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里房子真不错!绝对不比家里差。”漠谦打量着四周道。
“废话,我是谁啊?也不想想!漠谦哥哥的脑子有退步哦。”说完,我似笑非笑。
“也是,你本来就是小公主!现在又是董事长。”漠谦说完,尴尬的笑了笑。
“路易斯,你现在住在哪?”说完,我认真的看着他。
“我来之前,家里就给我安排了住处!现在就住在天使小区。”路易斯。杰西说完,对我微微一笑。
“那找个机会带我去看看怎么样?我真想去看看王子的宫殿。”说完,我依旧微笑。
“好,没有问题!你以后叫我杰西吧!要么就杰西王子,路易斯我不喜欢。”听到他的话,我点了点头。
“唉…。冰儿,你没搞错吧?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呢…”浩摸着下巴道。
“知道了!浩,在国外那么久,有没有交到女朋友?”说完,我挑了挑眉毛。
“呵呵,没有!”浩说完,转头看向子琪。
“浩,你不要乱打主意啊!子琪是我的。”羽道。
“屁,是我的才对。”佑说完,把子琪拉在了他身边。
“好了,你们够了吧?耳朵都要起茧了。”说完,我揉了揉太阳穴。
“冰儿,你生病了么?”城皱着眉头问。
“没有啊,城!你怎么这么说?”说完,我有些不解。
“你脸色不太好!”城说完,依旧眉头紧锁。
“有么?”说完,我摸了摸脸。
“有!”大家看了看我后,异口同声…。
“才怪呢?不要大惊小怪!”说完,我不以为然。
“你真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么?”城道。
“嗯,没有!就是有些饿。”说完,我开心一笑。
两个小时后,我吃饱喝足,放下了晚碗。
“哇,冰儿!你好像真的很饿。”城说完,一脸微笑。
“何止是饿啊!两份牛排,五大块猪脚,一个冰淇淋,三杯橙汁,两碗米饭。”听到浩的话,我瞪大了眼睛。
“我有吃那么多么?”说完,我难以置信的看着大家。
只见大家,狂点头…顿时,豆大的汗珠从后脑勺滑落。
“呵呵,我真的是太饿了!真的好饿。”说完,我尴尬的笑了笑。
“没有关系!冰儿妹妹,能吃是福。”漠谦的话音刚落,大家微笑着狂点头。
“知道了!我有些累。”说完,我起身转身快步走到了房间!然后,一头倒在了床上。
我有这么胖么?没有啊?我很瘦啊!还好,我胖不起来…。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被急促的放学铃吵醒!揉了揉眼睛后,拿起书包和电脑包晃晃悠悠的走出了教室。
“冰儿妹妹,你睡了整个下午,还没有睡醒么?”听到漠谦的话,我转头开心的笑了笑。
“怎么会呢?我早睡醒了。”说完,我依旧微笑。
“子琪,晚上我们去看电影吧?”佑道。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羽道。
“好啊!”子琪爽快答应。
“还是我们四个一起去吧!”浩说完,似笑非笑。
见状,我开心的转头看向城和风!对视一眼后,我们相视一笑。
“天冰,你不是说想去参观王子的宫殿么?要不去我家看看?”听到杰西的话,我点了点头。
“好啊,杰西!”我爽快答应。
“杰西,你不会在乎我一起去吧?”风说完,似笑非笑。
见状,我似笑非笑,想去直说嘛。
“当然没有问题啊,风一起去热闹。”杰西说完,转头看向我笑了笑。
“那加上我吧!”城温柔道。
“没有问题,一起啊!多热闹啊?我从英国带回来些好酒,大家一起去吧。”杰西道。
“好啊,那也包括我吧!”漠谦说完,一脸坏笑。
“当然没有问题!”听到杰西的话,我开心的笑了笑。
“那我们去看王子的宫殿吧!”说完,我开心的笑了笑。
20分钟后…。杰西家,“哇…。这不是王子的宫殿吧?”说完,我开心的笑了笑。“呵呵,天冰,你也太夸张了!你家不比我现在的家差啊。虽然,你家和我英国的家没法比。”听到杰西的话,我赞同的点了点头。
“四位,请坐!我叫管家做晚餐。”杰西说完,微笑着走了。
“风,你看,这里有比你家差么?”说完,我似笑非笑。
“风家,当然不比这里差!我去过。”城温柔道。
“呵呵,我想也是!城,最近你好像有心事!虽然,你努力掩饰,但我还是看出来了,可以说说么?”说完,我认真的看着城。
“什么?城有心事?我怎么看不出来?”风说完,一脸茫然。
“呵呵,风说的对!我没有什么心事。心里唯一想的,就是希望找个时间和你去旅游。”听到城的话,我微微的皱起了眉头。
“这个,或许只有在爷爷身体康复后才有机会了。”说完,我勉强笑了笑。
“我知道,冰儿你不要不开心哦!”城微笑着道!可是,我明明看到他脸色闪过一丝心伤。
“我知道啊,我也希望城能开开心心的!今天我的工作也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出去走走?”说完,我认真的看着城。
“是啊,城,我也感觉到你有心事!要不,你和冰儿一起去走走?”一直没有说话的漠谦突然道。
“是啊,去吧!我也感觉到你不有心事了。”风说完,皱起眉头。
“好了,城!”说完,我拉着他起身就走。
20分钟后,圣约广场下的海边。
“说吧!城,你最近怎么了?为什么总是心不在焉。”我率先打破沉默。
“也没有什么啊,我记得我答应过你,我会给寒爷爷找到合适的心脏!心脏已经找到了,那个人脑死亡,所以…。”听到城的话,我开心的蹦了起来。
“真的么?那太好了!爷爷终于有救了。”开心完,我感激的抱住了城!还不忘在他脸上蜻蜓点水了一下。
“冰儿,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一切也就值得。”城说完,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谢谢你,城!我现在的心情,真不知道怎么形容!还有,我对你的感激之情…”说完,我把头靠在了城的肩膀上…。
此时的天空,太阳即将下山,海的那一端的云朵红红的,非常美。
“城,你看今天的夕阳好美!”我指着海的那一端道。
“是啊,好美!好美…。”城把美拖得好长好长…。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隐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
太阳一点一点落下,我和城保持着同一个姿势,一直到夜幕降临。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