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抱着一大包娃娃,后面还有一人帮我抱着两大包娃娃,自己手上还捧着一束鲜花,话说这鲜花啊,还真有大用处,说不定当我把花送给妈妈的时候,妈妈一开心,就把要带我和哥哥去澳大利亚的事忘了,呵呵~~越想越开心~~
到家了,才发现妈妈还没回,干脆,排排戏吧~~
“哥哥,呆会儿妈妈回来的时候,你去做作业,随便干吗,看书也行,然后你”我指的是那家伙“出去吧,在外面转转,这花留下,呆会儿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就回来,然后给我带点东西,玫瑰吧~”
“OK!~”
“米问题、咯~~”
两人竟然异口同声的说。如果这一切,不是为妈妈回来演的一场戏,而是真的该多好啊~~摇摇头,想太多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怎样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那么,现在该干吗呢?晕~~~~光顾着给他们安排事了,自己都没事做了,睡会儿吧~~
5分钟后,门铃响起。赶紧冲到洗手间,洗个脸,头发,衣服都整理好,冲到门口,给妈妈一个最灿烂的微笑:欢迎最亲爱的妈咪回家,呵呵~~哥,快出来~~~~
‘妈妈,回了,这次回家想干啥米啊?”
“废话,当然是为了你两的婚事!”
“妈,第一,说话请说清楚!不是我两的婚事,而是我和他各自的婚事!第二,我两还没成年,不能结婚!!!!第三不是打赌好说只是交朋友吗?要不要把我们的人都叫来给你看看啊!!!!~~~~”
“当然,现在立刻马上!!~~”
“哦”
“遵命~~”
我和哥哥的默契还真是好,居然在同一秒说出来,让妈妈苦笑不得。
各自掏出手机。
“HELLO,是无寒么?到我家来,现在立刻马上!!~”
“哦,好,5秒钟之内”
‘丁冬’靠,不会真这么快吧?
呵呵,还是那副老样子,酷酷的头发,帅帅的脸,我看中的人吗~呵呵~~
妈妈啊,你也不用太着急吧?竟然连行李都没放下来,就扭动着瘦瘦的腰冲到他身边去,呵呵,还好他听了我的话,带了玫瑰花,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看看,果然是他的风格,玫瑰花中间还塞着一个小盒子,不过,直觉告诉我,那东西是。。。。
戒指~~!!!
“谢谢啊,戒指,很漂亮”咦,我怎么能说出这么恶心的话啊~~晕~连我自己都由衷的BS我了!!
“要我帮你带上吗?”
“不用了,谢谢。”
“来嘛”TMD,你分不清楚哪是中指,哪是无名指吗?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OK?又不是结婚!!!!
“走吧,先去你叔叔的酒店,等你哥的那个女孩子吧”
“哦”
“好”
“可是,伯母。。。。。。”
“什么?”
这个该死的,杀千刀的,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我狠狠的蹬了他一眼。
“我是想,我们可以给您做啊,下次再去外面吃吧~~”
“去死啊”,晕,怎么脱口而出,糟糕,妈妈正看着我呢!“你这只蚊子,居然敢吸我的血,然后又吸我未婚夫的血,别跑!”
“啪”我一巴掌打到了他的手上,当着妈妈的面是不能打脸的,否则,我今晚别想睡好觉!!!
看来还是蛮痛的,虽然他的脸上一直挂着那种被他自称为专属帅哥式的微笑,但我似乎在他的眼睛里发现了一丝忧郁~
我是不是做的过火了?人家也是在帮我,我为什么要去惩罚他呢?对不起,这句话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
“那,好吧,咱们今天就在家里吃,不过我要吃小嘉亲手做的”
天,刚才心里对他的歉疚,似乎在这一秒全部跑到了九霄云外,天啊,耶酥啊,神啊,教皇啊,*啊,周恩来啊,孙悟空啊,猪八戒啊,你们快来救救我吧~~
此刻,我只想放声高唱:神啊,救救我吧!
天知道我会做什么。
炒菜?只见那菜,黄中带黑,幸运的话,可能还会吃出一两个小石子,或者一两只可怜的小强~~
煮饭?不是干的像石头,就是稀的像水一样,比粥还稀~
泡面,按照我的手艺,估计妈妈今天吃了,明天就应该躺在医院里了!!
天啊,我该怎么办?都是他这个米人性的,把我给害惨了啦~~!!!!
“丁冬”
哥哥屁颠屁颠的跑去开门,我这才想起来,不是还有小婉姐姐吗?听说她家就是开餐厅的,靠她了~~!!
可是,她那是什么装扮啊,一身黑,像死了丈夫的黑寡妇,看看,黑墨镜,黑风衣,黑色的超短裙,最吓人的是,头上居然还包着一个黑头巾,我晕~~还好妈妈在W。C,要是让妈看到婉儿姐的这副尊容~~~~=__=|“婉儿姐,快去我房间!!”我拉着她就往我房间里跑,把我最近买的一套卡哇伊的衣给她换,她边换还边说:“怎么了?我这套衣服不是很好吗?我妈妈说这样才能体现女孩子的淑女形象啊!”
“晕~~你这样子像个死了人的黑寡妇,被我妈妈看见,你和我哥就等着下辈子见吧!”
“可是,你这衣服小了啊,袖子太短了,裙子也太短了!”
“晕~这还不简单,袖子挽起来不就OK了吗?裙子就换成裤子吧~我枕头底下有件牛仔裤!快,快,没时间了啦!!~要我进去帮你吗!?”
“好了~”门开了,呵呵,还不错,可是
“把头巾拿下来啊!拜托!!!”
“哦,可是。。。”
“没有可是了啊!妈妈出来看到你这个样子,唉~~”
“嘉嘉,听说小婉来了,你们在上面干吗?赶快下来啊,让妈好好看看~~”
“下去吧~~该来的总还是要来,去面对吧!”
厨房
“婉儿姐,你。。。~!~”
“有什么事吗?”
“哦,没有没有,谢谢了~~”
她,竟然帮我把门关上,没让我做任何事,呵呵,还是我的婉儿姐好,不过,该死的~那家伙跑进来:BABY,作弊可不好哦,老公看了会不爽的!“
我。。。。。。。。。。。。。靠!!!!!!!!!!
经过婉儿姐四肢开工后,桌子上早已白满了香喷喷的。。。
火锅!!!
天啦~我晕~妈妈其实最讨厌吃火锅,因为那会使她那保养的非常好的脸出现小痘痘~~
(我也一样~~)
红烧肉~食物做证,妈妈第二讨厌的就是肉,因为那会使她保养的非常好的身材长出赘肉~
(我还是一样~)
鱼!这个,我还不知道妈妈喜欢不喜欢吃,暂时不说~
(我不喜欢吃就行了~)
青菜~~!(卷心菜,白菜,小白菜,上海青)
这个,似乎~~妈妈还挺喜欢吃的~~
水果拼盘,呵呵这个减肥的!~!!妈妈和我都喜欢吃~
烧鸡,烤鸭,这些都吃厌了啦~~
天
居然还叫了外卖~~
甚至还叫她家的西餐厅送来了西餐~~晕~~
不。。。。。不至于吧~~
吃完了饭,已经过了二个小时~~靠,夸张了吧~可事实就是这样啊,我没办法~~
酒足饭饱后,我舒适的伸了个懒腰。糟糕了,头又痛起来了,是有什么病吗?明天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睡了个“好”觉,第二天起床时,发现镜中的自己显得那么的。。。。。。疲倦!
天!黑眼圈,赶快用洗面奶敷,还有,鸡蛋呢?黄瓜,快快快!!呆会儿还要去见如水,一起逛街呢!
天知道我昨天受了多大的委屈,童心未泯的妈妈竟然跑过来和我一起睡,我知道,一定会让我睡不着的,因为:
她会找我说一晚上的话!!!!
不过,昨晚倒是颇有收获~~
至少我知道了妈妈对那家伙很有好感,对婉儿姐这个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的女孩子,竟然不太喜欢!呆会要把这个惊天大情报告诉哥哥~~嘿嘿!顺便赚取一点。。。。。。RMB咯~
上街了哦,好久没上街了,现在距离和如水见面的时间还有。。。。。。
1个小时呢,那么现在干吗呢?看看PP衣服吧~~
HO!MYGOD!肚肚发出了强烈的抗议,嘿嘿,这才想起来,原来我早饭还没吃,而现在,已经12。30了,先去吃饭吧,去哪好呢,干脆去HAPPYHOUSE吧,那是一家不算很高档的饭店,平时,我和哥哥为了不被别人认出来,就躲在那儿,所以我与哥哥和这儿的老板和老板娘都很熟,不,简直是熟透了。
搞错!哥哥和如水,如锋还有婉儿姐竟然在这儿,如果说如锋和哥哥是朋友而在一起的话,还说的过去,而她们,如水和婉儿姐怎么会在这里。。。。。
看上去,他们还聊的很不爽,每个人都是紧锁着眉头,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不把我也一起拉来聊?
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猫着腰躲在墙后听。。。。。。
“怎么办啊?哥哥?”听上去像是如水的声音。
“还能怎么办,看着办!”如锋白了如水一眼
“那嘉嘉怎么办?她要知道了会受不了的!毕竟,她还太不成熟啊”我晕,我的婉儿姐啊,我才比你小1岁啊!我是小孩子?不成熟,天!不过,话题怎么扯到我身上了?我知道?我知道什么?
“算了,一切都怪我,本打算瞒一天是一天的,可如今,既然隐瞒不住了,那就。。。。。。为了她的幸福,还是牺牲我吧~~”
“HEY,嘉嘉,你怎么在这儿?”冷不防,我背后被那家伙拍了一下。他们也都出来了。。。。。。。糟糕~~
“嘉嘉,你。。。。你怎么在这儿?难道,我们刚才说的话你都听到了”
“我?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刚从洗手间里出来,一出来就和这家伙撞了个正着,怎么你们也在这儿吃饭?”看来我的演技越来越好了,呵呵~~~
“哦~~那你先吃吧,我们和无寒还有事,就先走了,你呆会儿一个人回家吧~~”
“哦,好吧,不过,你们要去哪,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呢?”
“嘿嘿,我们,去。。。。。”
“嘉嘉乖,我当然是和我哥哥回家了,你哥哥和无寒送婉儿回家,然后他们去看电影”
“他们?两个大男人,当然,我的意思是说两个大男生去看电影?难道是。。。。。。噢!冷无寒!你批腿!”
“嘿嘿!看见了吧,我可是行情的咧!别吃醋哦~~是你哥硬要缠着我,我没办法啊,等我陪完了你哥就来陪你啊~~”
我明显看到哥哥脸上的笑容僵了,哈哈,过瘾!
他们就这样出去了,刚一出门,哥哥就冲着那家伙的肚子打了一拳~~我赶紧冲出去“哥哥,你疯了,怎么可以打他,他怎么招你了?”
“我。。。我们闹着玩的,嘿嘿,倒是你,那么紧张干吗?难道。。。。。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什么意思?是什么怕我知道?我下意识的追了出去,果然,如水和如锋还有婉儿姐已经回家了,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了,他们,到底要去干什么呢?直觉告诉我,绝对不是看个电影这么简单~~~~
果然,眼前的景物慢慢清晰起来,是。。。。。。
是那片白桦林!!!
传说只有相爱的一对恋人才会相约来到这儿,一共有三条路,两人各走一条路,里面转折不断~~而最终两人遇见便代表会白头到老,不离不弃,~~~~而没有遇见的人。。。。将会永无葬身之地!天,这么吓人,他们怎么敢进去啊~~!眼看他们相视一笑,进去了。。。怎么办?我要进去吗?
他们两各找一条路,进去了,眼看他们的背影渐渐走远,我也跟着进去了~~~~天,这里面还真是应了那句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看,这儿是一只蚱蜢,那儿是一只毛毛虫,我强忍着恶心,坚持走下去,记得小时候哥哥曾经对我说,只要碰见迷宫,就往左走,因为哥哥知道我是左撇子,所以总是往左边走,我也曾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小时侯的那个小哥哥,也许就是现在的他~~所以他们都会往左走的,我坚信!
可是,我似乎太乐观了一点,不管怎么走,似乎都还是会回到起点,晕~
现在已经是第五次转到这个似曾相识的地方了,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我该怎么办?不会真的死在这个鸟不拉屎的烂地方吧?死在这儿,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尸体腐烂后都没有人发现,妈妈呀,怕怕!!当时真不该进来的,现在,怎么办?
不管了,从头上扯下一条发带,绑在这棵树长的像人的大树上,再试一次,如果还是走到这个地方,就呼救。
果然,我第六次站在这个地方,我已经筋疲力尽了,连呼救的力气都没有了,看看手机,靠,没有信号!你TMD怎么总是在这种情况罢工啊!现在连歇的地方都没有了,这到处是虫子,说不定一PP下去就坐死了N个虫巢~~恶心死了!!
一分钟后~
“救命啊,救救我啊!!”
“救命啊,救救我啊!!”
“救命啊,救救我啊!!”
“救命啊,救救我啊!!”
“救命啊,救救我啊!!”
“救命啊,救救我啊!!”
五分钟后
“救命啊,救救我啊!!”
天,为什么都没人答应,难道我的魅力就这么差吗?(路人甲:小姐,我们都在外面,你一个人在里面,我们怎么听的到,就算听到了,谁又敢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