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3-5-21 11:21:47 本章字数:3847
‘哎,我说涛哥,你和人家网管发什么活啊,电源线掉了,又不是机子的问题,没事,没事,大不了你和欧阳再玩一次不就行了嘛。’说完对欧阳眨眨眼睛,
欧阳会意的捂着胳膊喊道,‘哎哟,不行了,刚才打cs太投入伤口现在有点疼,那什么,徐涛咱还是改天打吧,你放心今天我说的话都算数,哎哟,真疼。’
听到欧阳的话徐涛无可奈何的坐在椅子上,我和欧阳相视一笑,我刚准备走,就见徐涛跟被狗咬了一样,一下子站了起来,死死的盯着我说道,‘不对啊,小南,我怎么就觉得这个事情这么怪呢,你们两个肯定捣鬼了对不对。’
我摸了摸鼻子笑笑说道,‘不是,涛哥你凭什么说我俩捣鬼了,你那个眼睛看到我俩捣鬼了,合着只要是出事就是我们的不对啊。’
‘对对对,你凭什么这么说啊。’欧阳连忙附和道,
徐涛看了看我俩生气的说道,‘那你说我的电源线好好地怎么会掉呢。’
‘哟,涛哥,不带你这么的啊,你电源线掉了都要怪我,那我的多怨啊我。’
徐涛听到我的话犹豫了起来,但还是不依不饶的说道,‘肯定是你,不是你还有谁,本来我都快赢了,可就在最关键的时候,电源线掉了,你说不是你干的还会有谁。’
‘你赢不赢关我什么事啊,我为什么要弄掉你的电源线,这件事你第一个应该怀疑的是欧阳而不是我,我吃饱了撑的去拔电源,再说了,没看到插头在桌子底下吗,我就是想拔也够不着啊。’
‘不对,不对。’
徐涛挠着头想了想但还是想不通是怎么回事,最后只好放弃。
如果没有林雪在场今天下午注定会是一个美好的下午,可是因为林雪我始终感觉很难受,但又不能走,眼神飘忽不定的想往她那看,但又不敢看。
玩到一半的时候,欧阳突然叫我,‘小南,走,哥哥我请你上厕所。’
我本不想去,但看他的眼神知道有什么事要对我说,我们没有去厕所而是下了楼,在楼下的墙角处,欧阳笑呵呵的摸着我的身子说道,‘哎呀,憋死我了都,赶紧把烟给我让我抽两口。’
‘有那么夸张吗?’
欧阳点着烟美美的吸了几口之后,忽然脸色一变深沉的看着我,我被看的有点发毛,便问道,‘怎么了,不就给了你根烟吗,你小子至于这么激动吗。’
‘小南,’欧阳欲言又止的说道,‘我要走了。’
‘哦,回家啊,好像有点早吧,我还说我晚上哥几个一起去吃饭呢。’
‘不是,我,咳咳咳。’欧阳没有说下去只是猛的吸了口烟,因为吸的太猛,呛的不住的咳嗽。
忽然我明白他的意思,也是,上次因为考试没看好,他爸都想让他走,更别说这次了,我默默的吸着烟看着脚底下的烟灰,不知怎么的,很想打自己,本来我们可以好的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上网打游戏,可就是因为我自己脑抽,冷南,你说你一天,没事干瞎折腾什么啊,得,现在欧阳都要折腾走了,你还觉得有劲吗。
‘什么时候走。’我长长的出了口气说道,
‘这学期上完就走,我爸已经找好了学校,没在这里,是我老家那的一个全封闭学校。’
说完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时间又陷入了沉默,半响过后。
‘小南,’欧阳声音低沉的说道,‘走之前我又两件事要办,第一件就是和林雪分手,我真的对她没有半点感觉,你知道我跟她在一块的感觉吗,我受够了,我打算等会儿我们上完网就跟她说。’
‘还有呢。’我低着头淡淡的说道,
‘第二件,在临走之前我要向雨烟表白,我知道她不肯定答应我的,即便是她答应了,我们两个也不可能在一块了,可我心里就是过不去这个坎,你知道吗?’
‘哎,’我扭着头看着身后的墙叹了口气,‘想做就做吧,我不反对,他们都知道吗。’
‘还不知道,你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说,咱好不容易才聚在一块儿,可。’欧阳紧紧的咬着牙眼泪在眼眶了打转,
我强忍着不让自己流泪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没事的,没事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只能一个劲的说没事,我俩抽完了一整包烟之后,我踢着满的的烟头说道,‘欧阳,这件事真的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吗?’
‘有,’欧阳惨然一笑,‘我爸说要是我能考咱们班第一就可以不用走,但你说这可能吗,可能吗。’
‘可能。’
突然我的脑子里闪现出一个很疯狂的想法,欧阳没有理会我,只是绝望的发呆,
‘走吧,小南,我爸说了在我们走之前的这一段时候他不会管我,我可以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你不是说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啊,行,哥哥我请你啊。’欧阳勉强的挤出笑脸对我说道,
我深深的吸了口气说道,‘你真打算要跟林雪说吗。’
‘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欧阳认真的说道,
‘好了,小南,别想太多,走,上网打cs让我好好虐虐你。’
坐在电脑跟前,我脑子了不停的回想着欧阳刚才说的话,旁边的南梦溪看到我神色不对劲,关切的问道,‘冷南,你怎么了。’
我摇了摇头,‘没事,挺好的,来,我看看你在玩什么呢。’
‘哦,我刚看完电影,没事干。’
‘没事干,那要不我叫你打cs吧。’
‘cs啊。是不是你们刚才玩的那个。’
‘恩,想学吗。’
‘好。’我帮林雪进了游戏,然后自己建好房间加她进来,‘快,开枪啊,没看到我来了吗。’
‘啊,冷南,我怎么打不着你。’南梦溪激动的嚷嚷道,小脸蛋因为兴奋变的红扑扑的,看起来像一颗熟透了的樱桃。
‘真笨,我站着不动你都打不着,你要看屏幕上的那个点啊,对着点打我。’
‘啊,冷南,我把你打死了。’
南梦溪欢呼雀跃的站了起来,站起来后发现大家都在看她,赶忙又坐下,‘哎呀,都归你,害我丢人。’
南梦溪撒娇的打了我一下,我咧着嘴笑了笑阴阳怪气的说道,‘哟,刚不知道是谁不顾形象的大喊大叫现在反而怪起我来了。’
‘不许你说。’
‘咳,好好好,那个,还要玩吗。’南梦溪想了想点点头,
‘小南哥哥,我也要玩。’泪人皱着眉头看了眼南梦溪说道,
我豪爽的站起来对着他们几个喊道,‘嗨,哥几个都听着啊,咱要不要个cs大战啊,泪人和南梦溪也参加,徐涛你们家紫薇玩吗?’
听到我的话紫薇惊讶的问道,‘梦溪,你也玩吗?’
‘嗯,挺好玩的,紫薇要不你也玩吧?’
‘啊,我啊.’
‘啊什么啊,说好了啊,我给咱建房间,你们都往里加啊,我是警谁想跟我的都加警啊。’
‘切,谁想跟你,哥们我一个人挑你们全部。’徐涛得瑟的说道,
‘哟,这谁啊,还真是吹牛不上税,不说大话能憋死你啊。’
‘欧阳,我去你大爷的,有种你加警,看爷爷我怎么收拾你,姓朱的,你和刚子还要我们家紫薇跟我,我们几个干死丫。’
‘好,刚子走着。’朱在孝兴奋的说道,
‘欧阳,我也想玩,可我不知道怎么进。’林雪可怜兮兮的说道,
欧阳看了我眼,我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的表示,‘你玩别的吧,这个你玩不了。’
‘那不是雨烟他们。’林雪还没说完欧阳就打断了,
‘啊,小南你快点啊,我都进去了。’
cs是一个真是一个好游戏,特别是几个人一起玩,好家伙真***过瘾。
‘小南,快,a门门口,他们都在那呢。’欧阳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说道,
‘好嘞,马上到。’
期间我偷偷的看了几眼林雪她一直都在生闷气,我很想上去安慰她,但又知道这样做不对。
‘欧阳,我饿了。’听到林雪的话欧阳不耐烦的摆摆手,
‘饿什么饿,这次几点啊,你就饿了。’
‘你看马上都八点了。’林雪委屈的指着自己的表说道,
‘啊,八点。’欧阳不相信的看了眼表,
‘哟,真八点了,哎哎哎,哥几个都别玩了,八点了,咱去吃饭吧。’欧阳扯着嗓子喊道,
大家退了游戏看了看表,一个个的都急了,‘呀,徐涛都归你,谁让你叫我玩游戏的,都八点了,我妈肯定急死了,不行我得马上回家。’
说着紫薇就要走,徐涛见状赶忙安慰,‘啊,没事,没事,不才八点吗,再玩会儿。’
‘冷南,我也该回家了,你看天都黑了。’看得出南梦溪也很焦急,不过没紫薇表现的那么强烈而已,
‘徐涛,你玩,玩死你,我自己回家不用你管。’紫薇气哄哄的走了,徐涛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
‘那个,南梦溪你就别回了吧,一会儿给家里打个电话,说吃完饭会,反正已经晚了又不差这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