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原版《盗墓笔记》也就算了,虽然自已不是主角,但至少整套书看了三四遍,主线剧情不能说滚瓜烂熟,但也能记住个七七八八,想苟活下去还是挺容易的。可这本…虽说内容抄袭《盗墓笔记》,但前两章看完林时心里就大概有数了,作者不仅没啥创造力,内容全靠抄袭,而且还是个纯粹的傻缺,剧情不管是逻辑还是内容一塌糊涂,东一杵子西一棒子,上一秒还原始人打架呢,下一页就开始星球大战了,自已钻进这里面不是纯纯的找死吗?这缺德剧情根本没法用常理和逻辑判断,你让林时怎么发挥?
别人是开局一条狗,装备全靠打,难道自已开局一群猪队友,剧情全靠猜吗?关键林时是正常人啊,哪能猜到这个傻缺作者的剧情呢?
总之林时就是后悔。相当后悔。最近真的是走背字,不知道得罪了哪路大罗金仙,犯了哪十八路太岁,现实生活过得不如意就算了,为什么非得点开这个智障小说,看这些白痴剧情,还在过马路的时候不看路被车撞?
自已简直就是教育界的范本。要是真能穿越回去,林时一定过马路看红绿灯,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林时多想自已没有点开盗版网站,没有打开这本盗版小说,没有推门而出,没有过马路不看左右,那样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破事,自已也不用穿越到这垃圾小说里面受罪了。可哪有那么多如果?现在最最重要的是,那盗版小说林时只看了前三章,但这明显是第四章的剧情,是紧接着他看的地方开始的,后面发生了什么,他完全不知道啊!
穿越是穿越了,但却没有金手指,这让林时怎么装逼?一想到自已即将成为穿越者里面最委屈、最窝囊的一个,他就不禁感叹:“盗版小说害死人啊!!!”
好在林时不是那种一直纠结和后悔的人,他很快就缓了过来,并说服了自已。他这个人虽然不要脸,但不是没有脑子。既然现在没有办法改变现状,那不如就走一步看一步,作为一个现实主义者,或者更进一步说,功利主义者,首先是保护好自已。
但在保护自已之前,林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那就是——自已究竟是谁?
林时感觉自已稍微好了一些,于是也不顾劝阻勉强坐了起来。此刻他们正乘船顺流而下,夕阳西下,阳光穿过树叶撒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如果没有猜错,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他们应该会到达一个小村子,然后休整之后再进山寻找墓穴。
当然,这是作者不抽风才会发生的剧情。如果他想给读者们整个活,那么林时也无能为力。
船上一共有六个人,林时算是多出来的,正常应该就是传统的五人组。按照他的记忆,这五个人分别是:老手艺人六叔,也是这次行动的领头者;六叔最信任的手下之一,幡子;看起来像是高手,实际上也是究极高手的…任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