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死神同人)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作者:灵豫书【完结】 >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txt

  (作者:请看第二章) .2

作者:灵豫书 当前章节:14445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5:55

我那天被告知不用再去找小葛了

但是,过了不久

就传出了葛力姆乔不听号令,私自去现世战斗,回来后被断一臂并剔除出十刃的消息

又过了不久

我再次见到小葛的时候,他的笑容依旧张狂

[上次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下次,萤,我一定会成功!]

天蓝色的头发要比虚圈的天空更加绚烂

好耀眼

他的发色,还有笑容

离别的夜之章!

我是如此的爱你 

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一切 

我爱你 

爱到想要成为你 

[阿!]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被冷汗淋透了 

又是奇怪的梦,最近总是这样 

我缓缓的揉着太阳穴,最近睡眠变得很不好…… 

[怎么回事。]蓝染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就算是半夜依旧是衣冠整齐,头发也没有凌乱……=口=

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阿……

[噩梦……]我低声说道,突然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的很

[吓坏了?]蓝染坐在我的床边,轻轻的将我搂在了怀里,[梦见了什么?]

[不知道。]我努力的回忆了一下, 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喊得很大声吗?]怎么连你都听到了……

[没有,我只是感觉到灵压的异样。]蓝染笑得很温柔,却好像是戴了面具一样

我突然心中有些发堵

[他什么都不会和你说的,]我心中一个声音对我说,[你,始终是个外人。]

[可恶!]我突然惊觉,猛地推开蓝染

我明白了,让我恐惧的东西,在我心里的东西

是我体内的虚!

因为死神的虚化,让我体内的虚迅速的成长了起来,以至于它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

[你在害怕什么?]那个声音继续说道,[这世界上只有我才是你的同伴阿,你的秘密,只有我才知道……]

闭嘴!我在心中默念,你要是敢说出来……我就死定了……OTL

[怎么了?]蓝染抓住我的肩膀,试图停止我身体的颤抖

[我不要再进行虚化了,]我祈求的拉着蓝染的手,[停止吧,停止吧,好不好?]

[不行,]蓝染的笑容在一瞬间消失了,[不能停止。]

我的手无力的滑了下来,想不到BOSS的态度是如此的强硬……

[因为停止的话,]蓝染的声音有点缥缈,[你会死哦]

你会死哦,你会死哦,你会死哦……

这个声音在我耳边回荡……

不错,如果不成功的话,我就会被虚吞噬

我当初究竟是为什么同意的阿?!

(作者:因为你贪心)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完成最后一步。]蓝染继续说道

[可是……]我并不是不相信蓝染大人,可是这也太冒险了

[要相信我,]蓝染低声在我耳边说道,[一定会成功的。]

[一定会成功的。]我低声地随着他念道,仿佛他的话是魔法一样,一定会成功

[或许你是爱他的,]我心中的声音插嘴道,[所以才愿意用你的生命来相信他。]

爱他?

我从未想过,所以不能确认

但是我相信他,甚至比对自己更加信任

我轻轻的叹了口气,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的主动拥抱了蓝染

用我的真心,用我的生命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我问道,努力平复我语音中的颤抖

[现在就可以,]蓝染的声音很平静,[他们已经来了。]

我感觉到虚夜宫的地面有了微微的颤动

我深呼吸了一下,脱离蓝染的温暖,整装待发

石田,朝我射箭吧!

我在心中默念着蓝染的嘱咐:[别忘了,心脏以左5毫米。] 

死神虚化的最后一个条件,让灭却师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箭射向死神心脏以左5毫米之处。

其实我听到这件事第一个反应是:原来死神也是有心脏的……=口= 

现在一护他们因为井上的关系已经进入虚圈了,我现在就是必须让石田朝我射箭,其实还蛮容易的~ 

(作者:容易吗?不见得吧……) 

[大家好啊。]我一个闪身来到了众人面前,这时的大家还没有分散开来,我想激怒一群人要比激怒一个人要容易的多吧?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主要是有一护在的时候,气氛比较火爆……

[凉宫!]草莓惊讶的很,[你是怎么逃出来的?井上在哪里?] 

[让我一个一个的回答你的问题,]我轻声笑道,[第一,我不是逃出来的;第二,我不会告诉你井上在哪里。] 

[……什么意思?]一护的表情变得有点僵硬 

[退后,黑崎。]石田的声音冷静的从一护身后传来 

[露琪亚呢?]我并不接话,只是自顾自的问道 

[萤……]露琪亚一个闪身从一护身后走出来,[大家都很担心你……] 

[那石田君你呢?有没有担心我?]我将话题转到石田那里,试图速战速决

[当然……]石田不安的推了推眼镜

[……当然没有了。]我模仿着石田的语气,补充完了他的话

气氛有点冷

[那个……石田,]我斟酌着说道,[我们战斗吧!]

[……]众人石化

[怎么,我说的很奇怪吗?]我问道

[……]众人摇头

[那么,石田,]我再次挑衅,[我们战斗吧!]

[我不要。]石田回答的干净利落

[……]我石化

[别这样嘛,大不了我不还手还不行?]我再接再厉

[……]众人的眼光变的更加奇怪了

[可恶!]我抽出我的恰比,[那我可要动手了!]

[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露琪亚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我

[……我不能说,战斗吧!石田!]我有口难言阿

[……根据我的观察,凉宫似乎有不能说的理由使她必须和石田战斗。]一个不该出现的声音竟然出现在了这里

[店长?!]=口=这是什么情况?!

[好久不见阿~]店长挥舞着小扇子向我打着招呼

现在情况变得有点棘手了……

[萤,退后。]又是一个不该出现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这个男人很危险。]

[小乌……]我哭丧着脸转头,[你来这里干什么……]

小乌一句话不说,猛地将我拽到了他身后,对着面前众人散发着杀气

[放开凉宫!]石田抽出弓箭

太好了!我想到办法了!

[好痛!]我故意叫道

[……痛吗?]小乌又放松了本来就抓得不紧的手

白痴!我瞪了他一眼,[别松手!]我低声朝他说道

[……]小乌似乎有点不解,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于是我抬起了头,用我最凄惨,最可怜,最无助的声音说道:

[你们快走~不要管我~你们打不过他的~]

[可恶!]石田终于放了一箭!

说时迟,那是快,我一个箭步挡在了小乌面前,那一箭当胸而入,正中心脏以左5毫米!

[卑鄙!]我听见石田的声音,[竟然用别人挡箭!]声音中却透着焦虑

[……忍一忍,]小乌完全无视石田的话,只是一把抱起了我,[我带你去找蓝染大人。]声音中带着罕见的颤抖

[放下她,]店长的声音异常的冷静,[去告诉蓝染,崩玉在我手里,我要用崩玉换人。]

= =b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崩玉!我是唯物主义的信奉者!

[浦原喜助,]蓝染的声音平静的从我背后响起,[我没有料到你会来。] 

[是吗?]店长笑着扇了扇扇子,[我自己也没有料到,可是,这世上就是因为有了未知所以才有趣,不是吗?] 

[不错,]蓝染回答道,[而且,对于你来说还有一件事情是未知哦。] 

[哦?是什么呢?]店长似乎很有兴致的问道 

[你,还有他们,]蓝染的目光扫过一护众人,[是不可能活着离开的。] 

[蓝染,]店长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一字一句的说道,[你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崩玉,现在就在我手里,我要的是那两个人。] 

我感觉小乌抱着我的手臂一颤,随而抱得更紧了 

[把崩玉留下,]蓝染说道,[你们可以离开。] 

[人我们要带走。]店长决不退步,[如果不行的话,我们自然有办法全身而退。]

[……]蓝染沉默了,我知道他在犹豫……

[其实吧……]我忍不住开口,[我觉得崩玉要比我和井上重要。]

[萤!]小乌的声音都颤抖了,一定是为我的慷慨就义而感动

[有一个叫做马克思的人说过,物质决定意识,我们要坚持唯物主义哲学观。]我继续说道

[……]蓝染定定的看着我,什么都没说

[蓝染大人,]小乌突然开口,[萤的虚化还没有完成,暂时不能离开虚圈。]

[没关系的,]浦原接口道,[我自然有办法,交给我好了。]

小乌朝店长散发着凛冽的杀气……

到底有完没完?!

我压制住自己因为虚化而变得奇怪的灵压,[蓝染,你犹豫的太久了……]

[对不起。]蓝染的声音如同耳语一般

[没关系……]思考的久不是你的错,只怪你太聪明了

[把那个人类带来。]蓝染说道,瞬间,井上被带到了我们面前

[大家……]井上很感动,目光飘向一护

而我这边则是忙着道别:[小乌,要保重哦,以后要常联络,不过似乎不大可能……替我向小葛问好,不是,是道别……]

[……]小乌什么都没说,真是冷漠阿

[蓝染,蓝染大人,]我有气无力的朝蓝染挥了挥手,[那么,永别了。]

[……]蓝染什么都没说,我在虚圈怎么混得这么惨?!大家连声道别也不说?!

小乌沉默的将我交给店长,我突然有了种回归组织的感觉,毕竟人家是死神的说

(作者:不对,你是[假面]……)

[那么,我们要回去了~]店长将崩玉抛给蓝染,于是众人起驾回宫……

(作者:对,离开NP小后宫,重归大后宫……)

[……]在我们消失的瞬间,蓝染突然说了一句话,但是……

风太大,我没有听清……=口=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蓝染当时说的是:[我说过,我是不会放手的。]

--- ---我是回归NP大后宫的分割线 --------------

[那么,为了庆祝我们安全归来,今天我请客!]店长的兴致很高

[……喂,店长,]我问道,[那我的虚化现在怎么办?]

[没关系拉,]店长朝我扇扇扇子,[放一放自己就会好的。]

[……]=口=你是开玩笑的吧?那小乌为啥吓唬人?

(作者:……)

[对了,喜助,]夜一喝得脸红红的,问道,[要是蓝染不同意的话,你们准备怎么逃回来?]

[没有办法,死路一条。]店长笑嘻嘻的回答

[……]众人只觉得一阵冷风吹过

[我就知道是这样~]夜一笑得开心

[要是失败了怎么办?]露琪亚有点后怕了,不,应该说是大家都在后怕

[不会失败的,]店长拥有着奇怪的自信,[因为他是蓝染,而我是浦原。]

误会就误会吧!

[不会失败的,]店长拥有着奇怪的自信,[因为他是蓝染,而我是浦原。] 

[萤~]一个熟悉的声音,一个熟悉的胸部…… 

[放开我……乱菊……]我感到一阵窒息 

[不要~不要~人家很想你的说~]乱菊不但没有放开反而越抱越紧 

[放开她,松本。]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真是的,队长总是向着萤……]乱菊嘟着嘴放开我,却眼带笑意的看了小白一眼

[松本!]小白皱着眉警告性的回瞪,脸色却有些微微的发红 

[日番谷队长,近来可好?]我问道,小正太真是一点都没变 

[……我当然还好,]小白的语气很严肃,[到是凉宫你……] 

[恩……] 

这时我脑中回想起在虚圈的种种…… 

[其实还好拉,]我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手!]小白的目光落在我因为打了小葛肚子上的洞而受伤的手上 

[阿,这个阿……]我回忆起了当时惨烈的事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怎么伤的?]店长在一旁插嘴问道 

[我可以选择不说吗?]我怕笑死你们 

[……可以。]店长的语气变得凝重了起来,[身上还有没有其他伤口?] 

[恩……]我突然想起了蓝染[鬼上身]的时候在我脖子上留下的吻痕,[应该都好得差不多了吧?]

众人的脸色也凝重起来 

[萤,跟我来,]乱菊温柔的对我说道,[我们到房间里看看你的伤。]  

[没关系拉,]我说道,[我不是说都好的差不多了吗?]

[我也去!]露琪亚说着也起身,[用不用叫四番队的人?]

[……喂,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口=

[好了,]乱菊慈爱的看了我一眼,[萤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还是算了吧。]

什么叫不愿意?明明就没有好不好?!

房间里

[……放心吧,萤,]露琪亚安慰我道,[都已经恢复了,甚至可以说是完美无疵。]

[……]本来就没受伤,当然完美了

[受苦了,萤。]乱菊拉着我的手说道

[……]等等,要是我受伤了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有了战功?那我岂不是……岂不是……可以升官了?!

就让这个误会永远的存在吧~

[尸魂界的大家都很担心你,]乱菊说道,[你回来简直太好了。]

[是啊,]露琪亚接口,[我,队长还有……嗯……还有哥哥大人。]不知道为什么,露琪亚说的犹犹豫豫

[终于和哥哥和好了?]嘿嘿,露琪亚竟然害羞了

[萤,]露琪亚拉起我的另外一只手说道,[无论是队长还是哥哥大人,我都支持你!]

[阿?]支持什么?难道是……

让我抢了恋次的副队长之位?!==+

[这样不大好吧……]我也有点犹豫,[毕竟相处了这么多年……]你和恋次

[没关系的!]露琪亚拉着我的手紧了紧

[这样两人之间很伤感情……]你和恋次

[只要你幸福……]露琪亚的声音低了下去

[那我家队长怎么办?]乱菊插嘴道

[什么?!]你的副队长也让给我?[我考虑一下……]

[我们先出去了,]露琪亚拉着乱菊起身,[要好好休息。]

[恩。]我点点头,和衣躺在了榻榻米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凉宫,你休息了吗?]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发呆

[没有,]我坐了起来,整了整头发,[请进。]

[不用了,我说几句话就好,]小白站在门口说道,[恩……]他似乎有点踌躇

[什么?]到底想说什么?

[亲爱的,我爱你。]小白说的一板一眼

[……]=口=

[怎么?]小白显得有点慌乱,[我说错了吗?]

[没有没有,]我急忙摇头,[我只是太惊异了,你竟然还记得。]

[我当然……记得。]小白的声音很低

[……]难道我的话伤害了小正太,怎么办?

[凉宫,]小白凝视着我的眼睛,[你回来了,真好。]

[……]=口=

在我发呆的瞬间,小白已经转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你只是时机选错了!

[萤,你起了没?]一个声音从门外传 

[……没有。]我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还想睡…… 

[拜托,露琪亚,]另外一个声音说道,[你这样子说她怎么可能起来?] 

[哗啦——]我听见门开的声音,然后…… 

[把被子还给我!]我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乱菊一脸坏笑得看着我 

[这回醒了吧?] 

[恩……]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好可爱~]一早上就有大胸部袭击,[萤,你这样子好引人犯罪哦~]

=口=是吗?下回找个人试试,说不定我的终身问题就此解决……

(作者:不用这招也可以解决好不好?!)

[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啊……]我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道

[最近与尸魂界的通信时好时坏……所以刚刚才向上级通报了你回归的消息,]乱菊笑眯眯的说道,[这不,你家队长急着想要和你通话呢。]

[……所以这么早就把我叫了起来?]我的心中顿时有了一股无名火

[对阿。]那两人理所应当的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走吧。]早去早回,还能睡个回笼觉……

[那个,萤,]露琪亚说的犹犹豫豫,[你还没刷牙……]

切,麻烦……

[来了?]小白正忙着调试联络器

[恩……]虽然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被井上房里的联络器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阿,有信号了!]露琪亚指着屏幕说道

[哦……]我抬眼看了一下,但是眼皮太沉了……你们应该了解的……

[萤,你果然回来了……]竹子的声音从屏幕的那边传来

[恩……]我半昏迷着点了点头

[一定受了不少苦……]

[恩……]我继续半昏迷着点头

[日番谷队长,能不能请你们稍微回避一下?我稍微有点话要和凉宫三席说。]

[……知道了。]小白微微皱了皱眉,但还是和其他人一起退了出去

[萤。]

[什么?]我强打精神回应道

[你是不是在怪我?]

[怪你什么?]我现在的脑运行速度很慢……

[怪我……没有保护好你。]竹子说的很歉疚

[怎么会呢,]我笑得坦然,[你不可能保护好每一个人,那天……在双极那天现场有那么多人……]

[可你……是不同的。]

[也对……我和露琪亚都是你的下属,至少,你保护了露琪亚。]

[下属?]竹子似乎是被我的用词所震撼,[不,萤,我知道你在生气……]

[我没有生气,队长大人……]=口=您是老大,我们哪敢生气

[不要这样……]竹子的语气变得急切了起来,[你还记得吗,那晚,送别会的那晚……]

[对不起,我不记得了。]那晚我好像喝醉了吧……

[可恶……]竹子开始翻他桌子上的纸,[入界许可证还有多久才能批下来?算了,还是我去现世吧,我的审查期短一点……]

[那么,队长,]我看着一阵忙乱的竹子,[我就先回去了。]

[萤……]竹子的语气很激动,[要等我,要……]

[哔——]我把开关一下子关上了

我不过就想睡个觉,怎么就这么难?!

别这样嘛,小狮郎!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 

[……讨厌拉,这样很痒的说~] 

[……] 

[衣服都被你弄破了!] 

[……] 

[……呜~恩~不要啦~] 

[……]  

[哗啦——]我卧室的门被猛地打开,门口站着有点气喘吁吁的竹子 

[队长,你应该敲门……]这也太不尊重下属隐私了吧…… 

[就是。]猫型夜一挂在我身上,回头对竹子说道 

[……对不起。]竹子的脸色和缓了下来 

[嗵——]只见夜一身边艺术性的出现白色烟雾,然后她毫无预兆的恢复了原形

=口=喂,你这也太随便了吧?! 

我一个箭步扑向竹子,捂住他的眼睛,[不许看啊!!] 

[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竹子慌忙的解释道,并且及时地环住了我,防止我摔倒

[切,真没意思……]夜一无聊的摇了摇头,[萤,你太保守了……] 

[是你太开放了好不好?!]我回头说道,[夜一大人,请更衣……]

[知道了~]夜一飞速的穿好了衣服

我什么时候要是有了夜一那么好的身材……我也是爱露的……(望天)

[那么队长,你来现世有任务?]我一边殷勤的给竹子倒茶一边问道

(作者:你真狗腿……)

[可以这么说……]竹子温柔的看着我

[什么样的任务?用不用我帮忙?]我狗腿的问道

[你愿意吗,帮助我。]竹子温柔的拉住我的手

[当然了!队长!]我反手抓住竹子的手,让我们朝着夕阳奔跑吧!让我们朝着升官之路前进吧!

[……你们在干什么啊。]小白抱臂站在门口,看着我拉着竹子的手

[HI~冬狮郎~]我承认我有点得意忘形了……

[要叫日番谷队长!]小白的耳朵有点红,但还是纠正了我

[……]=口=小白竟然凶我?!我忘了,小白是个正经人……

(作者:除了你以外,大家都是正经人。)

[喂。]小白似乎有点不适应我的沉默

[没事,日番谷队长。]我转过头不再看小白,还是我家队长亲切阿,都不骂人的说……

[乖,日番谷队长不是故意凶你的。]竹子摸摸我的头

[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吗一副要给糖吃的表情

[我知道,看看,茶点都吃到脸上了……]竹子说着替我擦了擦

竹子……你果然是妈妈般的存在……OTL

[哗啦——]门被猛地拉开

[萤,有任务!]露琪亚冲进来,[阿,队长!?]

[为什么是我?草莓呢?雨龙呢?]= =

[因为这里最近,快点!]露琪亚拉起我就跑

[我不想去,我要陪队长阿~~~~~]我的声音消失在远方

[……我也去。]小白起身跟了上来,并没有和竹子道别

[日番谷,难道你……]竹子的喃喃自语,当然也没有人听见

[怎么又是这种像狗一样的小玩意儿?!]我踩我踩

[……萤,你应该用斩魄刀,而不是用脚。]露琪亚说道

[……]小白沉默着拔刀,然后一刀解决了它,[朽木,你先回去,我有话和凉宫说。]

[……知道了。]露琪亚朝我眨了眨眼睛,转身离开

[对不起,我今天……]小白说的有点磕磕绊绊,[有点焦躁。]

[没事的,日番谷队长。]我是个豁达的人

[你要是想叫……就叫吧。]

[恩?真的?]

[恩。]

[小狮郎也可以?]

[……不行。]

石田,娶我吧!

事情发生在一个假日,一个我和一护众人无聊的逛大街的假日 

[阿欠!]井上今天第52次的打了喷嚏 

[……井上,你其实感冒了,对不对?]一护问道 

[什么嘛,]井上慌忙的摆了摆手,[没有的事!] 

[萤,什么是感冒?]露琪亚问道,对于露琪亚,现世的词汇有时候听不懂……

[哦,这个阿……]怎么解释好呢……[就是我们说的偶感风寒。] 

[为什么不去看病?]露琪亚皱眉说道 

[不用不用,]井上笑着说道,[没关系的……阿欠!!] 

[还说没事,]我一下子扶住因为打喷嚏而站不稳的井上,[阿,你的体温好高啊。]

[……还是送她去医院吧。]雨龙也伸手试了试井上的额头 

[怎么这样……]井上小声说道,[好不容易有机会和黑崎君一起逛街……]

= =这孩子真可爱 

[可是附近哪里有医院?]一护东张西望的问道 

[……我倒是知道一家,这边。]雨龙说的有点犹豫,但还是在前边带了路 

[雨龙,你来这里做什么?]一个磁性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响起 

=口=OH~MY GOD! 

只见一个白发白衣(医生工作服)的帅哥[俏生生]的站在我们面前 

白发!(轰!)

眼镜!(轰!!)

声音好听!!!(轰!!!)

医生职业!鬼畜!!!(轰!!!!)

[萤……]井上的声音可怜兮兮的响起,[你掐的我好痛……]

[对不起!]我松手,眼睛却没有离开眼前的医生

[你……]那医生修长的手指伸向我

[你做什么!]雨龙一下子挡住了我的视线,用后背, [龙弦,我们只是来看病,看完马上就走。]

(作者:以正常人思维来说,雨龙是挡在了凉宫面前……)

龙弦?石田龙弦?!那岂不是雨龙的爸爸……=口=

[真是失礼,怎么可以称呼父亲的名讳。]石田爸的表情很冷淡

>////<怎么办,我我我还是很萌他啊~

[雨龙,你是不是伤过这位小姐。]石田爸再次转向我

[……你怎么知道。]雨龙说的有点不情愿

[还有略微的灭却师的气息。]

[……]

[……]

[……]即大白以后的又一个冷场大王

[……我们应该先带井上去看病。]一护打破沉默

[正是如此。]露琪亚接话

正所谓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井上治疗中

[……]一护介绍医院中

[……]露琪亚打量医院中

[……]我观察石田中

[……]雨龙临近爆发中

[你能不能不要再看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石田是前者

[……我很好奇,雨龙,]我说道,[你的头发,以后会变白吗?]

[当然……]石田像看白痴一样的看我

[那你会当医生吗?]我继续问道

[不会,我是灭却师。]

[哦……]我侧头想了想,[也还凑合……声音也不错]

[你到底想说什么……]

[咳,]我清清嗓子,[你娶我好不好?]

[……]=口=这是雨龙

[……]=口= =口=这是刚刚回来,而且正好听到的一护和露琪亚

[要知道你是潜力股……喂,别走啊~]

于是医院中穿梭着一个有点脸红的少年和一脸坦然的少女

[你到底娶不娶啊?]

[……别跟过来!]

其实我们的女主只是突发奇想,没有半点真心……她只是无聊罢了……

盛夏的舞会!

[……学校的舞会?]我看着手里的传单 

[是啊是啊,]井上很兴奋的说,[是咱们学校的特色夏日祭哦。] 

[……咱们学校?]我一共好像也没上几天的说 

[总之要来哦~]井上一把抓住我的手 

[知道了……] 

[萤,]露琪亚在井上走后问我,[那舞伴怎么办?] 

[是啊……]我极目远眺,[怎么办好呢……那你呢?] 

[这个……]露琪亚可疑的脸红了,[我找了哥哥……] 

[什么?!]=口=已经找到了?![你们什么时候进展到这种地步的?!] 

没想到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大白已经和露琪亚……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露琪亚白了我一眼 

[我……我……我……] 

[都说了不是这样的!]露琪亚说道 

[我还是支持草莓阿!!] 

[阿?] 

(作者:其实凉宫是个狂热的一露拥护者) 

[那你自己的舞伴呢?]露琪亚及时地拉回了话题 

[恩……]我仔细想了想,[要不然……]回头看不远处的石田 

[不好意思……]石田反射性的回头,推了推眼镜,[我是学生会的干事,那天应该会很忙……]

失败……OTL 

[小狮郎?]我冲向小白和乱菊所在的房间 

[……是冬狮郎!]小白脸红着回答  

[哦……冬狮郎……]我自觉地纠正自己,[要不要和我去舞会?] 

[诶?]小白微微有点惊异,[好啊……] 

[太好了……]我本来是想这么说的……可是…… 

[白痴,]乱菊缓缓的放下手中的茶杯,[小学生是禁止入内的吧?] 

[……]=口=这是我 

[我不是小学生!]我可以看到小白额头上隐隐的青筋 

[可是在世人眼中,你是的。]乱菊沉重的道出了事实 

再次失败……OTL 

跌跌撞撞,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我跌跌撞撞的往回走 

[萤,怎么了?]竹子队长扶住摇摇晃晃的我 

[队长!]我一下子来了精神,[和我去舞会好不好!]最后的希望! 

[阿?]竹子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队长~]我祈求的看着组织 

[当然可以阿。]竹子温柔的看着我 

[万岁!]我抱竹子,还是组织有求必应,还是组织最温暖~ 

万众期待的舞会 

[……井上。] 

[什么?] 

[……你好像没有说是假面舞会阿。]我看着门口成摞的面具 

[有什么区别嘛~哈哈哈哈]井上摆了摆手 

[……唉,算了。]我随手拿起个面具,和竹子进入舞池 

还是很显眼,就算带了面具 

无论是竹子还是大白,那及腰的长发阿…… 

竹子的手温柔的握住我的腰,然后我们起舞 

我们的默契犹如天成 

一切就好像是本该如此一样 

一曲终了 

竹子将我的手递给大白,又是一曲 

我的心中渐渐涌起一阵温暖 

永远这样跳下去,该有多好 

然后又是一曲终了 

大白将我的手递给下一个人 

我们再次起舞 

然而这曲终了的时候,那人却没有放开我的手 

而是默默的将我带到了舞厅外花园的一角 

[同学,有什么事吗?]我凝视他带着面具的脸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他轻声说道 

[那能不能请你先放开我?]我的心里滑过一丝异样 

[我好像曾经说过,]他的面具缓缓从脸上滑下,[我是不会放手的。] 

月光洒在他褐色的头发上,他微笑着看着说不出话来的我。 

蓝染 

蓝染来到现世了

世界与我为敌!

[怎么,看到我不想说些什么吗?]蓝染微笑着看着目瞪口呆的我 

[……]=口= 

[萤,]蓝染温柔的将我拉进他的怀里,[和我回虚圈吧。] 

开开开什么玩笑?!人口贩子?! 

[开什么玩笑!]我猛地挣扎起来,[我凭什么和你回去?] 

[萤,不要闹了。]蓝染并没有松手,甚至连语调都没有丝毫的改变 

[我没有闹!]我哪有闹啊…… 

[乖,]月色突然被云所遮罩,蓝染的声音再次响起,[回去吧。] 

[为什么?]我的声音被冷漠所代替,[为什么要回去?崩玉又出了什么问题?] 

[……]蓝染的身体一僵,我趁着这个时机挣脱开了他的怀抱 

[不是这样的,萤。]月色再次洒向了大地,蓝染的语调却有了微妙的变化

[不是……这样的?]我重复着蓝染的话 

[当时是不得已……] 

[不得已?] 

[萤……] 

不得已的利用了我?不得已的用我(和井上)换了崩玉? 

我不是不明白,只是这世界变化快…… 

[再给我一次机会,下一次……] 

[下一次?]我轻轻的说道,[不好意思,没有下一次。]我难道还能给人口贩子拐两次?! 

[轰——]蓝染不再压制自己的灵压,我顿时感觉到身体一沉,跪倒在地 

[怎么,蓝染,要打架吗?]我的牙齿咯咯作响,但还是踉跄着站了起来 

[你是战胜不了我的。]蓝染走向了我 

[是吗?]我狞笑,[不试试怎么知道?] 

虽然还掌握的不大成熟的——虚化 

[回答我!恰比!!] 

不知道为什么,恰比的颜色变成了绚烂的血红色 

你还是如此的艳俗阿……恰比…… 

主人,这叫做卍解好不好…… 

[我来并不是想战斗,]蓝染空手就接住了我的刀,[萤,和我回去。] 

[然后再用我换什么?!嗯?!]我再砍 

[不会了。]蓝染再接 

[把我囚禁在虚圈,究竟是为什么?!]我砍砍砍 

[因为,爱你啊。]蓝染说道 

[爱我……]我突然脑中一阵空白,[爱我?] 

[咣当——]我手中的刀掉到了地上 

[你骗人……]=口= 

[萤……]蓝染突然一把拉过我的手,我再次跌入他的怀中 

[蓝染!!]我怒!有完没完?! 

可当我抬头要向蓝染争辩的时候,他突然的吻住了我

[……]大脑当机状态

[你们在做什么。]一个声音让我从混乱的状态下恢复过来

[阿,队长!]我一边挣脱开蓝染一边对竹子说,[其实……]

[为什么要这样,萤。]竹子显得很激动,[难道尸魂界留不住你吗,难道……难道……连我都留不住你吗?]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倒,我根本没打算去好不好?![队长,其实……]

可就在我走向竹子的时候,竹子,不,我应该称他为浮竹队长,竟然——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