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更好的达到早日通过跳级考试,大家要加油啦”
哥哥在家中宣布,很不出所料的,由于复习期间,所以十一人都住在我家了。
“现在我们分配一下”
“十一不是整数耶”
“别把我算进去,我自学就可以了”安美对我们说,这家伙自学能力那叫一个好啊。哪像咱,算了,咱还是慢慢学吧!
“这样就是10个人了,刚好是整数”
“现在呢?就高三的带一个高二的,萧明由然负责。”
“哥哥”
“恩?雪儿,有什么问题?”
“我们这次不是要跳到大一的吗?你们不要复习吗?”
“我们早就自学完了,帮你们的时候顺便也可以帮自己复习”
哲浩很快地回答完我的问题。
“我也自学完了,我是不是可以不用……”
“不行”
六个大男生同时对我说,而其他女生则是一副“来陪我”的表情。
谁叫咱心软呢?只好妥协。
“我要和哥哥一组”
“不行呢,雪儿你和轩一组吧”
哥哥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和向晴到书房复习去了。
“哼,重色轻友啊”
“宸,我妹就拜托你了”轩把凌美交给宸,后向我走来。
“凌美,你和轩一组吧”
“不要”凌美向宸撒娇道,天哪,好恶心。
“伊晴你和哲浩一组吧”安美向伊晴提议到。
“随便”伊晴和哲浩同时,这两个家伙还挺有默契的嘛!
自从游乐园之后,哲浩就宣告退局,他知道雪儿的心永远不会为他开启,所以还不如放手会更好一些。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这次居然伤的这么严重,以前他从没有对谁如此心疼过。在童话中,公主总是有王子和骑士,公主每次都会在无意间伤害骑士,而骑士仍无怨无悔地守护着公主。而哲浩也许就是雪儿的骑士,一个伤心的骑士。
“走吧”我对旁边的一个白痴说。
“哦”
看着雪儿和轩的背影,哲浩苦笑了一下。
轩,你要答应我不能让雪儿,难过哦不然我饶不了你一定要很照顾好雪儿不然我会让雪儿会到我身边的
BY金哲浩
这时,他心想;我有那个能力让雪儿回来吗?
我带着某位白痴来到我房间,坐在书桌前,看着桌上一堆的辅导教材,我的头顿时间爆炸。左边是物理、化学、数学、英语、政治,右边是语文、历史、地理。除了这些比较主要的科目外,轩手里还捧着美术、音乐、电脑、综合等杂科的书。
“救命啊”我看着这一堆的书,头痛死了,我趴在桌子上喘着大气,要死了,最烦的就是这些了。
“做完”轩把几本教辅放在我面前。
“不是吧,这么狠”
面前的三本教辅,每一本都跟华字典一样厚,跟史记一样大。
“快点,不会在叫我”
说完,他走到我床上,躺下睡着了。
有没有搞错,你们见过哪一个学校是,老师睡觉学生在一边狂做题的,应该没有吧?哥哥,快来啊,来救我。
“还不快点做?”
“是”我冷冷地会也他一下,拿起笔狂写起来。
这时,床上的人看见这一幕,嘴角上扬了不少。
跟着雪雪一起走,看看其他人那里怎么样了。
枫羽和向晴“这题怎么解”
“这题很简单啊,就是这样……”
枫羽帮向晴比划了一下,然后在她的书上写下几个公式,向晴立马会意了,拿起笔刷刷的写了起来。
“这题呢”
“这个题型是很常见的”
向晴平时光顾着玩了,所以每次考试都在及格线徘徊,我也是真佩服枫羽有这么好的耐心和口才。
走吧,我们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雪雪走到哲浩和伊晴的房间门前,就听到里面的打骂声,就知道这两个水火不容的家伙,在一起复习肯定少不了乐趣,平时就喜欢互相犟嘴,现在肯定更不用说的。伊晴是属于和向晴差不多的,可能比向晴还惨,而哲浩就不像枫羽那么有耐心了。
“你怎么这么笨啊,这么简单的都不会”哲浩一边说,一边还用水笔敲了一下,伊晴的脑袋。
“喂,你以为我想啊,要不是没人了,鬼才会跟你一组呢”
“好好,不跟你争,记住了,我只说一遍……”
哲浩废了老大的劲,才把这道题跟伊晴讲清楚。
“这题呢”
“你真的是没救了,我刚刚不讲过了吗”
“可是这是不同的题啊!”
“类型是差不多的啊”
“不会……”
“天哪,救救这个傻子吧”
“你才是傻子嘞”
“你绝对没救了,这么简单都不会”
雪雪摇摇头,然后关上房门,到客房。
在两个活宝的房间里,会被气死,噪音污染太严重了。
下一站是,凌美和宸“宸哥哥,这个这么做呢”
“凌美能不能不这么叫”
“不好嘛”
“算了,其实这道题你又不是不会,以你的能力,这些对你不成问题”
“人家就是喜欢你讲题”
“额……”宸已经满脸的黑线。
哎呀,救命啊,这里也是声音污染,站在门边的雪雪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然后慢慢石化。
接着是大厅,还是安美好,一个人静静地看书。
那雪雪还是不要再打扰她了,去看看萧明和然那里吧!
“然,你饶了我吧”
“才这么几题啊”
“才?”
萧明看着一桌子的教辅,问然。
“啊,当然是有点点多”
然抓抓头说。
“一点点?”
“大不了少做,半本嘛”
“还是很多”
“你再不做,那半本又要加上去喽”
“别,我做”
“恩”——
分割线——
唉……可怜的孩子啊,加油吧!里跳级考试最多也就五天吧!
学生们;雪雪你也太狠了,本来说好就2天的,又涨了,我们还要再做多少题啊
凌轩;不会啊,挺好玩的
雪儿;废话,你一题没做,都是我在做题哎
哲浩;我才惨嘞,碰到一个领悟力差的学生
伊晴;喂,什么嘛
向晴;天啊,还要做到什么时候啊
枫羽;给你减点量,可以了吧
萧明;可怜的我们啊
然;我都给你减量了,减了半本啊
萧明;对,你是减了半本,可是你又加了一本雪雪;额
安美;还好啦
凌美;对你来说当然好,你一个人自习,没人监督,大部分时间你全部睡觉了
雪雪;我说我看见你一个人在大厅怎么这么安静,原来是睡觉去了
宸;唉……大家在坚持四天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