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后…
“羽、翼今天再不去给我办出院手续,你们现在就可以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皱着眉头,一脸认真道。
“冰,我知道了!的确该给让你出院了!不然烟花大会就要错过了。”羽说完,似笑非笑。
“嗯,这还差不多!”得意中…
“输完液,我们就去办理出院手续!”翼一脸坏笑。
“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对了,我都好几天没看到城和风他们了!还说是兄弟呢,都不知道去那玩了。”说完,我嘟起了嘴。
“好啊,我就知道你会说我们坏话!你这个家伙。城真不该救你呀,不救的话,他就不会发高烧了。”风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什么?他病了?还高烧不退?”我瞪大眼睛问。
“是啊!城确实病了,连续高烧好几天了!现在在家里,几个医生会诊呢。”浩一脸认真道。
“什么?不会吧?”我轻声嘟囔着!然后,看了看手背上的…猛的一咬牙,针被拔了出来!连滚带爬下了病床。
“冰,你干什么?”羽翼同时说。
“没什么,风、浩你们带我去看城!”说完,我目光坚定。
“不好吧?你准备就这样去?”风说完,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么?我已经在这呆了十天了,难道我身体还会受不了吗?”我有些焦急的说。
“你别自作多情了啦,我的意思是你准备穿着医院的衣服去?”风说完,低头强忍着笑。
“怎么?这样不行么?带路吧你。”
就这样,在风和浩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下楼,走出了医院。
10分钟后…
城家门口。
“冷少爷,杨少爷你们来啦?”开门的大叔问。
“废话,不然呢?给我让开!”风说完,一把推开了大叔率先走了进去!我紧随其后。
“冰,你给我来!浩、羽翼你们在这里等我。”听到风的话,我没有说话!笔直跟着他上了二楼。
“这里就是浩的房间了。”最后一个房间门口,风说。
“你不进去了么?”我不解的问。
“叫你进去,你就进去吧!真是,不知道哪天我病了,你会不会这么急?”风一脸阴阳怪气道。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知道我…”我欲言又止。
“没什么!进去吧!”风说完,转身走了。
我愣了愣,推开门走了进去。
里面的房间并不算大,但一应俱全!城脸色苍白,双眼紧闭躺在床上输液。
“城!”我轻声叫到。
“冰,你怎么来了?”说完,睁开了眼睛。
“我听风说你病的很严重,四个医生在会诊,所以我来看看。”我的声音越来越小。
“风那家伙,真是晕死!说谎不打草稿。”城用嘶哑的声音说。
“哦,你没事就好!”说完,我微笑着走了过去!伸手下意识的探了探他的额头。
“哇塞,这么多天了!你怎么还在发烧?”我有些担心的问。
“没事的,肺炎被控制住了!今天再输一天液就会好的。”城有些虚弱的说。
“那就好,唉!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说完,我内疚的低下了头。
“这不怪你,要不是我!你也不会穿着病号服来看我啊。”城说完,微微一笑。
“我啊…我没事的!早没事了,都是羽和翼硬是让我在医院住了那么多天。”说完,我嘟起嘴。
“对不起,有件事我要告诉你!”城说完,咳嗽了两声。
“什么事情?”说完,心里隐隐不安。
“我…。我我以前不知道你是女生。”城说完沮丧的低下了头。
什么?仿佛晴天霹雳…
“什…什么?你…。你你知道了?”说完,我咽了口口水。
“对不起,不只是我知道了!风和浩也知道了。”城说完,一脸内疚。
听到城的话,仿佛晴天霹雳!又恍然大悟。怪不得,刚才风说了句我听不懂的话…
“对不起!”城继续说。
我愣了愣,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后小声说:“唉…没有关系,我…我本来就是个女的啊。”说完,有些不知所措,一屁屁坐在了城的床上。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