们到底是不是人啊?叫都不叫....一声,那么恐怖的东西。”我们相视一笑-----我们确实不是人。
“啊~~接下来是什么?”恋次双手抱在脑后看着我说道。我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对他说:“呐,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什么都要听我的,你们去给我买冰淇凌,有很多口味,你们自己去选吧,每个人都要吃哦,这个是我的生日冰淇凌,我就不去买了,那里人好多,我就要个香草的吧。”“啊~~~我和若纤一样,你们就顺带帮我带了吧。”看来乱菊是要偷懒。大家互相看了一下,就朝那家挤的快暴了的冰淇凌店走去。
看着远去的他们,我拿出了今天一大早去神社求的护身符对乱菊说:“明天你把这个给他们吧,这个可是我特地求的说,据说那家神社很灵验的。”乱菊接过它们,疑惑地问我:“你求这个干什么?”“没什么啊,从来没为你们做过什么时啊~~”其实,我是想留一点曾经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痕迹,也衷心祝愿他们冬季大决战能够胜利。
后来,我们还坐了摩天轮,大家有说有笑的,我在座位上,隔着玻璃,看着空座市,心里又是掩不住的惆怅,算了!我使劲摇了摇头,既然是最后一天,就要开心点!
就这样,我们疯完到了晚上,看了看时间,已经11点50了,只有十分钟,就要离开了,看着远处嬉笑的大家,带着泪水和微笑,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也要结束了,这就是所谓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吗?更何况我还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是该说再见了......
正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牌子和手机响了,我转过身对日番谷说:“我们一起去。”他点了点头。“要早点回来哦。”乱菊还是那么爽朗地笑着。我愣了,早点....回来。
接着我用力地点了点头:“恩,我会回来的。”然后二话不说地就拉着日番谷跑开了,在路上我在心里默念:SAYULALA,乱菊,弓亲,一角,恋次,既然我曾经突然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那么请允许我突然消失吧,我无法对你们告别,无法笑着对你们说离开,所以,在最后,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哭泣......
来到了虚的所在地,我和日番谷同时吃下了义魂丸,死神化了,不到一分钟,就将四只虚解决掉了。我将斩魄刀收回了刀鞘,看了一下时间,然后调整了一下心情,尽量以开心的样子对日番谷说道:“日番谷,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
PS.夜月 恩~~是这样的,女主确实是死了,我忘了说,她穿了义骸~~大家原谅我吧,至于为什么女主回去了还能见面嘛~~~秘密!嘿嘿~~~
---------------------------------------------------------------
离开
“什么游戏?”日番谷没想到我现在要玩游戏。我说:“恩...就是你和我背靠背,我数到三声,我们同时往前走12步,谁都不要回头哦~~12步走完后你就可以看这个纸条。”说着,我就把一张纸条放到了他的手里。
日番谷看着手里的纸条,一直没有开口,最后吐出了两个字:“不要。”“为什么?”“不要就是不要,罗嗦。”我假装生气:“喂,今天是我生日耶,你必须听我的!”日番谷又想了一下,很勉强地答应了。
“这个游戏玩完了就回去,松本他们还在等呢。”我们背靠着背,身后传来日番谷的声音。我轻轻地点了点头:“恩。”这个游戏之后,我也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一”再见了,今夜的星空不再属于我。
“二”
“三”
一说完最后一个字,我迈出了脚步,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他离我越来越远,只知道从此再也看不见他了......
一步
“你是旅祸吧?”
“你们刚才在和旅祸聊什么?”
“我穿着这身衣服不是摆明了告诉别人我是旅祸吗?”
“雏森!雾岛!”
两步
“秘密,通常不都是最后来了个大逆转吗?”
“东仙要!不要挡路!”
“那是你的恐惧,不想被它们淹没就赶快把它拔起来。”
“没想到若纤居然也是死神呢!”
三步
“我的爸爸是祀神。”
“若纤,你知道的鬼道有哪些?”
“是去看雏森吧?”
“你也那样吗?不要让我重复说。”
四步
“我来教你5天剑道速成法!”
“不知道,我只是想着要到那里,就到了。之后的瞬步也很轻松,怎么了?”
“哦,你一直在学习所以不知道,现世有几个巴温特在吸活人的魂魄,一护他们也在对付,不过好象很厉害,所以这次派了我、弓亲、吉良和修兵去帮助他们。我们队长呢就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呵呵。”
“喂,怎么可以拉上小孩子赌博呢?”
五步
“可恶,在你操纵我之前,我就把你的人渣主人劈成两半!沉粹于大海吧,水无月!”
“我是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急着要练卐解,但是你现在不行!!”
“卐解?!你去学卐解了?!”
“叫....叫....对了!叫爱丽丝!”
六步
“白痴,也就是说你是身体直接死神化,不管有没有灵力,你干什么别人都看得见!”
“蒲原先生,您有没有听说过爱丽丝学院?”
“还不是和中央灵术学院差不多。”
“对....对不起,我是男的.”
七步
“若纤,这个是小莹,这个是班长”
“呐,你听说了吗?马上就要去中心城了!”
“什么?你竟敢叫漂亮的我是白痴?!”
“大晚上的不要到处乱窜好不好?!打扰到你姑奶奶睡觉了!”
八步
“喂,真的要去看唐•观音寺的表演吗?”
“等等,你没听人家说吗?红色是我,是我!”
“正义的精灵!上吧!消灭怪兽!”
“这是真的,而且即使死了你也不一定能嫁给他。”
九步...十步...十一步...
十二步...
我停了下来,心里说不出的疼痛,低语道:“SAYULALA,冬狮郎”
然后,我缓缓的闭上了眼,眼前的世界也消失在了黑暗中,眼泪顺了流了下来,苦笑,到头来还是哭了啊,我并不是那么地勇敢。
“咚...”我听见了,附近教堂的钟声,但是下一声钟声并没有响起,周围突然一片死寂,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我那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卧室,窗外很黑,很黑。
我缩在角落里,呆呆地望着前方,心里空空的,就这么看着,......无法做出任何反映,没有眼泪,只是这么看着,什么都没了......
不知何时,窗外突然下起了雨,豆大的雨滴打在玻璃窗上,噼里啪啦,侵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又是轰隆一声大响,整个漆黑的房间突然比白天还要亮,在那一瞬见,我看见了对面的镜子,上面,是脸色惨白的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站了起来,到了楼下,走到了雨中。雨滴打在我的身上,很痛,很痛,痛的,大概是我的心吧?比刀刮还难受,我仰望阴沉的天空雨滴打在我的脸上,身体冷了许多,但是此刻,我不需要任何温暖......
另一个世界,日番谷走到了十二步,正要打开纸条,附近教堂的钟声响起了,不知道怎么的,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涌上心头。
突然,他感觉到身后若纤的灵压消失了!立刻用瞬步到了他的身后,一个人也没有!没有若纤的影子!之前一直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了!他低头,看见了地上的死霸装。捡起了衣服,眉头不由地皱的更紧了。
“队长!”这时,乱菊他们赶来了:“我们察觉到若纤的灵压消失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日番谷没有说话,把衣服塞给了乱菊,立刻用瞬步离开了。
这附近都找遍了,根本就没有若纤的踪影,也不知道跑了多远了,日番谷终于停了下来。
忽然想到了若纤之前给他的纸条,急忙拆开来看,只见上面写着:
我 喜 欢 你
一滴,两滴,雨滴滴在了纸上,化开了若纤的笔迹。下雨了,雨越来越大,日番谷抬起头,望着天空,心里一阵酸涩。
两个不同的世界,他们同样仰望着天空,喃喃自语,却说着同样的话
“天,你在为谁哭泣?”
“天,你在为谁哭泣?”我自言自语,要是现在有人看见我,一定会说我是疯子,大半夜跑出来淋雨。
“真好,自己也看不见自己的眼泪了。”我很满意,感觉的到,眼眶很热,眼泪混着雨水一起流了下来。腿一软,直接坐在了地上,手撑着地面,浑身开始止不住得颤抖,我开始放声大哭,和婴儿一般的嚎啕大哭。我知道,现在的我哭的很放肆,眼泪一倾泻下来,再也忍不住了。
望着眼前的水洼,我却仿佛看见了那些我在死神里的日子,无法再移开。
“冬狮郎!”
雨声更大了,不想,再听见任何东西了;不想,再看见任何东西了;不想,天亮了。只想依偎着黑夜,不知日月。
就会让天空与大地
永远没有交错地紧紧维系在一起
人与人的心灵
能这样紧紧维系起来吗?
--------------------------------------------------------------------
恩~~~今天连夜赶了一篇,发现自己悲文技术实在不怎么好,大家表杀我啊~~~
七夜~~~~恩~~怎么说呢?我改了日番谷那里,后面还是用的第一人称,我觉得最后那里,还是用第一人称能把感觉些的详细一点,呵呵~~~
--------------------------------------------------------------------
我回来了
我就这么在雨里呆到了早上,雨也停了,天很亮,亮的刺眼。
之后,我回到了家里,坐在床上,不再流泪的眼睛有些干涩。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过了一段时间,突然,一阵刺耳的闹钟铃声划破了寂静的卧室。我有些茫然地看着床头上正在叫的闹钟,伸出了惨白的手指,把开关关掉了。看了一下时间:7:00
七点,为什么闹钟会响?我的思维停顿了,看到了一旁的书包,对啊,我要上学了。有些好笑,这本是我那最熟悉普通的生活,但是发生了那么多事,我还要去学校上课,我恐怕连出门的心思都没有了,对啊,不管发生了什么,世界还是要照常进行,我只是世界里的一根鸿毛,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存在。
“然然,起床了哦,以后看动画片不能太晚了哦。”一个声音从门外响起,接着,门开了,我背对着门坐在床上,望着天空,很蓝,很蓝,却不再是当初的那一片天空。
“啊,你已经穿好衣服了啊?”妈妈走过来,但是马上就发现了不对:“你怎么全身湿透了?”我望着天空,依旧不说话,准确地说是根本就没有听见。
“你怎么了?喂?没事吧?”妈妈有些慌张的摇着我的肩膀,我也终于回过了神:“哦,我没事,我去上学了。”没有丝毫表情地拿了书包准备出门。妈妈一把拉住了我:“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昨天不是好好的吗?”
我就象是念课本一样的说道:“没什么事,我走了。”“你总不能一身湿嗒嗒的出门吧?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出去吧。”妈妈也放弃了问我,给我拿来了干净的衣服。
我幽幽的走回了房换好了衣服,再出来时,妈妈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我的语气没有丝毫的起伏:“我不吃了,再见。”“路上小心点,虽然不知道什么事让你这样,但是你还是精神一点吧。”身后响起了妈妈关切的声音。我没有答话,出了门。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我就象一潭死水一样,就算搬一块大石头也不会有一丝涟漪。太阳照在我的身上,却没有暖意,只有彻骨的寒冷。
仿佛是一个空壳般的,我走到了教室里,坐在座位上,看着课桌,再也不动一下。“喂,陈然然,交作业。”组长走了过来,见我没反应,又说了一遍:“喂,陈然然,交作业了,你听见了吗?”我还是一句话也不说,和一个木偶一样坐在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