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几岁的男人,一定要去闯、去拼,虽然这个社会,大多数人都是失败的倒霉蛋,但你不去奋斗,就有可能永远是个倒霉蛋,而你奋斗了,至少有机会成为一个有成就的男人。男人,又有谁甘愿做个窝囊废、当个中看不中用的银样臘枪头?
二十几岁的男人,当你没有取得任何成就的时候,任何呐喊都是苍白无力的。不要抱怨适合你的女孩没有选择你,也不要恨恨地说现在的女孩势利,因为,趋利避害向来是人的天性。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好点。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上,就有义务让自己过得好一些,让自己所爱的人过得好一些,而当你一无所有时,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去照顾你喜欢的女孩?况且,女人对有成就的男人的崇拜,就像男人对漂亮的女人的痴迷一样,一切都是天性使然,无可厚非。不妨将抱怨化作奋斗的动力吧,有了成就,你才会有话语权;有了成就,你才能充分地彰显男人的魅力;有了成就,你才能将腰杆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