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综漫同人)希望的必由之路》作者:苏莫茗【完结 番外】 > 【书香门第】希望的必由之路.txt

第二十九章:孤军奋战挑王子【网王】

作者:苏莫茗 当前章节:2991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1:12

更新时间2012-7-31 13:02:57 字数:2637

 万里无云,日暖风恬,虽是冬天,但是穿着厚实的衣服还是暖和的。

作为网球社的一员,因为和冰帝学园的网球社交好(其实是单方面的冰帝提供充足的物资)于是,全网球社的正式球员同意的人都要参加培训冰帝初中生的任务,算是为高二上学期的结束画上圆满的句点。

虽然我不是很精通网球,但是我通过过人的精准度,力度,体能和技术,经过两个月的锻炼,升为了正选球员,所以现在的我,也在开往冰帝队长选好地点的车上。

不知为何,我本不对这次所谓的高中生对初中生的交流赛有兴趣,但当我听到两个正选可以和一个初中生队伍交流的时候,我同意了,莫名得还带有点欣喜。虽然甚是无厘头,但是我知道,我的第六感一向准确。

这个周末就把空间留给那两个人好了,我嘴角的弧度上扬,心情甚好。

一起在网球部的还有陪同的泼春,虽然脾气不是很好,但是打网球的确不错。

虽然他来到网球部最真实的原因是由于我缺少练球对象,而泼春最终在我的信口雌黄下参加了网球社。

道路是颠簸崎岖的,欺负初中生的未来是光明,我坚信。

在车上的时候,我又再看一遍我们网球社的正选球员,我才深刻地体会到日本文化的博大精深。

简单来讲,我是被在座的各位给吓到了,因为没说带经理,所以车上只有男生。除了两个草摩外,我们的社长叫:行政,副社长叫财经,其他的队员分别是:青岛,中东,河南,天津,井冈和山东。

我突然有种其实我们社团很强大很震撼很犀利的感觉,不过还好,在座的各位不像我一样除了对日本文化感兴趣,甚至对各个国家的大陆都有研究,所以听到这么多中国的地名,我不禁有种想说难道这就是龙套?(小苏:由希,你真相了。)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迎接我们的人很是美型,微卷的灰色头发,上好的发质由于最华美的丝绸。一双诱人的丹凤眼满眼的邪魅动人,薄削的嘴唇笑出一个最迷人的弧度。

然而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当我看到他的动作时,我才真正震惊到。

他微眯着眼,看了下姣好明媚的阳光,姿势撩人地轻抚了一下眼角,令万物都黯然失色。顺着他的动作,我发现了他眼角的一颗泪痣。在最完美的地方,以最美的样子点染了男生如梦似幻的脸庞,恍若谪仙。

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多么相似的位置,多么相同的动作。

其实曾经的我也有同样一颗泪痣。

当时的我很是不明白,我在众叛亲离,在连唯一的朋友都利用我的时候,都没有流一滴泪的我,为什么会有泪痣这种多余的东西。

现在看到他的瞬间,我才幡然醒悟。

他和我是一样的,明明看上去是那种绝对不会有哭泣表情的人,绝对不会流一滴泪的样子,却有一颗和他本身完全不相符的泪痣,物极必反。

然而,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象征,不仅是一种美丽到极致甚至可以说是妩媚的象征,更可以睥睨苍生的尊贵荣耀。

当你轻抚泪痣看着别人的时候,本是不经意的动作,却会因为这样一颗泪痣而显得璀璨生姿,令万物自惭形秽。仿佛就在无形地说:“我为你感到悲哀,但是我宽恕你一切的错误和罪恶。”

面对这样妖娆到尊贵的笑容,面对这样妩媚到完美的表情,面对这样清澈到空灵的双瞳,对面这样自信到傲视的气场,我抚平我想向前举起他的手给他一个绅士吻的冲动。

然后摆出我最完美的笑容和他对视。

滴答滴答,时间仿佛就在相对的瞬间悄悄溜走,悄寂无声,鸦默雀静。

不知过了多久,才终于听到他打破了这份异样的宁静,他对旁边虽然明显比他庞大很多,但被光芒完全掩盖而忽视的身着全黑的男子说:“还算华丽的笑容。”

那个男子点了点头回答说:“wuish。”

然后男生就打了一个响指,门大开,我们被迎了进去。

最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可以和一个队的人交手练习,因为到被迹部邀请地来练习的竟然有冰帝,青春学园,立海大,四天宝寺和比嘉中,我们一行正好我也十人,安排起来也恰当。

换上衣服准备打球,本来我准备和泼春一队的,谁知最后我竟然和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天津同学,我也只能将就,因为对方是初中生,所以比赛的规则是二对一,对方打双打,我们打单打。

而由于我们人数的限制,当然我们打一场,对方也只有打一场,所以训练起来应该还算不是很轻松的。

我的对手是刚刚的两个男生:迹部景吾,桦地崇弘。

我的第一场比赛就这样真正开始了。虽然对方只是初一,但是我也不能大意。

虽然我没有什么伶俐又花哨的招式,但是我能够把球速,方向,力道,旋转等等控制地恰到好处,以至于球就像我手中的玩偶,打起来甚是顺手。

就在比赛是5:2我认为就应该结束的时候,伴随着这样一句“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美技下吧!”迹部以破灭的圆舞曲,把比分拉到了5:3。

最后虽然我实战经验少,毕竟多吃了几年的饭,最后以6:4获胜。

迹部虽说因为我赢了比赛握了手,但还是不屑地说:“高中生也不算是很强嘛。”

我听着愣了下,倒是边上的天津同学忍不住插了句:“草摩由希,高一下半学期才真正接触网球,还是被迫的,你们觉得他很弱吗?”

我在一旁不淡定了,天津同学,做人应该低调啊……我哀叹,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

没想到真的被我一语成谶,听了这句话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和我打比赛,最后周六以我累瘫在床上告终。

周日起床的时候,竟然发现外面铺了一层的雪,白色的雪覆盖了整个大地,看来今天的比赛打不起来了呢。

我走到走廊的窗台前看着雪一片片的凋零飘落,心中甚是平静。

突然身边来了一个人,我转身一看,紫蓝色的头发,像宝石一样璀璨美丽,双眼明如辰星,淡淡的微笑下甚是美丽。

他笑着说:“你好,草摩君,我是立海大的幸村精市,昨天就有闻你的名字,今天不能打网球真是扫兴呢。”

“呵呵,幸村君真是抬举了。”我笑着说道。

然后我们俩就一起砸窗台前看雪,看着美丽透明的雪花像冬的使者一样降临,美如仙境。

“哪,草摩君,你说雪融化后是什么呢?”幸村突然问道。

“雪融化后啊……会变成春天吧,不管现在多么冷,!雪一定会融化,春天总是会来的,一定。”我笑着回答说。

“春天吗……是啊,温暖的春天总会来的。”幸村若有所思地问答说。

看来今天也只能提早回去了,打不成球,练不成比赛的我,终于还是得回去了,回那个让我异常觉得自己是外人的地方。

那么,我的家人在哪里呢?

我是网王剧场版的分割线

小苏说:

偶是起点新人,新人第一次写书求往下拉一点,点击【加入书架标签】和【投女生赞成票】,求留下评价爪印,如果能点击【返回书页】投上你神圣的pk票,打赏之类最跪谢了,O(∩_∩)O

结局要来了,大家猜到了吗?

下一章算是Skipbeat的剧场版吧……但也是最后一章

鞠躬……撒花……退场……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