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后,蓝色火焰酒吧门口。
“走,我们就在里面练习一下吧!”夜天明杰说完,向其他三天王道。
“好啊,我没意见!”其他三天王健壮,一脸坏笑道。
“我看第一首,还是宇唱祝福祖国吧!”夜天明杰率先道。
“我看还是我们五个先练习你那么爱他吧!”说完,我坏坏一笑。
“没问题!”皇甫流澈说完,一脸开心道。
“既然澈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定了!”夜天明杰说完,狠狠的白了皇甫流澈一眼。
“切,你干嘛白眼啊?好象死鱼哦!”说完,我假装皱起了眉头。
“切,胡说八道。”夜天明杰不爽道。
“唉…杰,你不要不承认,真的像死鱼。”皇甫流澈坏笑着道。
“就是就是,夜天少爷,是真的。”听到安琪电话,我开心一笑。
“切,没品味!杰翻白眼明明是放电!”尹云圣天微笑着道。
“是啊,就是!”上官天佑和声道。
“天、佑你们不说话,没人当你们哑巴。”听到夜天明杰的话,我坏坏一笑。
“好了,各位少爷们,到底要不要练习啊?”安琪小声道。
5分钟后…
“我看练习红尘情歌和你那么爱他好!不过你那么爱他,我还是不要练习了,因为没有爱的人。”站在小舞台上的我说完,微微一笑。
“你的意思是你弃权?”夜天明杰说完,摸着下巴看着我。
“是啊,我就是这个意思!”说完,我还了他一个白眼。
“也对,祝福祖国那么难唱。”夜天明杰说完,一脸坏笑。
“那倒是,还得穿女人的衣服呢!”皇甫流澈微笑着道。
“是啊,我牺牲可大了!”说完,我骄傲的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
“好吧!那我放你一马!”听到夜天明杰的话,我转头对皇甫流澈微微一笑。
“你们练习你那么爱他吧!我还有事!红尘情歌嘛,杰你练习女生部分我练习男声。”说完,我对混蛋坏坏一笑!然后,转头看向安琪,“子琪,我们回家吧!下午我还有事。”说完,我转头坏笑着快步走出了酒吧。
车上,我满意的发动了车子,一个完美的倒车,车子缓缓向家里的方向驶去。
“冰,你真的准备唱祝福祖国还反串?”子琪一脸担心道。
“我用得着反串么?我本身就是女生啊!当然,我也知道祝福祖国很难唱啊,但我可以的。”说完,我信心满满。
“那就好!”安琪说完,还是一脸担心。
家里…
“少爷,您回来了?”王妈看到我,微笑着问。
“是啊,中午叫子琪来叫我吃饭吧!”说完,我开心的向房间走去。
房间里,我反锁上了门!拿出电脑,带上耳机开始听着祝福祖国这首高难度的歌。让我没想到的是,这首歌,比我想象的还要难!还在,我是天才,几遍就会唱了!锦上添花的是,是我嗓子天生就好!不论是高音、中音还是低音我都可以。
连听5遍后…
“汗…我还是自己唱一段吧!”我自言自语道。
“嗯…嗯…嗯…”清了清嗓之后。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简单的唱了一段后,满意而开心的对自己竖起了拇指。没办法,天才就是天才,什么事情都一点即通!想到这,我开心而满意的伸了伸胳膊,起身走进了卧室,一头倒在了床上…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