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被告知不用再去找小葛了
但是,过了不久
就传出了葛力姆乔不听号令,私自去现世战斗,回来后被断一臂并剔除出十刃的消息
又过了不久
我再次见到小葛的时候,他的笑容依旧张狂
[上次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下次,萤,我一定会成功!]
天蓝色的头发要比虚圈的天空更加绚烂
好耀眼
他的发色,还有笑容
离别的夜之章!
我是如此的爱你
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一切
我爱你
爱到想要成为你
[阿!]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被冷汗淋透了
又是奇怪的梦,最近总是这样
我缓缓的揉着太阳穴,最近睡眠变得很不好……
[怎么回事。]蓝染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就算是半夜依旧是衣冠整齐,头发也没有凌乱……=口=
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阿……
[噩梦……]我低声说道,突然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的很
[吓坏了?]蓝染坐在我的床边,轻轻的将我搂在了怀里,[梦见了什么?]
[不知道。]我努力的回忆了一下, 却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喊得很大声吗?]怎么连你都听到了……
[没有,我只是感觉到灵压的异样。]蓝染笑得很温柔,却好像是戴了面具一样
我突然心中有些发堵
[他什么都不会和你说的,]我心中一个声音对我说,[你,始终是个外人。]
[可恶!]我突然惊觉,猛地推开蓝染
我明白了,让我恐惧的东西,在我心里的东西
是我体内的虚!
因为死神的虚化,让我体内的虚迅速的成长了起来,以至于它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
[你在害怕什么?]那个声音继续说道,[这世界上只有我才是你的同伴阿,你的秘密,只有我才知道……]
闭嘴!我在心中默念,你要是敢说出来……我就死定了……OTL
[怎么了?]蓝染抓住我的肩膀,试图停止我身体的颤抖
[我不要再进行虚化了,]我祈求的拉着蓝染的手,[停止吧,停止吧,好不好?]
[不行,]蓝染的笑容在一瞬间消失了,[不能停止。]
我的手无力的滑了下来,想不到BOSS的态度是如此的强硬……
[因为停止的话,]蓝染的声音有点缥缈,[你会死哦]
你会死哦,你会死哦,你会死哦……
这个声音在我耳边回荡……
不错,如果不成功的话,我就会被虚吞噬
我当初究竟是为什么同意的阿?!
(作者:因为你贪心)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完成最后一步。]蓝染继续说道
[可是……]我并不是不相信蓝染大人,可是这也太冒险了
[要相信我,]蓝染低声在我耳边说道,[一定会成功的。]
[一定会成功的。]我低声地随着他念道,仿佛他的话是魔法一样,一定会成功
[或许你是爱他的,]我心中的声音插嘴道,[所以才愿意用你的生命来相信他。]
爱他?
我从未想过,所以不能确认
但是我相信他,甚至比对自己更加信任
我轻轻的叹了口气,第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的主动拥抱了蓝染
用我的真心,用我的生命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我问道,努力平复我语音中的颤抖
[现在就可以,]蓝染的声音很平静,[他们已经来了。]
我感觉到虚夜宫的地面有了微微的颤动
我深呼吸了一下,脱离蓝染的温暖,整装待发
石田,朝我射箭吧!
我在心中默念着蓝染的嘱咐:[别忘了,心脏以左5毫米。]
死神虚化的最后一个条件,让灭却师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箭射向死神心脏以左5毫米之处。
其实我听到这件事第一个反应是:原来死神也是有心脏的……=口=
现在一护他们因为井上的关系已经进入虚圈了,我现在就是必须让石田朝我射箭,其实还蛮容易的~
(作者:容易吗?不见得吧……)
[大家好啊。]我一个闪身来到了众人面前,这时的大家还没有分散开来,我想激怒一群人要比激怒一个人要容易的多吧?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主要是有一护在的时候,气氛比较火爆……
[凉宫!]草莓惊讶的很,[你是怎么逃出来的?井上在哪里?]
[让我一个一个的回答你的问题,]我轻声笑道,[第一,我不是逃出来的;第二,我不会告诉你井上在哪里。]
[……什么意思?]一护的表情变得有点僵硬
[退后,黑崎。]石田的声音冷静的从一护身后传来
[露琪亚呢?]我并不接话,只是自顾自的问道
[萤……]露琪亚一个闪身从一护身后走出来,[大家都很担心你……]
[那石田君你呢?有没有担心我?]我将话题转到石田那里,试图速战速决
[当然……]石田不安的推了推眼镜
[……当然没有了。]我模仿着石田的语气,补充完了他的话
气氛有点冷
[那个……石田,]我斟酌着说道,[我们战斗吧!]
[……]众人石化
[怎么,我说的很奇怪吗?]我问道
[……]众人摇头
[那么,石田,]我再次挑衅,[我们战斗吧!]
[我不要。]石田回答的干净利落
[……]我石化
[别这样嘛,大不了我不还手还不行?]我再接再厉
[……]众人的眼光变的更加奇怪了
[可恶!]我抽出我的恰比,[那我可要动手了!]
[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露琪亚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我
[……我不能说,战斗吧!石田!]我有口难言阿
[……根据我的观察,凉宫似乎有不能说的理由使她必须和石田战斗。]一个不该出现的声音竟然出现在了这里
[店长?!]=口=这是什么情况?!
[好久不见阿~]店长挥舞着小扇子向我打着招呼
现在情况变得有点棘手了……
[萤,退后。]又是一个不该出现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这个男人很危险。]
[小乌……]我哭丧着脸转头,[你来这里干什么……]
小乌一句话不说,猛地将我拽到了他身后,对着面前众人散发着杀气
[放开凉宫!]石田抽出弓箭
太好了!我想到办法了!
[好痛!]我故意叫道
[……痛吗?]小乌又放松了本来就抓得不紧的手
白痴!我瞪了他一眼,[别松手!]我低声朝他说道
[……]小乌似乎有点不解,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于是我抬起了头,用我最凄惨,最可怜,最无助的声音说道:
[你们快走~不要管我~你们打不过他的~]
[可恶!]石田终于放了一箭!
说时迟,那是快,我一个箭步挡在了小乌面前,那一箭当胸而入,正中心脏以左5毫米!
[卑鄙!]我听见石田的声音,[竟然用别人挡箭!]声音中却透着焦虑
[……忍一忍,]小乌完全无视石田的话,只是一把抱起了我,[我带你去找蓝染大人。]声音中带着罕见的颤抖
[放下她,]店长的声音异常的冷静,[去告诉蓝染,崩玉在我手里,我要用崩玉换人。]
= =b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崩玉!我是唯物主义的信奉者!
[浦原喜助,]蓝染的声音平静的从我背后响起,[我没有料到你会来。]
[是吗?]店长笑着扇了扇扇子,[我自己也没有料到,可是,这世上就是因为有了未知所以才有趣,不是吗?]
[不错,]蓝染回答道,[而且,对于你来说还有一件事情是未知哦。]
[哦?是什么呢?]店长似乎很有兴致的问道
[你,还有他们,]蓝染的目光扫过一护众人,[是不可能活着离开的。]
[蓝染,]店长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一字一句的说道,[你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崩玉,现在就在我手里,我要的是那两个人。]
我感觉小乌抱着我的手臂一颤,随而抱得更紧了
[把崩玉留下,]蓝染说道,[你们可以离开。]
[人我们要带走。]店长决不退步,[如果不行的话,我们自然有办法全身而退。]
[……]蓝染沉默了,我知道他在犹豫……
[其实吧……]我忍不住开口,[我觉得崩玉要比我和井上重要。]
[萤!]小乌的声音都颤抖了,一定是为我的慷慨就义而感动
[有一个叫做马克思的人说过,物质决定意识,我们要坚持唯物主义哲学观。]我继续说道
[……]蓝染定定的看着我,什么都没说
[蓝染大人,]小乌突然开口,[萤的虚化还没有完成,暂时不能离开虚圈。]
[没关系的,]浦原接口道,[我自然有办法,交给我好了。]
小乌朝店长散发着凛冽的杀气……
到底有完没完?!
我压制住自己因为虚化而变得奇怪的灵压,[蓝染,你犹豫的太久了……]
[对不起。]蓝染的声音如同耳语一般
[没关系……]思考的久不是你的错,只怪你太聪明了
[把那个人类带来。]蓝染说道,瞬间,井上被带到了我们面前
[大家……]井上很感动,目光飘向一护
而我这边则是忙着道别:[小乌,要保重哦,以后要常联络,不过似乎不大可能……替我向小葛问好,不是,是道别……]
[……]小乌什么都没说,真是冷漠阿
[蓝染,蓝染大人,]我有气无力的朝蓝染挥了挥手,[那么,永别了。]
[……]蓝染什么都没说,我在虚圈怎么混得这么惨?!大家连声道别也不说?!
小乌沉默的将我交给店长,我突然有了种回归组织的感觉,毕竟人家是死神的说
(作者:不对,你是[假面]……)
[那么,我们要回去了~]店长将崩玉抛给蓝染,于是众人起驾回宫……
(作者:对,离开NP小后宫,重归大后宫……)
[……]在我们消失的瞬间,蓝染突然说了一句话,但是……
风太大,我没有听清……=口=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蓝染当时说的是:[我说过,我是不会放手的。]
--- ---我是回归NP大后宫的分割线 --------------
[那么,为了庆祝我们安全归来,今天我请客!]店长的兴致很高
[……喂,店长,]我问道,[那我的虚化现在怎么办?]
[没关系拉,]店长朝我扇扇扇子,[放一放自己就会好的。]
[……]=口=你是开玩笑的吧?那小乌为啥吓唬人?
(作者:……)
[对了,喜助,]夜一喝得脸红红的,问道,[要是蓝染不同意的话,你们准备怎么逃回来?]
[没有办法,死路一条。]店长笑嘻嘻的回答
[……]众人只觉得一阵冷风吹过
[我就知道是这样~]夜一笑得开心
[要是失败了怎么办?]露琪亚有点后怕了,不,应该说是大家都在后怕
[不会失败的,]店长拥有着奇怪的自信,[因为他是蓝染,而我是浦原。]
误会就误会吧!
[不会失败的,]店长拥有着奇怪的自信,[因为他是蓝染,而我是浦原。]
[萤~]一个熟悉的声音,一个熟悉的胸部……
[放开我……乱菊……]我感到一阵窒息
[不要~不要~人家很想你的说~]乱菊不但没有放开反而越抱越紧
[放开她,松本。]又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真是的,队长总是向着萤……]乱菊嘟着嘴放开我,却眼带笑意的看了小白一眼
[松本!]小白皱着眉警告性的回瞪,脸色却有些微微的发红
[日番谷队长,近来可好?]我问道,小正太真是一点都没变
[……我当然还好,]小白的语气很严肃,[到是凉宫你……]
[恩……]
这时我脑中回想起在虚圈的种种……
[其实还好拉,]我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手!]小白的目光落在我因为打了小葛肚子上的洞而受伤的手上
[阿,这个阿……]我回忆起了当时惨烈的事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怎么伤的?]店长在一旁插嘴问道
[我可以选择不说吗?]我怕笑死你们
[……可以。]店长的语气变得凝重了起来,[身上还有没有其他伤口?]
[恩……]我突然想起了蓝染[鬼上身]的时候在我脖子上留下的吻痕,[应该都好得差不多了吧?]
众人的脸色也凝重起来
[萤,跟我来,]乱菊温柔的对我说道,[我们到房间里看看你的伤。]
[没关系拉,]我说道,[我不是说都好的差不多了吗?]
[我也去!]露琪亚说着也起身,[用不用叫四番队的人?]
[……喂,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口=
[好了,]乱菊慈爱的看了我一眼,[萤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还是算了吧。]
什么叫不愿意?明明就没有好不好?!
房间里
[……放心吧,萤,]露琪亚安慰我道,[都已经恢复了,甚至可以说是完美无疵。]
[……]本来就没受伤,当然完美了
[受苦了,萤。]乱菊拉着我的手说道
[……]等等,要是我受伤了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有了战功?那我岂不是……岂不是……可以升官了?!
就让这个误会永远的存在吧~
[尸魂界的大家都很担心你,]乱菊说道,[你回来简直太好了。]
[是啊,]露琪亚接口,[我,队长还有……嗯……还有哥哥大人。]不知道为什么,露琪亚说的犹犹豫豫
[终于和哥哥和好了?]嘿嘿,露琪亚竟然害羞了
[萤,]露琪亚拉起我的另外一只手说道,[无论是队长还是哥哥大人,我都支持你!]
[阿?]支持什么?难道是……
让我抢了恋次的副队长之位?!==+
[这样不大好吧……]我也有点犹豫,[毕竟相处了这么多年……]你和恋次
[没关系的!]露琪亚拉着我的手紧了紧
[这样两人之间很伤感情……]你和恋次
[只要你幸福……]露琪亚的声音低了下去
[那我家队长怎么办?]乱菊插嘴道
[什么?!]你的副队长也让给我?[我考虑一下……]
[我们先出去了,]露琪亚拉着乱菊起身,[要好好休息。]
[恩。]我点点头,和衣躺在了榻榻米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凉宫,你休息了吗?]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发呆
[没有,]我坐了起来,整了整头发,[请进。]
[不用了,我说几句话就好,]小白站在门口说道,[恩……]他似乎有点踌躇
[什么?]到底想说什么?
[亲爱的,我爱你。]小白说的一板一眼
[……]=口=
[怎么?]小白显得有点慌乱,[我说错了吗?]
[没有没有,]我急忙摇头,[我只是太惊异了,你竟然还记得。]
[我当然……记得。]小白的声音很低
[……]难道我的话伤害了小正太,怎么办?
[凉宫,]小白凝视着我的眼睛,[你回来了,真好。]
[……]=口=
在我发呆的瞬间,小白已经转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你只是时机选错了!
[萤,你起了没?]一个声音从门外传
[……没有。]我又往被子里缩了缩,还想睡……
[拜托,露琪亚,]另外一个声音说道,[你这样子说她怎么可能起来?]
[哗啦——]我听见门开的声音,然后……
[把被子还给我!]我挣扎着睁开眼睛,看见乱菊一脸坏笑得看着我
[这回醒了吧?]
[恩……]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不情愿的点了点头
[好可爱~]一早上就有大胸部袭击,[萤,你这样子好引人犯罪哦~]
=口=是吗?下回找个人试试,说不定我的终身问题就此解决……
(作者:不用这招也可以解决好不好?!)
[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啊……]我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道
[最近与尸魂界的通信时好时坏……所以刚刚才向上级通报了你回归的消息,]乱菊笑眯眯的说道,[这不,你家队长急着想要和你通话呢。]
[……所以这么早就把我叫了起来?]我的心中顿时有了一股无名火
[对阿。]那两人理所应当的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走吧。]早去早回,还能睡个回笼觉……
[那个,萤,]露琪亚说的犹犹豫豫,[你还没刷牙……]
切,麻烦……
[来了?]小白正忙着调试联络器
[恩……]虽然早有心理准备,还是被井上房里的联络器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阿,有信号了!]露琪亚指着屏幕说道
[哦……]我抬眼看了一下,但是眼皮太沉了……你们应该了解的……
[萤,你果然回来了……]竹子的声音从屏幕的那边传来
[恩……]我半昏迷着点了点头
[一定受了不少苦……]
[恩……]我继续半昏迷着点头
[日番谷队长,能不能请你们稍微回避一下?我稍微有点话要和凉宫三席说。]
[……知道了。]小白微微皱了皱眉,但还是和其他人一起退了出去
[萤。]
[什么?]我强打精神回应道
[你是不是在怪我?]
[怪你什么?]我现在的脑运行速度很慢……
[怪我……没有保护好你。]竹子说的很歉疚
[怎么会呢,]我笑得坦然,[你不可能保护好每一个人,那天……在双极那天现场有那么多人……]
[可你……是不同的。]
[也对……我和露琪亚都是你的下属,至少,你保护了露琪亚。]
[下属?]竹子似乎是被我的用词所震撼,[不,萤,我知道你在生气……]
[我没有生气,队长大人……]=口=您是老大,我们哪敢生气
[不要这样……]竹子的语气变得急切了起来,[你还记得吗,那晚,送别会的那晚……]
[对不起,我不记得了。]那晚我好像喝醉了吧……
[可恶……]竹子开始翻他桌子上的纸,[入界许可证还有多久才能批下来?算了,还是我去现世吧,我的审查期短一点……]
[那么,队长,]我看着一阵忙乱的竹子,[我就先回去了。]
[萤……]竹子的语气很激动,[要等我,要……]
[哔——]我把开关一下子关上了
我不过就想睡个觉,怎么就这么难?!
别这样嘛,小狮郎!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
[……讨厌拉,这样很痒的说~]
[……]
[衣服都被你弄破了!]
[……]
[……呜~恩~不要啦~]
[……]
[哗啦——]我卧室的门被猛地打开,门口站着有点气喘吁吁的竹子
[队长,你应该敲门……]这也太不尊重下属隐私了吧……
[就是。]猫型夜一挂在我身上,回头对竹子说道
[……对不起。]竹子的脸色和缓了下来
[嗵——]只见夜一身边艺术性的出现白色烟雾,然后她毫无预兆的恢复了原形
=口=喂,你这也太随便了吧?!
我一个箭步扑向竹子,捂住他的眼睛,[不许看啊!!]
[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竹子慌忙的解释道,并且及时地环住了我,防止我摔倒
[切,真没意思……]夜一无聊的摇了摇头,[萤,你太保守了……]
[是你太开放了好不好?!]我回头说道,[夜一大人,请更衣……]
[知道了~]夜一飞速的穿好了衣服
我什么时候要是有了夜一那么好的身材……我也是爱露的……(望天)
[那么队长,你来现世有任务?]我一边殷勤的给竹子倒茶一边问道
(作者:你真狗腿……)
[可以这么说……]竹子温柔的看着我
[什么样的任务?用不用我帮忙?]我狗腿的问道
[你愿意吗,帮助我。]竹子温柔的拉住我的手
[当然了!队长!]我反手抓住竹子的手,让我们朝着夕阳奔跑吧!让我们朝着升官之路前进吧!
[……你们在干什么啊。]小白抱臂站在门口,看着我拉着竹子的手
[HI~冬狮郎~]我承认我有点得意忘形了……
[要叫日番谷队长!]小白的耳朵有点红,但还是纠正了我
[……]=口=小白竟然凶我?!我忘了,小白是个正经人……
(作者:除了你以外,大家都是正经人。)
[喂。]小白似乎有点不适应我的沉默
[没事,日番谷队长。]我转过头不再看小白,还是我家队长亲切阿,都不骂人的说……
[乖,日番谷队长不是故意凶你的。]竹子摸摸我的头
[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吗一副要给糖吃的表情
[我知道,看看,茶点都吃到脸上了……]竹子说着替我擦了擦
竹子……你果然是妈妈般的存在……OTL
[哗啦——]门被猛地拉开
[萤,有任务!]露琪亚冲进来,[阿,队长!?]
[为什么是我?草莓呢?雨龙呢?]= =
[因为这里最近,快点!]露琪亚拉起我就跑
[我不想去,我要陪队长阿~~~~~]我的声音消失在远方
[……我也去。]小白起身跟了上来,并没有和竹子道别
[日番谷,难道你……]竹子的喃喃自语,当然也没有人听见
[怎么又是这种像狗一样的小玩意儿?!]我踩我踩
[……萤,你应该用斩魄刀,而不是用脚。]露琪亚说道
[……]小白沉默着拔刀,然后一刀解决了它,[朽木,你先回去,我有话和凉宫说。]
[……知道了。]露琪亚朝我眨了眨眼睛,转身离开
[对不起,我今天……]小白说的有点磕磕绊绊,[有点焦躁。]
[没事的,日番谷队长。]我是个豁达的人
[你要是想叫……就叫吧。]
[恩?真的?]
[恩。]
[小狮郎也可以?]
[……不行。]
石田,娶我吧!
事情发生在一个假日,一个我和一护众人无聊的逛大街的假日
[阿欠!]井上今天第52次的打了喷嚏
[……井上,你其实感冒了,对不对?]一护问道
[什么嘛,]井上慌忙的摆了摆手,[没有的事!]
[萤,什么是感冒?]露琪亚问道,对于露琪亚,现世的词汇有时候听不懂……
[哦,这个阿……]怎么解释好呢……[就是我们说的偶感风寒。]
[为什么不去看病?]露琪亚皱眉说道
[不用不用,]井上笑着说道,[没关系的……阿欠!!]
[还说没事,]我一下子扶住因为打喷嚏而站不稳的井上,[阿,你的体温好高啊。]
[……还是送她去医院吧。]雨龙也伸手试了试井上的额头
[怎么这样……]井上小声说道,[好不容易有机会和黑崎君一起逛街……]
= =这孩子真可爱
[可是附近哪里有医院?]一护东张西望的问道
[……我倒是知道一家,这边。]雨龙说的有点犹豫,但还是在前边带了路
[雨龙,你来这里做什么?]一个磁性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响起
=口=OH~MY GOD!
只见一个白发白衣(医生工作服)的帅哥[俏生生]的站在我们面前
白发!(轰!)
眼镜!(轰!!)
声音好听!!!(轰!!!)
医生职业!鬼畜!!!(轰!!!!)
[萤……]井上的声音可怜兮兮的响起,[你掐的我好痛……]
[对不起!]我松手,眼睛却没有离开眼前的医生
[你……]那医生修长的手指伸向我
[你做什么!]雨龙一下子挡住了我的视线,用后背, [龙弦,我们只是来看病,看完马上就走。]
(作者:以正常人思维来说,雨龙是挡在了凉宫面前……)
龙弦?石田龙弦?!那岂不是雨龙的爸爸……=口=
[真是失礼,怎么可以称呼父亲的名讳。]石田爸的表情很冷淡
>////<怎么办,我我我还是很萌他啊~
[雨龙,你是不是伤过这位小姐。]石田爸再次转向我
[……你怎么知道。]雨龙说的有点不情愿
[还有略微的灭却师的气息。]
[……]
[……]
[……]即大白以后的又一个冷场大王
[……我们应该先带井上去看病。]一护打破沉默
[正是如此。]露琪亚接话
正所谓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井上治疗中
[……]一护介绍医院中
[……]露琪亚打量医院中
[……]我观察石田中
[……]雨龙临近爆发中
[你能不能不要再看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石田是前者
[……我很好奇,雨龙,]我说道,[你的头发,以后会变白吗?]
[当然……]石田像看白痴一样的看我
[那你会当医生吗?]我继续问道
[不会,我是灭却师。]
[哦……]我侧头想了想,[也还凑合……声音也不错]
[你到底想说什么……]
[咳,]我清清嗓子,[你娶我好不好?]
[……]=口=这是雨龙
[……]=口= =口=这是刚刚回来,而且正好听到的一护和露琪亚
[要知道你是潜力股……喂,别走啊~]
于是医院中穿梭着一个有点脸红的少年和一脸坦然的少女
[你到底娶不娶啊?]
[……别跟过来!]
其实我们的女主只是突发奇想,没有半点真心……她只是无聊罢了……
盛夏的舞会!
[……学校的舞会?]我看着手里的传单
[是啊是啊,]井上很兴奋的说,[是咱们学校的特色夏日祭哦。]
[……咱们学校?]我一共好像也没上几天的说
[总之要来哦~]井上一把抓住我的手
[知道了……]
[萤,]露琪亚在井上走后问我,[那舞伴怎么办?]
[是啊……]我极目远眺,[怎么办好呢……那你呢?]
[这个……]露琪亚可疑的脸红了,[我找了哥哥……]
[什么?!]=口=已经找到了?![你们什么时候进展到这种地步的?!]
没想到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大白已经和露琪亚……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露琪亚白了我一眼
[我……我……我……]
[都说了不是这样的!]露琪亚说道
[我还是支持草莓阿!!]
[阿?]
(作者:其实凉宫是个狂热的一露拥护者)
[那你自己的舞伴呢?]露琪亚及时地拉回了话题
[恩……]我仔细想了想,[要不然……]回头看不远处的石田
[不好意思……]石田反射性的回头,推了推眼镜,[我是学生会的干事,那天应该会很忙……]
失败……OTL
[小狮郎?]我冲向小白和乱菊所在的房间
[……是冬狮郎!]小白脸红着回答
[哦……冬狮郎……]我自觉地纠正自己,[要不要和我去舞会?]
[诶?]小白微微有点惊异,[好啊……]
[太好了……]我本来是想这么说的……可是……
[白痴,]乱菊缓缓的放下手中的茶杯,[小学生是禁止入内的吧?]
[……]=口=这是我
[我不是小学生!]我可以看到小白额头上隐隐的青筋
[可是在世人眼中,你是的。]乱菊沉重的道出了事实
再次失败……OTL
跌跌撞撞,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我跌跌撞撞的往回走
[萤,怎么了?]竹子队长扶住摇摇晃晃的我
[队长!]我一下子来了精神,[和我去舞会好不好!]最后的希望!
[阿?]竹子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队长~]我祈求的看着组织
[当然可以阿。]竹子温柔的看着我
[万岁!]我抱竹子,还是组织有求必应,还是组织最温暖~
万众期待的舞会
[……井上。]
[什么?]
[……你好像没有说是假面舞会阿。]我看着门口成摞的面具
[有什么区别嘛~哈哈哈哈]井上摆了摆手
[……唉,算了。]我随手拿起个面具,和竹子进入舞池
还是很显眼,就算带了面具
无论是竹子还是大白,那及腰的长发阿……
竹子的手温柔的握住我的腰,然后我们起舞
我们的默契犹如天成
一切就好像是本该如此一样
一曲终了
竹子将我的手递给大白,又是一曲
我的心中渐渐涌起一阵温暖
永远这样跳下去,该有多好
然后又是一曲终了
大白将我的手递给下一个人
我们再次起舞
然而这曲终了的时候,那人却没有放开我的手
而是默默的将我带到了舞厅外花园的一角
[同学,有什么事吗?]我凝视他带着面具的脸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他轻声说道
[那能不能请你先放开我?]我的心里滑过一丝异样
[我好像曾经说过,]他的面具缓缓从脸上滑下,[我是不会放手的。]
月光洒在他褐色的头发上,他微笑着看着说不出话来的我。
蓝染
蓝染来到现世了
世界与我为敌!
[怎么,看到我不想说些什么吗?]蓝染微笑着看着目瞪口呆的我
[……]=口=
[萤,]蓝染温柔的将我拉进他的怀里,[和我回虚圈吧。]
开开开什么玩笑?!人口贩子?!
[开什么玩笑!]我猛地挣扎起来,[我凭什么和你回去?]
[萤,不要闹了。]蓝染并没有松手,甚至连语调都没有丝毫的改变
[我没有闹!]我哪有闹啊……
[乖,]月色突然被云所遮罩,蓝染的声音再次响起,[回去吧。]
[为什么?]我的声音被冷漠所代替,[为什么要回去?崩玉又出了什么问题?]
[……]蓝染的身体一僵,我趁着这个时机挣脱开了他的怀抱
[不是这样的,萤。]月色再次洒向了大地,蓝染的语调却有了微妙的变化
[不是……这样的?]我重复着蓝染的话
[当时是不得已……]
[不得已?]
[萤……]
不得已的利用了我?不得已的用我(和井上)换了崩玉?
我不是不明白,只是这世界变化快……
[再给我一次机会,下一次……]
[下一次?]我轻轻的说道,[不好意思,没有下一次。]我难道还能给人口贩子拐两次?!
[轰——]蓝染不再压制自己的灵压,我顿时感觉到身体一沉,跪倒在地
[怎么,蓝染,要打架吗?]我的牙齿咯咯作响,但还是踉跄着站了起来
[你是战胜不了我的。]蓝染走向了我
[是吗?]我狞笑,[不试试怎么知道?]
虽然还掌握的不大成熟的——虚化
[回答我!恰比!!]
不知道为什么,恰比的颜色变成了绚烂的血红色
你还是如此的艳俗阿……恰比……
主人,这叫做卍解好不好……
[我来并不是想战斗,]蓝染空手就接住了我的刀,[萤,和我回去。]
[然后再用我换什么?!嗯?!]我再砍
[不会了。]蓝染再接
[把我囚禁在虚圈,究竟是为什么?!]我砍砍砍
[因为,爱你啊。]蓝染说道
[爱我……]我突然脑中一阵空白,[爱我?]
[咣当——]我手中的刀掉到了地上
[你骗人……]=口=
[萤……]蓝染突然一把拉过我的手,我再次跌入他的怀中
[蓝染!!]我怒!有完没完?!
可当我抬头要向蓝染争辩的时候,他突然的吻住了我
[……]大脑当机状态
[你们在做什么。]一个声音让我从混乱的状态下恢复过来
[阿,队长!]我一边挣脱开蓝染一边对竹子说,[其实……]
[为什么要这样,萤。]竹子显得很激动,[难道尸魂界留不住你吗,难道……难道……连我都留不住你吗?]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倒,我根本没打算去好不好?![队长,其实……]
可就在我走向竹子的时候,竹子,不,我应该称他为浮竹队长,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