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爱上我,你死翘翘咯》作者:DREAM【完结】 > 爱上我你死翘翘.txt

爱上我,你死翘翘咯 正文 第5章

作者:DREAM 当前章节:6936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2:38

不过,还没等我来得及笑出声来,那个白痴所做的事就足以让我大哭一天了!

“白痴,你跳下来干吗?你还不快出去找人来救我们?”

“哼,笑话,我要是出得去还会跳下来?”

“你。。。。。。哎”我仰天长叹,对这种大脑搭错经的人我又能说什么呢?

“那现在怎么办?难道坐这儿淋雨?我们两个男生当然没问题,可你,一个“弱小”的女孩子,要怎么办?”可爱的哥哥看我们又吵架了,“大有冷战三日不绝”的势头,赶紧站出来打哈哈~~

滴答。。。。。。。滴答,咦,是我出现幻听了吗?怎么听见有水掉下来的声音?难道?。。。。。。

不。。。。。。不会吧?难道我真的这么命苦?屋漏偏逢连夜。。。。。。。。雨!

妈呀!下雨了,刚才还是毛毛细雨,现在一会就变倾盆大雨了!!豆大的雨点打在身上,我不由得身上一颤,好冷~~

“小心”

“小心”

那家伙和哥哥同时喊了出来,也同时把衣服搭在我身上,呵呵,带着他们的体温,一直暖到我心里~~~

我把那家伙的衣服收下了,却把哥哥的衣服还给了他

“哥哥,天,冷,你,穿,上,吧,免,得,着,凉,了~~~”我一字一句的说,冷死我了~~

那家伙的眼睛似乎闪过一丝伤感,但我还来不及捕捉,便化作闪闪泪花,我小心的为他擦去,

“你,哭了?”

“没啊,小笨蛋,我可是男子汉啊,顶天立地的男人啊!我怎么会哭?这是雨水,切!”

“哦”我虽然答应着,心里不由得一颤。。。。。

那家伙,伤心,似乎完全不搭界嘛!也许,是我多心了~~

一片朦胧,到处都是雾,天,还下着蒙蒙细雨,刚才他们还在我身边,一转眼,便消失了~~他们在哪呢?我低低的呼喊着,你们可不能有事啊!一不小心,我脚下一滑。

“小心!”传来一声呼喊,一个男生接住了我~~我努力想看清楚他的面貌,可眼睛越来越模糊~~

醒来。。。原来,只是一场梦。。。。。

可,他们呢?不会吧,梦,要变成现实?

我抬头看了看,天,似乎已经快放晴了,只是还下着小雨,他们,呵呵,原来一直都在为我挡雨,瞧他们,浑身都湿透了,才沉沉的睡过去,而我,浑身上下都是干的,谢谢你们,我在心里说着~~

“醒了。”

我抬头看了看,那家伙好象在对我说话,这次可是他第一次用这么少的语言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思。。。

“恩”

“我的话很短,但你要记住,记住,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事,都是为你好,我们都不希望你出了什么事,最后,我希望你能坚强,就算我们以后都不在你身边你都要好好活下去!记住了吗?”

“恩,恩?”我一时间大脑没反应过来,恩了一声,但后面那声恩,就纯属疑惑了,搞什么搞

“搞。。。。。搞错了吗?你们。。。。不在我身边?我要好好活下去?”

“算了,现在和你说这个也许还太早,但我说的话希望你能记住!”

“哦。。。。。。。好”

那家伙干吗?进了一趟白桦林,迷路而以,不用说这种话吧,况且哥哥的手机是太阳能充电的,只要出了太阳我们就好办了啊!怕什么?他。。。。是不是刚才去餐厅吃东西吃错什么了?吃到烂白菜还是吃到老鼠药?

“你们,在干吗?”哥哥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听起来有些不悦。。。。

“没什么啊,哥哥,手机好了没?”

“哦,好了,我已经打出电话了,他们让我们做上标记,他们正在找。。。。。。”

“好,那我们先出这个陷阱吧”

他们都没说话,好象都在想着什么,还是哥哥反应快,不过他说出的话就比较让人不敢恭维了,

“我们出去了后,要先到你学校去,如果真的有人转来我们就不追究了,否则。。。嘿嘿,妈妈。。。。。。。。她。。”

黑线,黑线啊,哥哥啊,难道你就没发现你的妹妹脑袋上一排黑线吗!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先到那儿去吧”那家伙,又在装好人~

不过,去哪?

“走吧”哥哥还真是没变,在外人面前总是这么冷~

好吧,我学乖了,什么都不说,跟着还不行吗?

半晌。。。。。。

“嘉嘉,出去后想吃什么啊,哥哥给你买”

“嘉嘉,出去后要先干什么呢?买点衣服吧,先回家洗个澡,然后出去逛街?”

“嘉嘉,出去后。。。。。。”

“嘉嘉,出去后。。。。。。”

哥哥啊,你的师傅是干什么的?变脸的吗?那么恭喜他,教出了你这么一个好徒弟!!!刚刚还是乌云,一转眼就是晴天了,改天真要让你好好教我。。。。。。。。

“哥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呵呵,因为,你是我的妹妹啊,丢人就是丢我的脸,欺负你就是欺负我,你受伤我也会心疼啊~~~”

“恶心死了,你们是兄妹好不好,一个是我未来的老婆,一个是我现在的同性恋对象。。。。”那家伙说到这儿突然停住,因为他看到我和哥哥一起用最恐怖的眼光看他~~

我跟着他们走。。。。。。。。

走到了那儿。。。。。。

我吓得叫出声来。。。。。。。。。

“鬼啊,鬼啊!!无寒,哥哥,救我~”

叫了半天,貌似没有声音,我大胆的睁开眼睛,哪有鬼啊,只有一个白色塑料袋在树上摇晃~~

还真是可疑呢!不过。。。。

鬼是没有了

人呢?

要死啦,要死啦,知道我怕黑还吓我

“我数三秒,你们不出来,后果。。。。。”我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论智斗,我比不过他们,论武斗,我更比不过他们,嘿嘿,还是先吓吓他们吧~~

“一。。。。。”我被吓的明显变形的声音在树林里来回~

“二。。。。。。”

“二。。。点一”

“二点二。。。。。”

一分钟后。。。。。。

“二点九九九五。。。。。”

“呼~~呼~~呼~~”半天没有一点回音,只有风吹着树叶的呼呼声在树林里飘荡。。。。。。搞什么飞机啊,不是说会有人来救我吗?就算没人,你们也不用就这样扔下我跑了啊~~好没良心的BF(PS。暂时找不到什么形容你了,先让你占占本姑娘的便宜吧~~)好没同情心和爱心的哥哥!!

我气的快吐血了啊~血压就如同夏天的气温,直线飙高~

天快黑。。。。黑了~吓我,这么一会我就连话都说不清楚。。。

天知道,嘉嘉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妈妈打电话回家。。

还有天黑和。。。。。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事实摆在面前,我。。。。。有恐高症~

我一个人在路上闷闷的走着,突然。。。一个不小心,重心失去平衡,整个人往前仰去。。。。。。。

“啊~~”

“小心”一个男生抱住了我~~

我以为是那家伙,就放心的往他身上靠了靠~~

等到他小心的把我放在地上(开什么玩笑,地上,我往地上看了看,那家伙什么时候把外套放在地上了?不。。。。不对。。这不是那家伙穿的外套~~)我努力的想看清楚他的外貌,可惜光线太暗了我看不清楚,只好借着聊天的机会先认识认识他,免得他是大叔级别的人物,那我岂不是掉的大?

“谢谢你。。。”

“。。。。。”不说话?

“你叫啥米名字?”

“。。。。。”还是不理我?

“大叔,你是不是哑巴啊?我好同情你哦~~”

“。。。。。。”

“算了,跟哑巴我是说不了话的,不过帮帮忙,把你的手机借我一下好不好?”

“。。。。。。。”虽然还是不说话,但是还是乖乖的把手机拿出来了,呵呵~~

准备给老哥打个电话,才发现自己根本没记住他的号码,算了,“喏~算了,还给你~”

趁他回过头时我赶紧把手机把他脸上照~~

呵呵,任他多聪明也想不到我会来这招吧(阴险的笑,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看到了,不,准确的说是赚到了,赚到了!

好帅哦!!就连对帅哥一直有免疫力的我都不禁流下口水来~~

和那家伙完全不是一个版本啊!

酷酷的头发,染成棕色,那家伙的黄色挑染,完全不能比,不能比!

浓眉大眼~~帅!和那家伙。。。。。咦,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总喜欢拿他和那家伙比较,晕~

瞳孔是咖啡色的,鼻子好挺,嘴巴一直紧闭着,让人忍不住吻上去~想到这儿,我突然脸红了,我,怎么能这么想呢?真是,丢人!

“照够了没?关掉好吗?”

真不愧是帅哥,这样被人看都能保持这么好的耐心~~不过,等等。。。

“原来你不是哑巴啊~~为什么不说话呢?”

“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啊?”突然被问到这个,我有点急促

不过我毕竟是阮嘉,一会儿就找到了话题

“你为什么会在这?”

“你,什么会在这?”

“。。。。。。。”

“怎么又不说话,是你说没什么好说的,现在我找到了话题,你又不理我,你,真。。。。唉~~”

也许是被我的叹气感染到,他突然邪邪一笑,说:

“你蝙蝠要我来的啊~”

“蝙蝠?我没有啊!!”

“哦?是吗?”

“恩恩恩!!!”怎么能让这么帅的帅哥知道我有BF了呢!况且,那还是假的!!

“你觉得这话让你妈听到了,她会怎么想?”

“呷?”

他没有再说话,只是朝远方看着,一直看着,有那么一刻我甚至觉得他会这样一直看下去~

“他,很爱你~~”他突然开了口,却换来这么一句让我摸不着头脑的话

“他?”

“无寒~”

“切,可,我喜欢的不是他啊~~”

“哦?那么是谁呢?”

“你啊”

“你都不知道我叫什么,你就喜欢我?”

“不可以吗?”

“我。。。。算了~~”

“你都不说你叫什么,我怎么知道你叫什么呢?”

“算了,怕你了,我,凌炫晨,无寒的好哥们,是他要我来接你的”

“他。。。去哪了?”

“他。。。。你哥回家了~”

“我是问他,不是我哥,你回答清楚!”

“你,很在乎他吗?”

“啊?”⊙0⊙⊙_⊙,突然被自己喜欢的人问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好呢?

“你,很在乎无寒吗?”他再一次重复

“对不起,这个问题我妹妹暂时不想回答,等她想好了再告诉你可以吗?”是哥哥,哥哥终于来了!!老天!他来的可真及时!!

“呵呵,没关系,我可以等啊~”

“今天晚上我们就在这住吧,嘉嘉你是女孩子,走夜路不太方便,我带了帐篷和吃的,今天我们就将就一晚上吧~”哥哥笑着对我说。

“好吧,可是,哥哥。。。。。”

“什么”

“妈妈不会说吗?”其实我问这句话简直是多余的,哥哥从不打无把握之战,就像他从不做无把握之事一样。

果然,“没事,我已经和妈妈说了,今天晚上我们要野营”

“哦~~那。。。。。。那家伙去哪了?”绕了一大圈,我终于问到正题上了~~

“那家伙去哪了?”

“呃。。。。”

见哥哥不回答,我又去问冰山王子,

“他,去,哪,了”我一字一句的问着~

“无寒,他。。。。。。。”

“回家了。好了,来吃东西”哥哥真是的,问他时不说,不要问他时又吵起来了~

“哦”我闷闷的回答着,没有那家伙在身边聒噪还真是不习惯呢~咦,我什么时候这么在乎他了?错觉,一定是错觉,可是。。。。。。

NOWAY!没什么!我用力的甩甩头,不就是回了家吗?我这么担心他干吗?再说。。。先吃东西吧~~

一觉醒来。。。

咦?周围的一切,不像在家里啊?我在哪呢?我使劲的捶了捶头,想起来了~~昨晚上。。。。。。唉~~想到昨晚上的遭遇~~~不由得仰天长叹~~~~5555555555555~~

昨天晚上~~

“嘉嘉,来,哥哥烤好了鸡翅,你闻闻香不香?”

“不香”我赌气的说

“why?哥哥会伤心的哦,你摸摸看,心好痛,不知道是不是碎了~~”哥哥故做夸张的说

“你心痛,呵,笑话,你堂堂阮浩唉!霸王唉,帅哥唉,怎么会心痛,还是为我这么一个要财没财,要长相没长相的人心痛?~~”

“是真的哦,你看看~”

“看不到!”

“哦~~可我是真的心痛啊!”

“切,少给我装,你会心痛?那你和他一起走丢下我,你怎么不会心痛?哼!白痴!花痴!”

“哦~~”他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你还在生气?”

“没有!”

“那就是很生气咯,你听我说,哲。。。。。无寒家里突然发生了一件事,很大的事,大到暂时都不能告诉你,所以他要赶快回去,我是他兄弟,当然要帮他,再说,你不也收获到了一个大帅哥吗?何乐而不为?”

“算了算了,鸡翅拿来,饿死我了~”终于,饿了一天的我还是决定要向美食低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为食死,鸟为财亡’呗~~

不知怎么了,突然就睡着了~~之后。。。。。。。。。。。

感觉身上轻飘飘的~~好象有人在旁边对着我说话。。。。。。。。。。。

不,不是对我说话,似乎在说无寒?无寒?我一个机灵爬了起来

帐子外面,果然有人在说话

“浩,轩他,怎么样了?”听声音,似乎是那位冰山王子在说话。。。。

我偷偷的拉开了帐子的一角,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两位帅哥在外面镇定的谈论着一个叫做”轩“的BOY/GIRL

看样子,哥哥似乎,更显得焦急一些,只是,那个叫做轩的,到底是何方神圣呢?让两位男生都为TA担心,该,该不会是位女生吧?难道?

情敌出现了!战斗咯~等等,先听听他们说什么

“我,刚才去看了他家,说是去谈生意,可是,他家真的好大,我都找不到他在哪,真不知道要那么大的房子干吗?显摆有钱吗?像个迷宫样的,真是,像我家那样就差不多了嘛!”哥哥像个小孩子嘟着嘴说道,呵,还真不愧我哥呢~~

他,笑了,伸出手来,说着:

“这次,我们就当他跑路了,他是个懦夫,等待着我们去救他,GO!”

“恩,都说英雄救美人,美人救英雄,我们这次来个,英雄救英雄~~GO!”

“GO!”他伸出手来

“GO!”哥哥也伸出自己的手

“GO!”两双手终于重叠在一起~~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