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韩国的第二天我便和向晴姐妹俩出去疯去了(哥哥初三就离开祖国了,而我是高一才认识向晴和伊晴的,所以她们两个也不知道我有一个哥哥)
“去哪里呢”伊晴看着手中游乐场的地图问道。
“不知道耶,我第一次来耶,你们说哪里好玩就去哪里吧!”
“不如我们去鬼屋吧”向晴提议到
“好啊”我说,我一向喜欢刺激,鬼屋应该很有趣吧!
“不要啦,我会怕”伊晴想我和向晴撒娇,可惜我们拉着她已经来到了游乐场的鬼屋门前。伊晴被向晴很暴力地拖了进去,伊晴因为害怕一直躲在我身后——
十分钟后——
“什么鬼地方,像个迷宫一样”我抱怨道
“没办法,这个鬼屋不仅考验你的勇气,还是个迷宫”
“呼~呼”前面一个浑身是血的鬼向我们慢慢移来,因为鬼屋里光线很暗,所以人扮鬼就显得很像鬼了,那个鬼向我们逼近,伊晴吓得一直尖叫,向晴吓得两腿发抖。
“喂,搞什么嘛”我冲那个鬼吼道,本小姐一直不信鬼。
“我是鬼…”声音很低沉。
我心想;呵,大叔你有没有搞错,鬼会说他自己是鬼吗?演技真差劲。我冲上前去,一脚把那个鬼踢倒,然后把他的手向后一拧。
“啊~放手啊,好痛啊”那个鬼叫到。
“快点带我们出去啦”我很快地放开手。
“才不要肋”鬼活动了手关节。
“带不带我们出去”我再一次地把他的手向后一拧,而且还加大了力度。
“饶了他吧,我带你们出去”前面一个人说,应该是工作人员吧!
“宸,救命啊”鬼向那个人求救。
“最好别耍花招”我放开这个鬼,一脚把他踹开——
鬼屋的出口——
“终于出来了”向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离开那个地方,空气都格外好”伊晴赞叹道
“谢了”我对哪位好心带我们出来的人说。
“不用了”出了鬼屋,光线好多了,他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阳光洒在他咖啡色的头发上,格外的帅。
“你就是矢车宸吗”伊晴失声尖叫道
“恩,是我”他笑了笑
“学长也来鬼屋啊,刚刚里面那个是你的朋友吗”向晴问
“他也是新闻社的”宸回答。
“喂,你们在说什么?”我问
“呵~我先走了”宸潇洒地离去,他心想;这个女生还真是有趣呢
“哇,矢车宸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之一哦”伊晴开始发表她的八卦报告。
“之一?还有谁啊”我问到。
“另外三个是金哲浩、寒凌轩和蓝枫羽”伊晴激动的说。
“哦”我漫不经心地答道,心想;哈,哥哥也是校草啊!
“雪儿,以你的姿色当校花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向晴对我说
“没兴趣”
“对呀,你要是当了校花,我们就有机会可以接近校草们了”伊晴的眼睛出现了,两颗红心,犯花痴ing
“丫头别想了”我敲了一下伊晴的头,停止了她的幻想。
“喂,喂,好像你比我小吧”伊晴反驳我。(唉,虽然本人和她们同年级同班,但是,因为我早读一年,所以我比她们小了整整一岁。)
“你们两个哦,走啦,去玩别的,趁放假要好好玩一玩”向晴说
“不急,还有一个月呢”——
家里——
玩了一天我打开门,哥哥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回来啦,没想到你人际关系这么好,出国了还有朋友”
“那是你也不看看你妹妹是谁,开玩笑,你妹我可是外交天才”
“唉,一点也不谦虚”哥哥无奈地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