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35岁的女士
那时我很小,大概一年级的样子。我和妈妈一起去买校服,我的手臂被衣服绷得太紧了。我记得当时自我感觉很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感觉很糟糕。我觉得自己是个坏人,因为我比朋友们块头都大。而就在这一时期,我爸爸去世了,那正好应验了我的坏情绪。我很胖,我很坏,我爸爸死了。所以,我不够好。从某种意义上讲,夺走了我的爸爸是对我的一种惩罚。
——一位38岁的女士
有些人谈到了悲伤:
我的表姐曾是一个漂亮的年轻女孩,身材苗条,肤色白皙,金发碧眼。但是她非常反叛,做了一些错误的选择后,把生活弄得一团糟。我有些时日没见过她了,直到刚刚过去的这个春天。她现在极度肥胖,只有通过脸部特征还能依稀认得出是她。看到这一改变我很伤心,当我看到她的三个孩子也很肥胖时,我感到更加悲伤。
——一位45岁的女士
我记得大概四五岁的时候,全家一起去骑自行车。我的爸爸、哥哥、姐姐,还有我,大家都很积极。我妈妈因为体形不便的缘故,很少主动和我们一起运动。我还记得她坐在自行车小小的位置上看上去很傻,在整个过程中她看上去都很不舒服。我希望能让她更瘦些,这样她穿衣服就能更舒服,也能够外出,并且更加活跃。
——一位50多岁的女士
小时候,我随家人搬到一幢新房子里住。在搬家前,我体重正常。搬家后,我经常独自呆在家里,为离开了昔日的伙伴们而心烦。整个夏天,我都呆在房子里。由于我一直不出去,因而体重增加了。我希望我可以改变那个夏天,因为这也许能改变今天的我。
——一位35~40岁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