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冬天的追忆】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书名:[火影]猎段计划
作者:秋元春朝
文案
“见到你以后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啊,我已然对你一见钟情了!所以,作我男朋友好么?
“一见钟情?小姐,你是肥皂剧看多了还是《亲热天堂》后遗症?虽然你很可爱,现实生活中怎么会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的嘛,不要开玩笑了!”
嘛,一见钟情这种囧物,还真的有。
即便这个对象有些暴躁有些白痴有些血腥,还是什么黑暗组织的成员。
但个别时候他同样有些率真有些帅气有些孩子气……
所以,为了爱和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战士,木野真琴,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关于女追男的囧文。
==================
☆、叛忍这般悠闲
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啊~果然自由自在的漫步在阳光下是件非常惬意的事。当然,如果没有身后那些讨厌的家伙就更完美了。
我撇撇嘴,把最后一个丸子吃进嘴里,大口大地的嚼着,好了,看看手里一把丸子签子,随手一扔,“行了,本姑娘的零食时间结束了,现在就陪你们玩会儿吧。”
瞬间,七八个戴着奇怪动物面具的忍者从路边的树丛中跳出来将我团团围住。切,这次是暗部么?
“奉土影之命捉你回去,S级叛忍,木野真琴。”没温度的声音响起。
哦?我挑眉,随即微微一笑,“都是老朋友了,不要一见面就打架么,”一只手放在额头处,眯着眼睛向远处看看,“瞧,那儿有一个小茶馆,不如大家一起去坐坐,叙叙旧。”
众人黑线,领头的那位勉强扶住抖动的面具,一字一顿道:“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木野大小姐。”
“叫我阿真就可以了,没必要那么见外的啦~我会不好意思的呀。”我害羞的摆摆手,笑嘻嘻地说。
“她真的是我们要找的人吗,队长?”某炮灰弱弱的上前低声问道。
“没错。她一向这副样子。”领队的忍者扶额,看着我依旧笑得人畜无害的脸,严肃道:“不过千万别大意,她并不好对付!”
众人随即摆出对战姿态。噢,看来非打不可了。
我叹了口气,摇摇头,“我说那个,屎壳郎君,要不是我离开暗部你也当不了暗部的小队长啊,不感谢我也就算了,怎么还带来一帮后辈欺负我呢,太没有礼貌了,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心存感恩吗?”
屎壳郎君!!!众人再次黑线,很有默契的把视线集中在领队身上。没错!就是他,这个此刻已经气愤的浑身颤抖冒着怨气的忍者身上。
“你还有脸说,就为了报当年你给我起这个代号的仇,今天我也一定要把你捉回去!!!土遁,土龙弹!”
“啊咧,生气啦,屎壳郎君,会长皱纹的呦~”飞身跃起,稳稳的落在不远处。
“奉劝你认真一点,不然有你好受的!”
“是么?战斗中我还是比较倾向攻,嗯嗯。”
“大家一起上,这次可不能再让她跑了!”
“是!”
看着如此团结的场景,我真想鼓掌啦,可是他们好像是为了抓我才这么团结嘛。真是的,刚刚吃了那么多还没有消化呢。
我自如的躲避着漫天飞舞的手里剑和苦无,轻轻揉着肚子。
话说这个忍者世界可真是不好玩儿啊,我也一点儿不想做忍者,真不明白小兔怎么搞的,好好的用银水晶就不会出这么麻烦的事情了。
我这个年纪又是个可爱又迷人的美少女,应该开个花店蛋糕屋什么的,顺便找个白马王子好好谈场恋爱……该死,居然莫明其妙当了无聊的忍者,成天打打杀杀不说,土之国也没多少帅哥,几年前好不容易瞄上一个貌似叫迪达拉的英俊少年,还没打声招呼他就叛变了,可惜了啊。
“喂,你还有心思发呆啊。”一个猥琐的声音从我身后响起。脖子一冷。
“切,我是前辈不能欺负小孩子么。”
“还嘴硬呢,前辈前辈的,不过只是个黄毛丫头而已。”
“你是色盲吗,睁大狗眼看仔细再说,我这可是焦糖巧克力色的秀发,什么黄毛啊!”
我不满的哼哼,面对我这样善良直率的女孩子他们也毫不客气的要置我于死地,看来不用手下留情了。
“结束了。”从背后挟持着我的暗部手上力道一紧,苦无狠狠刺入我的喉咙。
魂淡!不是活捉吗?!这样还活捉个屁啊!!!我在心里骂道,你是有多恨我啊,不就是叫你屎壳郎么,谁让你长得像,我又想象力贫乏的说。
算了,不玩了。心情都坏完了,一招解决你们。
“雷遁,五雷连击。”真身从地面跳出来,飞快结印。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中招了,“放心,毕竟是老乡,死不了的。”我笑眯眯的看着倒了一片外焦里嫩的众暗部,调皮的眨眨眼睛。
“呐,还好头发还没乱,”我转身边走边打理着我的刘海,随即妩媚的一甩长长微卷的马尾“拜拜各位,下次还要更努力哦~”
……
当叛忍就是这样子啊,一点都不无聊,随时有人陪你玩。
对了,继续刚才的话题,因为小兔错误的使用了银水晶,导致大家一起掉入了这样一个巨BT的空间里。
《火影忍者》啊,还好在现实社会里就不怎么爱学习,经常和小兔、美奈子一起看漫画,虽然只看了第一部,不过也知道一些情报了,如果像亚美那样一心只读圣贤书我就不会混得这么好了。所以,孩子们,漫画是一定要看的,关键时刻可是会救命的呦。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当叛忍啊,这个么,和姐妹们穿越过来后就分散在不同地方了,前不久出任务时偶然间碰到了小兔的黑猫露娜,于是恢复了记忆和身为水兵战士的能力,也明白了了这十六年来为何我过得那么不快乐了。
我其实是真的很背运哦,恢复前世的记忆后我就对我的国家一点儿爱也没有了,土之国,没美景没帅哥的,而且好配角的说,唯一的特色就是那个草莓鼻土影爷爷。
听说金星美奈子拉风的不行又是出书又是办报社的,在忍者世界有着超凡的舆论引导能力,火星阿丽直接就当了火之国火川神社的当家,亚美和小兔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也比我好吧。
什么暗部小队长,无聊死了,干了这么多年,辛苦就不说了,我这个美少女还要天天把脸遮住,这样什么邂逅呀白马王子呀不都成了天方夜谭么。所以,在和上级要求退队被拒后,我就随手干了点儿人畜无害的事,然后叛逃了。
反正呆在土之国没前途,没桃花的,不如四处走走逛逛,玩够了想办法与其她姐妹会合,大家一起商量回去的事。
对,就是这样。我用手指点点下巴,望着淡蓝色的天空。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火影的世界呀,也没有妖怪,这次就当是旅游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