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如期而至,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到太阳照常升起,我很开心!因为我还活着。真的没有想到,现在的我,因为活着而高兴。
“睡的好么?冰儿?”声音从耳边响起。
“睡的很好,澈你睡的好么?”说完,我慢慢抬去头!这才发现我靠在澈的身上,而澈却坐在床上,抱着我。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澈,微笑着问。
“没什么啊,你就这样抱着我睡了一晚么?”我有些难以置信的问。
“是啊,你昨晚呼吸很困难!所以,我就抱着你!你知不知道?昨晚,吓死我了。今天我爷爷已经派直升机来接我们了!答应我,回到圣约,你就去医院好不好?”澈说完,一脸认真。
“嗯,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说完,我靠在了澈的胸口。
“怎么样?身体感觉好些了么?”澈说完,一脸温柔。
“我感觉不错啊,只是你…。怕是不太好吧?”说完,我慢慢坐起了身。
“我怎么会不好呢?”澈说完,伸手坐着!可惜起不来了。
“我说的没错吧?手脚都麻了了对不对?”说完,我开心一笑。
“是啊,还落枕了。”澈说完,转了转脖子。
“澈,冰你们起床了么?早餐做好了。”安琪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好了!”说完,我开心的走进了洗漱间。
10分钟后,楼下餐厅里!我们四个相对而坐。
“唉…突然,我喜欢这里了!可惜要走了。”佑说完,摸着下巴嘟起了嘴。
“没关系啊,如果你们不想走,也可以在这里啊。”澈说完,看了我一眼。
“就是,就是!”是附和道。
“我才不要留在这里呢!冰,不可以把我留在这里哦!我行李都收拾好了。”安琪说完,嘟起了嘴。
“知道了啦!吃早餐吧。”说完,我舀起一勺粥,放进了嘴里。
“切,冰你太不讲义气了!那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我。”安琪说完,白了我一眼。
“什么?”我强作镇定,假装不知道。
“就是你生病的事情啊!”安琪说完,嘟起了嘴。
“汗…今天可是大年初一啊!天哪,再说!我还不是怕你们担心?”说完,我低下了头。
“好了,没有关系啦!吃早餐吧。”佑说完,对我笑了笑。
早餐后,我和澈早早的收拾好了行李!开心的坐在沙发上。
“澈,你是不是知道我生病?”说完,我摸着下巴一脸阴险。
“是啊,你那天离开医务室后,我都给校医跪下了!他告诉我你的事情,于是的就跟着你去了医院。看到你走后,我又问了医生关于你的事情!所以…。”澈欲言又止。
“那你喜欢我,是在同情我么?”说完,我嘟起了嘴。
“当不是啊,我一直都喜欢你啊。”澈说完,脸瞬间红了。
“可你既然问了医生,也知道我手术的风险!万一一个不小心,我走了!或是失忆了,不是对你很不公平么?”说完,我有些懊恼。
“没有不公平啊,因为我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就算付出生命,我也乐意。”澈说完,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你胡说什么呢?你不准死在我前面。”说完,我伸手敲了一下他的头。
“好啊,我不说了!”听到澈的话,我微笑着点了点头。
突然,轰隆声响起,从远而近!慢慢的,越来越近。
“爷爷已经派直升机来接我们了,走我们下去吧。”澈说完,起身拿起行李,快步走了。
愣了愣后,我站起身!看了看这个我生活了还几天的家后,依依不舍的走了。
很快,直升机停在了家门口的田里!我们几个拉着行李上了直升机。
直升机没有过多的停留,就起飞了!我有些木讷的看着窗外。真的很不舍,真的非常不舍!我也不知道,自己回去后,还有没有机会再来这里。
“你在想什么?”澈一脸温柔道。
“我想你知道的!”说完,我有些茫然的看向他。
“不用担心,你会没事的!会找到合适的心脏,会换心成功的。”澈说完,温柔的把我拥入了怀里。
“嗯,一定会的!如果我哪天失忆了,你一定要帮我找回记忆哦。”说完,我茫然的看着窗外。
“好,我会的!一定会的。”澈说完,陷入了沉默!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4个小时后,直升机停在了圣约机场。
我们几个下了直升机!机场,澈一把抱起了我。
“佑,子琪!行李麻烦你了。”澈说完,抱着我走了。
机场外,一辆救护车停在那!澈抱着我上了救护车,医生关上了门。开始给我做一系列的检查,看着医生们,眉头紧缩的样子,我知道,我很严重。
很快车子停在了医院门口,他们里应外合!我快速被推进了急症室。
一系列的检查后,我被推进了N层的病房里!率先就给我带上了氧气罩,然后就是输液。见状,我知道,我麻烦啦!还有不少罪要受。
“家属呢?我们必须赶快做手术!”医生说完,表情凝重。
“家属下午就到,医生,你有把握找到合适的心脏么?”澈说完,一脸担心。
“是有些麻烦,她的血型和特别!是ABRH阴性。不过,我们一定会尽力的!我们会全世界调配。”医生说完,表情凝重。
“知道了,麻烦医生,一定要找到。”澈说完,转头看向我!眉头紧随。
“我们会尽力的!”医生说完,快步走出了病房。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