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来临了,我慵懒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后,挪到床边,穿上鞋子后,下床拉开了窗帘。真是天助我也,窗外下着大雨!我开心的走进了洗手间。
5分钟后,洗漱完毕!换上了,整齐的校服。
“冰,起床了么?”门外响起了羽的声音。
“起来了!”说着,我打开了门。
“郁闷,本来想跟三美男一决高下的!可天居然下雨了。”翼不满的嘟囔着。
“没关系,来日方长。”开心的说。
“是啊!”羽补充道。
“是来日方长,可我看了天气预报!这半个月都是雨天。”听到翼的话,我微微一笑。
“天要如此,人也改变不了!今天的早餐送房间来吧!”
“好的!你等等。”羽说完,开心答应。
学校…。
今天的学校十分热闹,虽然下着雨!大家看到我们,开心的围了过来。
“冰王子,你居然是寒氏集团总裁!你好厉害哟!”校花安琪,说着头不由自主的往我身上靠。
“过奖了,没事的话!大家回教室吧!天气不太好。”我认真的对大家说。
“哇…冰王子关心我们耶!我要晕了。”只见一个女生说完,流着鼻血向一边倒去!我无语的穿过人群,走进了教室。
“冰,你看到没有?居然有女生因为你的一句关心晕倒了耶。”翼,坏笑着说道。
“废话那么多,这有不是第一次!”羽,鄙视的说道。
“也对哦!”翼恍然大悟道。
“好了,你们别说了!第一节课是一尘大师的课!你们给我快复习吧!不然…”我坏笑着欲言又止。(所谓的一尘大师,是我们英语导师!他很耐心,如果回答不出他的问题,晚上就要去他办公室,他亲自辅导。)
“铃~铃~铃~铃~铃~铃~”上课铃准时响起,我的两位兄弟开始发愁了。
很快,一尘大师拿着试卷笑容满面的走进了教室。
“各位同学,今天我们开始第一次测验!请大家自觉的把课桌移开!拿到卷子,开始考试。”听到老师的话,我很自觉的把桌子移开,重要书本放进了课桌。很快卷子发了下来,我开始认真的做起习题来……
15分钟后…
我的卷子已经做好了,开始检查!检查无误后,起身走到讲台把卷子放在了讲台上,转身走出了教室。考试对于我来说,小意思!不管是哪门考试,我都能在15分钟内做完,检查五分钟,交卷走人…
走出教室,我长长的输了口气!轻松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铃~铃~铃~铃~铃~铃~”电话响起,我小心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是个陌生号码,按下接听键后,听着对方的动静。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了…
“风,你干嘛打电话呀?你又不认识人家。”
“城,难道你不想一度三天王的风采么?”
“就是,还是浩最好。”
听到他们的对话,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花园三美男!我静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
“风,大家都是男生!你这样很鸡婆知道么?”
“城,你说我什么?我鸡婆?我可是你们老大耶。”
“风,城你们别吵了!我刚看到电话通了。”只见杨子浩的话音刚落,电话那头瞬间冷却。
“你是冷晟风吧?”我不慌不忙的开口。
“是啊!就是我。”
“请问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情?”我淡定的问。
“也没什么大事,本来想跟你一决高下的!但天要下雨。明天是阴天,你愿意出来一见么?”听到他的话,我犹豫了一下。
“请问有什么事情么?”
“你到底出不出来?下午五点,圣约广场见。”
圣约广场?没等我再说话,电话那头传来了忙音!他已经挂断了电话。很快,羽翼出来了!满脸愁意,我知道他们一定没有考好。
“羽、翼刚才冷晟风给我打电话了!”听到冷晟风三个字,我的那两位死党立刻来了劲。
“他说什么了?”翼认真的问。
“他约我们明天下午五点,在圣约广场见面。”
“圣约广场见面?太好了!我等的就是明天。”羽,坏笑着说。
“我也是!”翼开心的说道。
“嗯,明天你们要听我的!不要轻举妄动,我说什么你们就做什么。”我淡淡的说。
“好的,冰,我们听你的!”羽翼,异口同声的说!听到他们的话,我笑了!此刻他们才像是双胞胎。
“那就好,今晚上你们不要去玩了!也许明天需要体力。”说完,我坏笑着向操场走去!而此时,雨也停了。
------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