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市是大坏蛋……”琴子已经累得睡熟了,梦中还在委屈地嘀咕着,“就是会欺负我……555……”
“呵呵~~~(好有趣的说~~~)”幸村差点笑出声来,伸手轻轻点了一下琴子的鼻子却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用被子裹住她然后抱在怀里,脸紧紧贴上她的,“知道吗小琴……你可是我的宝物呀~~”
这种幸福的感觉,平常而满足……
请让他和小琴永远可以有这种幸福当中吧……
想着想着幸村也慢慢感觉倦意涌上脑海,亲了一下怀里的人儿他满足地合上了眼睛进入梦乡。
(全文完)
番外之一-1
你相信在黑夜里会出现彩虹吗?
不论是否相信,在高加索高原的确曾经出现过“黑夜彩虹”,证明就算多么没可能只要相信和坚持始终会出现的,成为人们所说的“奇迹”。
在等待奇迹的过程中,我们或许要忍受很多的痛苦和无奈,在挫折面前却感觉无所适从。但只要我们不放弃,勇敢地面对,在风雨中走过满途荆棘后迎接我们的就会是鲜花和阳光。
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只要你愿意相信,同时不要放弃坚持下去。
……
阳光明媚的午后,在澳大利亚小型的牧场里……
镜头来到大厅,这儿的女主人,幸村琴子被围在身边的两个小不点弄得头昏脑胀,大家说得对,小孩子果然有用不完的精力,即使再让他们疯上三天三夜大概也不会觉得累。
“(天呀……为什么两个小鬼都跟精市一样的,没一个像我|||)你们……”琴子头顶的青筋越来越多,终于忍无可忍开口,“你们不要再胡闹了|||”
话音刚落空气仿佛一下子凝固了,刚才还玩闹得疯狂的,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孩,也就是幸村和琴子的爱情结晶(J:其实只有幸村那样觉得|||)孪生姐弟幸村明希和幸村裕希的动作立即定格下来。
“呵呵我回来了~~”几乎同一时间,幸村笑容满面推开家门踏进来,“小琴应付得来吗?明希和裕希有没有乖乖听妈妈的话呀^_^?”
没等琴子回答,酷似幸村的小脸立即耸拉下来,随即两个小鬼可怜兮兮地扑向父亲的怀抱:“555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
“||||||你们……哼……(真是的每天都这样……在精市面前就是乖宝宝,轮到我的时候就|||)”挂了一脸黑线的琴子干脆地转过身去不理会。
“明希和裕希这么可爱(琴子汗:才怪|||)妈妈怎么会不要呢,”幸村温柔搂住两个小家伙然后抱起来,“要记住不可以惹妈妈生气哦~~~”^_^
“是~~~~”小家伙爽快地答应过后开始向幸村撒娇。
“爸爸~~爸爸~~”先是女儿明希搂住幸村的脖子,唯一和琴子相同的墨绿色眼眸闪耀着光彩,“我今天在学校打网球又赢了哦~~”
“是吗,明希真的很厉害呢~~”幸村笑着摸上女儿的小脑袋以示嘉许。
“爸爸,我今天也通过了钢琴的1级考试~~”儿子裕希见状也抢着插嘴。
“嗯嗯~~裕希也很厉害^_^”小鬼同样得到父亲的嘉许。
“总算裕希还有一点像我的地方……”琴子这才稍微恢复心情转过身来,从幸村手里抱过儿子。
“妈妈每天都逼着人家练习很凶啦,还是明希跟爸爸学打网球好……”话犹未了裕希就被幸村轻轻敲了一下小脑瓜,“555很痛唉爸爸~~”
“不可以随便说妈妈凶了,”幸村仍然满面微笑,“裕希要记得哦^_^”
“可是……”裕希还没有说什么,又轮到明希出手“修理”他。
“我比裕希大所以你要叫姐姐啦,不能叫我明希~~”小嘴扁起表示着不满。
“为什么不能叫名字我们明明是双胞胎一样大的……”裕希也扁起小嘴嘀咕。
“你说什么~~~”明希凑近弟弟,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看来在某些方面她很大程度上得到幸村的真传。
“|||没……”裕希感觉不妙连忙摇头,“我只是说爸爸总是疼爱妈妈比我们多……”
“那当然了,因为爸爸比明希和裕希都要听话呀~~~”^_^
“你在胡说些什么|||”琴子脑后挂起豆大一颗汗珠,“根本最不听话的从来都是你,现在连孩子都教坏了不听我说!”
“小琴又凶我……”幸村“难过”地望向两个孩子,“明希和裕希呀,爸爸是不是很可怜~~?”
“嗯嗯……妈妈最喜欢欺负爸爸了……”两个小不点眨一下眼睛,然后十分肯定地点头。
“幸村精市你……”这下琴子是濒临暴走,她勉强忍耐下去转为看着一对儿女,“你们……不要跟爸爸学这个知道吗|||”
“妈妈连我们一起凶~~”两个小鬼非常默契地扑进幸村怀里“痛哭”,“555爸爸~~”
“你们……算啦我不管了|||”琴子无奈下向厨房走去准备做下午茶点,谁知……
“爸爸来做点心啦,”身后两个小鬼已经拉扯起幸村来,“妈妈做得不好吃的~~”
“呵呵~~~那么还是我来吧小琴~~”^_^
作者: jackiecmy 2006-9-3 11:50 回复此发言
--------------------------------------------------------------------------------
1333 回复:回复 1203:回复 1003:【原创】Rainbow in
“你们……|||”琴子头上顶着N个“井”字,即将火山爆发。
“妈妈……我……我好像到时间去练琴了……”裕希看到妈妈的脸色不太好马上想要溜之大吉。
“照常练习一小时的钢琴吧,然后拉15分钟提琴。”琴子这才脸色稍微好一些。
“哦哦……我知道了……”裕希答应着起身溜回自己的房间。
……
入夜,当琴子洗过澡上了床,幸村马上放开手里的网球杂志挨近:“呵呵小琴准备好没有,我们下星期就要回日本了哦^_^”
“要准备什么?”琴子懒洋洋地拉被子。
“当然是准备带给大家的礼物呀~~”^_^
“……你去准备好了|||”光是随便想一下琴子已经头痛了。
“呵呵~~那么好吧~~”^_^
“有什么好笑的|||”琴子下意识地打个寒战。
“没什么呀~~”幸村笑着低头吻住她,同时反手关掉床头灯。
……
一星期后在日本的机场内,琴子无力地看着两个小顽皮在到处追逐,头上的黑线越来越多:“……明希裕希你们两个安静一点|||”结果一点作用也没有,她终于暴走,“幸村精市你给我过来!|||”
“小琴冷静点嘛~~”相比下幸村表现得从容多了。
“你去冷静吧!”琴子赌气地冷哼。
“(又生气了呢^_^)呵呵~~明希和裕希安静点~~”无奈地一笑,幸村向孩子们招手。
“是~~~”两个小家伙立即很听话的跑过来,琴子看在眼里更加觉得悲哀,辛苦生孩子的是自己呀,为什么他们反而更加听精市的话|||
“好了小琴我们走吧~~”幸村伸手拉了拉琴子,同时叮嘱两个小宝贝,“明希和裕希到时见到曾祖母还有爷爷奶奶的时候要乖哦~~”
“我们一向都很乖的~~~”两个幼嫩的童音异口同声回答。
“才怪呢……”刚跑走的黑线重新爬上琴子头顶。
“555妈妈冤枉我们~~”明希立即揉起眼睛来。
“光是这一点已经是最好的证明|||”显然琴子已经对女儿这一套有所“免疫”了。
“555爸爸~~你看妈妈说的………”
“……哼|||”白亲子三人组一眼后琴子转身就走。
“呵呵~~~”幸村也不在意,习惯地笑嘻嘻的带着两个孩子跟上去。
回到家不久姐弟俩就吵着要出去玩,于是琴子跟幸村就由他们自己出去(J:幸村和琴子采用的是西式育儿方法,所以两个小鬼已经挺独立的了~~),趁机和长辈们寒喧并整理好将要送出去的手信。到了傍晚时分,夫妇俩又约了不二和手冢夫妇出来吃饭。
“大家好久不见~~~”餐厅内,大家坐好后幸村微笑着打开话题。
“看来幸村君在澳洲挺愉快的~~”^_^
“呵呵总算过得去了,多谢关心~~那么不二君呢~~”^_^
“彼此彼此~~”某熊微笑着回答。
两个微笑的人聊开的时候,旁边两位妻子的表情就没那么从容和自然了。
“……琴子你过得好吗?”蓝压低声音问。
“不好|||”琴子回答得不假思索。
“|||是吗……我想我能够体会你的处境……”联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蓝轻轻抽动着眉毛点头。
“蓝蓝你不舒服吗~~”冷不防熊熊凑近她。
“没有|||”蓝僵硬地摇头。
“小琴你脸色很差哦~~”幸村也体贴地看着琴子。
“少来了|||”琴子不给面子地白他一眼。
“蓝蓝/小琴……”
“……|||”面对两副楚楚可怜的表情,蓝和琴子再次无可奈何。
[Rainbow in Night]番外之一-2
“……还是不要放松警惕,先点菜吧|||”那边手冢被知礼推了一下,于是打开菜牌。
“就是呀国光记得给国礼要一个鳗鱼茶儿童餐……说来国礼去哪了?”知礼这才想起要问手冢儿子的行踪。
“他自己出去练习了……”手冢正说着一个小家伙阴深着脸向这边走来,正是国礼,只见他在父亲面前站定然后低下头去。
“对不起爸爸,今天我输了场比赛|||”
“咦?国礼居然输了……对手是谁?”知礼呆了一下,随即安慰般按上儿子的小脑袋。
“|||这个……对手是个女孩……”提到这个小国礼似乎受到非常严重的打击。
“这样呀……看来那个女孩很厉害哦……国礼很少会输呢……”不二立即饶有兴趣地托起下巴来。
“你太放松警惕了国礼。”那边手冢已经开始“训导”儿子。
“我一直没有放松警惕的爸爸,”国礼的脸色变得更加铁青,“我们刚才的比赛进行到抢七才分胜负。”
“抢七吗……(女孩的话难道说……)那么国礼的确是尽力了,手冢别给小孩太大压力哦^_^”幸村听了似乎若有所思。
“对了小蓝呢,”蓝忽然望向国礼,“还以为她粘着国礼一起的呢。”
“我出去练球的时候她是跟着我的,不过后来我回答了她一个问题后她就生气走了,”国礼冒着冷汗回答,“对不起姨母。”
“小蓝到底问你什么问题了?”知礼强笑着问。
“我当时太投入练习放松了警惕没有听清楚|||”
“那你又是怎么回答的呢?”蓝的汗更加大了。
“我跟她说‘不怎么样’。”(J汗:看来国礼有可能变成另一个龙马呢|||)国礼回答的时候又有个小孩朝这边过来了。
“爸爸~~爸爸~~我刚才又赢了场比赛~~”是明希,她雀跃地扑向幸村,“赢了个呆呆的小老头呢~~~”
“是吗,明希好棒呢^_^”幸村微笑着抱起女儿。
“你……你就是刚才比赛那个……(小老头……我|||)”看清明希后国礼的小脸立即黑下来。
“原来你也在这里呀,不过你还挺厉害的,我第一次要和别人比赛到抢七分胜负呢~~”明希闻声看到并认出了国礼。
“第一次……”听明希这样说,国礼貌似脸色更加黑了。
“国礼刚才的对手……是幸村君的孩子吗?”知礼不可思议地看着幸村怀里的明希。
“见笑了~~”幸村笑着点头,“好了明希,来向叔叔和阿姨们问好^_^”
“知道了,各位叔叔和阿姨好~~我是幸村明希请多指教~~”明希答应过后立即一本正经地用父亲那种笑容向众人礼貌地问好。
“挺可爱的呢……”蓝看着忍不住道,“很像幸村君呢。”
“蓝你也这么说|||”琴子顿时陷入郁闷当中。
“琴子别这样嘛,至少她眼睛的颜色跟你是一样的|||”蓝见状连忙强笑着补充。
“对了明希没和裕希一起吗?”幸村又把女儿拉到身边问。
“本来我让他一起去球场的,但他坚持要自己去音乐馆看,”明希变得气鼓鼓的,“还说什么男子汉不要和女生一起,讨厌的弟弟|||”
“呵呵~~明希别生气嘛~~~”幸村安抚般揉着女儿的头发,这个时候裕希一脸阴暗地出现了。
“爸爸妈妈……|||”
“裕希你去哪里了,”琴子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这种表情?”
“我……”小嘴动了动却没有说什么,裕希忽然眼里泪光闪闪,少有地扑到琴子怀里哭起来,“555妈妈~~~”
“呃……裕希别哭……快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事|||”面对很少向自己撒娇的儿子,琴子诧异并爱怜地摸着裕希的小脑袋询问道。
“我刚才……刚才被个女孩硬灌吃下了一颗绿色的糖……好辣……555”裕希断断续续地哭诉着,“她说我弹琴很好听所以请我吃糖……谁知……”
“我不是说过别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吗?”琴子大汗。
“我也这样说的……但她趁我说话时把糖塞时我的嘴里……现在还是觉得好辣……555……”裕希哭得更加凶了。
“呃……(女孩……裕希说的该不会是……)”联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蓝额头冒起冷汗。
“都让你跟我一起去网球场的了,”明希扁起嘴巴用“我就知道会这样”的目光看着弟弟,“明知道不会应付女孩子的。”
“我才不要跟女孩子一起走|||”裕希倔强地从琴子怀里抬起挂着泪水的小脸。
“爸爸妈妈~~”那边一个小小的影子扑向不二和蓝,正是他们的女儿若蓝。
“呵呵小蓝似乎很高兴呢~~”不二微笑着接过女儿抱住。
“刚才我遇到一条很好玩的小鱼哦(J解释:‘鱼’跟‘裕’发音近似|||我指中文)”若蓝点头并搂住不二的脖子,“比国礼还好玩^_^”
“呵呵~~小蓝不叫国礼‘老公仔’了?”^_^
“555我以后不要理国礼了,他欺负我~~”提到国礼若蓝立即变得眼泪汪汪,“我今天特意穿妈妈新买的裙子出去和他玩,他居然说不怎么样555……”
“原来如此|||”国礼听得挂起黑线。
“这样呀……好了小蓝别哭,国礼刚才受到惩罚了|||”知礼满头大汗安慰道。
“是吗?什么惩罚呀?”若蓝立即很感兴趣地抬起头来。
“就是他打球输了给我~~”明希抢着回答。
“国礼会输啊~~~一定很有趣~~”若蓝的小脸立即“阵雨转晴”,打量了明希片刻她变得疑惑,“对了你不是小鱼吗?怎么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你说的应该是我弟弟才对~~~”^_^
“原来是这样……那小鱼呢……”若蓝到处张望,终于在琴子怀里找到了裕希,“找到了~~我还有几种糖呢,等会再请小鱼吃吧~~^_^”
“我不要|||”本来想缩回琴子的怀里,但怕被姐姐笑话裕希改为躲到明希身后。
“呵呵~~小蓝喜欢裕希吗?”幸村和不二立即感兴趣地追问。
“嗯……小鱼很好玩~~~”^_^
“我……我不叫小鱼啦叫裕希,幸村裕希|||”裕希小脸胀得通红。
“可是我觉得小鱼更加好听呀~~~”若蓝笑眯眯地摇头下,蓝和知礼还有手冢倒是松了口气,小丫头终于不再以国礼为未来结婚对象了。
“这样的话小蓝就去跟‘小鱼’”一起坐吧~~”看到裕希坐好,不二笑眯眯地道。
“我不要|||”裕希恐惧地摇头,若蓝已经很“自觉”的坐到他旁边。
“别这样说嘛,妈妈那里没有地方了~~~”^_^
“小蓝欺负裕希的确是不对的,作为道歉……”不二托着下巴继续微笑,“叔叔就把小蓝送给你当新娘子吧^_^”
“我不要|||”裕希怯生生地摇头,仔细看身边这个蓝色头发眯着眼睛的小女孩是挺可爱的,但是……自己为什么会感觉那么冷呢|||
“呵呵~~那么明希坐在国礼那边吧^_^”接着轮到幸村开口。
“为什么|||”国礼眉毛抽动了一下。
番外之一-3
“爸爸我不要和小老头一起坐啦,那样会很快变老的~~”明希摇着幸村的手臂撒娇道。
“呵呵~~~明希要听话哦~~~”^_^
“国礼冷静一点~~~”看着儿子变成一座小冰山,知礼连忙安抚。
“从明天起我会增加你的训练量,记住不能放松警惕!”手冢偏偏在这个时候雪上加霜。
“爸爸……|||”小国礼倒抽一口气,忿忿地偷看身边的明希一眼。
“国礼那么不喜欢明希吗?”知礼无奈地苦笑。
“我……|||”母亲一句无心的话令国礼的小脸蛋悄然泛红。
“看来不太像哦,”不二立即凑热闹般插嘴进来,“那么明希喜欢国礼吗?”
“我对手下败将没兴趣~~”小家伙回答得好不天真,可怜国礼再次变成一座小冰山。
“……(我被轻视了T_T)|||”
“这样的话国礼真的很需要增加训练量呢,”不二揉上姨甥的小脑瓜,“不如请乾叔叔帮你一把吧^_^”
国礼一边不自然地避开熊熊爪子,一边在小脑袋里冒起不久前的画面……
--国礼呀,来尝尝乾叔叔新研制的儿童蔬菜汁吧,对你很有好处的口+口(J倒抽凉气:乾你也太……连小孩子也不放过|||)
结果他喝完之后连续到医院吊了一星期的盐水……|||
……
“……不要|||”国礼脸色铁青地用力摇晃着小脑袋,然后又像想到了什么抬头问手冢,“爸爸……你喝乾叔叔的东西都没关系吗……”
“呃……这个不是可以放松警惕回答你的问题|||”脑后挂起汗珠,手冢干咳着回答。
“那爸爸就不放松警惕的思考过后回答我吧|||”国礼不解地眨一下眼睛。
“呵呵~~手冢也变得狡猾了呢~~”熊熊眼睛眯成一条线瞟向手冢。
“不二……|||”部长大人顿时冷汗,他暗暗决定要是这只熊真的当着儿子的脸揭破自己的话就让他绕餐厅跑500圈。
“那个……蓝没有带浩然来吗(J:浩然就是不二和蓝的小儿子~~)?”知礼强笑着问。
“在周助的爸妈那儿,”蓝无奈地叹口气,“他们抱着都不舍得还给我和周助了|||”
“蓝你……怎么之前都没有提起?”琴子很是愕然。
“浩然满月以后我才没有被‘监视’得那么严密呢,那有空跟你提|||”看了旁边的熊熊一眼,蓝表现得相当无奈。
“呵呵~~不二君果然很细心呢~~~”幸村托着头,“值得学习~~~”
“幸村君难道还想多要个孩子吗?”熊熊貌似心领神会的样子。
“这个嘛……还要小琴答应才行呢~~”^_^
“(在明希和裕希出生之前……无论我到哪里,精市都像膏药一样贴身跟着就差上洗手间没有而已|||)我不要|||”回忆下琴子铁青了脸,她立即坚决地摇头。
“真可惜呢~~~”幸村侧起头叹息,“明希和裕希都长得不太像小琴呀……”
“这个又不是我能够决定的|||”琴子的脸色往黑里发展着。
“所以我们应该找机会再制造呀~~”^_^
“你做梦|||”琴子刚说完两个小鬼已经拉扯着她撒娇。
“妈妈生弟弟给我们玩嘛~~”
“|||”琴子没说话,只是脸色更加难看了一些。
“小鱼,我把弟弟送给你,”若蓝眨了一下眼睛忽然道,“你以后和我玩好不好?”
“嗯……”裕希低下头,似乎在考虑。
“小蓝你胡闹也要有限度,”蓝严肃地看着女儿,“反过来想一下如果弟弟长大后把你送给别人作为和他玩交换条件你会好受吗?!”
“妈妈……”若蓝立刻“委屈”得“泪光闪闪”。
“如果有人跟你爸爸说把裕太叔叔送给他的话一定会被修理得很惨呢!”蓝不理会她径自冷哼一声。
“是这样吗爸爸~~~”若蓝眨眨眼睛望向父亲。
“呵呵~~裕太叔叔可是爸爸最疼爱的弟弟哦,”不二睁开了眼睛,“所以小蓝以后也要好好疼爱弟弟,和弟弟相亲相爱呀^_^”
“哦……”若蓝笑嘻嘻点头,“那爸爸以后也要给弟弟做芥未寿司~~~”
“如果浩然喜欢的话那当然了~~”^_^
“你们两个|||”蓝顿时变得无力。
“对了爸爸妈妈还没说什么时候生弟弟给我呢。”那边小国礼看着父母“旧事重提”。
“|||国礼……”哭笑不得过后,知礼忽然有点不好意思地摸着儿子的小脑瓜,“其实……大概明天春天的时候你的弟弟,也许是妹妹也说不定就会出生了……”
“咦?!真的吗知礼?”蓝有些惊讶地抬起头来。
“嗯……”知礼羞怯地垂下头去。
“不错哦,那么国礼希望是弟弟还是妹妹呢~~?”不二笑眯眯地问。
“无论弟弟还是妹妹都不能放松警惕!”
“……希望小宝宝会像知礼阿姨一些……像国礼那样她一定会闷死的~~~”冷不防若蓝老成地感叹,令手冢父子成为两座活冰山。
“呵呵小蓝别说得那么直白嘛~~~”不二溺爱地摸摸女儿的头。
“蓝……”发展到这里琴子深感同情地看着蓝,“我想你的亲子经历一定很深刻吧?”
“……的确很深刻……|||”蓝眉头剧烈抽动着,“琴子你也不会比我好很多吧?”
“彼此彼此……唉|||”下一秒,两位妻子同时无奈地叹口气。
“看来还是知礼比较幸福……”蓝羡慕地看了知礼一眼。
“应该是的|||”琴子也同意地点头,谁知两道“可怜”的目光立即分别来到她们身上。
“蓝蓝/小琴~~~”^_^
“嗯?!|||”两人同时打寒颤。
“蓝蓝/小琴对我有不满吗~~?”不二和幸村异口同声地问。
“没有|||”对望一眼,蓝和琴子同时摇头。
“真的~~~?”某两个人立即“破涕为笑”|||
“真的|||”两位妻子刚僵硬地点过头,脑袋立即就被抚上。
“乖了~~”
“离我远点|||”蓝首先推开头上的熊爪子。
“适可而止了,”琴子也拍掉幸村的手,“蓝……我终于了解你当初究竟是什么感觉了|||”
“你现在才了解吗|||”蓝脑后挂起汗滴。
“真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想的……”琴子小声嘀咕着,幸村已经凑近她耳边。
“这还用说,小琴当然是想‘我好爱精市’了~~”^_^
“干吗突然贴过来|||”琴子受惊下顺手推开他。
“小琴怎么又欺负我了~~~”幸村一脸委屈。
“你……少胡说|||”
番外之一-4
“呵呵~~有吗……”幸村说着一本正经地回头看着两个小宝贝,“对了,明希和裕希今晚在奶奶家里睡吧~~”
“咦?为什么呀~~~?”明希疑惑地抬头看幸村。
“呵呵~~明希和裕希不是想要弟弟吗~~”幸村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但是和明希和裕希一起时妈妈不会答应的哦~~”
“哦~~~好的爸爸~~~记得加油~~!”两个小鬼立即爽快地答应下来。
“你……”琴子气红了的脸瞪向幸村,“别在小孩面前乱说话|||”
“我有吗?”幸村侧着头。
“当然有!”
“我怎么不觉得~~~”^_^
“那是因为你从来都不害臊|||”
“555小琴冤枉我~~~”
“精市你不要闹了|||”琴子冒着冷汗用力推倒在肩膀上的某人。
“那小琴是同意了~~~”幸村立即变脸。
“同意什么?”琴子眉毛跳动。
“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_^
“当然没有……|||”
“幸村君给,”不二走近递了副钥匙给幸村,“免费赞助的哦,是小景的家族物业下XX酒店的总统情侣套房^_^”
“呵呵~~~多谢不二君了~~~”幸村也大方地接过。
“|||这是搞什么……”琴子看在眼里,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
“呵呵~~~小琴到时候就知道了~~~”^_^
吃过晚饭,三对夫妇分别带着自己的小孩离开,回到家幸村把明希和裕希交给节子后拉了琴子出门。琴子接收到丈夫充满“深意”的微笑,打个寒颤同时感觉更加不安了。
“呵呵~~~”幸村继续微笑着招手叫了辆计程车。
“去哪里|||”琴子警惕地站着不动,仍然被幸村强行拉上了车。
“放手我要下车|||”听幸村跟司机说要到XX酒店,琴子急忙挣扎想逃离,但人被按得死死的根本动不了,“你……哼|||”
……
等到达了目的地,幸村直接check in来到那个总统套房锁好了门。
“你到底想干什么|||”琴子眉毛一跳一跳的,不由自主往后退。
“小琴~~~”不料幸村更快抄到前面来到琴子身后抱住她,“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好好地二人世界一下~~”
“在胡说什么,”琴子脸红起来,同时不耐烦地挣脱着,“不要胡闹了精市|||”
“我没有胡闹呀~~”幸村凑到她耳边吹气,“很认真的^_^”
“……别这样……|||”琴子顿时更加不自在了,全身的细胞仿佛都僵了起来。
“小琴还是那么害羞呢,真可爱~~”幸村满意地微笑着,手掌轻轻撩起琴子的发丝亲吻着她的颈项。
“……好啦……我要睡觉了|||”琴子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嗯……等我们一起洗完澡后就睡~~”^_^
“不要……你自己去洗……呀~~”忽然幸村被抱起吓得琴子惊呼出声,“快点放我下来|||”
“呵呵~~小琴爱我吗?”^_^
“一点也不|||”
“太令我难过了,”失落快速闪过脸庞,取而代之是迷人的笑脸,“不过我会令你改变想法的~~”
“你到底想怎么样|||”琴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当然是让小琴爱我呀~~”幸村抬起她的小脸,慢慢靠近……
“精市你……呜……”琴子来不及说什么已经被吻住了嘴唇,对此她无力挣脱,隐约听到幸村在耳边呢喃。
“……小琴你真美……”温柔的声音令心跳在不受控制下不断加快,似乎有跳出胸口的可能。
“……嗯……精市……”墨绿的眸子逐渐迷朦起来,琴子把头藏进幸村的怀里,小手紧紧环住他的颈。
“小琴……”幸村顺手抱起她往卧室走去,感觉自己被紧紧地搂住琴子此时也再没什么思考能力了,只能无力地靠在幸村怀里。
夜,才刚刚开始……
……
“嗯……|||”慢慢恢复了神志,琴子轻轻嘤咛着睁开了眼睛,当发现自己靠在幸村怀里的时候又急急想挣脱开去。
“小琴还在害羞呀,都这么久了~~”幸村微笑着吻了她一下、
“你……|||”琴子马上满脸通红,忘记了挣扎。
“呵呵,”幸村乘机把她拉近自己,“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要……呜……|||”琴子已经无法再说出什么,显然反抗无效。
“小琴……你爱我吗?”缠绵的亲吻后幸村抬起妻子的下巴。
“……|||”琴子没有回答,脸不断往红的方向发展。
“呵呵~~那么就是了~~”幸村满意地松开手。
作者: jackiecmy 2006-9-7 21:43 回复此发言
--------------------------------------------------------------------------------
1365 回复:回复 1305:回复 1203:回复 1003:【原创】Rainb
夜又开始精彩了……
“小琴早安~~~”清晨,琴子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微笑的某人。
“|||”脸上一红,琴子拉过被子缩进去躲起来。
“都说小琴不用害羞了嘛~~~”幸村好笑地去拉。
“不要啦你走开……|||”琴子还没说完已经某人笑眯眯地拉出了被窝并轻易地按住,羞怯下她瞬即暴走,“讨厌啦你走开……呜……放开我……啊嗯……|||”
再次轻易捉住琴子乱挥的小手,幸村低头就吻住她。趁她张嘴更加顺利地把舌头探进去纠缠起来,琴子红着脸想躲却无能为力,等幸村放开她的手再度想推,但一双小手根本没有力气推开比自己高大强壮的身躯。
“……|||”到此地步琴子彻底放弃了抵抗,直到自己被当作早餐“吃”得干干净净为止(J:本来就不打算反抗的吧~~)
“呵呵~~~小琴一定饿了~~我们下去吃饭吧~~”从浴室出来,幸村换过衣服。
“吃什么……你出去啦我要穿衣服|||”琴子郁闷地紧紧裹着被子。
“有什么关系呢~~”^_^
“当然有|||”琴子的脸更加红了。
“我来帮小琴穿吧~~~”幸村笑着走近搂住她。
“不要啦我自己来|||”琴子更紧地拉着被子摇头。
“有什么关系嘛~~”^_^
“就是有|||”琴子的脸色越来越黑,“再不出去我以后也不理你!”
“唉……真是不可爱呢~~~”无奈地笑笑,幸村吻了一下琴子的脸之后出去了。
“精市就是讨厌啦……|||”回过神来,琴子小心地用被子继续裹住身子下床想去捡衣服,谁知某人突然出现帮她把衣服捡起来。
“呵呵~~~还是我来帮你吧~~”^_^
“你……你怎么又进来了|||”
“当然是来帮小琴啊~~”^_^
“都说不用了……你出去……|||”琴子伸手想推幸村出去,被子立即掉下来|||
“小琴真的很美呢,尤其是现在~~”幸村翘起嘴角欣赏着。
“你闭嘴……给我出去|||”琴子恨不得立即找到个洞钻进去。
“好凶哦~~”幸村笑着拿过浴袍套到她身上,然后抱起她走进浴室,“我看我们还是先洗澡再吃早餐吧~~”
“不要啦我自己会洗,”琴子由尴尬转变羞怯,“快点放我下来|||”
“等洗好我就放~~”
“不要||||”抗议自然是无效的,等到琴子终于可以吃正式的早餐,已经是1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小琴又瘦了呢~~”幸村不时往她碗里挟菜,“和上次感觉相比~~”
“……幸村精市你说够了没|||”琴子的脸已经快要红得冒烟。
“呵呵~~~好了~~我们还是专心吃东西吧~~”^_^
同样的时间,镜头转到柳的家里……
“莲二,吃饭了”静书做好早餐后捧出了客厅。
“多谢。”柳放下手里的报纸来到餐桌旁边坐下,静书笑笑,坐在他对面。
从交往到结婚两人一直都这样子,说话间很有礼貌。毕竟柳的性格很内敛,而静书也不是外向的女孩。老实说柳还是觉得静书仍然是想着幸村的,可是她总算跟自己在一起,何况幸村爱的是琴子,既然已经过去又何必再计较太多呢。
番外之一-5
“静书……幸村好像回来了……”早餐桌上,柳稍作犹豫还是说了出来。
“是吗?什么时候?”出乎他意料地,静书的反应很平静。
“好像是昨天,我们要不要去跟他们叙旧呢?”
“这么久不见了应该坐到一起叙旧的……莲二你去吧。”静书低头喝汤。
“你不想去的话我也不去。”柳听出她让自己独自前往。
“何必呢,幸村和夜月一定不会想见到我的,如果我和你一起去你会为难。”
“我已经决定了。”
“莲二……”静书正说想什么的时候电话忽然响起,柳站起身离开。
“我来听吧……”他来到电话那边接听,“你好这儿是柳宅。”
“呵呵,柳还记得我么?”^_^
“幸村?”
“呵呵~~真是好耳力哦,分开这么久还是一听就认得出来~~”彼端的幸村再次微笑,“对啦听说你和园田同学结婚了呢,恭喜哦~~”
“多谢。”
“我听了以后特意寄了份礼物给你们呢~~”
“到这里大概要过好几天吧。”柳大致地心里推算一下澳大利亚到日本的空邮速度。
“不会吧,我到了这里才寄的,你们应该今天就可以收到的了。”^_^
“那我留意着|||”柳不得不被折服,“(始终是部长呢……)”
“嗯~~对了你约大家出来见个面好吗?”^_^
“没问题……你想什么时候呢?”偷偷看静书那边一眼,柳问道。
“就今晚吧~~”^_^
“好的……嗯……嗯……那么今晚见。”柳刚放下电话,就有人按门铃。
静书过去开门,一位手捧邮包的邮差站在门外。
“请问是柳莲二先生的家吗,我送包裹来的。”
“好的麻烦你了。”签收好后,静书接过包裹回到屋里,“莲二,有给你的包裹。”
“给我的……(难道是幸村……)”柳想着走过来接过打开,一个精致的荷兰风车模型出现在两人眼前。
--柳:小小礼物,仅祝祝愿你和园田同学新婚快乐,永结同心~~就像我和小琴一样^_^
幸村的笔迹跃然在附带的小卡片上,署名是:幸村精市,幸村琴子。
“倒是很符合幸村呢(这样的礼物……),”柳淡然一笑,找了个适合的位置把风车放好,“对了幸村约我们今晚出去见面。”
“……是吗……约的是我们……?”静书似乎在沉思着什么。
“你不想去的话别勉强……”柳担心地看着她。
“……没关系呀……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静书忽地抬起头来笑笑,眼睛里满是明朗的光彩。她刚刚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意了,当看到幸村和琴子在卡片的署名时。原来她一直以为仍然没法面对的原来早已释然于心,“晚上的话也不会打乱我下午看望哥哥的计划。”
“好吧,那我去通知大家。”感觉她真是可以面对了,柳放心地点头答应。
“嗯~~”
……
就这样在当天傍晚时分,柳和静书按时来到大家约定的的地点。很快地丸井和夕诺,真田和晴子,切原和杏,还有仁王他们都到齐了。再等一会就看到幸村跟琴子朝这边走过来。
“大家都很准时嘛~~~”^_^
“……|||”幸村热情地跟大家挥手的时候,琴子则在不情愿地努力想甩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小琴不用害羞嘛~~~”幸村更加紧地圈她不肯松开手。
“……放开啦|||”琴子尴尬地远远向着切原她打招呼,“赤也~~~”
“……小琴就这么想念赤也吗~~~”^_^
“赤也是我哥哥,我想他有什么奇怪的,”琴子没好气地翻翻眼皮,“好啦快点放开我||”
“可是小琴一点都不想我呢~~~”^_^
“天天都看到的家伙有什么好想|||”找准了机会琴子终于挣脱开幸村,而幸村默默看着她跑向切原。
“好久不见了橘小姐,”没想到琴子竟然先跟杏打招呼,“要你一直照顾赤也真是费神啦。”
“别把我说得像个大麻烦似的小琴,”切原听得满头冷汗,“再说你应该叫大嫂|||”
“我在和橘小姐聊天赤也你少插嘴。”
“你……嗯|||”切原正想反驳什么,忽然感觉到一股冷气朝自己身上来,当他发现真正来源后他只能识相地向着琴子强笑,“(是部长……我的天……|||)小琴……你还是……还是回部长那边吧|||”
“为什么|||”呆了呆后,琴子狠狠瞪他一眼。
“那个……为了你哥哥我的生命安全呀|||”T_T
作者: jackiecmy 2006-9-9 22:14 回复此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