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想到节子的嘱咐,即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神尾还是赶紧追上去。
再说羽纯眼看三个女孩在前面不远处的露天长椅上坐下,于是她蹑手蹑脚接近打算给她们一个意外惊喜,谁知在闪到她们身后几步地方的花丛里面后就听到……
“安可你最近似乎心情好多了呢。”
“这还用说,自从那个幸村羽纯转到其他学校后整个世界都太平了。”
“应该说大快人心才对。”
“你们不要那样说啦……”
“就安可你人好,像那样的家伙也一再容忍她,就拿之前黑板报的事情来说你辛辛苦苦做了三天弄好整个版面,她一句不好看就全部擦掉了根本就不懂得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换了我的话当时就一巴掌赏给她了!”
“就是嘛,整天把自己当网球部长的哥哥挂在嘴上炫耀,也不想想自己成绩在班级吊车尾,幸村学长有这样的妹妹所有的脸都被丢光了,像她那样别说我们女生连男生也说讨厌的家伙真可以说是极品。如果不是安可脾气好我和小雅才不会忍受她呢,让她还以为和我们是好朋友,早就讨厌得她要死了。”
“不过……上次我们跟班主任说和她同组的话宁愿不去修学旅行会不会太过分了……”
“不用担心啦,全班都是这样对班主任说的了,还好她最后有自知之明自己不去,否则就算到时真有小组逼于无奈收容她也难免被大家捉弄死。”
……
长椅子上三人说得投入完全没有发觉附近有听众,羽纯顶着一头绿叶茫然地悄悄离开,奶奶之前反对她参加修学旅行原来是为了让自己还有点台阶可下。奶奶是这样说,哥哥也是这样说,切原学长、网球部所有人,还有神尾都是……这么多人的话表示原来自己真的这么令人讨厌,伤害了那么多同学……
“终于找到了,”远远看到羽纯,神尾立即几步跑过来,“你刚才是发什么神经忽然跑得老远……喂……好好的哭什么呀……|||”
泪水布满羽纯的脸庞,难道说她又在装可怜了,神尾警惕地眨眨眼睛,似乎又不太像呀……看样子真的很伤心地流泪呢……
“刚刚我发现了……我……我原来真的是个令人讨厌的人……”终于,羽纯哭出声来。
“……你现在才知道呀……”神尾感到有点无力。
“我应该怎么办呀,这次连哥哥也生气不理我了……”刺激下羽纯哭得更加凄凉,“要是奶奶知道了可能永远也不许我回家555……”
“好……好啦别只会哭……”看看周围还没什么路人,神尾赶紧手忙脚乱地安慰,毕竟要是她真的不能回家对自己也是大大的一个麻烦,“既然知道错了就应该想办法改正,令大家对你改观……橘学长也这样对我们说的……要从过去走过来,不动峰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呀……”
“……真……真的行吗……”哭泣声稍微减低,羽纯抬头看着他,“我现在才改正真的不晚?大家还是会原谅我和重新接受我?”
“只要你真心地改正绝对没有问题,”神尾很肯定地点头,“当然大家也不可能马上就重新接纳你,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嗯!”许久,下定决心一般羽纯使劲擦干眼泪用力点头,“从这一刻起我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那么首先做的应该是回家吃饭吧?”神尾快要抵挡不住肚子的“抗议”了。
“嗯~~~!”
46
合宿的前一天,在医院某个楼层的诊室里……
“……说真的,再次在这里看到你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年老的医生叹口气。
“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呢,医生^_^”幸村此刻的笑容也有点勉强。
“如果结果真是复发的话,治愈率跟上次比较就……”
“但结果还不是绝对的,对吧医生?”^_^
“我也希望结果不是,”医生没有想到是幸村反而在安慰他,“我现在就说得那么严重也有点不应该,化验报告要下星期才能出来,幸村君不要太紧张,放松一点。”
“我明白的了多谢医生,”苦笑着起身背起网球袋,“那么我就不继续打扰你了,下星期再来。”
等眼前的少年向自己敬礼离开后,医生再次叹气,为什么上天要一再跟这个孩子开这样大的玩笑呢,希望只会是一场虚惊吧……
走出了医院,幸村抬头看着天空,灰蒙蒙的,就像此刻自己的心情一样……怎么可以现在就泄气呢,结果还是未知数呀,一定要振作呀幸村精市……
“呵呵~~应该回去收拾一下行李了~~”自我安慰完毕,灰暗的感觉似乎减退了一点,幸村保持着笑容重新迈开步伐。
……
次日清晨,按计划青学和立海大的成员在指定的地点集合等待接载的巴士前来,还没有到达集合时间关系人还不是很多。
“不二君,我们又要一起合宿了呢~~”幸村走近某熊寒喧。
“不错呀~~还请立海大的各位多多指教哦~~”熊熊同意地微笑着。
“……(这两个人|||)”看着微笑的某两个,旁人无一不冷汗+黑线。
“大家的脸色这么难看的~~是不是不舒服呀?”回头看看面部表情严重抽搐的立海大众人,幸村一副不懂的样子。
“怎么可能呢,他们一定是太兴奋才会这样的~~”不二托着下巴,“(好有趣的表情哦^_^)”
“我看是因为有你们两个(心里加上‘腹黑的家伙’)在吧|||”冷不防蓝插嘴。
“蓝蓝别当着大家面前夸奖我嘛,”熊熊习惯性地蹭过去,“我会不好意思的~~~”
“离我远一点|||||”眉毛抽搐着,蓝把某熊推离自己。
“蓝蓝不理我了……”随即众人看到一只可怜(?)的小熊缩在角落里划圈圈|||
“|||……琴子你来了……”蓝索性不理会某只熊走了开去。
“呵呵~~”点名过后幸村笑眯眯地看着手冢,“座位安排上用抽签决定如何呢手冢君?”
“很好的办法呢~~就这么办吧^_^”不二抢在手冢之前同意。
“嗯?!”话音刚落蓝和琴子立刻同时打个冷战。
“看来蓝蓝也觉得这办法不错呢~~~”小熊再次撒娇般凑过去。
“不要粘着我,热死了。”蓝也再次很不给面子地推开他。
“在家里你都说没关系的~~~”熊熊可怜地眨着眼睛。
“现在不是在家里!”蓝一头黑线。
“咳咳……|||那就用抽签吧,”手冢干咳着开口,“快点去准备。”
“呵呵~~放松点嘛手冢~~”熊熊笑嘻嘻地走近拍拍他肩膀,同时塞了点东西到他手里(J:原来早就准备好抽签的纸|||)
“这个……|||(难怪说要抽签……)”看清楚不二塞过来的是写着知礼名字的纸条时,手冢顿时无语。
“呵呵~~难道手冢不想要?”^_^
“咳咳……不能放松警惕!不二你快去抽签吧|||”
“呵呵~~部长的话当然要听从^_^”熊熊貌似乖乖地向抽签用的箱子走去,暗地偷偷给蓝抛出一个媚笑(|||)
“嗯|||(我有不好的预感……)”蓝立即感觉一股寒气涌上心头,那边琴子双手抱着肩膀走近。
“好奇怪哦蓝,不知为什么我忽然觉得好冻|||”
“我也一样……|||”蓝正说着不二已经抽完签跑过来。
“呵呵~~上车吧蓝蓝~~我们一起坐哦~~”
“|||你一定是作弊了!”回想刚才那个眼神,蓝冒起冷汗。
“没有呀~~大家都看到的~~”小熊流露出一脸无辜。
“你|||”一时间蓝无话可说。
“……上去吧知礼。”这个时候手冢有点不安地“抽签”完毕。
“咦?国光你抽到我吗?这么巧呀~~~”知礼脸上挂起兴奋的异彩,“好高兴哦~”
“上去吧|||(都是那只熊搞出来的……)”面对知礼单纯的笑容,手冢带着少许罪恶感拉起她小手。
“嗯~~~”知礼高兴地点头乖乖跟他上车了。
作者: jackiecmy 2006-8-3 11:52 回复此发言
--------------------------------------------------------------------------------
839 回复:【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蓝蓝我扶你上车^_^”熊熊学着手冢般伸手要拖蓝。
“|||又不是七老八十的我自己会走。”蓝不耐烦地甩开熊爪径直上了车。
“我是担心蓝蓝嘛~~~”^_^
“你少来烦我一会就足够了!”蓝冷酷地翻个白眼。
“555~~~蓝蓝欺负我~~~”
“周助你适可而止|||”
“那么接着我来吧~~”这个时候幸村也微笑着去抽签了。
“(不二君真是……)”看到幸村去抽签琴子由无奈转为在心中祈祷,“(千万别抽到我呀……)”
“呵呵~~我跟小琴一起呢~~真巧的说~~”可是祈祷还没有结束幸村已经笑容满面地走过来了。
“为什么(上帝你怎么不听我的祷告|||)”琴子感慨为什么恶梦也来临到自己身上了。
“呵呵~~小琴我们上去吧。”^_^
“不要,我和赤也坐!”琴子断然拒绝。
“这就难办了,赤也刚才打电话来说去错了不动峰和冰帝集合的地点,所以索性坐那边的车了~~”幸村貌似为难地托着头。
“……(怎么会……肯定是这个家伙是故意误导赤也……)”琴子郁闷的时候,幸村伸手拉她。
“小琴我们也应该上车了~~~需要我扶你吗?”^_^
“|||用不着……呀!|||”琴子一惊急忙跑上车,不个不留神脚踏空了。以为自己一定会摔在地上她闭上了眼睛,可是过了好一阵始终没感觉到摔在地上,疑惑地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以极其暧昧的姿势跌在幸村怀里!
“小琴不用那么着急嘛~~没事吧?”^_^
“我……我没事|||”飞快地推开幸村,琴子低头几步跑到车上找到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的……)|||”
“没事就好了~~”幸村看着也一脸微慢悠悠地上了车,然后在她旁边坐下,“多多指教了~~~”
“你……你这是干嘛|||”琴子
“小琴忘了吗?我抽到和你一起坐呀~~”那边厢幸村继续他的微笑。
“……哼|||”琴子白他一眼,转过头看着窗外,“(算了……不和这种人计较了……)”
“呵呵~~”幸村见状只是无所谓地笑笑。
毕竟是合宿,大家的反应还是兴奋居多的。
“幸村君和国分小姐相处得很不错呢~~~~”靠近车头的位置,熊熊回头看着。
“只有你一个人这样认为吧……|||(幸村君和周助简直就是半斤八两……|||)” 蓝冒着汗白了某熊一眼。
“蓝蓝我们要不要也像他们一样呢?”不二终于回头嬉笑。
“没问题,”蓝再次白他一眼,“你以后都自己睡沙发就是了。”
“555我只是想让蓝蓝对我热情一点嘛~~~”面对小熊一脸可怜巴巴的表情,蓝别开脸决定WS他。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在最后一排,丸井看着旁边的海棠。
“嘶~~~”海堂也看着丸井吹出来的泡泡。
“这次宿营去哪里呀,国光?”镜头来到另一排,知礼抬起头。
“安排上没有写(太放松警惕了!)|||”手冢僵着脸。
再看幸村的身后,某个数据狂在记录:“哼哼,立海大部长幸村的数据~~”
“乾君看起来很兴奋呢~~~”幸村感觉到什么,回头用黑色笑脸看着某乾。
“有数据的地方就会让我兴奋。”乾的镜片在逆光。
“看来乾君刚才收集到不错的数据了~~~”^_^
“关于这个……是秘密~~”口+口
就在如此闹哄哄的状态下,车子开始往合宿地点长野进发。
车子平衡地行驶着,早起的众人中很多不知不觉再次进入梦乡,就像知礼,她已经靠在手冢身上打睡熟了。手冢见状默默将自己的外衣脱下,轻轻地给她披上。细微的动作看在眼里,幸村微笑着,带一点羡慕,什么时候也可以地小琴这样做……说来旁边的那位怎么这样安静呢?
“小琴……”疑惑下幸村叫了一声,不过没有得到理会。于是他再叫一声,还是没有反应扭头仔细一看,原来琴子早就睡着了。
“呵呵~~”微微一笑,幸村拿过自己的外套像手冢那样轻轻给为琴子披上。
“嗯……”琴子身体动了一下,然后往窗户那边缩。
“……(她在睡梦中还在躲我吗……)”想到这幸村不由得轻轻皱一下眉,琴子的轻声梦呓忽然在耳边响起。
“好冷……”
“(原来是觉得冷吗……)”幸村伸手把琴子拉近自己,然后然后轻轻地抱在怀里,“(软软的好舒服哦^_^)”
作者: jackiecmy 2006-8-3 11:52 回复此发言
--------------------------------------------------------------------------------
840 回复:【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洋介……”
“……(她的心里难道永远只有洋介吗?)”心被狠狠揪了一下的感觉,这个时候幸村听到令他疑惑的话。
“对不起……洋介……我真的不想背叛你……”
“(背叛……有吗……?)”幸村默然。
“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不喜欢他了……”
“(小琴喜欢上别人了?)”幸村心里更加不舒服,但还是耐着性子听下去。
“我不想的……我喜欢了你的好朋友……”
“……(洋介的好朋友?除了我还有谁?难道……)呵呵~~小琴喜欢的人是谁?”幸村忍不住轻声问道。
“……幸村……精市……”
“……”听到答案后幸村愣住了,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刚才听到的话,这会是真的吗?
过了不知多久,幸村再次低头看着琴子,那紧闭双眼,还有那沾湿了浓密的睫毛的液体。是泪……难道她……哭了……在自己和洋介之间进退两难吗……幸村想拭去琴子的泪,但是,伸出的手又放了下来
毕竟他自己的情况还没有清楚,于是他改为轻轻地拍了拍琴子,凑近她耳边温柔地低语:“放心吧……一切都会过去的^_^”
“洋介……如果我说喜欢幸村比喜欢你还多……你会生气吗?”琴子再次梦呓道。
“小琴……”幸村听在耳里亦悲亦喜。她的意思是……幸村不敢在想像下去,现在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再多想了。下意识地将怀里的琴子搂得更紧,幸村的目光看向了窗外。
想着琴子刚才的话,是否应该告诉她真相?不……不能说!洋介已经离开了,就算说了她也不一定相信,更何况报告还没有出来……想着幸村再次低头看了一眼怀中的人儿。
“幸村君真是厉害,”不知何时某熊走近凑热闹,“那个时候对我来说蓝蓝也没那么好应付呢~~”
“不二君,小琴会被你吵醒的~~”^_^
“周助你给我乖乖坐好|||”蓝急忙过来揪起熊耳朵拉回座位上,同时向幸村陪笑,“不好意思打扰了幸村君。”
“呵呵~~~没关系~~”没所谓地笑笑,幸村再次看向窗外。
车厢内再次安静下来,车子继续平衡地行驶。
“……嗯……我睡着了呀……”朦胧间琴子觉得好温暖,惺松地揉揉眼睛,居然发现自己在幸村怀里,“啊-----”绝对的惨叫后,琴子立即尽量往车窗那边缩。
“你怎么了?”在全车的人注意力都来到他们身上的时候,幸村仍然保持着他的微笑。
“你……我……”琴子陷入了语无伦次中。
“哦……刚才你睡着了,我害怕你着凉才……”^_^
“原来是这样呀……”琴子这才松口气,然后又试探着问,“……我刚才……没有说什么吧……”
“(……要告诉她吗?)小琴觉得自己会说了什么呢?”^_^
“我……我……”
“呵呵~~其实嘛……(好可爱的表情哦)”幸村轻笑着凑近她耳边,“小琴刚才说很爱我哦^_^”
“?!|||我不会真的那样说过吧……)”琴子大惊失色,但仔细一看幸村一脸奸诈的微笑她明白了,“耍我就那么好玩吗……幸村精市?”
“小琴那样想的吗,太让我难过了。”幸村一脸难过地低下头去。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啦……”琴子连忙摇头,心道怎么感觉反而是自己错似的。好一会过去了,头发遮住了幸村的眼睛,琴子看不到他的表情下她只得试探着问,“你……你真的很难过?”
“当然了,我的心受伤啦~~”幸村努力忍着想笑的感觉,“所以嘛~~小琴要补偿我!”
“补……补偿|||?”琴子有不好的预感的同时,内心也更加不安了,“那你想怎么补偿法?”
“呵呵~~小琴认为呢?”^_^
“我……”琴子想了想打开自己的行李袋,“零食……你想要那些都拿去吧|||”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这些~~”^_^
“我只带了这些|||”琴子感觉眉头跳个不停。
“呵呵~~小琴今晚和我约会吧~~”^_^
“你……”琴子气愤下想骂人,谁知幸村忽然抬起头来,他们的嘴唇就这样碰上了,琴子立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的天|||)”
“哇,赤也的妹妹和部长接吻了~~”同一时间丸井嘴里的泡泡破了。
“什么?”霎时间全车的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们身上,短暂的安静过后议论四起。
“是初吻么?”
“咳咳……我……我们不是……”琴子连忙想解释可是……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众人眼睛瞪得更加大。
“我……我……”琴子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蓝苦笑着安慰。
“琴子你想开点吧,和我相比你已经算好运了|||”
“蓝……”琴子这下是有从车窗跳出去的冲动。
“我的初吻……早在幼儿园时就让某只熊糟蹋了……”蓝说着也勾起了痛苦的童年回忆。
“呵呵~~睡美人需要王子的吻才能苏醒嘛~~”熊熊不在乎地蹭。
“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还是别提啦|||”发现全车人的注意已经转移到自己的身上,蓝摆摆手,“对了周助,我带了东西给你吃。”
“是什么呢?”不二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
“芥末寿司|||”
“蓝蓝,你对我真好~~”^_^
“呵……呵呵(总之可以转移某只熊的注意力别把从前的事捅出来就好……)|||”蓝强笑,“那……那你就快吃吧。”等不二开始专心吃寿司,她总算放心了。
就这样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另外一对身上,琴子感觉到好像有些不妙,为什么他们都看着自己呢?
“赤也的妹妹,”果然丸井吹个大泡泡后这样说,“部长以后就拜托你了!”
“我……我……我跟他有什么关系呀?!”琴子巨汗。
“小琴会对我负责任的吧。”旁边某人忽然可怜巴巴地开口。
“我有什么责任要负了!”琴子觉得自己快要气疯了。
“55555555555你刚才当着大家的面那样做,我以后怎么见人呢~~”
“你……你别这样……(这个人是立海大网球部的部长……幸村吗……)” 琴子头顶是不停长黑线,“我……我不是故意的啦,那……那是意外……”
“雅治……你确定那个是幸村吗|||?”比较远的位置,柳生轻轻捅了一下坐在身边的人。
“……大概……|||”身为欺诈师的某人现在不得不承认部长在这方面比他更有天赋。
“(幸村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真田越看脸色越黑。
“小琴……”再说幸村揉着眼睛楚楚可怜地望向琴子。
“什么啦|||”琴子打个寒战,肯定没好事。
“你真的不打算对我负责任?”^_^
“我都说了那是意外|||”琴子一咬牙,“再说都是你自己靠得那么近才会那样的!”
“小琴……”幸村贴近一点,“你真的不负责任?我的清白就在你的手里呀~~”
“为什么我要负责?!也亏你还有脸这样说!也不想想上次在列车上……(糟糕|||)”琴子捂住嘴的同时暗暗叫苦。
47
“呵呵~~没有小琴提醒的话我还真的忘了呢^_^”幸村换上平常的笑脸,“关于那次嘛其实……”
“|||住嘴!”琴子急忙大叫。
“发生过什么事了?”好奇的丸井宝宝立即追问。
“没什么,就是我和小琴……”^_^
“你够了没有(要说出去,我以后怎么见人呀……|||)!”
“难道是初吻?”熊熊在吃寿司的闲暇插嘴进来。
“……(他怎么知道的?)”琴子立即呆住,这下等于是默认了。
“不二君果然不愧是天才~~”^_^
“那么说我说对了~~?”不二又放了块寿司到嘴里。
“没有啦……是他强来的……”琴子再也顾不得什么了大声解释起来。
“哦~~原来部长和赤也的妹妹……”大家一副“我们明白了”的样子,然后柳生很严肃(汗)地托一下眼镜:“那么应该是由幸村负责任才对。”
“小琴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的~~”^_^
“|||我不要!”琴子欲哭无泪。
“赤也的妹妹,部长真的会对你负责的!”丸井急忙重申。
“|||”情急下琴子索性把行李袋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把袋子套住脑袋什么也不管了。
“不行呀琴子,你这样会造成脑部缺氧的。”蓝冒起冷汗。
“好好好……暂时不说这个^_^”幸村赶紧把袋子拿开,“没事吧,有没有感觉头晕?”
“没……”琴子边摇头边避开,“不要靠我那么近!”
“……小琴那么讨厌我吗?”幸村看着她。
“……”琴子别过脸看着窗外,不作任何回答
“看来你是真的讨厌我……”长长的刘海遮住眼睛,但这次似乎没有作用,“我以后……咳咳……我以后不会再……咳咳……”
“(我不会上当的)”听到幸村突然剧烈咳嗽琴子多少有点意外,但想到之前受骗的经过她没有太在意。
“……咳咳……咳咳……”幸村咳嗽得越来越厉害,大家都开始担心了。
“幸村/部长你没有事吧?”听在耳里琴子这才微微回头,却看到恶作剧的笑容。
“呵呵,小琴终于肯看我了。”
“你……”琴子气得说不出话来,用力把头转回去。
“(还好小琴没有发现^_^)”看了琴子一眼,幸村起身来到蓝的跟前,“苍木小姐可以和我换一下座位吗?”
“呃……好的……”奇怪下,蓝还是爽快地站起身。
“你……”那边琴子看在眼里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呵呵~~”幸村向她笑了笑,就在不二旁边坐下。
“幸村君这次又唱的哪出戏?”不二笑眯眯地问。
“呵呵~~有些事情不二君是无法帮我的~~”^_^
“蓝,幸村他……”琴子流露出疑惑。
“幸村君的确有点奇怪呢……”蓝肯定地眨眨眼睛。
“嗯?他怎么奇怪了?”
“直觉而已,周助心情不好时也会这样的……”
“(那么说幸村现在的心情不好?)那么蓝,不二君心情不好时你会怎么做?”琴子想了想还是问道。
“做芥末寿司|||”蓝眉毛抽动。
“|||(幸村应该不会喜欢那种东西吧……)呃……还有其他办法吗?”琴子大汗。
“有是有,不过你没可能那样做的|||”蓝的汗更加大了。
“到底是什么?也许我也做得到呀。”琴子听得一头雾水。
“那个……”蓝只得硬着头皮凑近她耳边小声说开了。
“嗯?不会吧?!”听完后琴子惊讶得差点说不出话来。
“所以说你做不出来的,”蓝强笑,“我和周助是恋人关系,但你们不是|||”
“(真的要那么做吗?……不,不行,这根本就不可能的嘛|||)”思想斗争半晌琴子还是决定放弃了。
接下来在大致平静的氛围中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长野郊外一个环境清幽的度假村。
“蓝蓝小心点下车,我来扶你。”熊熊再次来献殷勤。
“不要烦我|||”蓝还是很不给面子地避开。
“555~~~蓝蓝不理我了~~”^_^
“|||”蓝没有理会他自行下了车。
“呵呵~~小琴要不要我来扶呢?”^_^
“|||不用。”琴子抓过行李袋起身。
“是吗,”幸村垂下头去“太让我难过了……”
“幸村……”琴子的声音再次响起,带着点犹豫的感觉。
“嗯?”仿佛看到转机,幸村笑嘻嘻地抬头可是……
“那个……你别挡在这里啦,”琴子看着他,“我不能下车了。”
“呃……呵呵~~”气氛变得有点尴尬,幸村让出路来。
作者: jackiecmy 2006-8-4 21:49 回复此发言
--------------------------------------------------------------------------------
865 回复:【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空气真不错的说~~~好舒服呀喵~~”刚下车菊丸就深吸一口气,“周围也很棒呢喵~~”
“本大爷家里的物业当然是非一般华丽的,”仿佛漫天降下鲜红的玫瑰花,跻部闪亮登场,“对吧桦地?”
“WS!”
“原来这里是小景家里的物业呢~~真方便的说~~”不二笑嘻嘻地拉着蓝走过去打招呼。
“是上次在街头网球场看到的色狼呢,”琴子很是诧异地看过来,“没有想到竟然这么有钱……”
“|||本大爷才不会随便追求女生呢~~对吧桦地?”头上顶了滴汗,跻部再次甩了一下头发。
“WS!”
“你好呀跻部君~~”知礼也热情地过来打招呼。
“|||你也被本大爷家的物业折服了吗~~”(J:大家记得吧,知礼可是跻部的克星哦~~)头上挂起更多的黑线,跻部慢慢向后退到“安全区域”。
“小景的脸色不太好哦~~”熊熊奸笑起来。
“|||本大爷只是有点晕车|||”跻部眉头抽动。
“那么来试试我最新研制的,专门为晕车人士度身订造的乾式防晕车饮品吧~~”口+口
“……桦地,拿去给忍足|||”
“WS!”
“|||跻部……你开玩笑的吧|||”看着面前冒着泡泡的紫色不明液体,忍足面部神经此刻正严重抽搐|||
“翻版果然不如正版,”蓝幸灾乐祸地感慨,“周助的话很轻松就喝下去了~~”
“蓝蓝果然还是站在我这边的~~”小熊立即高兴地往她身上蹭。
“|||周助别胡闹!”蓝暗暗在心里叫后悔。
“……我看……还是用它来叫醒慈郎算了……(开玩笑,这辈子休想我再次喝这个玩意儿|||)”忍足掂起那可怕的液体走近睡梦中的慈郎,扳开他的嘴巴灌下去。
“呼……|||咳咳……哇呀……这是什么东西……咕噜咕噜……”由于被呛到慈郎被迫张大嘴,忍足趁机把整杯给他灌了下去|||
“嗯--?”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留意着慈郎的反应。
“……>0<|||”几秒后慈郎跳起,脸色由正常快速转变成绿、蓝、紫、黑、最后面如死灰地倒下|||
“不错的数据,”乾认真记录着,“虽然我比较希望得到跻部的……”
“|||(青学的人……)”眼前所见令跻部无语。
“似乎不错呢,”不二笑嘻嘻地撞一下手冢,“妹夫不如试试吧~~”
“你喜欢就自己喝好了|||”冰山貌似濒临雪崩。
“可是我比较想看到妹夫痛苦地喝的样子呢~~”^_^
“(这只熊……)咳……对了关于合宿我有点事想跟橘君商量一下……”不再理会某只熊,手冢顶着一头黑线走向不动峰那边。
“真可惜呢……幸村君要不要试试,应该很好喝的^_^”熊熊立即转移目标。
“是吗?那我试试好了~~”幸村接过作势要喝的样子。
“|||幸村……”真田赶紧出来制止,要是立海大的部长现在倒了大家岂不是群龙无首。
“原来真田比我更加期待呢,”谁知幸村立即露出奸计得逞的笑容,“君子不夺人所好,你就快点喝吧^_^”
“呃……这个……还是以后再说吧(又被算计了……)|||”真田眉毛开始强烈抽搐。
“好失望哦,真田喝下去的样子应该跟手冢差不多的吧~~”不二托着头看过来。
“不二君果然和我想到一块了呢~~”^_^
“幸村君也这样觉得吗,好巧哦”^_^
“(这两个家伙碰到一起果然不会有什么好事|||)”真田满头大汗,其他人更加是无语置评。
闹剧告一段落大家在跻部带领下来到旅馆,接下来就是分配房间的环节。
“我要和蓝蓝一间房~~”熊熊爪子牢牢抓住蓝的衣角。
“你应该和大家睡大房|||”蓝敲了一下熊脑袋。
“可是人家想和蓝蓝住一起嘛~~”熊熊撒娇地不停往她身上蹭,为了顾及形象蓝只好妥协。
“我……我和你一间房|||”
“呵呵,那么妹夫要和知礼一间房了?”不二得逞后窜到手冢身边微笑,结果手冢干咳一声拉了知礼就走,“妹夫还是这么不好意思呢^_^”
“英二我们一个房间吧~~”那边雪大方地拉菊丸。
“喵~~我和雪雪一间房吗?”
“英二不愿意吗……”
“不是的喵~~”看到雪流露出难过的表情,猫咪立即败下阵来。
“真不错呢~~小琴也和我一个房间好了~~”^_^
“不行!”琴子这次回答得很坚决,“和赤也还可以”
作者: jackiecmy 2006-8-4 21:49 回复此发言
--------------------------------------------------------------------------------
866 回复:【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为什么?”^_^
“这还用说吗?!他是我哥哥!”琴子说得理所当然,“父母离婚之前我们什么都一起的了,玩耍吃饭洗澡睡觉……”
“这样呀……呵呵~~”幸村回眸笑脸迎向切原。
“赤也,要是你真的和妹妹同房的话只怕以后每天都要绕着学校跑50圈。”柳生从幸村的笑容中读出不妙,于是好心拉切原到一边提醒。
“|||我……小琴我还是不和你一个房间了!”切原满头冷汗地望向琴子。
“为什么?”琴子很是愕然。
“因为……总之不行了|||”赤也感觉到不善的目光已经盯上自己,再待下去的话恐怕就不是50圈了。
“赤也你……好吧,我要单人房|||”琴子无奈地改变主意。
“对不起,已经没有单人房了”旅馆的老板翻看过住房纪录后一脸歉意地回答。
“|||”琴子冒着冷汗确认着,“真的没有了?”
“我没必要欺骗客人吧,”老板把本子一页页翻给她看,“难道有生意也不做吗?”
“那……我……我该怎么办呀|||”
“呵呵~~”幸村微笑着来到她身边,“这也是没办法的呀小琴,我们就不要在为难老板了~~”
“那我也不一定要跟你一个房间吧?”琴子白他一眼。
“琴子,到现在为止所有房间都满了,只有幸村君是一个人住双人房,”蓝好心地提醒道,“难道你还可以和10多个男生睡大房不成?”
“为什么……”琴子的五官痛苦地扭在一起,“……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就算还有其他人房间里有空余也不敢收容你|||”蓝小小声地补充上一句。
“小琴先进来放下行李吧~~”幸村拿过琴子的行李就往房里放了。
“练习现在开始,”30分钟后大家集合在外面的网球场边,三位部长宣布,“青学和冰帝,立海大和不动峰!”
“等着折服在本大爷华丽的球技下吧~~~”跻部一掠头发。
“我赢了的话蓝蓝要奖励我哦~~”熊熊继续蹭蓝。
“那你就输掉吧|||”
“555~~”
“国光要加油啊~~”知礼抬起头。
“我不会放松警惕!”
“小琴要给我加油哦~~”^_^
“|||……赤也你要努力点!”琴子装作没有听到。
“了解!”正在热身的切原回答过来。
“小琴怎么这样不重视我~~~”幸村又流露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 注意到大家的目光都来到这边了,琴子大汗,“蓝,以你的经验怎么解决呀?”
“不要理会就好了。”蓝回答得很轻松。
“可是……”
“(我知道就不会被这只熊吃得这么死了……)总之你看着办吧|||”蓝说完继续忙自己那边的活儿。
“蓝……”琴子叫苦下只得自寻对策,“幸村精市你正经点……别忘了你是部长|||”
“哦~~大家觉得我不正经吗~~~”幸村转而望向立海大众人。
“……你很正经|||”众人昧着良心回答。
“呵呵~~我要进去了~~”幸村满意地打开袋子承出球拍往场内走去,“小琴还是想好赢了怎么奖励我吧~~”
“你想的美|||”琴子嘀咕着。
“橘君,多多指教了~~”场内,幸村的对手是橘,“让我们来一场没有遗憾的比赛吧~~”
“幸村你会认真地打的吧|||”橘冷汗,“你可以暂时别看某位小姐吗?”
“呵呵~~比赛还没有开始呀~~橘君多心了~~”^_^
“|||不动峰的佛像你要加油!”琴子感觉到事态严重。
“(佛像……)||||”橘的眉毛重重抽搐了一下。
“的确很像呢……”场边众人开始交头接耳。
“咳……不要闹了,我们开始吧|||”橘轻咳一声。
“手下留情哦橘君~~”^_^
“奖励的事今晚慢慢再跟小琴说吧~~~”激战多时的结果是幸村赢7-6。
“|||我不要--!!!我根本没有答应过,是你自己说的!”
“小琴说话不算数吗~~”
“赤也!今晚我和你同房!”琴子努力无视某人可怜的目光。
“|||(不用叫这么大声吧……)呃……这……这个|||”切原已经在盘算怎么躲过这几天练习时避开幸村了。
“有什么关系,我们小时候不也一起吃饭、洗澡和睡觉么?”
“|||呃……小琴……我们始终已经长大了一个房间不太好的,要不你和凤同房吧||”切原找晴子当挡箭牌。
“抱歉切原学长,我答应和哥哥一个房间,”晴子指着另一边的长太郎,“其实兄妹一个房间没什么问题呀。”
作者: jackiecmy 2006-8-4 21:49 回复此发言
--------------------------------------------------------------------------------
867 回复:【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赤也你是不愿意还是要跟别的女生一起呢~~~”那边琴子的脸色越发的阴沉。
“(你当然没问题……但小琴的话……)那个……我|||”切原感到有股寒意袭击过来,“我……那个……好……好吧|||”看到琴子的脸色慢慢“多云转晴”切原才松了一口气,但厄运还没有远离他。
“呵呵~~赤也最近似乎退步了呢,”幸村说得很是轻松,“所以在此期间除多校混合练习外我专门和你对打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