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阅读参与者在三个小时中讲述的下列故事时,请把我们之前的观察结果考虑进去,即美国人看待食物的方法与欧洲人不同,美国人吃东西的态度和方式让人感觉他们好像仍然是穷人,美国人认为食物是“安全的性”,美国人把进食看成是一种需要效率的行为。
我尝试着至少一周两次为家里做顿可口的晚餐,但是我们很少能一起坐下来吃顿饭。其余的时间,我们一般都不是坐下来吃饭——我们会在去运动、去学习、去俱乐部、去办公室加夜班的路上吃饭。我尽力想要让孩子们在家里吃饭,这样就能给他们提供足够的营养,而且能让他们迅速补充能量。
——一位41岁的女士
我关于食物最近的记忆是在我的一家开户银行附近发现的Deli小吃店。他们制作一种巨大的英雄三明治,我可以在去下一个约会的路上吃这种三明治。三明治的味道很好,它们真的能让我一直保持向前。
——一位50岁的男士
我是一个健康的人,我对吃的东西很挑剔。我对我摄入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作了限制,而且我只吃瘦肉和有机蔬菜。对我来说,如果食物不能帮你保持健康,那吃就毫无意义了。我想要活得长些。
——一位27岁的小姐
我喜欢意大利通心粉,但这东西总让我昏昏欲睡。我前不久发现如果我午饭不吃点蛋白质的东西,下午的感觉就不那么好。当阿特金斯食谱出现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东西。我每天午饭吃培根奶酪汉堡——事实上,这让我充满能量。
——一位34岁的男士
我对食物的第一印象是我父亲第一次带我去麦当劳。我记得我很爱吃薯条。现在我自己去麦当劳,只要有机会我就去那儿吃薯条。我知道有人会说,这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但它们真的让我感觉很好。我听说有人制作了一部关于只吃麦当劳的电影。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只吃麦当劳。
——一个20岁的小伙子
我仍记得几次很棒的用餐经历,但老实说,其中大多数的经历更主要是和与我一起用餐的人有关,而不是和我吃的食物有关。我无法告诉你我在那些高档餐馆里吃了什么,但我能告诉你我和一起进餐的人谈了什么。吃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甚至有时别人不得不提醒我该去吃饭了,我吃饭只是为了能够继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