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商场一进一出一个多小时就没了,出来时已经夕阳西下,一抹殷红的残阳留在天边,晚风徐徐的吹来夹杂着一股城市的气息,街上的人们三三两两的漫着步,就像置身于美妙的画卷中,使人远离困扰,难怪古人会写出“霁色陡添千尺翠,夕阳闲放一堆愁。”的上好佳句。
“找个地方吃饭吧,肚子都饿了。”我牵着雪儿的手说道。今天中午只吃了很少一点,要不是陪雪儿买衣服,我早就找地方吃饭了,逛了半天肚子也开始抗议起来了。
“对对!去那边小吃街吃吧,我知道有家臭豆腐好吃得不得了。”雪儿一听说吃东西,兴奋得叫道。
这丫头刚才还愁眉不展,现在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真搞不懂她们女人,这才叫翻脸比翻书还快。
“吃小吃啊?那玩意···能管饱吗?”我这人一般都是在陪女孩子逛街的时候吃点小吃,完全是当零食吃,你要说把它当饭,我还真是第一次。“要不我们先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没有的话···”
“不行,就得吃那个,谁叫你刚才惹我那么丢脸?所以你这算补偿,没得商量。”雪儿霸道的说道。
“好吧好吧,吃臭豆腐。”我无奈的跟着雪儿走着。肚子啊,今天可能要委屈一下你了。
雪儿带着我东拐西拐走进了步行街,停在一个卖臭豆腐的摊位。这家生意似乎不错,人挺多的。
“两位要几串?”老板热情的给我们找了个位置准备给我们倒茶。
“先给我们来五十串,不够再要!”接着我侧过头对雪儿说道:“老子今天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吃货。”
老板一听有点吃惊,茶撒在了我的裤子上:“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有茶就好了,逛了半天渴死老子了!”我不顾裤子上的水,端起杯子就大口的喝了起来。
“你们就两位吗?”老板疑惑的望着我们。
“对!两位!来,再给我倒一杯。”我一边说着一边把茶一饮而尽。
“两位要五十串?”老板再次确认道。
“就是,没错,快点做上来!怕老子给不起钱啊?”我有点不耐烦了,对着老板大吼道。妈的,非要老子发火么。
这时附近桌上的人纷纷望了我们一眼。
“喂!你别整得跟饿死鬼一样行不?”雪儿瞪了我一眼说道。
“还不是你害的?”我无所谓的回答了一句。管他娘的臭豆腐香豆腐,只要是豆腐,先吃了再说,老子早就饿了,早知道买个衣服要这么久我是打死也不会陪她去的。
谈话的这点时间,臭豆腐已经端了上来。还是挺速度的嘛,我心里暗道。
“剩下的三十串马上就好了,两位先吃着。”说完老板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原来这只有二十串啊?妈的,这么多,我有点后悔点五十串了,难怪老板一直问了几遍。眼大肚皮小说的大概就是我这种人了。不想了,点都点了,吃吧!
“来!雪儿!今天吃你最喜欢的臭豆腐。”我说着给她递了两串,然后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突然觉得这东西还挺好吃的,不一会二十串便吃得个精光,这时,剩下的三十串也上桌了……
我们就这样狼吞虎咽连句话也没说,持续了二十分钟才停下来。这时雪儿摸了摸肚子:“吃不下了,你吃吧!多吃点儿!”
“额,我也饱了。”我摆了摆手:“老板,买单!”
买完单,我牵着雪儿在步行街上走着。
“现在我们去哪?”我偏过头来问道。
“这么晚了还能去哪?回去了吧?”雪儿带着询问的口气说道。
嘿嘿,原来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我手上啊:“我住那边有个酒吧挺好玩的,走吧我带你去喝点东西。”
“去酒吧玩?”雪儿问道。
“吃得这么饱你睡得着吗?再说我都陪你半天了你就不能陪我一回?”我瞪了瞪雪儿。
“不是啦,我总不能提着衣服去吧?”雪儿挥了挥手上的袋子。
“正好我住的地方离酒吧挺近的,先搁我那吧,走的时候再去取就是了。”嘿嘿,真是天助我也,你来取衣服就得明天早上在回去了,这半天我折腾得这么久不就等今晚上么,不去哪成?我心里邪恶的打着算盘。
“那好吧!也只有这样了。”雪儿无奈的道。
我载着雪儿放了衣服,便慢慢向酒吧驶去·····
醉生梦死酒吧!这个专门为寂寞男女而设立的场所,我又来了。进了酒吧,他们的主管见我带着一个女孩进来,微笑的向我点了点头。我在这也算是熟客了,而这里的主管和我又是一个地方的人,最开始我还不知道,直到有一次在老家的集市碰到他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是那的人,所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经常无聊的时候点一瓶酒两个人坐在那里拉拉家常,或许也只有他真正的知道我到底有多少个女人。
他见我又带了一个女人过来,朝我竖了竖大拇指。“呵呵,这个臭小子。”我自言自语道,顺便给他回了个中指。
“你们认识啊?”雪儿问道。
“嗯!是我老乡!”我回答道。
不一会,他便叫人拿了半打慕尼黑和一瓶whisky放在了我的桌上。我知道他这个时候应该有点忙,如果是不忙的话他会过来和我们聊聊天的,而且第一句肯定会说:“哇!半年不见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也不说一声!”
“来吧,为我们的缘分干一杯。”我给雪儿倒了一杯,顺便在给自己满上,举着杯子对雪儿说道。
雪儿倒是不含糊,拿着杯子头一仰,一杯酒下肚了。
“哇!看来我要对你刮目相看了。”我吃惊的看着雪儿,看这丫头的架势似乎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不过我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外面跑了这么多年了,再怎么也还有三分量,我刚刚准备给雪儿满上进行新一轮的进攻,这时电话又响起来了。我郁闷至极,打开电话就问:“谁啊?!”
这时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一个很温柔的声音:“是我,你那边怎么那么吵?你在哪?”妈的原来是靓靓打过来的。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我非常有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就向门外走。雪儿倒是有点奇怪了,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绅士起来了?
“喂!靓靓,有什么事情吗?”我走到了门外。
“你在哪?怎么那么吵?”
“我在酒吧呢,当然吵了。”以靓靓的聪明肯定能猜到,所以我就不隐瞒了。
“你在酒吧干什么?你不是说你今晚有事吗?”
“对啊!我陪客户呢,你刚才也听到了,我接电话还要给别人打个招呼,除了客户谁有这么大的面子啊?”我对着电话严肃的说道。
“真的吗?”靓靓将信将疑。
“当然是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
“那你去陪客户嘛,我就不啰嗦了,记得少喝点啊。”
“嗯嗯,我知道了。”
“客户给你倒酒你趁他们不注意就往地上倒,别傻不拉机的人家给你倒多少你就喝多少,喝完又醉得跟死猪一样。”
“行了,知道了!”哈哈!这傻丫头还挺可爱的,说完我挂了电话。心里突然有股暖暖的感觉,在靓靓的世界里我是她的第一个男朋友,而我呢?却只是把她当做一个女人,一个玩弄过的千百个女人其中的一个,我这样是不是很不是人?为了自己的欲望一次又一次的撒谎骗人,而事后却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又继续寻找新的猎物,是不是我才是该被天打雷劈?
算了,不想了,我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想这么多?这完全不是我的风格,靓靓这丫头对我真有那么大影响?她来一次大姨妈害得我现在每找一个女人要先问别人来没来大姨妈,她初恋那是她的事,和我无关,等有机会把她给办了然后甩得远远的再也不去招惹她了。我心里打定了主意,向酒吧走去···
------题外话------
白天要上班,所以更新慢了点,请各位原谅,不过永不断更