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海城四校草VS淘气公主》作者:雪之惑【完结】 > 海城四校草VS淘气公主.txt

第2卷 第16章 熬夜

作者:雪之惑 当前章节:2671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1:13

“叮铃铃”

闹钟已经是第N次响起,这时已经是凌晨2点了,但是新闻社让灯火通明,里面的人一个不少全坐在自己的电脑前,“乒乒乓乓”地敲打着键盘,在那么静的情况下,又有那么多不同的键盘敲击声,仔细听起来还真像一曲音乐。他们害怕睡着所以,把闹钟调成1小时响一次的,在那么寂静的情况下,这闹钟还真的有点像午夜凶铃,怪吓人的。

“不行,说服感太弱了”哥哥已经是第5次对安美这么说了,可怜的安美写了5次还不过关。不对,准确的说是写了不下十次,因为其他的是草稿,正稿有5稿,可惜哥哥全部判不通关。安美就坐在我的对桌,按着她桌子上好几团被揉皱的纸张,真是为她心痛啊,而且她还是用手写的。(编辑的稿件都是要手写的,键盘敲击声是宸、哲浩和那几个机动人员发乎出来的,他们是负责设计的)

我比她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现在写的已经是第6稿了,正稿的第6稿,草稿都送到垃圾桶里了。看,墙角那满满一桶的纸团就知道了,光是草稿本我就把这3个月的量都用的差不多了。(新闻社的稿纸是由学校统一按月发的,一个月绝对够用,以前都被他们拿来折纸飞机玩)

“雪儿,你这个要是登上去,别说老师就是同学我看能说服也悬”哥哥对我说。

呜呜,从小到大我的作文一直都是满分的,第一次被这么说,看来是真的很差,不过也不能怪我,写建议书这方面我真的不是很拿手。唉……没办法,在接着写去。

我从哥哥办公室回到工作室,推开门,除了正在努力赶稿的安美,全部人的眼光全集中在我身上。

“还没过”伊晴一脸担心地问我。

“恩”我点点头。

“我去交稿了”轩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向哥哥办公室走去。

反正结果还不都是一样被退稿。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发现稿纸全部用完了,不是吧?这么夸张?不就一个垃圾桶吗?真是不经用,只好自己出去买,幸好学校的超市是24小时营业的,不然就完蛋了。

“你要去哪?”向晴问我“买稿纸啊”

“三个月的量你全用完啦?”

“恩”

“我的给你好了”凌美对我笑了笑,回到座位去拿稿纸。

因为其他人的不是被我用完了,就是被安美、凌轩、哥哥用完了,只剩下凌美还有一叠。

“啊,有小偷啊”凌美看着放稿纸的抽屉空空如也。

“拜托,有哪个笨蛋小偷会只偷稿纸啊”萧明对凌美说,然后还不屑地看了她一眼。

“就是,哪里会有那种小偷”哲浩也抬头说了一句,又马上投入工作。

“不好意思,你的稿纸在我这里”安美抬了抬眼镜对我们说。

天哪!安美都已经写完不下千张的稿纸了,怎么还用凌美的啊!

“哦”凌美意味深长地应了一声。

“算了,我自己去买吧”

我说完,就往学校超市走去。

在超市里逛了一会,买了一些吃的和咖啡,反正大家今天肯定是要熬夜的,咖啡是最提神的了,当然还有稿纸,这可是我这次出来的主要目的啊,怎么能忘了呢?我买了20本的稿纸,反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关,而且买了以后还可以用嘛!

“买的东西真不少”

我提着一大袋东西朝新闻社走去,在路上居然碰到寒凌轩,这家伙有分身术吗?他不是去哥哥办公室交稿了吗?

“不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

“你还不去写稿,没稿纸了吗?”

“我过关了”

“这么快?”

这个家伙好像才3稿就过关了,呜呜,本人都写了一垃圾桶的草稿了还没过关,而且好像也没看他写草稿来着。

“恩”

“你怎么写的”

“其实很简单,只要站在读者角度就可以了”

“对哦”

我把手中一堆东西交给寒凌轩,然后拿着一本草稿本朝新闻社跑去。

然后回头对他喊了一声,“帮我拿,谢谢”

他笑着摇了摇头,提着这些东西回到新闻社。

“哥哥,你过关啦”凌美看着一手东西的凌轩问“恩”

“真厉害”伊晴缓缓地说,然后看看正埋头苦写的我和安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大家休息一会吧”

凌轩吧袋子放到桌子上,工作了这么久,大家都累坏了,看见吃的都不客气了,每人拿了一杯咖啡和一些吃的,在座位上吃起来。

“雪儿,你不休息一会吗”向晴担心地看着我。

“马上就好啦”我得到寒凌轩的启发,才不到25分钟就写好了一篇800左右的建议书,然后检查了一遍之后,冲向社长办公室。

“她怎么啦”萧明不解地问,也是一个正常人,被打击了这么多次,在那么累的情况下还能飞快地冲去,真是不易啊!

不一会,我就回来啦。

“过没”宸迫不及待地问我“当然是过啦”

我说完这句话,安美也从座位上起来,向社长办公室走去。

工作室里的人都为她画着十字架,希望上帝保佑她快点过关吧!

咦?这次好像没听见哥哥的不满了,估计是过关了。

“怎么样”安美刚刚回来,大家就不停地追问。

“过了”

“我们也好了”

宸和哲浩高兴地说,然后把设计的用U盘存好,带去给哥哥。

“好了,今天圆满完成任务,大家幸苦了,回去休息吧”

哥哥到工作室对大家说,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看了看手机已经是凌晨4点了,还要回家在回来太麻烦了。

刚好安美是住校的,我直接去她那里洗漱一下,然后在校园里逛逛就好了,从进校到现在我还买有好好地逛过一次呢!——

雪雪的话——

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有亲希望雪雪能每天更一章现在雪雪有努力地在更了不能保证天天吧但是尽量坚持每天一更希望亲们能谅解雪雪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