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学习管理 > 《我就是要挑战这世界》作者:薛曼·亚历斯【完结】 > 我就是要挑战这世界.txt

第20节:罗迪唱蓝调(2)

作者:薛曼·亚历斯 当前章节:1047 字 更新时间:2026-6-28 04:07

"我要去了。"我说。

"不可能的,你是个软脚虾。"

"我已经决定了。"

"你是个孬种。"

"我明天就要去雷中。"

"你是说真的?"

"罗迪,"我说,"我跟癌症肿瘤一样真。"

他咳了一声,转身背对着我。我碰了一下他的肩膀。我干吗碰他,我也不知道,我是个笨蛋,罗迪猛地转身推我一把。

"别碰我,你这个智障的玻璃!"他大叫。

我的心碎成十四片,一片一年,罗迪和我一起长大的十四年。

我哭了起来。

我哭一点也不意外,但罗迪也哭起来了,而他最痛恨的就是流泪。他揉揉眼睛,注视着手上的泪,尖叫起来。我相信部落里每个人都听到了,那是我听过最凄惨的叫声。

那是一种至痛,痛心疾首的至痛。

"罗迪,对不起。"我说,"对不起。"

他继续尖叫。

"你还是可以跟我一起去。"我说,"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罗迪停止尖叫,目光如炬。

"你老是以为自己比我行。"他喊道。

"不,不,我没有认为自己比谁行,我觉得我比所有的人都烂。"

"那你为什么要走?"

"我必须走,如果不走,我会死在这里。"

我不自觉又碰了罗迪的肩膀一次,他整个人退缩了一下。

没错,我又碰了他。

我到底是哪一种大蠢蛋?

我是那种被最要好的死党狠K的大蠢蛋。

砰!罗迪猛给我一拳。

砰!我重跌在地。

碰!我的鼻血像烟火高高喷到天际。

罗迪走开后,我躺在地上很久,动都不能动,我呆呆地以为如果我不动,时间就会从此暂停。我最后还是站了起来,但就在那一刹那,我知道我的死党,已经从此变成我最大的敌人。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