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星期天,我约了诗晴到游乐场,打算和她一起把最近不开心的、难过的叫出来,释放一下不好的心情……
「我们去玩罗!」诗晴大叫,她看来很高兴,这样我也满足了。
第一个机动游戏是过山车,我们一起大叫「我是大笨蛋。」好像和她在空中飞翔,很有默契的在聊天,是初次和喜欢的人疯狂的玩游戏。
之後,我们往山上走,有一个新建成的海盗船,我很难想像它有多恐怖,便拉住诗晴说要一块玩,苦苦哀求了几十分钟她终於答应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在快出洞口时停了,因为船发生故障,工作人员说是卡住了旁边的石头「容和,怎麽办,我好怕喔!」诗晴拼死的拉住我的衣服。
船猛然的往下冲了,诗晴整人个靠在我的胸口,眼睛都不敢睁开。
这样的她好可爱,发现她在的时候,我只想看着她、保护她,就连本来应该害怕的都忘记了……
工作人员说:「不好意思,由於给了你们一个不太愉快的经历,我们会让你们不用排队再多玩一次。」诗晴惊讶说:「又来?不好吧,容和啊……」我只好笑着摇摇头,告诉工作人员「不用了。」
到了黄昏,诗晴不禁说:「好爽喔!可是现在想看看风景,吹吹风……啊!我记得山顶有观光台,很舒服的。」我们两个好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的走着,不经不觉间天空变成黑漆漆一遍,星星都跑出来眨眼,终於到了……观景台只有我们,怪宁静的环境。
靠着篱笆抬头望天的诗晴,默默的问:「容和,其实你上次是想跟我说……」我的爱收藏在我对她的关怀里,不可能被发现的,偏偏我听到十分冲击的说话,她说:「你喜欢我的吧?」
现在是承认的时候吧!「对,我是喜欢你,你呢?」很希望她回答是,诗晴转过来说:「我一直把你当成哥哥,没有想过有任何的发展。」十分决绝的一句说话,在否定我对她的爱……「哥哥吗?真的就只有哥哥吗?」我不敢相信,原来我们之间只有我在傻傻的付出爱情,诗晴接收的却是亲情。
晚了,气温渐渐下降,我的心都放凉了,默默地说:「诗晴,我陪你回家。」出於朋友之间的关心,仅此而已。
她家转弯就到了,我送她到这里就离开她的身边,却正想回家之际「啊!容和、容和啊……呜呜」我思绪麻木了,什麽都想不到,只向诗晴的家跑……
我一手拉住诗晴,把她抱在怀里,问:「诗晴,还好吧?」她冒冷汗的指着地上的盒子说:「容和,容和啊……那个、我,啊……好恐怖」她慌张的已经语无伦次了。
噢,竟然是死猪的鼻,人的头发和一些充满血腥味的手指甲……「诗晴,不用怕,暂时住我家吧!」我拍拍她的肩说。
逃不过和她在一起的命运,好像朋友和亲人方式存在的,同样也是一种爱,也是美好的。
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爱你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