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扬回去后,晓月还在昏睡,没有醒过来,风扬没有叫醒她,上床将她抱在自己的怀里,月儿,月儿你终于有回到了我的怀抱了,我好想你。
两人连晚饭都没吃,在床上相拥而眠。
在楼下吃晚饭的风鹰看了好久也没有看到风扬,就问道:“诶,你们谁看到我大哥了吗?”在外为了减少麻烦,风鹰一般都叫风扬为大哥,只有回到宫里才会叫他皇兄。
晨光笑眯眯的说:“你大哥啊,他现在,正在一丞兽欲呢,哎。”
“嗤!”即使相处这么久了,众人还是跟不上晨光那异于常人的思维,他总是能给人最严厉的打击。
“......”
“叶老爷,你好脏哦,让我都吃不下饭了。”晨光嫌弃的弹了弹身上根本就不存在的灰尘,然后再众人吃下第一口饭的时候,来了一句,“叶老爷,刚才晨光看到你把饭吐出来,有一事不解。”
我会吐出来还不是因为你语出惊人,但是嘴上却是很客气,“晨公子请问,老朽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好,那么我就问了,既然吃了饭就要如厕,那么又为什么要吃饭呢?既然吃了饭,又为什么要如厕呢?”
“噗,呕...”呕吐声不断,不仅晨光他们这一桌,邻桌的几个人听到晨光的话也都吐了出来,顿时,客栈里满是呕吐声,但是晨光却像个没事儿人似的,站起来说:“看着你们,好恶心哦,我连吃的欲望都没有了,我先上去了,你们自便吧。”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此刻的众人都在心里想着,以后绝对不再和这个小恶魔一起吃饭了,真是恶魔,太恶魔了,呕...
第二天一早,晓月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不就是一晚上的时间吗?怎么醒来就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呢?活像病了好久一样,晓月不知道的是,他们几人昨晚吐了一晚上,晚上睡觉也没睡得好,经常睡着睡着就想起了晨光那张可恨的脸,然后再想起晚饭时他说的话,就忍不住又开始吐了。
“他们没事,只是晚饭没吃的好而已。”晨光解释道。
众人听到晨光说昨晚,那痛苦的回忆再次袭来。
“呕...”众人又吐到一片。
晨光嫌弃的看了看他们,对晓月说:“晓月,咱们快点走吧,你看他们好恶心哦。”
晨光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才是让他们吐得罪魁祸首,反而扶着晓月上了马车,然后对后面的众人说“各位吐完了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继续吐,只等你们半柱香,过了,我们就不等你们了,你们慢慢的赶路吧。”然后骑在马上开始计时。
风扬出来看到正在呕吐的众人,很是不解,“诶,你们这是怎么了?怎么吐成这样?”
好不容易恢复过来的叶老爷,缓缓的说:“没事,没事,我们赶路吧。”然后走在前面上了马车。
风扬再看看自己的弟弟,怎么也是这样?
众人在坐在马车里赶路,中午的时候,停在一个小溪边吃饭,可是,吃饭的人除了晨光,晓月还有风扬以外,其他人都在旁边看着,风扬不解,问道,:“大家怎么都不吃饭啊?”
风鹰狠狠地看了一眼晨光,说道:“托某人的福,我们不饿,不想吃。”
风扬接着说道:“对了,昨晚你们在客栈吃的什么?我昨晚...你们...怎么了?”
风扬不说昨晚还好,一说昨晚,众人又想起昨晚的事情,一阵呕吐声又开始响起。
晨光看着呕吐的众人,说道:“不要吐了,你们吐得我们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赶路吧。”
晨光走在最前面,独留后面的众人狠狠地盯着他的后背,不过晨光从小都这样,恶作剧做的也不少,因此对于这种眼神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小光。”后面一个男声叫住了正要上马车的晨光,晨光往后一看,看着那个渐渐靠近的人,“你是,花百?”
花百,也就是百花楼的掌柜的,上前,“还真是你啊,晓月也在,曦儿呢?他在那里?”
“我姐被一个混蛋给拐走了,我们现在正在追呢。”晨光淡淡的说道,不过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一旦晨光这样,那么就要小心了。
不过花百倒不在意,反正这要被整的不是他就好,其他的爱谁谁,“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咱们一起吧?我也好久没见过曦儿了,正巧也见见那个不知死活的混蛋。”
“不错不错。”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知情的人都在为雪夜感到悲哀,并且祈祷他不要被整的太惨。
而那个不知死活的混蛋,雪夜在马车上,“阿嚏”又打了一个喷嚏,晨曦又紧张的给他把脉,可是却还是一点病都没有,那么是怎么回事呢?知道的恐怕只有雪夜吧,自从他把曦儿拐走后,喷嚏就没少过,一定是晨光那小子在骂他,不过那又怎么样,曦儿现在在我的身边。
外面的侍卫喊道:“王爷,快到下一个阵子了。”
“先派人去找一个好些的客栈。”
“厄,王爷,属下有事不知该说不该说。”侍卫说道。
“说。”
“王爷,在前面的镇子里好像有一个您当初买下的宅子,只是一直没住过,所以卑职认为,如果住客栈,不如住在自己的家里,您说呢?”
“恩,好,就到那个宅子吧,你记得位置吧?”
“是,王爷,卑职记得。”哪能不记得呢?那宅子可是他和王爷外出巡察时,那个宅子的主人被骗了,欠了一大笔钱,急着要把房子卖掉换钱,可是这宅子却被当地一个恶霸给看上了,非要以最低的价钱买下来,那个宅子的主人那肯啊?于是那个恶霸就要强占那个房子,正好那时候雪夜刚到了那里,想找一个落脚的地方,看到那个宅子挺不错的,于是不仅赶跑了恶霸,将钱给他们还了,还让他们继续在那个宅子当管家,啊,对了,那个管家好像还有一个女儿,对王爷有好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想着王爷,最好不是,因为王爷已经有了王妃,不可能在接受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