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冰淇淋屋回到家,我就睡着了。
“叮铃”门铃响了,哥哥从楼上下去开门。
“你们怎么”哥哥迷惑地看着新闻社的人,原来是他们要在我家开庆祝会。
“哲浩说,不如今天就开庆祝会,所以我们就来了”
“我们连东西都准备好了呢”伊晴把手中的东西交到哥哥手里。
“怎么了,枫羽你脸色不大好”
“啊,没有,进来吧”哥哥招呼他们进屋。然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雪儿,别出来
我收到短信后,觉得怪怪的,于是打了个电话给哥哥。
“哲浩他们说要来我们家庆祝,现在就在我们家”哥哥在电话头小声地说
“啊,那要玩到几点”我在房间里,一听到这个消息从床上跳起来。
“不知道”哥哥说完,匆匆把电话挂了。
“给雪儿打个电话,叫她过来吧”伊晴说罢,给我的手机打电话。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出口,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我那不争气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谁的手机”安美问大家。
大家在查看了各自的手机后说“没有”
“好像是枫羽的”宸说
“你转型啦,用这么女性化的手机铃声”哲浩开玩笑说
“不是我的,是我妹妹,那个家伙估计又忘记带手机了”哥哥急忙解释
“哦”
“奇怪,雪儿不接电话”伊晴说
为了不让他们怀疑,我只好拨了过去。
“伊晴,找我什么事”我在电话这头问她
“我们现在在蓝学长家,你要来吗”
“不好意思,我没空,先挂了,我还有事”
“哦”伊晴挂了电话。
“雪儿要来吗”向晴问伊晴
“她说她有事,来不了”
“那真的挺可惜的”安美为我惋惜。
“我们去烤肉吧,正好我家花园可以烤肉”哥哥建议到
我从房间的窗户看见他们去了花园,也放心了一点点——
晚上7点——
饿死了,天黑了,我不能开灯因为害怕被发现,所以我只好摸黑去大厅拿吃的。
“鬼啊”就在我快触碰到桌上的饮料时,不知谁大叫一声,听声音好像是伊晴。
“乱叫”他们寻声音走来,哲浩打开大厅的灯。
原本黑暗的屋子,亮了起来,我站在大厅毫无遮拦物,穿帮了。
“雪儿,你怎么会在这里”向晴问我。
“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宸问我和哥哥
“这个……”哥哥和我语塞
“说”寒凌轩的眼睛已经有一团火了。
“我们是兄妹啦”我直接说。
“难怪看你们两个就怪怪的”萧明
“我还以为是情侣呢”伊晴
“去死啦”我对她大吼,想到哪去了?
“本来就很像嘛”伊晴为自己狡辩。
“好了,现在事情清楚了”哲浩
“烧烤去吧”安美拉起我想花园走去。
此刻寒凌轩、矢车宸、金哲浩的心放下了,因为他们误会枫羽和雪儿了,他们原来只是兄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