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倒了八辈子霉,还是犯情劫…居然为了一个男的淋雨,还是一相情愿。
当我再次睁开眼,看到的又是白白的天花板!天花板上,挂着一盏紫水晶灯,这次还好,是在自己的房间。
“乖孙女,你醒了?”爷爷一脸关心。
“爷爷,我这是怎么了?”说完,我本能的想坐起身!可还没坐起来,又到在了床上。
“乖孙女,你感冒了你知道么?一直发高烧!醒了就好。”爷爷说完,一脸欣慰。
“啊?我发高烧?怪不得,我头这么晕。”说完,我开心的对爷爷微微一笑。
“你的心事,爷爷明白了!爷爷不逼你,等你明天生日,我就告诉大家你的身份。虽然,你答应过你爸妈,等到白马王子出现,然后在恢复女装的!但,人是活的。”爷爷说完,对我微微一笑。
“谢谢爷爷!”说完,我伸手揉了揉眼睛。
“冰,你饿了吧?我给你端来了,你最爱吃的香菇鸡肉粥。”安琪说完,把热腾腾香喷喷的粥放在了床头柜上。
“谢谢啊!”说完,我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不用谢,你要快点打起精神来哦!明天是你生日,正式穿上女装的日子!家里回来很多帅哥美女,不能被人比下去哦。”安琪说完,开心的向我眨了眨眼。
“羽和翼呢?”看到四周没有他们的身影,我不解的问。
“羽和翼在楼下大厅布置明天要用的生日派队现场!你好,今天好好休息!我也去忙咯。”安琪说完,开心的走出了我的房间。“爷爷,你的身体感觉怎么样?”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爷爷,我有些担心的问。
“不用担心爷爷,爷爷很好!只是以后,不能走路了!其他都很好。”爷爷说完,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粥。
“爷爷,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说完,使出吃奶的劲后,我慢慢坐起身。
“今天就让爷爷喂你吧!你长这么大,爷爷从来都没有喂你吃过饭。”爷爷说完,拿起勺子舀起一勺粥,吹了吹后,放在了我的嘴边。
愣了愣后,我吃了一口!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怎么的…眼泪不争气的在眼里打转。
“怎么样?乖孙女,好吃么?”爷爷说完,一脸期待。
“怎么了?这是爷爷亲自做的么?”我有好奇的问!听到我的话,爷爷点了点头。
“爷爷,好久没做了!当年也就做过几次给你奶奶吃呢!”爷爷说完,一脸开心。
“爷爷做过饭给奶奶吃啊?那奶奶一定感觉很幸福!”说完,我认真的看着爷爷。
“嗯!”爷爷说完,微笑着再次舀起一勺粥放在了我的嘴边。
10分钟后…
“吃饱了么?乖孙女?”爷爷放下碗问。
“吃饱了,谢谢爷爷!”说完,我开心一笑。
“傻孩子,我们之间用不着谢来谢去的!对了,冰儿,今天开始,你就换上女装怎么样?”爷爷说完,伸手勾了一下我的鼻子!一脸期待。
“好啊,我知道爷爷是想看看我穿女装的样子!只是我没有适当的女装。”说完,我皱起了眉头。
“真是个傻孩子,你好好休息吧!休息好了,去的衣帽间看看吧!爷爷去处理文件了。”听到爷爷的话,我微笑着点了点头。
看着爷爷出去的背影,我开心一笑!原来爷爷这么疼我。所谓人是铁,饭是钢!年轻就是好,身体棒棒!吃了就不心慌。
拉开被子,一个后空翻,直直的站在了床上,然后跳下了床,一个箭步进了衣帽间。
“天哪?怎么都是女装?”我惊呼出声!看着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各样的衣服!我开心的不得了。
“干嘛呢?没见过女装么?看你高兴的。”翼的声音,在门边响起。
“翼,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还不了解我么?我穿了十年的男装耶!这是人之常情。”说完,我继续看。
“也是,你接着看吧!只是大病初愈,鞋子也不穿不好吧?虽然衣帽间有地毯,但你穿这么少,不冷么?”翼似笑非笑道。
“对哦,谢谢你关心!”说完,我拿起一件大衣披在了身上。
“不用谢!”翼说。
“你今天好像有心事?”我试探的问道。
“是啊,明天就是我们的生日了!老爷说,要把我们我们天氏家族旗下的企业交给我和哥哥了。”翼说完,有些茫然。
“交给你们一是应该的啊,我想,如果不是爷爷生病,他一定会等你们成年的生日宴会上交给你们的。”说完,我走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也对!冰,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去忙了。”翼说完,有些落寞的走了。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