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麦糖就要上学啦,追更久的人都知道麦糖已经高三啦,还剩下短暂的几个月里麦糖想要以学习为重,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高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麦糖想要认真去对待它。
不过大家放心,麦糖是不会弃坑的。这一次手写稿也不会有了,因为真的没有时间。但麦糖不是说高考之前就不会更新了,应该也会更,但多久麦糖就不知道了。
谢谢这么久以来大家的陪伴,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