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小时后…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起。
我无精打采的走到门口,打开了门!俊逸站在门外。
“请进,这里就是我的新家了!”说完,我有气无力的转身向沙发走去。
“你怎么了?好像脸上不太好。”俊逸说完,把书放在了茶几上。
“没有,就是有些累了!谢谢你给我送书。”说完,我转头看向他。
“你好像真的不太好,脸上白里透红!但红的不太对劲。”俊逸说完,坐在我身边,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天哪,你的房间在哪?”俊逸皱着眉头问。
“那里就是啊,怎么了?”说完,我伸手指了指。
“唉…你干什么啊?”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俊逸抱起…
“废话少说,你生病发烧了。”俊逸说完,抱着我笔直走进了房间小心的把我放在了床上。
“汗…如果,你连自己也照顾不好,你就回家吧!大小姐!等下,我去请医生。”俊逸说完,走出了房间。
“不会吧?难道新生活刚开始,却不是新气象?”我自言自语道,然后伸手摸了摸的额头…顿时哑口无言。
“冰儿,你怎么样?你没事吧?”熟悉的声音,由远而近!最后,停在了卧室门口。
“你来干什么?”我看着门口的澈冷冷道。
“我听俊逸说你病了,所以我来看看你。”澈说着,走进了我的卧室。
“不需要,你去陪你的前女友吧!我确实什么都不会做,但不需要你管。”说完,翻身不再看他。
“你误会了,他是漠谦的女朋友!你想到哪里去了?”澈道。
“呵呵,你不是对人家余情未了吗?抢回来呀?而且她不是对你也余情未了?你放心,我不会受伤!我对不美好的事物,是一点感觉也没有的!最好给我滚。”说完,我很淡定。
“冰儿,看来你也不是真的那么喜欢我!好,我走。”澈说完,没有犹豫的走了。
最后,外面的大门“砰”的一声重重的关上了。
“呵呵,我有不喜欢你么?如果是这样,我为什么跟你来这里?真是个笑话,但我是绝对不会为不值得的人而心伤的。还有,爸妈,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白马王子,所以,对不起,我从现在开始要按自己的想法活了。我不会在穿男装,在这个充满欺骗的世界里,我寒天冰要做真实的自己…”自言自语完,我坐起身打开了床头柜,拿出药,吞了下去。
新的一天如期而至,我早早的起了床!早早的洗漱后,窝在厨房里开始给自己做早餐。我是谁啊?我是超级天才美少女寒天冰,只要是我想做的,我什么学不会啊?看不起我?那是你眼睛有问题。
两个荷包蛋,吐司夹花生酱,一杯热牛奶!虽然早餐没有家里的丰盛,但这是我自己做的,吃起来不知道有多香。
早餐后,我收拾好了家里的一切事物!换上一套舒适的白色衬衫和中性的黑色小西装和穿习惯的超酷鞋子后,背起书包,拿起钥匙就走出了家门。
楼下,我随手拦了一辆出租!上车后,车子缓缓启动。
车上,我拿出手机找出俊逸的号码拨了出去。
“喂,我的大小姐!你打来干什么?是感谢我昨天给你们创造机会么?”俊逸带着玩世不恭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废话,告诉我,我是哪个班级的?”我冷冷道。
“哦,原来不是啊?你在368班,记住,在一号教学区。”
“知道了。”说完,我狠狠的挂断了电话!然后,看着驾驶座山的司机大叔说:“大叔,我的班级在一号教学区。”
“哦!知道了。”司机大叔说完,继续认真的开车。
20分钟后,高大的校门印入了我的眼帘。
“不赖嘛,不愧是全国十大贵族学院之一!稍微比天使学院逊色一点罢了。”我看着校门自言自语道。
“当然啦,皇家枫林贵族学院呢!”司机大叔说完,一脸自豪。
“呵呵!”我不以为然的冷笑了两声。
“天哪,好冷哦!小姑娘,你是冰块做的吧?”司机大叔说完,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
“谁让我姓寒又名天冰呢?天生的冰块。”说完,我拨了拨前额的刘海。
“寒天冰?很好的名字啊,还是大富大贵的。圣约的寒天冰不你听说过么?她可是个才女!13岁就是寒氏家族的总裁呢,全权负责公司事物!我以前是她旗下的员工,人非常好。”司机大叔说完,一脸得意。
“那看来,你没见过她本人!”说完,我似笑非笑。
“难道你就是她么?”司机大叔突然问。
“你说呢?368班,你知道在哪么?”我试探性的问。
“368班?谁不知道啊,那个班级不是谁都进得去啊,我听我女儿说,她们368班,才20个人!每个人都是精英。那里,我熟。”司机大叔说完,掉头一个转弯!停了下来。
我不禁探头望去,只见不远处路标上大大的写着:“368班请在楼上2楼上面,那里算阁楼,但却是本校环境最好的!”
见状,我仰头望去,两次的欧式建筑,就一个大大的阁楼耸立,没猜错,还有个大大的天台。
“多少钱?”我微笑着问。
“20块!”听到司机大叔的话,我随手掏出一百后,递给大叔,下了车!“唉…同学,我还没找你钱呢!”
听到大叔的话,我没有回头!只是挥了挥手,示意不用找。
“啊…快点,快点,他们来了。”一声尖叫后,十几个女生向我冲来,我本能的一闪。
等她们冲过去后,我快步向教室走去。
今天的教室里很安静,因为一个人都没有!我边走边仔细打量着身边的座位,发现我最喜欢的第一排,最后一个位置课桌里没有书,课桌上,还有些许的灰尘,于是的放下书包,拿出纸巾擦了擦课桌和椅子上的灰尘后,毫不犹豫的坐了下去,然后就毫不客气的发呆…
------题外话------
希望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能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也可以加群:
亲爱的读者们,最近大大病了!更少了,请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