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会了。」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有裂痕了,怎麽修补。」
「对不起,我会加倍对你好。」
「没有用…我要你心里只在乎我就好,完完全全只有我,不可以有别人。」
「恩。」
「答应我」
「恩,好!」我吻她,第一次我主动吻她。
第二次段考完等到新的座位,我的心的完全的只有亚馨。
「这一次,你真的认真了。」王俊弘说。
「废话!」我都伤害亚馨了,还不认真对待她。
「其实你们很配啦~我说真的,郎才女貌,羡慕死我!」
「那你快去交一个啊。」在这跟我聊废话。
「靠,你以为像放屁一样简单是不是,也不想想我这什麽身材。」
「也对!」
「去死啦你!」
「哈哈哈~」
「好好对她!」
「恩,会啦!」
「过去的事别钻牛角尖。」王俊弘说。
「恩。」
<% END IF %>
作家的话:
这集是男生~双数集是男生喔~除了25
这集给大家的感觉是什麽呀?
是好是坏都能说喔~
其实我很喜欢男主角对女主角的感情
但不否认
男主角其实有点烂
☆、CH 21 一滴眼泪的心疼【他】
陈雨鸿和郑亚馨真的、真的好配!
fb上看到他们俩的合照,这个寒假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照片背景一下子是碧潭、一下是淡水,然後又换成九份…好甜蜜的一对,还有令人害羞的亲吻照片,看的我都害羞了!
这样才是对他最好的,过去曾经在一起的那一个月,就藏在心里最深处吧!
许君仪:明天下午有没有空?
徐小婕:有啊,怎麽了?
许君仪:我们去唱歌!
徐小婕:有谁要去呀?
许君仪:我约很多人去,有我们四个,还有林巧玲,她说还要再找别人。
徐小婕:是喔~这样应该会蛮多人的喔~
许君仪:恩啊~那明天放学就直接去最近的那间好乐迪。
徐小婕:ok!
等到我们人到了好乐迪,我快吓死,来了15个人之多…
梁师庭和连浩评、许君仪和何智耀、而柯心玮没来,哇…我不就孤单一人了~
「你怎麽没人陪?」
我出去拿东西时,班长叶政铭问我,当了一年半的班长,继续又接下了二年级下学期的班长职务。
「你讨打吗?」白目的家伙!
「哈哈,没有啦,只想说她们都有男朋友,柯心玮也没来,你不就一个人了。」
「呵~对啊,那我先回去了。」我夹完我要的东西了。
「恩。」
「婕芸~快唱啦!」梁师庭缠著我。
「那你也要一起、你也是!」我对梁师庭、许君仪说。
「好啦~快快去选歌。」梁师庭说。
点好歌,我们三个一起唱完它。
「柯心玮今天干嘛不来?」许君仪问我。
「我也不晓得。」柯心玮也没跟我说。
「真是的,敢缺席,不要命啦!」许君仪抱怨。
「哈~」我笑。
隔天我就马上质问柯心玮为何没一起去唱歌。
「她要跟我分手。」柯心玮一脸疲累。
「呃…小鱼?」
「恩。」
「为什麽?」不是好好的吗?
「她想结束了,她想正常的喜欢男生。」
「……」正常?「所以她觉得这段感情不正常吗?」
「恩。」柯心玮快哭出来的难过点头。
「……」生气…气死我了「那就随便她吧,你要不要去躲一下…免得被许君仪她们问话,下一节自习躲久一点吧!」
「恩。」说完柯心玮就跑走了。
差一点,我也快掉下眼泪…看到柯心玮难过到不行的样子…
「你干嘛一脸心情不好?」叶政铭问我。
「有吗?」我赶快收起心情不好的样子,总不能说是为了柯心玮心情不好,然後到时被问东问西的,麻烦。
「有好不好…」
「想太多,快打钟了,你不去讲台站岗吗?」
「要啊!」他话说完就打钟了,他只好走向讲台。
柯心玮和小鱼8月在一起,怎麽现在才1月,在一起一学期就结束了…怎麽会这样…和T在一起并不叫不正常啊…也是可以被公开、被祝福、有心维持还是能长久在一起呀…唉~心情超闷!
但是後来我却连替柯心玮苦闷的机会也没有,因为我得知一件更苦闷的消息…
经过科主任评估,还是决定要实行分班考,考的好的都会被分派到一个名为”忠班”的资优班,其他则照程度分孝、仁两班,我真的很不想去忠班,我不想到一个有压力的班级去,我想和大家一起留在仁班,但又怕大家会被拆开,所以我们都决定乱考!
考试是在升三年级的暑假执行,虽然还有一学期,但我真的很苦闷,实在开心不起来,一直以来我名次常落在班上前10名,偶尔随便考会掉到16、7名,照这样下去,我很容易被丢到忠班。
二年级下学期开始後,柯心玮也慢慢恢复正常,像之前一样笑笑的,只是我某一天听到她说…
「我好想做点什麽的弥补小鱼。」
「为什麽?」我纳闷她说那句话的用意。
「因为我们二上开始就上到8:30,她的学校不用,所以她很多时候是一个人,我无法陪她,我也曾经想跷课,但很难…我们学校太严,请假要证明…根本无能为力。」
「可是我们现在才二下,三年级要留到9:30,你最快也要等毕业呀~」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想做点弥补。」
「你打算怎麽弥补?」
「还没想到……」
「你真的不要想太多啦…现在就认真的尽我们该尽的本分,弥补的事等我们毕业了再说。」
「我只是不甘心结束一段感情。」
「恩…」柯心玮是不甘心结束一段感情,而我…是後悔冲动结束一段感情…
「你咧?」
「我什麽?」
「如果是你,结束一段感情,想做弥补吗?」柯心玮问我。
「我曾经冲动的结束一段感情…所以我要弥补的应该更多了。」我说「我想弥补的是他当初受伤的心…但我想他应该也不需要了,他过的很好!」
「唉…」柯心玮叹气。
确实陈雨鸿过的很好、很幸福,看到他笑容变多了,然後facebook上和女朋友的照片不断的增加,这学期,我也过的很好,和朋友们~然後是课业…
班导不断耳提面命,说要我们分班考好好的考,三年级好好拼一年,考个好大学。
这些话我大概都能倒著背给班导听了。
然而话听听就好,我分班考就会的随便写几题其他的就乱猜,结果…我莫名奇妙的进了忠班,我最不想进的班级,我不是随便乱考吗?怎麽我还是进了忠班?
後来我才明白,原来大家也都随便乱考,所以整个照著随便乱考的分班排行去分班…那还不如别分班了,分的很没意义!
班上有12个人考进忠班,下个礼拜暑期辅导就开始去新的班级了,而原本的分班规则也是唬人的,科主任的目的只是要有一个资优班而已,真的很让人生气!
这一次的分班,我和朋友们都被拆开了,柯心玮、梁师庭、许君仪都留在原来属於我的班级:三年仁班。
<% END IF %>
作家的话:
这集是女生
我痛恨分班制呀~我舍不得!
☆、CH 22 一滴眼泪的心疼【她】
17岁,离18岁还有一年的今天,我17岁生日。
其实我很少记得生日,很少过生日,但这是我和亚馨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去年我们8月才在一起,生日早已错过。所以我期待,不晓得亚馨会怎麽帮我庆祝。
「喂~」亚馨打给我。
「喂~」
「我在你家楼下罗,赶快下来吧~」
「恩恩!」今天难得换亚馨在楼下等我。
下楼,我看到她,牵了她的手。
「今天去哪?」我问。
「摩天轮罗~」
「在一起时的摩天轮?」
「恩!」她点头。
摩天轮上,静静的我们看著风景。
「欸…小鸿~我们分手好不好?」亚馨脱口而出。
「……」我吓傻了。
「不要这样看我啦~真是的,我会害羞欸~」
「你无聊…乱开玩笑!」呼~原来是假的。
「我没开玩笑…我是真的想分手。」
「为什麽?」
「我想清楚了,我们早就有裂痕了,我知道你弥补的也很多了,也对我很好,我也感受到你心里有我。」
「那干嘛分手?」
「因为足够了,我听简鸿齐说,以前是我害你和徐婕芸分手的,可是当时我真的好喜欢你,我很过意不去,却还是不想放你走。」
「我不想分手」我打断她。
「我们快到地上了。」亚馨看著外面说。
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下了摩天轮,她买了蛋糕,我们到没人的地方。
「祝你17岁生日快乐。」亚馨说。
「我的生日愿望是……不要分手!」我喜欢你的任性、我喜欢你爱吃醋的样子。
「要高三了,我们该忙了。」
「高三也是可以维持感情!」
「陈雨鸿,虽然你对我很好,可是我感觉的出来,你还是很在乎徐婕芸,比在乎我多一点,所以这次我想清楚,我想放手了。」
「我喜欢你。」我真的不想分手,在一起好好的。
「谢谢你!」亚馨红了眼眶,没有用了…说再多她已经决定要分手了。
「为什麽要选今天分手?」我问,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我故意的呀~要你生日时都记得,我在这天离开你,要记得喔7月13日。」
我抱住她,心疼她的离开。
回到家,心情非常不好,而亚馨则在fb上宣示变单身,我…也单身了。
徐小婕:生日快乐~
陈小鸿:谢谢!
徐小婕:你…的状态?
陈小鸿:分手了,今天。
徐小婕:怎麽会……
陈小鸿:可以约出来陪我聊聊吗?
徐小婕:很远欸~不是吗?
陈小鸿:没关系,我去找你,1小时後见。
现在时间晚上6点,7点我准时到达她家附近的小公园。
「你还好吧?」在她问我你还好吧时,我突然觉得一切陌生感已经不见了。
「不好!」我坦白。
「你们不是好好的吗?」
「因为互相牵制著…」
「蛤?」她听不太懂。
「她知道以前我跟你分手的原因…她过意不去,所以决定分手。」
「你不要什麽都这麽坦白,有些事你可以不要说,就不会分手了呀!」
「所以意思是,我当初也不该跟你说郑亚馨跟我告白这件事,也许我们现在就会好好的在一起?」
「不是这样的吧……我是指你可以不要告诉她我们分手这件事呀~」
「所以我们三个一直在互相牵制著、一直互相影响著。」我心情很糟。
「对不起…」
我看向徐婕芸。
「我一直很後悔那时候那麽冲动跟你提分手,伤你的心,我本来以为,这些话你应该也没机会听了,但现在我想告诉你,对不起,我後悔伤害你,因为我很在乎你,所以我生气你被别的女生亲。」她眼眶含著眼泪。
「那我可不可以…」
「不行…」
「我都还没说完…」我可不可以再当你男朋友?
「刚分手的人,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情绪,弄清楚你的心情,我们还是像朋友一样就好。」
「恩。」我点头,也是「你接下来,要去忠班了。」
「恩…我很不想去。」
「你去忠班,我们该怎麽像朋友一样?」
「我还是会常回去班上呀!」
「恩!」
我和郑亚馨没有联络了,因为有一次我问她过的好不好,她说想等心情整理好再当回朋友,结果三个月了,都没再找我聊天,就这样除了fb上看她状态,我几乎和她断了联络,一边整理自己的心情,一边过回单身生活,心很伤的在那个时候,我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想当回徐婕芸男朋友,现在想来真是有够白痴的行为,在心受伤的状态下,真的很容易乱决定,像当初被徐婕芸提分手时,也是同样的情况,结果答应了和郑亚馨的交往,反而去伤害另一个人,幸好徐婕芸阻止我,以後我不想再伤害谁了。
「看你心情应该好多了。」王俊弘说。
「是好多了。」
「好多了就好,对了~最近班长一直找徐婕芸聊天欸…」王俊弘说。
「……」吃醋,很酸……
「现在,你到底是在乎谁多?」王俊弘问我。
原来我还是在乎徐婕芸多过郑亚馨,我也曾经为郑亚馨吃醋过,但却明显的更在乎徐婕芸,对不起了亚馨,真心希望你大学後好好找个对你好的男生,能够比我更爱你在乎你保护你。
「她蛮有心的,常回来找朋友聊天,也会稍微跟你聊两句,不过常常被班长抓到机会跟她聊天。」
「死胖子,该闭嘴了。」我吃醋快吃饱了。
「其实厚我觉得,你们俩都一样啦,明明喜欢对方又死ㄍㄧㄥ,你有女朋友时,想装成不在乎对方,想藏住感情,偏偏笨的要死藏不住,现在也是,很在乎对方却硬要当朋友,神经病!」
「……」死胖子,讲话很中肯!
所以,其实我还是在乎她,爱她、心疼她,尤其在她哭的时候,我还是会心疼。
我无法想像我到底多喜欢徐婕芸,隐约我觉得徐婕芸也在乎我,如果我直觉准的话。
我决定展开行动,每一天放学,我等她来我们班,跟她说掰掰,我每天8:30赶校车,因为家住太远,我无法陪她留到9:30,但我想把握她过来我们教室找柯心玮自习时,我赶快跟她说掰掰,然後去赶校车,每一天她回来聊天时,我会找她聊几句,随便什麽都好,希望能让我在她心里根深蒂固,方便之後对她的告白!
<% END IF %>
作家的话:
这集是男生~
到最後男主角一直心系著女主角
喜欢这样的剧情吗?
重新追回女主角这样的桥段?
我个人是喜欢的~
☆、CH 23 一滴眼泪的心疼【他】
彤彤,是我在忠班认识的一个交心的朋友,因为地缘关系,我们坐的是前後座,高三的教室在俩俩坐位中间会隔一个三层柜,拿来放高三炸掉的讲义、课本、考卷(不是0分考卷),所以其实前後坐反而比左右坐的还来的常聊天,我们之所以变熟其实是我先找彤彤聊天,我也很讶异一直以来慢熟慢热的我,会先主动和彤彤变熟,而牵引我们变的更知心的话题,就是很老套的-喜欢的人,像国小女生一样,一起讨论喜欢的人、一起耍花痴,彤彤喜欢的人是一直和他同班到现在的一个男生,我们称他为”妹婿”,因为我和彤彤感情好到会叫对方老姊、老妹,
我比彤彤大,所以当然她喜欢的人我们给他的代号叫”妹婿”,而我喜欢的人,一直一直都是陈雨鸿,从没变过,我也对彤彤坦承之前发生过的所有事情,彤彤也坚持他是”姊夫”,真心希望我们能重新复合,但我不晓得我们该不该复合,三年级以後他变的不一样了,拉著我讲一些无聊的话,每天每天都跟我说一声掰掰,然後赶去搭校车,彤彤还乐的说这是他在追我,才怪!
「老姊,你什麽时候要跟姊夫在一起?」
「笨老妹~分开了怎麽叫姊夫?」我皱眉头。
「笨老姊~他是前姊夫,未来也还会是我姊夫啊!」
「……」
「我上次有看到姊夫找你说话欸~」
「什麽时候?」
「就是放学时,他家其实在我家附近而已耶,然後我常常看到他赶在校车快开走时才上车,超级有惊无险。」
「呃…是喔!」
「老姊~别耽误人家青春啦~」
「臭小孩~」我被彤彤逗笑了。
高三生活,面对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段考、模拟考交错的凌虐我们,每一晚都有读不完的书,每一天早早起床、半夜1、2点了看完书才能放心睡觉,真的好累…累到回去找朋友的次数也明显变少,许君仪也发现了、梁师庭也是,柯心玮则是安静的用有默契的眼神和我互看。
「你怎麽看起来闷闷不乐?」三年不变的班长叶政铭问我。
「有吗?」
「有。」
「很累而已…」
「在忠班很辛苦吧?」
「恩啊~每天都在被轰炸。」还要面对像疯婆子的导师在那边发疯,很吃不消!
「辛苦了!」班长说。
「呃…」突然我被陈雨鸿拉走,对班长真不好意思…
我纳闷的看了陈雨鸿一眼。
「不说话?」我等半天,他没开口。
「在忠班辛苦了…」陈雨鸿说。
「干嘛跟班长说一样的话?」没创意。
「呃…」他害羞的搔头不知所措。
好可爱~他还是一样很容易害羞。
「唉唷…我也不会说…就~希望你开心一点。」
「恩。」我点头
我会努力加油、开心一点。
陈雨鸿的话常常鼓励著我,我很喜欢听。朋友方面因为不同班了,许君仪又和更多人聊在一块、玩在一块,常常我回来是看著她们互动,我其实插不上一句话,我和柯心玮常常是有默契的交换眼神,她通常都倾听我的心情比较多,所以高三生活和我密切来往的就是柯心玮、彤彤、还有陈雨鸿。
所以陈雨鸿的话,很容易影响我,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他,已经两年多了,虽然高二时他有女朋友,但我发现我还是会偷偷的在乎他,现在他常找我说话,常常出现在我面前,结果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和彤彤聊到陈雨鸿,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纸条、聊天、他喜欢我的原因,因为我哭、想保护我,他那时候只注意我,然後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里,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代表著不同的意义。
牵手代表的是牵住彼此的心、拥抱代表我们真正拥有彼此、亲吻代表是一份爱的感觉,很多的甜蜜…
「你怎麽了?」陈雨鸿叫我。
「……」我居然看他看到恍神,我以为……
「你好像快哭了?」他问我。
「……」很不勇敢,我没忍住眼泪。
陈雨鸿很慌,我很快的在被别人发现之前离开教室。
这一次我又是为了什麽而哭?
陈小鸿:怎麽了今天?
fb一打开就是这个讯息…我要怎麽回答?
徐小婕:说了别笑~就高三生活太累太辛苦了嘛~
我根本就是在随便乱扯~我好怀念我们以前甜蜜的日子……
陈小鸿:我会被你吓死!
徐小婕:sorry
陈小鸿:我们是朋友吧?
徐小婕:恩啊,怎麽?
陈小鸿:可以跟我诉苦啊。
徐小婕:恩…明天段考了,我先看书了~掰掰。
陈小鸿:恩,掰掰。
第三次段考,考完了这学期就结束了,然後是可怕的三年级下学期,5月中就要统测了,剩没几个月了…
我快心力交萃了…
<% END IF %>
作家的话:
这集是女生
会觉得步调太快吗?
但我觉得如果再慢慢来就要变歹戏拖棚了><”
☆、CH 24 一滴眼泪的心疼【她】
徐婕芸怪怪的,感觉不像她所说的高三生活忙碌所以心情不好,常常看到她整个人放空,我很担心她。
为什麽她看著我会看到失神看到哭?她哭的当下我很想抱著安慰她…我是不是该勇敢一点,不要顾虑?
简鸿齐:欸小子~我想在毕业前追到亚馨。
陈小鸿:她现在过的ok吗?
简鸿齐:不太ok吧…因为你。
陈小鸿:为何你要告诉她,关於她告白的那件事。
简鸿齐:害你们分手的那件事?
陈小鸿:不是害…
简鸿齐:好啦不是害你们分手啦,就…那时候你为了徐婕芸要跟她分手,後来没分成,我就安慰她说【你很在乎她啊,虽然你曾经害他们分手,但他还是没真的跟你分手。】
陈小鸿:我会被你害死。
简鸿齐:好啦…我白烂咩~反而还害你们分手。
陈小鸿:算了…亚馨到底过的怎样?
简鸿齐:一开始其实不太ok,但现在应该还ok,一边忘了你一边她努力拼学测,我打算等她考完学测後追她,你不反对吧?
陈小鸿:不会啊~你还是喜欢她?
简鸿齐:恩!
陈小鸿:如果你追到她要对她好一点,全心全意对她好
简鸿齐:灾啦,谁像你!
陈小鸿: ……
简鸿齐放心,我会对她很好!
陈小鸿:她其实很任性。
简鸿齐:公主病?
陈小鸿:不是公主病,她对不喜欢的男生很礼貌,只有对喜欢的男生、对男朋友她会任性,但不是公主病。
简鸿齐:喔?!你其实有用心了解她啊~她应该会很开心你这麽用心对待她。
陈小鸿:我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
简鸿齐:她想跟你说一声谢谢。
陈小鸿:我收到了!
简鸿齐:我会帮你传达。
陈小鸿:加油!
简鸿齐:你咧?徐婕芸追到没?
陈小鸿:没…我最近很无力…
简鸿齐: ……
陈小鸿:我觉得徐婕芸怪怪的,现在我们不同班,她下课会回来,我会找她聊天,今天她突然间就哭了,我问她原因,她说因为高三太累,我感觉不太像是。
简鸿齐:自己的女人自己处理吧,我无法奉陪~亚馨上线了,掰!
陈小鸿:妈咧…见色忘友!
「你们说好的喔,最近一起心情不好?」王俊弘问我。
「蛤?」
「你跟徐婕芸啊!」
「不觉得她怪怪的?」我问。
「是蛮怪的,唉~忠班的人我都不熟,不然早想办法探口风了」
「我想自己去了解她。」
「长大了喔!」
「白痴~」
「你就直接放手去追,太小心会变成你的败笔。」
「太小心?」
「她说当朋友你就跟著当朋友,以前也是这样,她不找你说话,你也不说话,这样怎麽追的到?不要管她以前提的分手,就放心去追。」
「我就是在乎她才想追回她,我没有介意以前的事。」
「那就好啦,我想说你在怕什麽!」
「我也没有在怕什麽,我只是不知该怎麽办。」
「一样啦,怕东怕西,追女生像你这样,追100个跑100个走。」
「死胖子!」讲话很机歪的死胖子!
「死陈雨鸿。」
「死胖子,谢啦。」
「死陈雨鸿,陪我去福利社。」
越明显越好,班上的一堆人讨论我是不是在喜欢徐婕芸,我无所谓,别让我听到说徐婕芸的閒话就好。
很明显了,你有感觉到吗?
等她回来班上时,我又把她拉走,感觉很好玩。
「?」又是纳闷的看著我。
「你打算考哪间学校?」怎麽我还是尽吐出些不相干的话。
「呃…离我家最近的大学啊,内湖那间。」
「喔…」势必要远距离了,因为我打算读桃园的学校。
她歪著头看我,很可爱。
深呼吸一口气,我把真正想说的话说出: 「我喜欢你。」
「谢谢~」她笑的很可爱「但等我一学期好不好?毕业那天我给你答案。」
「恩。」尊重她。
「谢谢。」她进了教室找朋友。
「你变很多欸。」旁边的叶政铭说。
「……」吓死我,他哪时出现的?
「以前你话很少,冷冷的。」
「恩?」
「应该是遇到喜欢的人,变的不一样,哈!」
「呵~」
「加油啦!」
「我想问你,你常找徐婕芸聊天,你喜欢她?」
「白痴喔,我是好奇在忠班是怎样的生活,才会常找她说话。」
「听起来假假的。」
「想太多啦你!」
没有就好,我不想有太多其他的变数,不过就算你喜欢也没用,我会好好守住她,哈哈!
<% END IF %>
作家的话:
这集是男生
我觉得我是神经病
一次就想po完全部的文
可是一次看完比较爽快不是?
看到这大家会相信叶政铭说的话吗?
☆、CH 25一滴眼泪的心疼【我们】-完结
徐婕芸。
毕业这天…高三毕业生正准备忙著打理好自己的一切,准备参加高中生涯中重要的毕业典礼。
「笨老妹~」我叫住彤彤。
「恩?」彤彤回头。
「来啦~你的领子後面翻起来了」我把她叫回来帮她翻好「笨蛋老妹~」
「谢谢~」
「ok了~」我帮彤彤做最後审视,确认她一身服装仪容是否整齐。
「老姊~今天你不是要回答姊夫了吗?」彤彤提醒我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喔…」我停顿了一下…才又说「对啊!」
「你打算怎麽跟姊夫说了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欸…那时因为不知道该怎麽面对他,想说先拖一学期再说,结果到了今天,我还是不知道该怎麽跟他说。」其实那时候我很想就这麽回覆陈雨鸿的感情,但高三生活好累,压的喘不过气,同时也害怕感情不够坚定会再分手,更何况,当初提分手的人还是我自己,所以最後才会怯步。
「唉呀~哪有什麽难的~就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就好啦。」
「可是我脑子一片混乱啊…」
「哈哈~笨老姊~」t
「你才笨啦!」
「放轻松啦~姊夫又不是恐龙会咬你。」
「呵呵~其实我是有一点害怕,虽然我知道你姊夫不是恐龙。」
「加油老姊~」
「欸欸…该去礼堂了啦,两位笨蛋。」白目风纪股长过来提醒我们该下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什麽笨蛋?」我抗议。
「对咩!」彤彤答腔。
毕业典礼,其实没什麽人哭,因为大家乐的离开这所监狱学校,从高二就留到8:30,单周六还需要去学校上课,三年级过年只休四天假,其他全年无休,校风严格、很难出去玩、每天睡眠不足、被书压死…只是大家心里还是会很舍不得,离开身边密不可分的三年同学情。
一小时的毕业典礼结束後,并没有马上离开学校,而是回教室领毕业证书还有毕业纪念册,领完後照了几张班级留念照,我停留了一段时间,把毕册给这些一起奋斗一年的同学、朋友签,然後回到永远属於我的仁班,给大家签名。
「毕业了,好开心!」许君仪心情大好。
「离开监狱,好赞!」柯心玮也说。
「好啦~快签~」徐婕芸说。
「婕芸~给你~」梁师庭签完回传给我。
「徐婕芸~等一下要不要去逛街?」许君仪问。
「呃…我有事欸~是….很重要的事。」
「厚~这次换你不来~」许君仪说。
「唉呀~君仪,不要耽误人家的幸福啦!」梁师庭看出来了。
「呵~不好意思啦~」徐我说「你们去逛啊~没关系啦!」
「好吧~」许君仪说「好好去追回你的幸福啊~哈哈。」
「谢谢你们。」我觉得好窝心!
很忙很忙~忙著帮人签毕册,忙著请人签毕册,我特地空出时间找陈雨鸿帮我签毕册。
只见陈雨鸿签很久,我故意催促著他。
「好了。」陈雨鸿把毕册交还给我。
我翻开毕册後和他对望一眼。
”婕芸:
我喜欢你,这次我不要再失去了,我们一起珍惜彼此,好吗?
陈雨鸿”
「2点,我在校门口,等你!」我说。
--------------------------------------------分隔线----------------------------------------------------------
陈雨鸿。
2点,我和王俊弘一起出校门,我看到徐婕芸。
王俊弘用力的推了我一把,我重心不稳往前扑在她身上。
「对不起。」我赶紧站直身体。
「没关系!」她笑笑的。
「死胖子,推我干嘛?」我转头质问死胖子。
「太可惜了~我力道太轻,应该下重一点!」
「喂!」
我看到徐婕芸不小心笑了出来,轻轻淡淡的很可爱。
「快去快去~赶快去甜蜜!」王俊弘赶我。
「掰掰~」我说
「掰掰~」
「我可以牵你吗?」我问她。
「恩。」她点头。
重新牵起她的手,结果我整个心跳加速…
「可不可以抱你?」我又问她。
「我们在校门口欸~不好吧~」她皱了眉头。
「喔~」
「陈雨鸿!」
「恩?」
一个很快速印在我嘴上的吻,让我吓一跳,而且很有感觉,那个吻。
「不是说在校门口不好?」我问。
「可是我们已经毕业了啊~」她调皮的说。
我抱住她,然後赶快放开,因为在校门口。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她抢先把我要说的话先说了。
「我也是。」
「结果我想了这麽久,花了一学期的时间,我最後只是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她说。
「这句话值得我等一学期,而你,同样也是!」
徐婕芸笑开来,她真的好可爱,难怪我一直无法忘了她。
「我喜欢你喜欢了三年!」
「三年…」好久,从高一就开始了。
「因为我莫名奇妙梦到你,是我男朋友,很温柔的对我,醒来後我就开始注意你了,在高一的时候10月的某一天。」
「那我要感谢你梦到我~」我笑了出来,笑她的可爱
「对不起,我任性的跟你提分手,但我很後悔我的冲动,一个人常想到我们以前的回忆,那些纸条、你的害羞、我们在一起时所有一起做过的事,就好後悔……」她说著说著眼眶快红了。
「别哭…」我说「我已经在你身边了,不要去在意以前的事,现在开始不要再做让自己後悔、让对方难过的事,好不好?」
「恩~」她笑著答应。
「能不能够再当我女朋友?」我问。
「恩!」第二次她答应我。
「这一次,不要再轻易放弃了!」我说。
「好!」
「还有~我们以後可能…会远距离,因为我要读桃园的学校…」
「没关系~这次我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的感情,而且台北、桃园其实不远啊~」
「恩~真的不远,骑车一、两个小时就到了。」
「陈雨鸿~那个人是不是郑亚馨?」
「哪里?」
「那边~拿著书的女生。」
我循著方向看过去,真的是郑亚馨,後面跟著的是……简鸿齐,正巧他们也看到我们。
「嗨~」简鸿齐向我打招呼。
「嗨~」我们走近。
「好久不见了!」郑亚馨打了声招呼。
「你们准备去哪?」我问。
「陪她去看书,她还要考指考!」简鸿齐说。
「你们?」看见他们俩,直觉是和我们一样的关系。
「在一起了~」郑亚馨说。
我微笑,她找到她的幸福了!
「真好啊你们~可以去玩了~」郑亚馨说。
「加油~」我说。
「你们~要好好彼此珍惜,不要再错过了。」郑亚馨说。
「谢谢!」婕芸说。
「恩!」我说。
「下次有别的女生想追他,要记得呼他巴掌~」郑亚馨一脸正经对著婕芸说。
「啊?」婕芸傻呼呼的不能理解。
「把他打醒~他才不会傻傻跟著走。」
「哈哈~」婕芸笑了出来。
「喂~不要乱教!」
「哈哈~开玩笑也不行喔?」郑亚馨笑了出来。
「亚馨,我们该走罗~」简鸿齐插了一句。
「恩恩~那掰掰罗~」郑亚馨对我们说。
「掰掰~」我和婕芸有默契的一起说。
「欸~要幸福喔你们~等我考完一起出来玩好不好?」郑亚馨说。
「好啊!」我说。
我们。
牵起婕芸的手。
她,喜欢我喜欢了三年。
牵起雨鸿的手。
他,会心疼我哭的人。
抱著她,我再一次拥有,我绝不会再放开。
抱著他,我不想再失去他,因为我会後悔。
吻她,这三年谢谢你一直爱我,我一定要比你爱我更爱你。
吻他,我爱你!
【完】
<% END IF %>
作家的话:
嘻~大家看完後觉得如何呢?
我喜欢陈雨鸿对徐婕芸的那份感情
我也喜欢男生心疼女生的眼泪那种心情
虽然陈雨鸿有那麽一点烂 接受了郑亚馨的感情却没有好好把握
但请相信他 他真的是个可爱的好男生
徐婕芸傻傻笨笨的一直在犹豫
因为一开始是她放弃了这段感情 所以她担心会再一次伤害陈雨鸿
但她其实一直都是喜欢陈雨鸿的 不管是什麽样的瞎原因~
ps:一滴眼泪的心疼我有写到第2部
不晓得大家还想不想看下去?
=================
书名:一滴眼泪的心疼第二部
属性分类:现代/其他/未定/轻松
关键字:主角 配角 其他 在看第二部之前请先看过「一滴眼泪的心疼」喔^^
第2部的故事是男女主角出社会後面对的困难
希望大家会喜欢
☆、CH 1 一滴眼泪的心疼2【他】
六年,我在一起已经六年了,好难以想像!
一路来一直远距离的我们,大学四年台北-桃园的距离,让我们不能够想见面就随时能见,但比起其他更远距离的,我们算是很幸福了,周围经营远距离的朋友最後都因为距离关系,彼此疏远而感到寂寞导致分手,每当看到他们分手了我都觉得好可惜……我曾经疑惑为何我和雨鸿能这麽长久,结果雨鸿给了我一个很浪漫的答案:「够爱,就不会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