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案例7:我们做同学很好,你明白吧?
MM不接我电话,屏蔽我的短信,电话。通过别的电话和她通话,她又说没时间,忙得很。该怎么办呢?
这个女生,我从3年前开始追的。
05年5月份一开始,我由于说话不经过大脑,让这位敏感的同学说了句:我们不可能的。
后来,我没放弃,帮了她一些小忙,她对我的态度好了些。
再后来,05年9月开始,她要考研究生(这时我已经在上研了)。她要我不要再搭理她,免得影响她学习。我照
做了。
06年3月,她考得不太好,调剂的事情她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她的,我没能帮上忙。最后,她还是上了我们学校
,和我一个专业不同导师。
06年4月,我想约她,她借口学习,不搭理我,我有些生气,也开始不搭理她。
从06年5月到07年12月这段时间,她见到我又打招呼了。我呢,却当着面,就是憋着脸不理睬她。不过,有时
又非常想她,就给她短信,电话。但她短信不回,电话不接。
08年。今年忙于毕业,我和她也没多少交流。不过很明显一点,她现在开始见面给我脸色看了。现在我见到她,
想和她说话,她就是憋着脸不搭理我。
我呢,倒是意识到过去一年的不对,想好好处理这件事情。可是,她不和我说话,屏蔽我短信、电话。我通过别
的电话和她通话,她又说没时间,忙得很。我怎么和她沟通呢?我心底还是很喜欢她的。
刚才,给我的MM发了个英文短信,说她像浣熊(raccoon),她给我回了条:“这个词没见过,不过我觉得我们
做同学挺好的,你明白吧?”
我想“水滴石穿”这个道理总是对的吧。并且,这三年,她拒绝过许多追求者了,都是用“我忙,没时间”这个借口
的。
总之,谢谢大家,我要找机会了。
回复:
你可以继续追她,但是最近的一两个月你不要和她见面了——我的意思是说你要回避她,最好不要让她看到你,
完全地消失!你去改改自己。下一次出现给个惊艳的感觉!之前你没有吸引到她,而是上去就直接营造舒适感,
讨好她,所以你进入了友谊区了。离开她的日子,不要回想她,你去练练如何调侃、戏虐、幽默。下一次的见面
就用这些方式和她沟通。在她没给你兴趣指标前,不要给她兴趣指标。离开她,重新出现,并用新的方式和她交
流。把过去的价值差拉平。
如果你还想一直和她这样地纠缠,肯定是不行的,因为她已经进入了拒绝模式。你一出现她就要拒绝你!在她眼
里把你定位为她的追求者,明显的她也在利用你,那么她其实视你为工具了,但是你三年来一直对她好,突然的
撤离其实她会不适应的,可能会给你短信试探一下,这个球千万别急着接,过两天再给她简单的回几个字表明“你
很忙”或者干脆不回复!和女孩子交往适时的抽离是很重要的!另外我猜测你可能经常向她表示,她给了你快乐或
者悲伤的感觉,比如说你希望她明白你是很在乎她的,她的态度能决定你的心情,她的一些做法让你很难受,你
总想让对方明白你在想什么,这些都是低价值行为。
比如我遇到的一个男生对自己追的女孩说:“我为你瘦了20斤。”再比如你案例里的你憋着脸不理她,或者想告诉
对方自己为她做了什么什么,而她给自己的回应让自己很难过。的确她对你不公平,但是如果你这样做就是想改
变对方的想法,而不是改变对方的心情,表现的不成熟,是个错误的低价值行为,我发现很多男人在追MM的时
候都是这个样子,我自己曾经也是的,不要再这样了!再有就是看她和你说话的样子,也很显然她是高姿态的俯
视你!为什么?因为你把她捧高了!如果你把她捧高了,她是不可能接受你的。建议你先去找找其他的女孩子,
练练我说的调侃、戏虐、幽默这些东西,下一次你就有机会了。
还有重要的是你的社交价值,有了价值就会有吸引!但是重新出现你必须有更高的价值才行。
返回目录页上一章节<<>>下一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