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定然是把我囚禁在一处荒芜的空间,
这里,不是归宿,但是牢狱。
再多的挣扎与反抗,也徒劳无功。
我,想必是上天的玩物,
不需要逻辑,不需要程序与流程,
不需要预设结局,不需要剧本和剧情,
先被玩了再说。
可是,玩够了没呀?
这山太陡了,凭人力,不可能上去。
哪有没有其他捷径或者山路呢?
如果沿着河流走,是否可以走到山的另一处,万幸可以觅得上山之路呢?
那就走走看吧!
四周的烟雾那么浓,味道呛鼻,是沼气吗?
似乎伤害不到我。
走吧,走吧,走着走着,就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脚上去,让酸痛代替心里的悲伤;
走吧,走吧,走着走着,就可以让风带走一些愁绪,从而减轻一点失去的烦闷;
走吧,走吧,走着走着,就可以对前路有一丝期盼,等待着一份可以缓解伤感的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