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了这么多?”先生一边轻轻的帮我擦着头发,一边看着我正在捣鼓的电脑照片。
我得意的将自己今天的成果,给先生看“瞧,这张,拍的好吧,孩子很上镜啊!”
先生看看,也赞同的点点头。
呵呵,这次我们游览了很多地方。法国烂漫八景的圣米歇尔山天主教堂,里维埃拉,吉维尼小镇,凡尔赛宫,阿尔卑斯山脉下的安纳西小镇,香槟省,斯特拉斯堡,波尔多。O(∩_∩)O还有其他的,像奥地利,瑞士等等,这次先生可真是带我和孩子逛遍了。
“看看这张”我得意的将自己认为拍的最好看的让先生看。
先生摸摸我的头发,觉得差不多干了,伸手从背后环住我。
“什么时候拍的?”先生询问道,语气虽淡淡的但明显带着些欣喜的。
“嘿嘿,好看吧”我更加得瑟了。
这张是孩子和先生在广场的喷泉前,先生蹲在孩子面前,面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虽是淡淡的,却令人着迷。孩子乖乖的站在先生面前,一只小手搭在先生的大手掌里,好像是在撒娇呢O(∩_∩)O。
看着这张照片,我笑着回头看先生“呵呵,看,我有摄影天赋吧!要是我拿去参赛,你说我会不会得奖啊?”
先生对于我这个提议,直接跳过,看着电脑屏幕笑说“应该多给你拍,尽是我和小鬼头(先生一般称呼孩子就是‘小鬼头’)了。”
我赶紧摆出一副讨饶的表情“算了,我拍起来不好看的”
脑袋一转,我在先生怀里转个身,双手搂住先生的脖子“呵呵,我们下次拍张全家福吧”
先生手紧抱住我,没有反对“随你”。
先生这么说,就是很愿意了啊( ^_^ )。我开心地凑过去猛的亲了先生下。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今天是愚人节,我和先生一起带着孩子陪Lee过生日。
呵呵,据先生说Lee挺惨的。
Lee喜欢热闹,可是每次说他要举办生日Party的时候,大家都是一个反应“你以为我傻啊,今天是愚人节!”所以Lee很郁闷。
这次的愚人节正好和清明节相隔一天,可以一起放假。
先生和Lee在给对方过生日的时候很简单,就是和对方说一句“Happy Birthday!”就完事了。
不过今天,我想让先生带着孩子一起去给Lee过生日。
O(∩_∩)O~,其实我是觉得今天天气很好,正好我和先生可以带着孩子去春游。
在公园
四月的天气,不像二三月的天还带着春寒料峭,也不像六七月有些燥热。我躺在躺椅上,拿着一本书(是小说,但不能让先生知道,要不说我幼稚了(>_<)),悠哉的看着。看会书,又看看远处的那3个人。
先生带着孩子在和Lee一起钓鱼。
呵呵,真是好悠闲惬意啊!
赵先生听到妻子的建议,觉得不错。现在就带着孩子一起来了。这小鬼头真是太好动了,真不知道像谁!妻子虽然不是很安静的那种,但也不是那种特别活泼的。而自己呢,更不是那种爱动的了。可这小鬼头呢,天天想着能不能去外面逛。现在,特意让小鬼头来钓鱼,正好磨磨他的性子,培养他的耐心。
赵宝宝本来很开心的,可以和爸妈一起去春游(⊙﹏⊙汗,孩子压根就忘记自己是来给Lee过生日的)。可是现在。。。
妈妈在躺椅上舒服的晒着太阳,而自己/(ㄒoㄒ)/却被爸爸带着钓什么鱼。
啊!啊!啊!啊!这钓鱼好闷的啊!干嘛要等着鱼自己上钩啊,干嘛不自己主动去抓鱼啊!爸爸怎么会对这种无趣的事这么喜欢啊!!
赵宝宝实在无奈了,眼总是往妈妈那边瞄。
“爸爸,妈妈好像睡着了,我去看看吧”赵宝宝看着妈妈背对侧躺在躺椅上,不动,建议道。
赵先生听到赵宝宝的话,看向妻子。呵!还真是睡着了。
“那你在这里陪Uncle Lee钓鱼,我去看看妈妈”赵先生起身,让赵宝宝坐下,继续钓鱼。
赵先生离开,赵宝宝石化。
啊!啊!啊!自己不要钓鱼啊
赵先生来到妻子身边,看到妻子侧躺,双腿微弯,两手交叠托着脸。自己挡住了一些阳光,从旁边射入的阳光好像破碎的金丝线,一缕缕的照在妻子的脸上和周身。让自己觉得时光倒流,回到了那个午后。
自己在第一次见过妻子之后,好像就没想起过她了,虽然妻子当时面试的话,让自己有点印象的 。不过,也仅限于有印象。
那天似乎和往常一样,忙而充实,可是好像又不一样。
“Andy冲一杯咖啡,谢谢!”赵先生打完内线,可是过了一会儿还是没送来咖啡。
抬手看下腕表,才知道已经12点,下属应该早已去吃午餐了。
赵先生看看办公桌上的文件,一边是已经处理过的,一边是未处理过的。一只手轻托着下巴,心想:算了,还是继续吧!
赵先生从办公室出来打算自己冲杯咖啡,在经过秘书区的时候。看到一个女孩子趴在桌上睡着安稳觉。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平时的自己可能会去叫醒她或者直接忽视。
可是那天,自己反而有耐心去观赏。妻子的睡颜,并不是美人型的,但自己觉得比任何一副画都好看。
那天的午后,阳光很好。从玻璃窗外折射进的阳光,打在妻子的脸上,显得是那么安稳。似乎外面的匆忙都已经减缓了,让自己想起一句话“偷得浮生半日闲”
妻子当时睡着的姿势和现在差不多,只是那时的妻子是趴着,而现在则是侧躺。不过,那安稳还在,一如当初。
赵先生坐在离妻子只有半手臂远的另一把躺椅上,手轻轻的抚摸着妻子的头发,慢慢下移往脸部去。手浮空,描摸着妻子的眉眼,轮廓。
赵先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脸上展现的是多么的宠溺。
赵宝宝真的受不了,其实也不怪他。赵宝宝也不过4岁,怎么能和赵先生相比呢!所以,没一会儿,赵宝宝就丢掉鱼竿往爸妈那边跑去了。
“爸爸”赵宝宝大声的叫着.
“妈妈在睡觉”赵先生压着点声音说着,将孩子抱在自己怀里“怎么跑过来了?”
赵宝宝听到爸爸说妈妈在睡觉,也立刻将声音压下去,嘀咕道“我不要钓鱼啊,好闷的!”
赵先生微摇摇头,手摸摸赵宝宝的头,微笑着说“钓鱼不是为了解闷,以后你自己就会发现它的好处了”
赵宝宝滥竽充数,不懂装懂的点点头。
赵先生看赵宝宝这样,也只是笑笑。
“妈妈醒了!”赵宝宝欢喜的叫道。
“醒了”先生抱着孩子看着我。
“啊?嗯。"我点点头,其实我脑子还是迷糊的。
“妈妈,你是不是做梦了啊!”孩子很笃定的说着。
( ⊙ o ⊙)啊!孩子怎么会知道。事实上,我真的做梦了,呵呵!而且这个梦,我很喜欢呢。
我梦到了先生,应该说是梦到了第一次和先生“约会”的情景。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称那一次为“约会”。如果,我和先生没有发展的话,那么那一次自是不能说是“约会”了。但是我和先生在一起了啊,所以那一次应该可以说是“约会”了吧!
自己和先生第一次约会是去吃午饭(当时自己真的很饿(ˉ﹃ˉ))。
那天,由于自己早上睡过头了,就匆忙赶回公司上班。上了半天的班,到中午的时候真是又饿又困。但是自己是一个认为睡觉比吃饭重要的人。所以在大家都去吃午餐的时候,自己果断的选择补眠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先生(我当时的BOSS)站在我面前。
先生微笑着问道“一起吃午餐?”
我当时没睡醒,就糊里糊涂的答应了。可是到了餐厅的时候,自己就后悔的要死了。
我从来没吃过西餐,所以用刀叉真的不习惯。以前,在电视上看人用西餐,好像也不是很难啊。可是自己怎么都不行。自己在心里已经第12次感叹“太丢人了”,我在心里说:如果再一次丢人的话,我就不再吃了。我尽量的小心用刀叉去切割牛排,可是,上天并不打算让我吃完这餐。
在我垂头耷脑的时候,一盘切好的牛排递到我眼前。我错愕,抬头看去。
先生笑笑,说道“不介意吧”,然后将他的推到我这边,将我的牛排拿到他那边。
呵呵,当时我真的对先生这个举动很感动。
在之后,先生“若有若无”的追求我,我也欣然同意了(恩,我觉得自己挺伟大的,先生这种追求法,我都愿意O(∩_∩)O)直到自己和先生结婚。
“妈妈,说啊,做什么梦啊?”孩子一个劲的问我,很好奇的样子。
我受不住,就哄他“梦到你和爸爸了”
孩子半信半疑的说道“真的啊!”
我俯□,摸摸孩子,笑着说“是啊,有你和爸爸”
孩子很开心了,一手牵着我,一手牵着先生。
这种情况其实很少。呵呵,(*^__^*)一般先生都是一手牵着孩子,另一只手搂着我。像现在这样,还是真的很少!
赵宝宝一手牵着妈妈,一手牵着爸爸,真是开心的不行!而且爸爸妈妈好像也很开心啊。妈妈,一直开心的弯着嘴角乐,爸爸呢似乎也很开心,嘴角也微微弯着。
不过,赵宝宝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们好像都在回味着什么啊!赵宝宝由开心变成嘟着嘴,心里想:哼,都不理我的。拉拉爸妈的手。
“怎么了?”我抽回自己回想,问孩子。
孩子嘟着嘴,睁着漂亮的大眼睛,说道“我要抱”
囧!我抱不动他啊!我看向先生。
先生蹲□,抱起孩子“不准瞎胡闹”
孩子被先生抱起来后,又开心了。
在赵先生一家享受温馨时刻的时候,Lee就不那么顺心了。本来今天自己的生日,好友的一家来给自己过生日。心想,不愧是老友啊,还记得自己的生日!
可是,现在!抓狂,掀桌,没商量!Lee现在真是觉得自己很悲催啊!
Lee本来不喜欢钓鱼这种需要安静坐那么久的运动,可是有赵某人陪着,也就勉为其难了,更何况还有那个“小捣蛋”陪着!自己就很愿意了。本来还好好的钓着鱼,没过一会儿,“见色忘友”的赵某人就去他妻子那边,丢下自己和那个“小捣蛋”。
嗯,算了,赵某人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对他来说,当然是自己的宝贝妻子重要。看向自己旁边那个如坐针毡的“小捣蛋”,心里好像得到安慰了很多啊!
没过多久,连那小捣蛋都丢下自己,扑腾着跑去赵某人那了。愤怒啊!一把丢下鱼竿,解解愤。可是更加悲剧的事情发生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鱼,还是已经上钩的鱼,就这样没了!!
啊!啊!啊!这哪是给自己过生日啊,这明明是气自己啊!(╰_╯)不行!自己要赶快找对象,赶快谈恋爱,赶快结婚,赶快生孩子,赶快过上“有老婆孩子陪自己过生日”的共产主义的幸福日子。啊,要赶快啊!
☆、成熟
“你乖乖在家陪爸爸啊,我去机场接奶奶啊”我摸摸孩子的脸,眼看向先生,嘱咐孩子。
“知道了。”孩子跑到先生身边“爸爸,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孩子与先生平视,得意的说着。
先生直接忽略,看着我说“注意点”。
我俯□,抱抱先生“恩,我会的”
现在的先生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别误会,是上个月,先生出了点意外,小腿骨折,身上也有一些轻微擦伤。想起自己接到电话的时候,自己脑子就像遭到了闷棍,一片空白。
一个月前
“什么?!”夜里我接到电话,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的。
电话是Lee打来的,说先生出了车祸,现在在急诊室。我连忙问清地址,就起来穿衣服。
可能是我的动作过于大了,孩子也吵醒了,揉揉眼睛问“怎么了”
我虽然心里没底,可不能让孩子也担心,就哄道“没事,爸爸出了点小意外,我去医院看看爸爸,你在家乖乖睡觉啊”
孩子听后,也立刻清醒了,抓着我的手说“我也要去”
我也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家,“那你穿暖和点”
将围巾围在孩子脖子上。现在已经是11月了,夜里的温度有些低。
到医院的时候,先生已经转到了病房,由于药效的缘故,先生已经睡着了。
我在病房外问先生的情况,医生说先生除了小腿骨折,身上其他地方是轻微擦伤。这让我悬空的心落下了些。
回到病房,孩子发困了,自己趴在先生身边睡着了。
我将孩子抱起放到沙发上,拿了条小被子给孩子盖好(先生住的病房是个人套房,什么东西都有)我坐到先生的床边,小心的摸着先生的脸。
先生的脸上也有一些擦伤,看着,我觉得先生一定很痛。在没见到先生之前自己是很害怕,现在见到先生,心里的感觉就是“幸好,先生没事”
一个月后,先生也从医院回来了。
这次先生的意外,让自己知道作为妻子应该是和丈夫一起承担,而不是像我这样一直依赖者先生。
现在先生活动不便,原先的卧室在楼上,所以现在先住在楼下。每年我都会和先生去陪婆婆过圣诞,可是现在这情况。
婆婆就直接来我这了。
到了晚上,我的厨艺一般,所以定了酒店的外卖,幸好婆婆大方没责备我连菜都做不好。
吃完后,将婆婆的房间拾掇好,婆婆坐飞机也挺累的,就先去休息了。
回到房间,先生就坐在轮椅上眼睛只盯着我。
我走到先生身边,蹲□笑着说“怎么了?干嘛盯着我啊?”
先生将我揽到怀里低声说“对不起”
我闷惑,抬起头“干嘛说这个啊?”
先生双手捧着我,叹气说道“这一个月,看到你很有条理的忙着家里的事情,孩子照顾的也很好,我应该很欣慰”
我听着,看着先生,继续让先生说。
“可是,我还是觉得抱歉,让你这么累.”
我手覆上先生的手“这有什么好抱歉的啊,我是你的妻子啊,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
先生头倾向我“不必如此,有时候成熟并不是一瞬的。对于现在,我觉得很抱歉”
我将自己的脑袋埋在先生怀里,先生说的正中我的心理。
是的,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一瞬之间就要成熟了。这几天,我才发现,自己被先生照顾的太好,现在连晚上照顾孩子睡觉都不容易。白天我也要去上班,下班后再去接孩子(Lee现在正忙着谈恋爱,看来没多久就可以结婚了O(∩_∩)O~,所以孩子不能让Lee带)。
哄完孩子睡觉,再去帮先生。先生高我许多,扶先生去浴室洗澡挺累的。每次看到先生身上的那些伤处,都觉得自己更应该成熟,要好好照顾他们。等帮完先生洗完澡后,再帮先生身上那些伤处上药。等这些做完后,我也差不多累的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先生手轻抚着我的头发“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太多责任感,恩?你不必急着成熟,我只要你像以前一样,乖乖的待在我身边”
我手环抱着先生,听到先生的话,自己的心里止不住的发酸,哽咽的说着“在听见你出意外的时候,我好害怕的。。。我怕自己不能照顾你,不能照顾孩子”
先生手轻拍着我的背,我哽咽的更厉害了“我怕。我的不成熟,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要担心我。我怕让你看到我软弱的一面,你更加的担心。我觉得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到底想说什么,到后面就直接变成埋在先生怀里哭了。
先生只静静的抚着我的背。
过了一会,我哭的差不多了,先生双手捧起我的脸。先生没有用手擦我脸上的泪,而是直接亲吻着我的脸,温柔的吻去。
“别怕,我会陪着你”先生轻声哄我一句,又轻柔吻一下我“陪着你变成熟变坚强,所以你不需要急着,恩?”
我闭上眼,喉咙处还是有些哽咽的难受,就这么任先生这么温柔的亲吻,轻声哄着。
在床上的时候,我不再远远的离着先生,自己主动的依偎着先生的右臂膀(先生的左小腿骨折,先前我怕自己睡相不好,压到先生的伤处,就尽量远离先生睡觉)。先生用左手一下下有规律的摸着我的脸。我将脸往先生手里蹭蹭,还是现在这样舒服O(∩_∩)O~,没一会,我就睡着了。
赵先生看着终于睡着的妻子,手轻轻的摸摸妻子的脸。妻子在这次自己出意外后,变得很独立,很坚强。本来自己应该欣慰,妻子没有方寸大乱,而是很有条理的处理事情。可是看着妻子的累态,自己却很心疼,坚强是要付出代价的。赵先生觉得妻子只要像以前一样就行,不需要在一瞬间长大成熟,而且自己也不想。因为在自己认定妻子的那刻,就已经决定妻子以后的人生由自己来接手。
3个月后。
我现在窝在先生的怀里,心里真是舒畅的不行。今天我和先生一起看了医生,医生说先生的小腿已经好了,还给我们看X光片(我其实看不懂-_-|||)。
医生说“从X光片里看,赵先生的骨头上没有任何的裂纹,所以已经没事了”听完后,我脸上乐的收不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小腿骨折呢)。
“一整天了,还在瞎乐?”先生被我这一整天的傻笑搞得很无奈。
我往先生怀里钻“呵呵,我开心嘛!”
先生侧躺,也看着我,无奈的说“那也不用开心一整天吧!”
我不回答,还是乐。先生在这种情况下,就是直接吻住我。
先生吻我的时候都是很温柔的,总会让我沉溺其中,忘乎所以~(@^_^@)~。先生在我上方,眼若星辰,岁月似乎没在先生身上留下什么痕迹,还是一如当初。我手搂住先生脖子,将自己完全交给先生。
在夫妻性事上,我一向都是将自己交给先生,由先生引导着我。而先生也总是耐心引导我,直到我适应了才一起翻云覆雨O(∩_∩)O~。在我们亲密无间的时候,我只觉得满足
☆、婚礼
“妈妈,你这张好好看啊!”赵宝宝看着我和先生的照片集锦,指着我和先生婚礼的那张。
嘿嘿O(∩_∩)O~,我也觉得,穿着婚纱的那张是我为数不多的拍的好看的照片。至于先生,就不需要说了,他怎么拍都好看~(@^_^@)~
今天先生说有应酬,所以要晚点回来。我和孩子吃完饭后,觉得无聊,就把我和先生的照片集锦拿出来看看。
翻着照片,我和先生的在一起的情景也在脑海里闪现。
我和先生的婚礼,是在我出生的小镇(就是千岛湖)上举办的。在我出生的小镇举办主要是为了方便我爸妈家那边的亲戚来参加婚礼。如果在现在居住的这座城市举办,那我舅公舅舅姑姑什么的就不是很方便来参加了。
O(∩_∩)O~,在我出生的小镇举办婚礼这个建议,还是先生提的,我爸妈也很赞同。
我和先生的婚礼隆重又大方得体(“大方得体”这个词来形容婚礼好像不恰当啊-_-!)。我们的婚礼是在靠湖的假日酒店举行的,婚礼形式是露天的。
酒店里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在游泳池的正前方就是面对一大片湖,好像有种面对海的感觉。花环配上一些气球组成一道道拱形门,布置在在户外的草坪上。
宾客们在户外参加我们的婚礼,可以在游泳池旁边的用餐区进行自助餐,也可以看看湖,或者直接乘游轮游湖(先生直接包了一艘游轮方便宾客们游玩)。
那天,应该是我很开心并且很重要的日子(不能说是最开心的,和先生在一起每天都是开心的,好像没有最级别的O(∩_∩)O~)。
那天是我和先生成为夫妻,一起走接下去的路的日子。
呵呵,我自小就羡慕西式婚礼。洁白的婚纱,庄重的宣词,当然还有穿着帅帅礼服的新郎(^o^)。所以我和先生的婚礼就是典型的西式露天婚礼。而且婚礼策划人就是Lee。
婚礼上,我的姐妹们、朋友们、亲戚们都来了,人数真是众多。
先生嘛,来的人少了些,是公司的下属和先生的好友们(先生的家族有些复杂,他的亲戚是我和先生后来去英国再拜访的)。
伴娘就是我那些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有6个,呵呵呵,阵容庞大了点。伴郎是先生公司的下属和好友(各个是业界的精英啊!)。
门德尔松的结婚进行曲,悠扬的在婚礼会场飘扬。我挽着我爸的手从红毯的一头穿过一道道花环拱形门走向先生。
那刻,我是什么感觉呢,不知道如何形容。呵呵,就是激动又带着紧张,但我更多的感觉是安心。因为我知道接下来会牵住我的手的人是先生,一个爱我宠我的人。
先生那天一直带着迷人的微笑,而且眼光一直在我身上。
宣誓结束后,我和先生一起敬来宾。我穿高跟鞋也不是很困难,只是那天为了配先生的身高还有那件由Vera Wang设计的婚纱我就特意穿了一双12cm的高跟鞋。
所以,在敬酒过程中,我的脚就受不了(平时我穿8cm左右的)。到中途休息的时候,我急忙找个地儿休息。
先生看到,本来展现了一天的笑容立刻变黑,训着我“胡闹”一边又帮我揉着脚(╮(╯▽╰)╭谁让我人不高啊)。
休息完后,先生给我找了一双银白透明的6cm高的坡跟鞋子。本来我不想穿的,因为穿这个我人就一下矮了好多,怕宾客奇怪我怎么突然就短了啊!
可是,先生严肃的“命令”我换。嘿嘿,穿上先生找来的那双6cm的鞋后,就感觉穿平底鞋似的,轻松了好多。
孩子现在指的那张照片,是我和先生面对面,先生手环抱我的照片。照片上的我稍稍低着头,紧挨着先生的胸膛,脸上有些红。而先生是手紧环抱住我,头倾向我,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其实是无奈的苦笑-_-#)。
这张照片是摄影师抓拍的。摄影师说这张很传神,嗯,那个~(@^_^@)~,呵呵呵,就是很能够表达爱意!
看着张片,拍的是很有意境,可是事实并不那么浪漫。
我虽不是属于那种千杯不醉,但酒量又比一般的南方女孩要好些。
结婚的那天,我真的是很开心,所以和先生一起敬酒的时候,我几乎没怎么靠伴娘,那些酒几乎全进我的肚子了。
先生酒量比我要好些,当我已经有些醉的时候,先生还是清醒的,然后就发现我不对劲了。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先生怎么会发现我醉的,因为我醉的时候和没醉差不多,就是反应慢点,至于具体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了。
一般醉的人都不会觉得自己醉了,我也一样。我还是拿着酒杯,欢快的在各个来宾之间敬来敬去。那天的酒可能酒劲大吧,在走向游泳池边时,我走的路线是S型的。
虽然换了一双鞋,可是我还是走不稳。一不小心,脚就歪了,我差点直接摔到游泳池里(我是旱鸭子╮(╯_╰)╭)。
这时先生一把拉过我,由于先生力道有点大,我又醉了,站不稳。我整个人转了一圈,然后歪歪的靠到先生的怀里。
先生将我从他怀里拉起,试图让我站稳。
(*^__^*)嘻嘻,虽然我醉是醉了,可是醉的人也还是有3分清醒的,所有我很清楚站在我面前的是先生,就耍赖的往先生身上倒。
嘿嘿,其实在平日里我觉得自己撒娇挺不好意思的。可是那天我醉了啊,所以借着酒意,我耍赖的往先生怀里蹭。
先生硬是让我站稳,我就越不想站稳,就像软骨似的直往先生怀里钻。碰上我这个喝醉了的新娘,先生当时很是无奈啊。
先生双手环抱住我,就像在我身边筑起了围栏,不让我东倒西歪的。
我双手紧紧的贴在先生的胸口,仰着脸灿烂的向先生笑着,嘴里说的什么我记不清了,不过我想应该是结婚开心之类的吧。
先生一开始脸色严肃,训着我,让我站稳。可是不管用,我还是一个劲乐着对先生说酒话。
先生无奈,也不试图让我站稳了,直接将我揽入怀中,头低下倾向我,无奈的苦笑着说“就这样吧!”
在泳池对面的摄影师正好看到,于是就抓拍下来。当我收到摄影师的照片的时候,我还奇怪在拍婚纱照的时候,摄影师没有让我们摆这个姿势啊。
现在被孩子指出说这张好看,嘿嘿O(∩_∩)O,还真是越看越觉得好看。
“你回来了啊!”我迷糊的说着。
先生走到我身边,点点头,轻轻的将在我怀里睡着的孩子抱起,把孩子抱去他房间。
先生从孩子房间回来,我还懒懒的窝在沙发里。
先生直接俯□抱起我,我搂着先生的脖子,凑近先生的耳边,轻声说“怎么才回来啊?我和孩子都把照片看了好几遍了!”
先生将我放平在床上,说道“今天结束后,又谈了些收购项目的事情”
对于先生的工作,我一般不会干涉。除开我不懂的原因外,就是商场过于利益化,我很不喜欢。
有次,我还很一本正经的向先生说一个真理——无商不奸,先生听后没有反驳,而是开玩笑说“那我不是该弃商从文啊!”
我虽不是非常懂人情世故,但我也不单纯。我知道,在商言商,商场自是最求利益的极端化。在商场没有什么对错,只有成败,那些因为被收购或者破产而面临崩溃的人不是人们所愿意见到的。但我给不了同情,活着是最难的,他们只是以最简单的方法逃避了问题。
先生被业内人士称为“大白鲨”,在商场上被先生看上,就很难逃脱先生的控制,可是我并不会觉得他做的狠绝,我只是想让先生能够在不损害自己的利益的时候,不要太狠戾就行(能够放松就尽量放松,毕竟混口饭吃不容易啊o(︶︿︶)o)。所以,有时我觉得如果我能不那么反感商场,大概我会是先生的对手(O(∩_∩)O哈哈,纯属幻想)
我躺在床上,手还是搂住先生的脖子“问你啊,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对你说过什么醉话啊?”
先生没有松开我的手,干脆坐在床边,俯□,笑说“这啊!还真记不清”
我不信“怎么会,就是我们在泳池边被摄影师抓拍的时候啊,我说了什么。”
先生笑着逗我“那个时候啊,你说了好多,而且你醉的都说不清话了,我要顾着你,不让你摔了,哪还有空研究你说了什么”
我听后,气恼的直接咬住先生的脖子(是学先生的样,他有时就会啃我脖子)。
先生轻轻拍开我的脑袋,还是笑着调侃我“不用这样吧,要谋杀亲夫啊!”
我不理先生,故意撇开脸。
先生扳正我的脸,我闷声道“干嘛”
先生没回,直接吻住我,先生这。。。~(@^_^@)~然后我就没时间想其他什么的了,嘴里尝到的都是淡淡的红酒味。
赵先生回家看到一大一小两个身影靠在一起在沙发上等自己等到睡着的时候,心里有一种很是微妙的感觉,直让人心里发暖。
今天妻子问的,不是自己忘了,而是有时候一个人“酒后吐真言”另一个人清醒记住,就行了。
妻子喝醉的时候和没喝醉的时候看起来差不多,不过妻子喝醉的时候反应真是慢个半拍还不只。在和妻子一起敬酒的时候,宾客都已经换了人,她还停留在与前2个人说话的话题中,傻傻的说着。之后看她走路都是歪歪斜斜的,可以确定妻子不止醉了,还醉的不轻。紧跟着妻子,真怕她会发生什么事,果然在泳池边差点就摔下去。
自己惊魂未定,本想训妻子,让她注意些。可是妻子根本不听,脸上扬着灿烂的笑容,一直说着醉话。一会说“以后我会多多指教你的,当然你也要多多指教我”一会说“真开心,以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虽然妻子说的乱七八糟,但自己还是明白妻子的意思——风雨同舟,一路有我有你。
☆、珍惜眼前人
“还不睡?”先生走到我身后,居高临下的对着坐在电脑前的我。
我朝先生笑笑“等一下啊,这个故事快好了”
我又拉拉先生的手,挪挪自己的位子。
先生懂得我的意思,没重新找个位子坐下,而是拉起我,把我抱在怀里,坐到我原先的位子。
呵呵O(∩_∩)O,先生这么做,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嘿嘿,先生的怀里很舒服啊)。
在先生去洗澡的时候,我无聊玩玩电脑,无意间打开一个网站。
这个网站是上传一些很简短的故事。但特点是,将这些简短的故事编成动画视频,配上音乐,由旁白慢慢的讲述整个故事。
这些故事都很简短,每个故事大概只有10分钟左右。而且每天都是有专题类型的。今天我看的正好是愚人节系列之珍惜眼前人。
第一个故事讲述的是2个从小就在一起玩的男孩和女孩。当女孩因为担心考试考不好而整夜睡不着的时候,男孩陪女孩整夜的聊着,逗女孩开心,让女孩尽量放松。当男孩因为失恋而通宵玩游戏的时候,女孩就进入游戏,一直在后面紧紧跟着,帮他捡装备,不打扰他,只牢牢的跟上男孩游戏中的角色。
男孩和女孩,一直这么超过普通朋友却比恋人又浅些的处着。在愚人节的那天,女孩接到男孩的电话。男孩在电话里吞吞吐吐的说着“能不能坐我女朋友”
女孩听后,在电话的这头愣住了很久,电话那头也是静静的,没有催促。过了很久,女孩简单的应道“好啊”
男孩还来不及回女孩的话,女孩又笑笑的说“是不是愚人节玩大冒险啊?”
男孩听后,含糊不清的说道“是啊,瞒不过你啊”
女孩很失落,但语气还是没现出来“我帮了你,你下次要好好谢谢我啊,不用别的了,就请吃顿饭吧”
男孩很爽快的答应着“没问题!”挂断电话。
女孩对着电话说“我愿意做你女朋友”
男孩挂断电话,对着旁边的几个兄弟说“记得啊,你们请明天的午饭”。
过了几个月,女孩在这段时间和男孩的联络减少了。男孩似乎觉得少了什么,打电话给女孩,女孩也只说自己有事。
这天,男孩特意去找女孩,远远的看到女孩刚出家门。男孩还没来得及叫女孩,只见另一个男孩走向女孩,女孩和另一个男孩携手离开了男孩的视线。看着渐渐远离自己的女孩身影,男孩忽然觉得自己的心里空落落的,似乎少了什么。
在家想了很久,男孩恍然大悟似的,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着女孩,就连以前交往的女友都是在某个方面像女孩的。明白自己的心后,男孩茫然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过了几个星期,男孩再次找到女孩的时候,想表白。女孩笑着告诉了男孩自己已经谈恋爱了,交往了几个月。男孩想说的表白,停下了,笑着祝福女孩。于是,错过。。。。
接下来的有一对夫妻,妻子埋怨丈夫不好,甚至想到了离婚。丈夫愚人节留下字条说“等你看到这个字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妻子当时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没当真。
过了几天,丈夫都没回,终于知道丈夫真的不再回来了。这是妻子才懂得丈夫平日的好,丈夫总是做好可口的饭菜等待妻子下班回来,总是在妻子生病的时候,给妻子喝水喂药。现在丈夫不在,妻子觉得家里冷冰冰极了。失去的不在回来。。。。
“这么有感触?”先生看我现在的闷闷不乐的样子,说道。
我依偎进先生的怀里,问着先生“为什么总要错过呢?为什么不会好好珍惜眼前人呢?”
先生笑笑,拍拍我的背“傻,人呢,是一个很复杂很矛盾的结合体,有时候盲目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可是到最后才知道,自己想要的一直在自己身边。”
听先生这么说,我觉得好复杂啊。我手把玩着先生睡衣的银质扣子,脑子里有很多的念头,可是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想法。
先生抚摸着我的脖颈处“好了,睡吧,想不通就别想了,恩?”
“哦哦”我敷衍着,其实我觉得自己也不是有什么大的感触,就是心里觉得有点麻乱的感觉,睡不着。闭着眼,窝在先生的怀里,脑子里总冒着许多念头。
第二天
“昨晚又瞎想什么了?”先生看着我两个巨大的熊猫眼,不满的说着。
(+﹏+)昨晚那些个念头一直冒个不停,然后我今天就华丽丽的的带着这个熊猫眼了。
“呵呵,没想什么,没想什么”我干笑着说,说完控制不住的打起了哈欠。
“你啊”先生对我很是无奈。
在公司
“中午请我吃饭吧。”我有气无力的说着
“可以倒是可以”电话那头传来某人的声音,可是摆明了还有后音“不过,我今天没带钱,先欠着吧”
( ⊙ o ⊙)啊!不是吧?我想想,算了。应道“那好吧,你请客,我买单”
电话里传来先生的低笑声“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先生知道我有这个不好的习惯。嘿嘿,其实吧,这个习惯呢就是我心里觉得郁闷的时候,就想着宰别人一顿饭,等别人请我吃完那顿饭的时候我就觉得心情好多了。O(∩_∩)O~,也不知道我自己这是什么心理。
到中午。
“我到你们编辑社了”啊,~(@^_^@)~这么快啊,我打完电话还不到10分钟呢。
到先生车里“我要吃大餐”我乐着说道,然后就开始一一报出我爱吃的。
先生一直在抿着嘴笑,“你确定能吃这么多?”
先生打断我的“报”菜单。
我不服,耍赖的说着“恩?你想赖?不想请我吃饭?”
先生笑笑说“那倒没有,不过嘛,我先赊账”
我豪气地举过手提包“没问题,咱不差钱”
先生听后更加笑的开怀了。
看到先生笑,我也开始得瑟(其实先生是笑我举手提包的样子,嗯,据先生后来委婉的说我当时的样子很“可乐”。╮(╯▽╰)╭就是像暴发户)
到用餐的时候,看着一桌子的菜,脸上的表情都有些僵了。其实,我真的是兴起,没想着吃这么多。先生也真是的,明明知道,也随着我瞎闹o(>_<)o
好吧,我现在承认我是后悔了,自己猪脑子啊,点这么多。
可是当时我还是硬挺着,直吃到打嗝还是想继续吃。
先生拍拍我还埋着拼命吃的脑袋,阻止我“别吃了,走了!”
“嗝,我。。。我。。。。还要。。。”我打着嗝在说。
不过我还是被先生带走了,额,先生这人吧有着天生的气场,他说一我还真不敢说二,╮(╯▽╰)╭,自己有点窝囊啊!(别看先生温文尔雅的样子,一般先生说什么,其他人都是唯命是从的)
可能是真的吃太多了,到下班后我还是打个不停。
到家后,先生拿过一杯水给我“喝点水,能够止住打嗝”
我赶快接过。我猛地在那喝,先生在旁边摇摇头“别喝那么急,慢慢喝,这样才能止住打嗝”
我按先生说的做。
先生一边轻轻帮我顺着背,一边摇头叹气“也怪我”
我喝着水,疑惑的看着先生。用眼神示意先生,这是什么意思。
先生看到我的眼神,懂得我的意思,笑着说“没想到你这么能吃,还吃到打嗝”
我一下就呛着了,啊!啊!啊!先生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啊,嫌我胃口大啊!╭(╯^╰)╮
先生赶快给我拍拍背“急什么”
我含糊不清的说着“你嫌我能吃啊?!”
先生听后,只笑着摇头。
赵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知道妻子肯定有点闷闷不乐,有时不需要刨根究底,随着她意就好了。到餐厅后,也就随着她闹,不过没想到妻子还真拼命吃,也不怕把胃给撑坏。现在,妻子又打嗝打个不停。妻子气管本来就细,喝东西很容易呛着。现在又急躁,呛的脸都红了。
“嗝。。嗝。。”本来吃的太撑,现在又被水给呛了,我这个嗝更是止不住了。“怎。。么。。。嗝。。办?”
我打着嗝向先生求助。
先生一边帮我顺着背,一边摇头叹息“看来只有一个方法了”
我惊喜的等着先生的好主意。
先生凑近我,碰着我的嘴唇,说道“闭眼”
(⊙v⊙)嗯!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先生给吻住了。
呵呵O(∩_∩)O~,貌似这个办法挺管用的。呵呵,那个打嗝还真是止住了。
☆、开店
“妈妈,你觉得好点没?”孩子看着我,问道。
我摸摸孩子的脸,对孩子笑笑“好多了!”
虽然鼻音还是很重,不过头感觉没那么重了。
“妈妈,爸爸打电话来说,他马上就回来”
啊?孩子速度真够快的。
昨天晚上觉得有点头疼,今天早上起来就鼻塞喉咙燥的慌。孩子就立刻打电话给先生,我都来不及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